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明慧小弟子园地

明慧小弟子园地(250):姥姥和小外孙女的修炼故事

发表日期: 2020年12月25日
节目长度:20分31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5,525 KB

19,241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大家好!欢迎收听今天的明慧小弟子园地。今天和您分享黑龙江大法弟子冬梅和自己的小外孙女新元的修炼故事。冬梅一九九七年有幸得到高德大法,走入法轮大法修炼。在得法之前,冬梅身体有很多种的疾病,但是得法不到一个月,就疾病全无了,而且在这二十多年的修炼中也出现很多神奇的事,我们一起来听听看。


【修炼体会】姥姥和小外孙女的修炼故事

文: 黑龙江省大法弟子 冬梅

一、功掉下两层师父又安上了

二零零六年五月,我的外孙女新元出生,四十七天,我就用小车推着她到公园讲真相,还打真相电话,二零零九年,新元三岁多时,她妈妈又生了一个二胎,也是女孩。

这时,我买了电脑和打印机,又买了刻录机,同修教我打印下载,教我刻录,二零零九年的十月份,我开了一朵小花。当时我们资料点的男同修被迫害,非法判刑七年,我们没有人供应资料,我就想师父说过不要等不要靠,遍地开花,所以我要学习下载,打印,刻录。可是谈何容易,两个孩子,一切家务,我的年龄也不小了,可是没办法,必须学会。

我性子急,同修有一次来教我时,小外孙女就在那闹,我大声的吼她。同修走后,新元说:“它们都说:这个大法弟子怎么这么凶啊!”我问:“谁说的呀?”她说:“衣柜、桌子、枕头,还有《转法轮》也睁开眼睛说的。”可见大法弟子是一定不能发脾气的,可我忍不住,有时还是发脾气。

有一天,我领她们俩出去玩,饿了,买两个饼,一人一个,小的已经三岁多了,吃完饼,她说想要尿尿,我说,你去那边草地去尿吧,她也不脱裤子,站那就尿。这把我气的,吵她,“你咋地了?咋不脱裤子就尿了呢?这天这么冷,我又没拿裤子,真气人,我不管你了!”我推车就往回走,她姐姐说:“你看你把她弄哭了,师父把你的功拿下去两层。”

我赶紧说,那我哄哄她吧,把她妹妹的裤子给脱下来,抱上车。当时冬天很冷,把我衣服脱下来,给她盖上,哄好了,小外孙女不哭了。大外孙女说:“这还行,师父又把功给你安上了。”

我后来悟到是强烈的争斗心、怨恨心,通过这件事暴露出来了,我一定修去了它。是孩子们帮我修炼呢。

一次,我们去超市买东西,买完了我领她俩在超市里的凳子上歇一下,妹妹头也不回就往前走,我问她干嘛去,她就是不吱声,头也不回的往外走,人那么多,走丢了咋办呢?我就跑着追上她,把她拽回来了,姐姐说:“你看看,你又喊了,你头上的小婴孩都走了。他们说这个大法弟子咋这么凶啊,就都走了,就剩下一个小婴孩没走。”我说:“你问问他咋不走呢,你再问问他叫啥名字。”“小婴孩说这个大法弟子可好了,问他啥名字,他说叫善良。”

在这带孩子的闹闹哄哄的情况下,我终于用不多的时间学会了下载、打印、刻录各种光盘,打印各种大小册子,和周报,就这样,我把打印好的资料装在包里,领着新元到周边小区发放。小区有保安把门,新元头前走,说:“叔叔请开门。”我们就進去了,每次都很顺利。

一次,我女儿领我们去公园玩,刚坐上公园里的车,新元就喊我要光盘,我给了她一个,她就给她身边坐着的阿姨了,那人看看我,我说:“你拿着吧。”她收下了。回家后,新元说:“姥姥,我看见我的腿了,比楼房还高呢。”我说这是师父鼓励你呢,你今天主动救人了。

二、诚念法轮大法好显神奇

二零零七年十月四日的晚上,我在房间里收拾东西,我女儿在洗澡,外孙女新元当时一岁多,和他爸爸在客厅看电视,我突然听到小新元大哭,我跑出来问咋回事,他爸说开水烫了,因为南方人一般都是在茶几上放一个小电磁炉,炉上放一个小水壶,一边烧水一边喝,也不知道是咋样把孩子烫的,她爸是个球迷,可能只管看球了,没看孩子,孩子自己玩。

这时,我就把孩子背心脱下来了,到水管那里用水往孩子被烫的部位浇,想给她凉一凉,被烫部位是上身的右侧肋骨处,孩子才十六个多月大,手掌般大的地方被烫的通红,可是孩子被烫的太疼了,手刨脚蹬的大哭不止,爸爸妈妈去门口的药店买药,这时我一下子想起来了九字吉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大声的一遍接一遍的念,大概三分钟左右,孩子立马就不哭了,躺在我胳膊上睡着了,我一看睡着了,放在床上看看啥样了,起没起泡啊,不但没起泡,红色都褪去了,就这么快,就这么神奇,孩子瞬间睡着了,她爸妈买回药也没用上,孩子睡一宿没醒,第二天啥事没有。

