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2.15)

发表日期: 2021年2月15日
节目长度:7分5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910 KB

6,640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吉林曹艳芬被秘密非法判刑七年
几经冤狱 广东女教师晏萍再遭枉判
传播避疫良方 河北王凤花被非法判刑三年半
湖北法轮功学员徐丽秀被枉判三年


吉林曹艳芬被被秘密非法判刑七年

据明慧网报道,近日得知,吉林省榆树市法轮功学员曹艳芬女士,已被秘密判刑七年,现被劫入吉林省女子监狱。

曹艳芬现年五十多岁,一九九九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曹艳芬因为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被榆树市国保大队、派出所、街道的中共人员长期骚扰。二零一六年前后,曹艳芬和丈夫柴国忠带着儿子,被迫离开榆树市,搬到吉林市居住。

二零一九年七月十九日,吉林市船营区公安分局欢喜岭派出所十几个便衣警察闯入曹艳芬家中,将曹艳芬一家三口绑架到派出所。警察还进行非法抄家,抢走曹艳芬家中的电脑、打印机、手机、法轮功书籍及六千五百元现金等财物。

在欢喜岭派出所,警察韩建成、杨帆把柴国忠的双手从背后铐起來、強迫他坐在地上,將他拖来拖去,还连续十七个小时不准他上厕所,柴国忠被憋得小腹疼痛难忍。当天晚上,因逼供无果,柴国忠和孩子被放回家。曹艳芬被非法关押到吉林市看守所,后被秘密枉判七年,已被劫入吉林省女子监狱继续迫害。


几经冤狱 广东女教师晏萍再遭枉判

据明慧网报道,广东省惠州市法轮功学员晏萍女士,二零二一年一月被法院枉判两年零三个月,已向惠州市中级法院提出上诉。目前,晏萍仍被非法关押在惠州市博罗县罗阳镇梅花看守所里。

晏萍的职业是教师,原籍湖北省黄冈市麻城,后来随丈夫迁到广东省惠州市博罗县,在罗阳镇第六小学任教。晏萍对待工作尽心尽力,从不收取学生家长送的钱物,还免费为学生补课。不论是在湖北麻城老家任教,还是在广东博罗县任教,晏萍本人和她辅导的学生都获得过省、县级的奖项。

因晏萍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不放弃,屡遭迫害,她多次被非法拘留、劳教、强迫关入洗脑班。在监狱被非法关押期间,晏萍遭到绑“死人床”、不让睡觉,罚站、野蛮灌食等酷刑折磨。二零一七年下半年,晏萍出狱时满头白发,原本因修炼法轮功十分健康的身体,被监狱迫害的出现经常性头疼、头晕,出虚汗、以至大汗淋漓等症状。后来晏萍又被单位开除公职,被迫失去工作,医保、社保都被停掉,维持生活的经济来源被彻底截断。

长期以来,惠州市和博罗县各级中共人员不间断地对晏萍及其家人进行骚扰、监控,有时打电话骚扰,有时上门骚扰,他们还在晏萍一家每天出入楼栋的必经之路,安装了监控摄像头。

二零二零年三月,晏萍再次被绑架。据悉,实施这次绑架的中共人员同样采取秘密跟踪、监控、栽赃等不光彩的手段。二零二一年一月,晏萍被法院非法判刑两年零三个月。


传播避疫良方 河北王凤花被非法判刑三年半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零年五月二十四日,河北省任丘市法轮功学员王凤花,因在集市上告诉人们如何在武汉肺炎大瘟疫中自救保平安,被任丘市青塔乡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关押,王凤花的家属被勒索钱财二十多万元。两天后,王凤花被放回家。青塔派出所警察继续每天打电话骚扰她,还威胁说三个月之内不许她外出。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六日,王凤花被任丘市法院非法庭审,冤判三年半。十一月二十九日,王凤花从家中被绑架到任丘市看守所非法关押。据称,过完年后,王凤花将被送到监狱继续关押。


湖北法轮功学员徐丽秀被枉判三年

据明慧网报道,湖北省浠水县法轮功学员徐丽秀女士,二零一九年十月在武汉打工时被绑架,被非法关押一年多。近日得知,徐丽秀被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已提出上诉。

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二日,徐丽秀正在武汉绿地集团某干部家做家政服务,忽然闯进来几个自称是警察的人,将徐丽秀强行绑架。

徐丽秀的丈夫一连几天不知道她的下落,四处打听,才知道妻子被关押在武汉市第一看守所。后来得知,徐丽秀是被武汉市武昌区积玉桥派出所警察 伙同浠水县洲瓦镇派出所警察绑架的。

现年55岁的徐丽秀,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遭到中共警察多次绑架、非法关押、劳教。一九九九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徐丽秀曾两次去北京上访,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第一次被浠水拘留所非法关押三个多月;第二次被非法劳教一年,关押在浠水第二看守所。

二零一九年八月,中共当局以所谓“维稳”的名义,骚扰、迫害法轮功学员,徐丽秀被迫流离失所。二零一九年十月,徐丽秀在武汉被浠水县公安警察绑架,她在被非法关押一年多后,又被法院枉判三年。


4610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10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