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0.11.14)

发表日期: 2020年11月14日
节目长度:6分53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856 KB

6,459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主要内容有:

送《疫情特刊》 85岁老太被警察抄家骚扰
贵州安顺77岁老人王玉清再次被绑架关押
辽宁抚顺法轮功学员黄桂荣被非法停发退休养老金
四川广汉市78岁杨云清被非法扣发养老金


送《疫情特刊》 85岁老太被警察抄家骚扰

据明慧网报导,85岁的法轮功学员陈兰芝老太太,家住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今年2月,她和老伴儿一起去七里河路农业银行取款。在等候期间,陈老太太递给一个小伙子一本明慧真相册子《疫情特刊》,并告诉他说:“看看这个册子吧,疫情来了就染不上了,可以保平安。”却被小伙子举报。

东风派出所警察强行把陈老太太拉上警车带到派出所,盘问无果后又拉她去她家非法抄家,抢走一些大法资料和书籍、三个小收音机,还有电话本。

陈兰芝的老伴儿由于受惊吓和生气,一病不起,于八月份离世。

其实,当地警察今年曾经多次骚扰陈老太和她的家人。在六七月份的时侯,东风派出所一个警察两次打电话给陈兰芝的女儿,要老太太去济南市章丘法院一趟,被陈老太拒绝。大约在九月份,章丘检察院来了一男一女,找老太太去章丘检察院签字,被老太太拒绝说:“不签,不去。”此人又打电话叫老太太的女儿去,陈兰芝的女儿也抵制说:“不去。”

中共对修炼法轮功、信仰“真、善、忍”的老年人横加迫害,给他们和他们的家人带来极大的伤害。


贵州安顺市77岁老人王玉清再次被绑架关押

据明慧网报导,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77岁的法轮功学员王玉清女士,今年九月在公交车上给民众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实情况,并送给民众真相卡,被摄像头拍照,并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遭到安顺市西秀开发区国保大队警察绑架,后来办了所谓的“取保候审”回家。十月二十八日王玉清再次被绑架,安顺市西秀区检察院直接下文非法批捕,强加的罪名是所谓“破坏法律实施”。现在老人被非法关押在安顺市第二看守所。

王玉清老人曾患有慢性结肠炎、胃炎、末梢神经炎等多种慢性疾病,修炼法轮功后,各种疾病痊愈、身体健康。一九九九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王玉清老人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并向民众讲法轮功被中共迫害的真相,遭到当局多次迫害。王玉清老人曾经在二零一三年被诬判三年,关在贵州羊艾监狱,她的身体和精神都受到严重伤害,尤其是腰椎间盘严重受损。现在王玉清老人又被非法关押,走路都有困难。看守所不允许家人探望。


辽宁抚顺法轮功学员黄桂荣被非法停发退休养老金

据明慧网报导,辽宁省抚顺市法轮功学员黄桂荣女士,现年六十六岁,原抚顺公汽公司职工。黄桂荣年轻时头曾经被打伤过,造成脑外伤后遗症,由于工伤连续四年不能上班,单位负担了大量的医药费,医治没有太大的效果,当时的单位领导向她推荐了法轮功。学炼法轮大法之后,黄桂荣的身体真的好了,又能上班了,也不用报销医药费了,几年没有请过病假。

自1999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黄桂荣因修炼后亲身受益,为了替法轮大法说一句公道话,先后到抚顺市政府、北京上访,却多次被中共警察绑架,遭到残酷的迫害。她遭受冤狱共计八年,被勒索罚金一万五千元。
今年九月份,黄桂荣被社保局停发了退休金。


四川广汉市78岁杨云清被非法扣发养老金

据明慧网报导,四川省广汉市78岁的老太太杨云清,今年九月份被广汉市社会保险事务中心非法扣发全部养老金。家人多次找到社保机构补发,都没有结果。

一九九七年,杨云清老人为了强身健体而走入了法轮功修炼行列。她在修炼前身体患有头痛病,美尼尔综合症,气管炎,咽喉炎,咳嗽不止等多种疾病,见风就倒。她在修炼法轮功一周以后,身体就达到了无病一身轻的状态。因为杨云清老人家里经济条件不好,看不起病,修炼法轮功对身心都好,所以全家人都支持她。

在1999年中共江泽民一伙操纵国家机器造谣诬蔑迫害法轮功以后,杨云清老人先后被非法判刑两次,累计冤狱八年。

今年九月,广汉市社保中心把杨云清老人的养老金全部停发,借口是“根据社会保险法和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用这样一个模糊的、笼统的法律术语来糊弄老百姓,非法抢走老人赖以生存的养老金。

公民的养老保险金是受《宪法》、《劳动法》、《社会保险法》保护的,养老金属于公民私人合法财产,不是违法所得,根本不存在所谓“违规领取”的问题。广汉市社保中心强行停发杨云清老人的养老金是违法行为。这是中共邪党裹挟各级人社部门参与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的又一邪恶迫害。


4586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586人。但是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