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0.10.31)

发表日期: 2020年10月31日
节目长度:9分40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603 KB

9,064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昆明市法轮功学员李文波被冤判六年入狱
重庆江北检察院恶意构陷 七旬廖淑兰被非法庭审
许昌善良妇女李淑华被迫害得生活不能自理


昆明市法轮功学员李文波被冤判六年入狱

据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九日报导,昆明市法轮功学员李文波二零一九年十二月被西山区法院非法开庭,枉判六年。二零二零年六月,李文波被劫持到云南省第一监狱,非法关押在一监区。

李文波先生,今年54岁,是昆明市晋宁县昆阳街道办事处古城村人。二零一八年一月,李文波写信给晋宁区公、检、法工作人员、月山社区工作人员,向他们讲述法轮功的真实情况,并要求月山社区居委会撤掉污蔑法轮大法及其创始人的展板。二月,李文波写信给村委会领导,要求退还因为他修炼法轮功而被村委会扣发的一万块钱。李文波依法把两封信递交给负责的相关部门人员,希望所反映的问题得到解决。这本来是作为一个公民的合法信访行为,然而,李文波却被昆阳派出所非法拘捕,扣押到昆明市晋宁县看守所。在看守所被非法关押五个多月后,被迫害导致消化道出血、空腔脏器穿孔、肠梗阻、重度贫血等严重疾病。二零一八年十一月,李文波以取保候审形式回家。

二零一九年四月,昆明市西山区检察院公诉人旷莒丹以李文波写的两封劝善信为由,对李文波非法起诉。五月,西山区法院对“取保候审”的李文波非法开庭审理,审判长是邓睿,陪审员是阳乔玉和张爱华,书记员是唐紫碧。李文波被枉判五年,并处罚金一万元,还要销毁从他家中搜走的私人书籍和材料。李文波当即表示要上诉。

二零一九年八月,李文波在公共汽车站炼功时,被不明真相的民众举报,后遭警察绑架、非法抄家。抢走大量私人物品。之后,李文波一直被非法关押在晋宁县看守所。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李文波被昆明市西山区法院枉判六年。李文波不服判决,向昆明市中级法院上诉,但中院依然维持了冤判。

二零二零年六月,李文波被劫持到云南省第一监狱遭受迫害。

在中共打压法轮功的二十一年中,李文波因为坚持信仰法轮功,按真、善、忍标准做好人,劝解不明真相的政府人员不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曾被非法劳教三年,非法判刑五年、遭受了各种酷刑折磨。


重庆江北检察院恶意构陷 七旬廖淑兰被非法庭审

据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九日报导,重庆市长寿区渡舟镇女法轮功学员廖淑兰在五月十三日早晨,给一位赶集的人讲法轮大法真相时,被跟踪她的居委会王姓工作人员扭扯住,并报警。廖淑兰被警察绑架到渡舟派出所,并非法抄家,抢走一些法轮功书籍和资料。派出所以此作为迫害证据,对廖淑兰采取监视居住,当晚九点,廖淑兰才回到家中。廖淑兰已经七十多岁,法律规定对七十岁以上老人的盘问时间不能超过四小时,渡舟派出所却明知故犯。

渡舟派出所在长寿国保和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610的指使下,收集诬告廖淑兰的材料,移交到专门指定审理迫害法轮功案件的重庆市江北区检察院。

十月二十五日,廖淑兰被长寿区警察从家中绑架到江北区法院非法庭审。她的律师阅卷后指出:案件存在严重的程序问题,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对公民采取跟踪本身就是在违法,而且居委会人员没有执法资格,没有权力对廖淑兰的身体进行控制。

廖淑兰老人被非法庭审后,目前已经回到家中。


许昌善良妇女李淑华被迫害得生活不能自理

据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九日报导,河南省许昌市女法轮功学员李淑华,二零二零年八月因为给民众讲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被许昌魏都区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劫入新乡女子监狱。目前,李淑华已经被迫害得生活不能自理。这是李淑华第三次遭中共枉法冤判。

李淑华女士,今年六十岁,是退休职工。修炼法轮功前李淑华曾患有神经官能症、美尼尔氏综合症,头晕心慌,身体越来越差,对生活感到痛苦绝望。一九九六年,李淑华开始修炼法轮功。通过学法炼功,使她明白了人生的真正意义,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人,与人为善,懂得了怎样做个好人,做个为别人好的人。修炼法轮功使她身心获得健康,家庭也变的温馨和睦了。

自中共打压法轮功后,李淑华因为坚持真、善、忍信仰,告诉世人法轮大法的真相,多次遭到中共公检法和610人员的迫害,曾两次被非法判刑,共陷冤狱七年。在狱中,李淑华遭到挨打、关小号等折磨,身心受到巨大伤害,家庭破碎。

二零二零年一月,李淑华给一位老人讲述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后,被老人不明真相的儿子举报。许昌市东城区公安分局警察根据监控录像找到了李淑华。警察关辉、李鹏飞等人闯入李淑华家中非法抄家,抢走大法师父法像、大法书籍、笔记本电脑等私人物品,将李淑华关押到榆林乡许昌市看守所。几天后,李淑华被许昌魏都区检察院非法批捕。

在许昌市看守所非法关押期间,李淑华身体出现半身不遂症状,生活不能自理。二零二零年六月,李淑华被魏都区法院枉判三年,之后关入新乡监狱迫害。

早在二零零九年和二零一三年,李淑华因为向民众讲述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分别被诬判三年和四年,在狱中遭受了残酷迫害。


民众了解真相后的心声

贾利江 2020年10月19日郑重声明:

我的母亲是修炼法轮大法的,我们全家二十多口人都知道大法好,都在大法中受益了,并且都支持妈妈修炼。九九年七二零江泽民利用共产邪党突然对法轮功开始镇压,由于单位领导的施压,我产生了害怕心理,怕被抓,怕丢掉工作,就把妈妈送给我的《转法轮》书给扔掉了。这些年来,我一直自责,不能原谅自己,也不敢跟妈妈提及此事。今天我鼓起勇气向师父道歉,我对不起大法和大法师父。郑重声明:我以前做的对不起大法的事作废。我会一如既往的支持母亲修炼大法,帮助妈妈弘扬大法。我虽然没有修炼,我也要做一个更好的人。谢谢大法师父这么多年对我们家人的呵护,感谢慈悲伟大的师父给我们全家带来的美好!


王树贵的老伴 2020年10月25日郑重声明:

今年2020年7月20多号,派出所和村里来了3、4个人到我家里逼问我老伴还炼不炼法轮功,并威胁要上报上边抓人,当时我怕老伴被抓走,就代替我老伴违心写了、说了“不炼了”。我现在声明我替老伴写的“不炼法轮功”和说对不起师父和大法的话都作废。今后一定支持法轮功,相信法轮大法好。


王青文 2020年10月26日郑重声明:

因为我父亲修炼法轮功,村治安主任多次找到我,告诉我会严重影响到我们的正常生活,让单位停止工作,还会影响到小孩子上学和以后的升学情况。因为不懂真相和无知我被骗,代替我父亲签了字,说不炼了。现在我知错了,并郑重声明:我所有代签的字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支持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