还有一次,新元三岁半的时候,在幼儿园被小朋友传染上了手足口病,老师家的孩子也染上了,学校老师领到医院看病,医生给开了一百多元钱的药,她爸爸把她接回家了,孩子说,姥姥我舌头疼,不能吃饭。我看她的舌头上烂个坑,手上有小泡,让她吃药也不吃,让她打针也不打,我说:你就念“法轮大法好”,念的越多,你的舌头好的越快,姥姥也帮着你念。新元小的时候可听话了,我们俩就念 、念、念,第三天就好了,一粒药没吃,一针没打。她老师家的孩子输了四天液才好。

三、天龙八部护法

有一天,我和新元出去讲真相,并发神韵光盘,新元说我今天要救五个人,我说好啊。

到一个不太大的商场,我给她五个盘,我们各自发自己的,不一会,她真的发完了。我也发完了后,我们就出去了,她说饿了,我就给她买了一碗酸辣粉,我一看旁边坐了三个女的,也不吃饭,也不走,就在那坐着,我想这是等着得救呢,我就给她们讲三退真相,退了两个,一个说不退。

这时来了电话说是家里来了一个同修找我,我们俩就往站点跑。离公交站还挺远的,跑着跑着,新元一抬头说,姥姥你头上有一条龙在盘旋,我问啥颜色的,她说金黄色的,说她自己头上也有两条龙在盘旋,我们俩一直跑到公交站,我问还有龙吗?她说还有,还说师父也来了,师父竖起大拇指说:你俩今天都有收获,还说师父给她糖吃了,可好吃了,还说她天上的妈妈也来了。我说你咋知道是你妈妈呢?她说,妈妈给她戴上了一条手链,说孩子戴上。我说妈妈啥样啊?她说可年轻了,可漂亮了,穿的仙女衣服,然后她俩手拉着手踩着白云就走了。

回到家了,开门时,我问她龙还在吗,她说不在了,我说去哪了,她说回天上去了。我想起师父曾经在《音乐与美术创作会讲法》〈美术创作研究会讲法〉讲过:“天龙八部护法是释迦牟尼讲出来的,他实际上是讲八部众生,八个部份的生命、生灵。我给你们安排的就是天兵天将做护法,还有龙,这两部。当然,有个别的大法弟子还有个别的情况的护法。其它部的护法都不能准确的说,因为其它的那几部众生都在正法之中,能不能留下来、能不能走过来,都要在正法后看。”

大法弟子有龙护法的话,这是真实不虚啊。大法弟子太幸运了。同修们走出来讲真相不要害怕,有师父安排的天兵天将、龙护法,师父法身也在身边。

四、小外孙看见已故人三退后的变化

新元六岁时,就开了天目,看到好多东西,因为她一直是和我睡一个床,我经常给她放师父的讲法录音听,大些了,会说话了,总是和我说些修炼的话。

二零一三年的九月份,这天晚上的八点多钟,我们楼下有人在院子里烧纸钱。我们买完东西回来时,我就蹲下来问那俩烧纸的女人说:你们是给一个男的烧纸吗?她说是啊,你咋知道的?我说这个孩子看见了,接着我就给她们讲三退保平安,这女孩说是给她爸爸烧的周年,去年走的,肺癌,她们娘俩都同意三退了后,我就说:新元,你问问那个老爷爷,三退保平安他退不退?新元问他,他说退。我说好,那咱们也帮他退。我就问那个岁数大的女人,过世的人叫啥名字,入过啥,她说入过团队,我说好,那就给你们一起退了吧,都用真名给她们三退的,新元说那个老爷爷还问主佛:您好!师父回答说:你好。我们就往回走,新元说,师父说了,这才叫救人。

事隔半个月,这天晚上,也是八点来钟,我俩又来到院子里,新元问我,还烧不烧纸了?我说还总烧吗?她说那人又来了,这回他穿黄衣服了,不拄棍了。我问新元他来干啥来了?新元说感谢师父来了,给师父磕了三个头,还给咱俩磕了一个头。

三退后,能提高生命层次,真实存在啊 。已故的人三退都变成高层的生命了,有正神管,不给邪党当陪葬了,不下地狱了,这个生命真正的得救了,他能不高兴吗?能不感谢师父吗?!弟子感到伟大的师父佛恩浩荡啊,大法洪传时期的众生真是太幸运了,希望所有有缘人都能得到救度,获得美好的未来。

冬梅说修炼二十一年间,在大法中得到的太多太多了,虽然还有很多不足,但以后一定会静心学法,跟上师父的正法進程,多救人,多去人心,做好三件事。同时谢谢小外孙女帮助姥姥修炼,感恩师父的慈悲保护。文中提到的小同修另外空间所见,在这里也提醒大家属于个人所在层次的感悟,大家以法为师。

最后一同欣赏大法弟子创作的乐曲《喜得法》,感谢您收听这一期的明慧小弟子园地,我们下期节目再见。


姥姥和小外孙女的修炼故事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9/7/姥姥和小外孙女的修炼故事-3848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