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1.01)

发表日期: 2021年1月1日
节目长度:9分23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528 KB

8,804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61国和地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大法洪传 海外弟子新年谢师恩
美国达拉斯学员新年谢师恩
德国西人弟子感恩师尊 给予全新人生


61国和地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2021年新年钟声敲响,全世界迎来了不平凡的一年。世界各地的法轮大法弟子和明白真相的众生恭祝慈悲伟大的李洪志师父新年好!感恩师尊给世界带来光明和新生的希望!

法轮大法明慧网收到来自61个国家和地区的大法弟子敬致师尊的贺信,他们分别来自:中国、美国、台湾、土耳其、新西兰、西班牙、日本、以色列、韩国、阿联酋、法国、俄罗斯、塞浦路斯、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瑞典、芬兰、奥地利、印度尼西亚、德国、新西兰、马来西亚、巴西、荷兰、加蓬、泰国、保加利亚、丹麦、厄瓜多尔、希腊、捷克、斯洛文尼亚、瑞士、印度、伊朗、阿富汗、意大利、挪威、香港、立陶宛、拉脱维亚、爱尔兰、比利时、葡萄牙、波黑、克罗地亚、塞尔维亚、斯洛伐克、罗马尼亚、波兰、乌克兰、匈牙利、北朝鲜、新加坡、越南、菲律宾、墨西哥、秘鲁、澳门、摩尔多瓦。


大法洪传 海外弟子新年谢师恩

法轮大法洪传百余国家和地区。在中国大法弟子遭受中共迫害的21年中,海外各国大法弟子们利用多种方式广传真相,呼唤正义良知,抵制中共迫害。

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在各项目、媒体中讲真相的海外大法弟子们恭祝师尊元旦快乐!感恩师尊的慈悲保护、领航,弟子会用纯净的心态和正念救度更多世人。

在电话营救平台一真相组的大法弟子们表示:“在救人的路上,有坎坷,有阻力,但是大家凭着对师父和大法的坚定信念,凭着对救度众生的责任与使命,一步步走过来了。我们互相鼓励、互相扶持,用慈悲祥和的心态用心拨打电话,救度国内被中共欺骗胁迫的公检法、610人员,传递大法的真相。不管未来的路还有多远,我们都会齐心协力的共同做好救人的大事。”

新西兰腰鼓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他们表示:“在新的一年里,新西兰腰鼓队大法弟子要更加努力,真修实修,打好腰鼓,做好师父安排的三件事,圆满跟师父回家!”


美国达拉斯学员新年谢师恩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七日上午,美国德克萨斯州达拉斯地区的部份法轮功学员们,分别在布兰诺市和阿灵顿市的公园集体炼功,在新年即将来临之际,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参加集体炼功的有修炼二十多年的老大法弟子,也有今年来才得法的新学员。有八十多岁的老人,也有十几岁、二十几岁的年轻人。他们都因修炼法轮大法而受益,按照真、善、忍的原则要求自己,体验到了生命的升华。

二十岁的大学生库珀(Cooper)在他十七岁的时候开始遇到了法轮大法。那时,在上高中的他正在经历青少年成长中的烦恼,与父母的矛盾让他感到孤独和被抛弃。此时,他对中国古老的东西,如打坐等突然产生了兴趣。恰好他在家附近的公园里遇到正在炼法轮功的学员,从此走入大法修炼。

库珀现已修炼了三年,他介绍说:修炼大法让自己的去掉和改善了一些不好的人心和习性。如,以前他有一种傲慢、轻视别人的心态,这种心态曾让他苦恼不已,通过阅读《转法轮》,他明白了这种心是不好的,因此及时去掉了。另外,他也觉得不能只是想从大法修炼中取得个人的好处,而是应当珍惜时间和机会,做好自己应承担的责任。库珀上大学到了其它城市后,身边没有其他法轮功学员了,他自己就积极在校园里公开炼功、向身边的人弘扬大法、讲法轮功真相。


德国西人弟子感恩师尊 给予全新人生

在新年来临之际,多位德国西人法轮功学员表达了他们感恩李洪志师父弘传大法给世人的心声。

维罗妮卡·米勒(Veronika Müller)说:“我要感激师父,因为师父把我从黑暗引向了光明。”

维罗妮卡于二零零二年在哥廷根(G?ttingen)首次接触到法轮功,修炼至今已十八年了,她常常参加弘扬法轮功、揭露中共迫害的各类活动,她的身影遍及欧洲很多国家和德国各地。通过修炼法轮功,维罗妮卡身心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她说:“从身体健康方面来说,大部份人都觉得我比实际年龄要年轻十岁。而精神上的改变更难用语言形容。以前我非常抑郁,现在变得很开朗。”她说,“我感到充满精神力量。可以说,我的精神境界开阔了三百六十度,真的很难描述。大法的法理让人从完全不同的角度看待整个世界。”

安德里亚·阿德勒(Andreas R?dler)来自德国南部阿尔卑斯山区,至今修炼法轮功三年半了。在德国南部各地举办的法轮功信息日中,时常可以看到他在跟路人交谈,介绍法轮功,揭露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真相。他说:“我感谢师父,感恩大法。”

安德里亚回忆道:“当我阅读《转法轮》时,发现里面完全从另一个角度来讲修炼的。这是引导人走上修炼之路的一种完全不同的方法。对我来讲也相当新颖。我现在整个天空充满了光明,这是一条无法描述的道路,打破了所有人的思想框框。”

他强调说:“修炼法轮大法相当美好的一点是,每个人都向内找。”安德里亚表示:“遇到矛盾或者不舒服的事时,可能有人想,我无能为力,或者这事如此不公,或者不该这样对我,或者为什么发生在我身上,为什么命运如此悲惨?但是,如果向内找的话,总能找到一些东西,也不会埋怨别人了。谁对谁错的争论就消失了。然后生活变得轻松很多。人也恢复了平静。然后别人也敞开了心扉。”

安德里亚感到:“在生活每件事情上都按“真善忍”原则归正好,就会得到神的帮助。这是如此令人震撼的事情,这让生活变得更加美好。”

米歇尔·沃尔讷(Michel Wollner)感恩师父,他说:“师父是那么慈悲,在我们经历挫折之后,帮我们从新站起来。”

他说:“法轮大法触动我的心灵,我意识到这是真实的,是人在世上能做的最重要的事。”米歇尔认为:“真、善、忍是宇宙最高法理,主掌万事万物。”在生活和工作中,他努力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家人和同事都看到了发生在米歇尔身上的改变,他说“我从精神层面上改变了很多。毅力增加了,我更注重道德。我戒了酒,放弃了年轻时代的荒唐。变得更可信赖,从开始修炼后,我一直努力对待工作,认真负责。”


下面,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七千零四十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