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2.16)

发表日期: 2021年2月16日
节目长度:8分37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319 KB

8,077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澳洲越南社区领袖说:法轮功给世界带来希望
华人牧师表示:中共不灭 世界难安


澳洲越南社区领袖说:法轮功给世界带来了希望

据明慧网报道,在欢庆传统中国新年之际,全球共产主义受难者协会澳洲主席、澳洲昆士兰越南社区主席、澳洲资深医师布伊诚挚祝福法轮大法创始人说:“感谢李洪志大师传授使人身心健康的法轮大法!祝愿您在新的一年里健康、幸福!法轮大法的真、善、忍指导原则,能净化人的心灵和强健身体,能唤醒人们的传统价值观和道德观。”

布伊医师还向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表达祝愿,他说:“在中国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我们会为你们祈祷。你们的付出使神州大地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这是不会被遗忘的,衷心祝愿你们!我也祝愿澳洲昆士兰和全世界所有其它地区的法轮功学员们:健康、幸福和拥有坚定的信念,将真、善、忍传遍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布伊说:“目前人类社会的道德水准很低,人们做坏事时,也不再为出卖自己的良心而感到内疚。很多人只考虑眼前的利益,而没有从长远方面去考虑问题,或是从良知出发去考虑什么事该做和什么事不该做。因此,这个社会需要有像法轮功学员这样的人,才能提升人类的道德。”

布伊提到:“中共在过去的几十年中,不但把中华文明给糟蹋的不象样子,同时把共产主义意识形态输入、渗透到全世界许多国家的多个领域中,并贿赂了世界上的一些重要人物。这给全人类造成了威胁。今天,中共又通过病毒想要摧毁世界,然而法轮功给世界带来了希望。”

越南民主党南澳分会理事柳先生也向李洪志大师以及所有的法轮功学员送上传统中国新年的祝福:“祝愿李洪志大师和我亲爱的法轮功朋友们在2021牛年里平安快乐!祝愿你们在这一年里充满勇气,祝你们成功!”

柳先生称赞法轮大法对中国和世界产生的积极影响,以及对复兴中华传统文化作出的努力。他说:“我很佩服法轮功学员的巨大努力和勇气。你们所做的一切都是必要的、宝贵的,你们为在世界上止恶扬善做出了宝贵贡献。我感谢你们!”


华人牧师表示:中共不灭 世界难安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二月十四日星期天,新西兰法轮功学员在奥克兰西区阿文代尔马场举行集会,庆祝全球三亿七千万中国人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集会上,主持人向观众揭示了中共迫害人权、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并指出中共是导致当前瘟疫在全球泛滥的罪魁祸首。

演讲嘉宾们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揭露中共暴政泯灭人性,渗透西方民主社会,给世界带来危害。他们呼吁人们认清并抵制中共。

来自大陆的基督教牧师约瑟夫在集会上说:“中共政权是人类历史上最为独裁、腐败、野蛮、无理、霸道、狡诈的恐怖政权。中共表面承诺一切权利属于人民,但在中共控制下的中国,人民没有选票,人大代表不是由人民选出的,官员全部由上级指定,一切权力属于中共。所有中国人被迫接受统治,全都沦为它们的奴隶,沦为它们随意盘剥和压榨的对象,甚至连活着都成了它们的恩赐。”

约瑟夫还说:“作为一名曾经生活在那里的个体,深深体会到为奴者的艰辛和痛苦,做着世界上最辛苦的工作、拿着世界上最低的薪水、活在世界上最恶劣的生存环境中,还要忍受着官员的飞扬跋扈,以及为所欲为的欺辱。那里的人们没有任何的保障,连基本的信仰自由也完全被剥夺。如今的大陆,已被中共变成了世界上最大的集中营,在表面的盛世景象下,无数人经历着骨肉分离、家破人亡的惨剧。”

约瑟夫对中共极力渗透西方民主社会也深表忧虑,他说:“当中共的魔爪伸向东南亚和非洲的时候,有人觉得离我们还很遥远;当中共的铁蹄踏上香港的时候,有人依然没有感受到危机;当中共的獠牙探到了新西兰商界、学术界、媒体甚至国会和政府的时候,很多人似乎还未觉察出什么异样。千里之堤溃于蚁穴,中共暴政集团制造的噩梦正悄悄地蔓延到我们的身边。我们在揭露和谴责这个祸害中华百年的独裁政权的同时,也要提醒有幸活在自由天堂新西兰的中国同胞,为了自己和后代子孙的自由与未来,务必要认清中共的嘴脸,抵制中共的黑暗势力,防范红色魔毒的蔓延。”

约瑟夫最后说:“只要这个邪恶透顶的独裁暴政存在一天,整个世界就没有安全可言。请记住这句千真万确的话:中共不灭,世界难安!”

来自大陆的民主运动人士丁海江在演讲中说:“通过这次美国大选,我感觉中共对西方民主国家的渗透到了一种触目惊心的地步,世界许多大企业、银行都有中共的影子。中共不择手段进行全方位渗透,利用民主国家的言论自由,输出共产主义的意识形态,而这和民主国家的价值观、普世价值是背道而驰的。西方国家的老百姓也许感觉不到那种直接的危害,而我们是从共产极权国家出来的,我们知道它的危害性极大。”

丁海江认为共产党的终极目标就是企图把共产主义推向全世界。他说:“我们怎么抵御共产党呢?我给大家的建议是,多看法轮功学员办的媒体,那是唯一敢说真话的华人媒体。你如果看共产党的东西,你就会失去分辨能力。在中国,中共诽谤、造谣、中伤法轮功,有人可能对法轮功有误解。在出国之前,我也有这种错误认识,但是出国以后,实实在在接触了法轮功学员之后,我觉得他们是保持中国传统价值——仁义礼智信最好的一个群体。”


下面,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七千二百七十八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