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0.11.4)

发表日期: 2020年11月4日
节目长度:8分28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278 KB

7,933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被非法庭审 黑龙江佳木斯市孙艳环堂堂正正自辩
昆明79岁董竹英被非法抄家、骚扰、扣发养老金
江苏连云港市王发芝遭迫害离世


被非法庭审 黑龙江佳木斯市孙艳环堂堂正正自辩

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七日,佳木斯市女法轮功学员孙艳环被向阳区法院非法庭审。庭审期间,孙艳环做了自我辩护,律师也为她做了无罪辩护。

孙艳环,今年六十二岁,早年毕业于哈尔滨电力学校,在佳木斯市发电厂工作。修炼法轮功以后,她淳朴、善良、身体健康,是难得的优秀人才。作为科室骨干的孙艳环,本应该在二零一四年九月份退休,但她为了完成全厂工作标准的修订,留下来继续工作两个月,直到这项业务完成了,才离开岗位。善良的孙艳环得到了单位领导和同事的一致好评。

二零一六年,孙艳环因修炼法轮功被佳木斯市东风公安分局建国路派出所绑架并非法关押,随后她被诬告到检察院、法院。二零一七年,经两次非法庭审,孙艳环被枉判三年,之后由于她身体状况不好,被判以缓刑。

二零一九年七月,佳木斯东风区司法局高波带着派出所七、八个警察到孙艳环家抄家,抢走了孙艳环的法轮功书籍等私人物品。孙艳环再次被绑架到派出所,但由于她身体一直没有康复,由她的弟弟做担保人,办理了“取保候审”。

今年十月二十七日,孙艳环被向阳区法院非法庭审,主要责任人是刑庭庭长宋涛、法官纪忠。

在法庭上,孙艳环为自己做了无罪辩护。她说:“据我所知,在一九九九年,法轮功遭受迫害后,公安部定的十四种邪教中,没有法轮功,如果有,请把该法律条文拿出来,让大家看看。”她说:“我究竟破坏了哪条法律法规的实施?哪条法律法规因为我孙艳环的行为被破坏的不能实施了,破坏到什么程度等等,请拿出证据来。”公诉人无言以对,却以警察在孙艳环家抄出了许多法轮功书作为证据指控。孙艳环反驳说:“法轮功学员家里有法轮功书是正常的,如果作为一个真正的修炼人,家中没有这些指导人怎么修炼的书,我认为反倒是不正常的……?”公诉人哑口无言。

依据新闻总署的第五十号文件,孙艳环对法官说:“到目前为止,法轮大法书籍在中国是合法出版物,在法轮功学员家中无论有多少都是合法的。”

孙艳环说:“我修炼法轮功的目的是强身健体、做好人,没有想去扰乱社会,更没想去破坏什么。相反,法轮功教人向善做好人,社会更加稳定了,更加和谐了,是人类社会道德回升中的一股清流,因此法轮功在人类社会应该是受到尊重的。信仰和言论自由是宪法规定的,修炼法轮功是受宪法保护的。法轮功学员不但没有罪,反倒是遵纪守法的典范。”

孙艳环还指出:如果从法律上给按真、善、忍做好人的人判定为有罪,从舆论导向而言,势必会给人们造成一种价值观上的颠倒,就等于告诉民众这个国家不允许讲真诚、善良、忍让。那么,假、恶、斗就成了民众追求的目标。一旦假、恶、斗在社会上盛行,社会还能稳定的了吗?

孙艳环的辩护律师也依法为孙艳环做了无罪辩护。


昆明79岁董竹英被非法抄家、骚扰、扣发养老金

据明慧网报导,二零二零年九月九日,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女法轮功学员董竹英被海口派出所徐于胜等四人非法抄家,抄走了大法书籍,还有两百元人民币,同时还把董竹英老人的电话簿抢走了。

79岁的董竹英女士,是昆明市海口镇工商银行退休职工。二零一四年,董竹英曾因向民众赠送神韵晚会光盘遭中共绑架,一年后被非法判刑三年。董竹英老人结束冤狱回家后,所在单位云南省工商银行营业部向社保局要求扣回董竹英在冤狱期间所领养老金。之后,社保局按月扣发董竹英老人的养老金,每月只发放基本生活费,直到将老人在冤狱期间所领养老金全部扣完后,才按月发放老人的养老金。董竹英老人共被非法克扣养老金十万两千元。


江苏连云港市王发芝遭迫害离世

据明慧网报导,江苏省连云港市女法轮功学员王发芝,一九九八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按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多年的顽疾不治而愈。丈夫看到发生在她身上的奇迹,也开始修炼法轮功,炼功不长时间后,也是无病一身轻。

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王发芝曾去北京为法轮功说公道话,被中共非法关押一个月、勒索五千元。二十多年来,王发芝多次被劫持到洗脑班和看守所迫害,导致她身体虚弱,走路不稳,眼睛模糊看不清东西。经过一段时间的炼功,王发芝身体才恢复正常。尽管王发芝和她的丈夫因坚持信仰,历经中共迫害,经济上也遭受到巨大损失,但是二人都没有放弃修炼法轮功。

二零二零年六月十八日,警察又逼迫她和她的丈夫到当地派出所,让他们放弃修炼,并恐吓他们说如果继续炼法轮功,就要被判刑送监狱。不久,受到惊吓的王发芝身体出现病状,经历了十几天的身心煎熬后,在七月二十一日晚含冤离世。


昆明检验师李萍冤狱后仍被监管

据明慧网报导,云南省昆明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验师李萍女士,一九九九年在武汉同济医科大学读书时开始修炼法轮大法。自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李萍因为向群众讲述法轮功真相,多次被中共警察骚扰、绑架。二零一七年四月,在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刘宏授意下,国保警察以李萍在微信朋友圈发法轮功真相信息为由,将李萍绑架到昆明市看守所,并抢走李萍的手机,法轮功书籍,和一台电脑。之后,法院将李萍枉判三年,将她关押在云南省第二女子监狱。参与迫害李萍的警察有李国英,洪娅,和黎晓雪。

二零一九年八月李萍结束冤狱回家,至今仍被单位非法监管,并强制她每月到司法所做所谓的“汇报”。


4574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574人。但是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