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1.15)

发表日期: 2021年1月15日
节目长度:10分32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835 KB

9,871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14年冤狱迫害后 北京王自成再被枉判五年
唐山市法轮功学员董建全在迫害中离世
山东法轮功学员李维棕被非法判刑三年半


14年冤狱迫害后 北京王自成再被枉判五年

据明慧网报导,北京市平谷法轮功学员王自成先生,因坚持修炼法轮功,按照“真、善、忍”做好人,曾被三次非法判刑,累计遭受了14年冤狱迫害,如今又被非法判刑5年半,勒索罚金一万元。

王自成从小患有严重的胃病,饱受病痛折磨的他身体异常虚弱,不得不到处求医问药,可始终没有办法根治病痛。为了改善身体,他开始接触各种气功,后来他了解到了法轮功,书中所讲的教人向善和修炼的道理深深吸引了他,王自成开始修炼法轮功,认真按照“真、善、忍”的法理做人。不抽烟,不喝酒,工作兢兢业业,从不计较个人得失。修炼后不久,他多年的顽疾不翼而飞,身体变得越来越健康,每天以乐观的心态去面对生活,身心上的改变令他坚定的走在修炼的路上。

一九九九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为了破除中共对法轮功的造谣污蔑,王自成多次将法轮大法令他身心受益的真相告知世人,希望民众免受中共谎言的毒害,因而遭到中共警察的绑架、非法判刑。在北京前进监狱,王自成被强迫长时间坐在十公分的矮塑料凳子上,每天长达十几小时不许动,稍一动,就遭到辱骂羞辱。到第十四天时,他的臀部坐烂了,双腿开始麻木,无知觉,双脚胀痛难忍,走路如同踩在棉花上。后经监狱多家医院检查,鉴定为:由于久坐导致坐骨神经局部严重损伤,造成双下肢麻木。几个月后,他的病状加重,不能正常行走,导致他生活不能自理。但出狱回家后,通过炼功,王自成可以正常行走了,生活逐渐恢复正常。

二零二零年六月八日,王自成在工厂上班时被平谷区公安分局峪口派出所警察绑架。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一日,王自成在平谷区法院被非法开庭。王自成、他的女儿及律师当庭做无罪辩护,在法庭上,王自成的女儿从六个方面辩护了修炼法轮大法的合法性,她指出迫害法轮功违宪违法,迫害的一切理由都是谎言。

王自成的女儿说:“这么多年来。我父亲顶着家人的指责与陌生人的嘲讽,在巨大的压力面前始终不放弃自己的信仰,理性,善意的向世人讲述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十四年的冤狱使我父亲受尽了折磨与痛苦,但却始终没有改变他心中的善念和良知,他从没有怨恨过那些曾伤害他的人,因为我父亲知道,那些不明真相的人也是无辜的受害者,所以他默默的用自己的一言一行去捍卫自己的信仰,去告诉别人,一个法轮功修炼者到底是怎样的。”

她回顾说:“在我成长的十余年里,这场残酷的迫害始终是我和我家人挥之不去的噩梦,贯穿了我整个成长过程,它不仅残害了无数善良无辜的法轮功修炼者,拆散了无数像我这样普通的家庭,也使更多不明真相的人被动的成为了加害者,我父亲从小便教导我做人要善良,要无愧于自己的良心,于是我鼓起了全部的勇气站在了这里,在我父亲遭受冤枉时替他说句公道话,也替无数像我这样正在被迫害的无辜家庭和那些像我父亲这样善良的修炼者们说句公道话,我父亲是无辜的,千千万万个法轮功修炼者他们都是无辜的。”

王自成的女儿最后说:“这样一个教人向善、使人健康、福益社会、受到世界人民欢迎的高德大法,却遭到江泽民集团的无理打压,这实在是令人匪夷所思。江泽民迫害法轮功违宪违法,迫害的一切理由都是谎言,都是为了抹黑法轮功而编造出来的。法轮功学员向世人讲法轮功被迫害真相,目的就是要澄清中共江泽民集团为打压法轮功而编造的谎言,使人们能从这些谎言中解脱出来,以免成为这些谎言的牺牲品。俗话说:兼听则明,偏听则暗。当你真正了解了法轮功,你自然就能从这场善与恶、是与非中得出自己的正确结论。”

辩护律师从三个法律层面为王自成进行无罪辩护。在事实真相面前,法院仍坚持枉判王自成5年半,勒索钱财一万元。


唐山市法轮功学员董建全在迫害中离世

据明慧网报导,二零二零年八月十二日凌晨五点,唐山市丰南区银丰镇大庄子村法轮功学员董建全先生被非法绑架。银丰派出所所长王小波等五、六个警察翻墙入室并抄家,抢走了董建全的手机、电动三轮车,电视机和装有3000元现金的背包。

董建全被连夜非法刑讯。在被非法关押刑讯期间,董建全感觉到再也无法承受这巨大的压力,因为过去二十多年来,他因修炼法轮功曾多次被绑架、抄家,并被非法劳教、判刑,受尽了各种折磨。因不想再次落入生不如死的魔窟,董建全喝下了84消毒液。他于八月十五日被送到医院救治。经检查,发现他胃穿孔出血,吐血、便血,高血压,高血糖。王小波扬言不给董建全饭吃,不给水喝。警察还胁迫其家属交住院费9000元。董建全最后被迫害的奄奄一息,才被送回家,但他还是不幸于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五日含冤离世,终年六十二岁。


山东法轮功学员李维棕被非法判刑三年半

据明慧网报导,山东省济南市法轮功学员李维棕先生,在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八日,被山东滨州市邹平区法院冤判三年半,勒索罚金五千元。目前,李维棕已请律师上诉。

李维棕,现年58岁,家住济南市章丘区普集镇麻秸村,在滨州市临池镇一家耐火砖厂打工。

二零二零年十月十四日,李维棕正在耐火砖厂干活时,遭到临池派出所警察绑架,理由是他在临池镇发放法轮功的真相材料时被摄像监控发现。李维棕被绑架之后,因为疫情原因,以所谓“取保候审”的形式被释放。半年之后,在邹平区公安国保大队的操控下,李维棕再遭临池派出所警察绑架。

十二月二十八日,邹平区法院通过视频形式非法庭审李维棕。法官拒绝家属旁听。辩护律师在法庭上做了无罪辩护,律师说:用《刑法》第三百条的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是错误的,李维棕仅仅因为散发法轮功的宣传单,公安机关因此判李有罪的逻辑是荒唐的,律师希望法院对李维棕依法应作出无罪判决。

邹平区政法委、公安国保大队执意要加害李维棕的理由是,李维棕在二零一八年曾经被淄博市周村区法院冤判一年零六个月。当天非法庭审结束后,法官姜明冤判李维棕三年半。李维棕表示不服,已请律师上诉到滨州市中级法院。


4609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09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