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0.11.5)

发表日期: 2020年11月5日
节目长度:8分7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188 KB

7,615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曾遭酷刑迫害 湖南张春秋又被非法判刑
武汉市法轮功学员梁香姣被冤判三年
车平平在吉林女子监狱八监区遭受迫害


曾遭酷刑迫害 湖南张春秋又被非法判刑

据明慧网报导,湖南省益阳市法轮功学员张春秋先生,二零一九年十二月被娄底市娄星区公安分局警察绑架,二零二零年六月遭娄星区法院非法庭审,被枉判三年七个月。张春秋已经上诉到娄底市中级法院。

张春秋,今年57岁,是益阳市大通湖区河坝镇人。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张春秋多次因坚持信仰遭中共绑架,曾被非法判刑八年,又遭劳教迫害一年零九个月。张春秋曾被关押在益阳市第一看守所、湖南省第一羁押中心、湖南津市监狱,和湖南长沙新开劳教所,在关押期间,被狱警用跪刑、电刑等酷刑折磨。


武汉市法轮功学员梁香姣被冤判三年

据明慧网报导,武汉市蔡甸区56岁的法轮功学员梁香姣女士,二零一九年七月被几名警察绑架、非法抄家,后被关押在东西湖第一看守所。二零二零年十月,梁香姣在武汉市汉阳区法院遭到非法庭审,被枉判三年。

梁香姣是武汉市蔡甸区人,以前曾患风湿症、中耳炎、乳腺疾病,和妇科病等多种病症。二零零四年,梁香姣开始修炼法轮功,仅一个月后,她的各种疾病就不治而愈。以前她一桶水都提不动,修炼法轮功以后什么家务都能干了。为了让更多人受益,梁香姣告诉人们法轮大法好的真相,却因此在二零零六年被中共非法关押、劳教一年。二零一零年梁香姣又被枉判五年,在武汉女子监狱遭受迫害,被强制戴铐子,整晚不让睡觉。


车平平在吉林女子监狱八监区遭受迫害

据明慧网报导,原吉林省体育学院教师、女法轮功学员车平平被非法关押在吉林女子监狱八监区。狱警搞强制“转化”,操控刑事犯郑丹、孙英杰和李金淼,随时找茬折磨车平平。

今年47岁的车平平女士,毕业于东北师范大学,曾经在吉林省长春市体育学院任教,1993年开始修炼法轮功,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深受师生喜爱,教学效果也非常突出。

自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车平平因为坚持“真、善、忍”的信仰,曾被中共关进戒毒所、洗脑班、拘留所等处遭受迫害。2014年她被枉判四年,在吉林省女子监狱被四肢固定捆绑了半个月,并且被关禁闭、遭到野蛮灌食等酷刑迫害,她的眼睛也两次被喷辣椒水,致使右眼视力模糊,视网膜脱落。原本体重130斤的车平平,那时被迫害到体重只剩下60斤。

2018年1月,车平平因为向路人讲述法轮功被迫害的真实情况,被不明真相的路人举报,遭长春市东朝阳派出所警察宋建国绑架,被关押到长春市第四看守所。后被长春市朝阳区法院枉判三年两个月,又被劫持到吉林省女子监狱继续遭受迫害。吉林女子监狱八监区的监区长钱伟,每天都虐待车平平,用各种方法折磨她。


曾被劳教迫害 广东沈雪梅又被非法关押一年多

据明慧网报导,二零一九年九月,广东省云浮市女法轮功学员沈雪梅被罗定市警察绑架,先后被关押在罗定行拘所、罗定看守所、云浮市看守所遭受迫害,至今已一年多。

今年44岁的沈雪梅女士,一九九八年开始修炼法轮功。自从中共迫害法轮功以后,沈雪梅两次去北京和平请愿,在天安门广场打出“还大法清白”的横幅。为此沈雪梅曾被非法关押一个月,罚款二千元,之后又被非法劳教一年多,在广东省妇教所被强迫做奴工,受尽欺凌、侮辱。沈雪梅因为坚持信仰,被超期关押七个月之久。


丈夫身陷冤狱 吉林孙秀华又遭中共绑架关押

据明慧网报导,吉林省舒兰市女法轮功学员孙秀华,二零二零年七月在广州照顾儿媳妇坐月子时,到广东和平县上陵镇派出所取户口本,被舒兰市国保大队副队长张学涛、杨姓所长等人绑架,孙秀华被非法关押在吉林市看守所,至今已三个多月。

孙秀华原本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她承办婚庆司仪工作,在当地很有名气,颇受当地民众欢迎。自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孙秀华夫妇只因为坚持信仰,按真、善、忍做好人,就遭到了中共的残酷迫害,一个原本幸福的家庭变得支离破碎,丈夫徐洪玉身陷冤狱,孙秀华又被非法关押。

2018年7月,徐洪玉被国保大队队长董其明带领警察周立波、张兴斌、杨永成等六人闯入家中绑架、非法抄家,抢走了家中司仪工作用的电脑、手机等私人物品。2019年5月,徐洪玉被非法庭审,他当庭自我辩护时指出,法轮功能提升人的道德,净化人的心灵,祛病健身。他开始修炼法轮功就是因为亲眼目睹重病的母亲炼功后重获健康,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信仰无罪。最后,徐洪玉还是被诬判2年10个月,现在被关押在公主岭新生监狱遭受迫害。


河南鲁山县68岁善良老人司太安被非法开庭

据明慧网报导,二零二零年六月,河南省鲁山县六十八岁的法轮功学员司太安,被马楼派出所警察非法绑架,当时他一个人住在家,两天后家人才得知他被绑架的消息。当家人去马楼派出所询问时,却被剥夺见面的权利,并被告知档案已经送到检察院,有批捕证。二零二零年十月,鲁山县法院在看守所内非法庭审司太安。家人为他聘请了律师,庭审结束时,没有当庭宣判。

司太安老人因为修炼法轮功曾经两次被非法拘留。


4574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574人。但是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