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0.11.24)

发表日期: 2020年11月24日
节目长度:8分3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166 KB

7,540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原中共教育部部长陈至立参与迫害法轮功被举报
河南巩义法轮功学员白春花不到六天被迫害致死
陕西四名女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山东新泰国保大队长冯大勇骚扰迫害田莉莉老师


原中共教育部部长陈至立参与迫害法轮功被举报

据明慧网报导,原中共教育部部长陈至立,因为追随江泽民参与迫害法轮功被举报。

自1999年7月江泽民下令迫害法轮功之后,时任中共教育部部长的陈至立步步紧跟,成为在教育系统实施江泽民灭绝法轮功政策的积极推行者和具体实施者,迫害面之广,从各研究生院所,到大、中、小学包括幼儿园在内,受害者人数之庞大、受害程度之深、迫害手段之恶劣,在中外教育史上都是极其罕见的。

据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的报告,陈至立任教育部长期间,多次召开各种会议亲自部署对法轮功的迫害,通过教育系统将攻击和诬蔑法轮功的内容编进中小学教材及各级考题,甚至高考和研究生的试题中;还把中央电视台等媒体陷害法轮功的节目作为师范院校必学内容,在未来的教师队伍中进行煽动仇恨的灌输,以便进行长期精神控制。

陈至立掌控的教育系统对修炼法轮功的广大师生实行身心迫害,据不完全统计,仅2003年一年里,就有至少210所中国大专院校的435名法轮功学员被强迫关入各类所謂“转化班”、劳教所和精神病院。教育系统官员以剥夺教师工作权利,剥夺学生升学权利为要挟,实施系统的迫害。自1999年,仅清华大学就有300多名教授、教师、博士、硕士、大学生被非法关押,开除工职、学业,或直接送入劳教所。

在中共大规模打压法轮功运动中,陈至立利用国家教育资源对几亿青少年灌输谎言和仇恨宣传,煽动不了解真相的青年学生参与反法轮功的群众运动,以达到他消除法轮功信仰的目的;陈至立还动用大量国家资源,挪用本该用于发展中国教育事业的资金,传播谎言、拦截法轮功的真实信息,并胁迫高校中的知识分子抛却学术道德,为政治需要,提供迫害公民信仰自由的理论和思想基础。


河南巩义法轮功学员白春花不到六天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报导,河南省巩义市63岁的法轮功学员白春花女士,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八日被警察入室绑架,不到六天就被迫害致死,至今遗体还在医院的太平间里。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八日傍晚六点左右,巩义市紫荆路派出所指导员王丛隆等六人,闯入孝义办事处孝南街景沟村90号住户白春花家中,在没有出示搜查证的情况下,非法抄家并将白春花绑架。

第二天下午,王丛隆通知白春花家人到巩义市瑞康医院急救室。家人到达后被告知,白春花在派出所时,当天下午两点三十三分出现意识不清;两点四十八分,她已经没有呼吸心跳、瞳孔放大;两点五十五分,白春花被拉到医院,经抢救才有了微弱的呼吸和心跳。

医院的CT检查显示,白春花左侧第三、四、五根肋骨骨折,右侧第二、第五根肋骨骨折。家人看白春花嘴上有伤,身上有多处青紫印。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十四日早上八点零四分,白春花含冤离世。

白春花的家人到巩义市检察院报案,但检察院以没有证据为由不予受理。


陕西四名女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据明慧网报导,陕西省宝鸡市金台区法院2020年10月9日对堅持“真善忍”信仰的四名女法轮功学员李敏舫、王菊香、高小娓、陈德芳非法庭审。11月9日送达判决书:李敏舫被冤判五年、罚款5000元;王菊香和高小娓都被冤判四年、罚款4000元;陈德芳被冤判三年、罚款3000元。

81岁的李敏舫,是宝鸡市消防厂退休职工,2018年11月29日被宝鸡市经二路派出所绑架到宝鸡市凌云宾馆洗脑班, 2019年2月2日以取保候审的方式回家。2019年8月10日,宝鸡市金台区检察院通知李敏舫转为监视居住。

王菊香,2018年11月21日被宝鸡市经二路派出所绑架到宝鸡市凌云宾馆洗脑班,一天二十四小时被铐在铁椅子上,来例假也不例外。2018年12月5日被刑事拘留,2019年1月15日被非法批捕。

高小娓和王菊香同一天被绑架到宝鸡市凌云宾馆洗脑班,被铐在铁椅子上18天,臀部都坐烂了。之后高小娓被非法关押在宝鸡市第二看守所,2019年12月15日被非法批捕。

陈德芳,现年65岁,2018年11月29日被绑架,被拷在凌云宾馆洗脑班的铁椅子上16天,于2019年1月15日被宝鸡市第二看守所非法刑事拘留。


山东新泰国保大队长冯大勇骚扰迫害田莉莉老师

据明慧网报导,山东省新泰市泉沟镇第二中心小学女教师、四十八岁的法轮功学员田莉莉,于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一日,遭新泰市国保大队长冯大勇非法搜查抄家,限制人身自由三十二个小时,被劫走的物品至今未还;她的女儿也被威胁恐吓。过程中,冯大勇等人没有出示任何证件。

十月二十一日上午九点钟左右,田莉莉正在上班,国保大队长冯大勇带几人闯入田莉莉的办公室,从办公桌抽屉搜走田莉莉的法轮功书籍,还抢走她手提包里的MP3、家門钥匙、手机。十点钟,冯大勇强拉田莉莉到她家抄家,抢走孩子上学用的电脑。

在派出所里,冯大勇当众威胁说,让人脱光田莉莉的衣服。田莉莉说:“我只是想要做好人。”冯大勇便大怒,用不堪入耳的语句辱骂田莉莉,还威胁要把她送進监狱。


4582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582人。但是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