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9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善恶一念间

善恶一念间(第227集)

发表日期: 2021年3月20日
节目长度:7分50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110 KB

7,345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人心生一念,天地尽皆知。听众朋友,您好!欢迎收听明慧广播电台“善恶一念间”节目。

2002年年初的时候,霍介夫先生曾在长春市公安局宽城分局南广场派出所担任警长。3月13日晚上,他在宽城分局里,亲眼目睹了宽城分局刑警大队虐杀了一名长春市绿园区医院的医生。这次的经历,深深的刻在了霍介夫的脑海里。

霍介夫回忆到,2002年3月13日晚上7点,在吉林省长春市公安局宽城分局二楼,一位30多岁的男子全身被扒得一丝不挂,扣在老虎凳上,人跪着,头被卡着,两个警察拿着高压电棍正在使劲往男子的肛门里电,旁边扔着几根断了的木条。十几分钟后,男子从老虎凳上放下来,躺在地上,人已经断了气。

这残忍的一幕恰巧被门外的霍介夫看到,霍介夫成了这场虐杀的目击证人。

这位被警察折磨死的男子就是法轮功学员刘海波,他是长春“3.05插播事件”的参与者之一。

这个“3.05插播事件”指的是2002年3月5日晚上8点,长春法轮功学员们成功地在有线电视网插播了两部真相片“是自焚还是骗局”、“法轮大法洪传世界”,插播时间长达五十分钟,覆盖三十万用户的上百万观众。

那么,他们为什么要做电视插播呢?

从2001年1月23日开始,中共媒体称“北京天安门广场有五人点火自焚”,并宣称“自焚者”是法轮功学员。各界在慢放和分析了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的视频后,发现了许多破绽。8月14日,联合国国际教育发展组织发表正式声明说:“中共企图以今年1月23日天安门广场的自焚事件来诬陷法轮功。我们得到一份录像分析表明,整个事件是由政府一手导演的。”

全国的法轮功学员都在努力揭露自焚案真相,帮助民众摆脱中共的谎言欺骗,这其中就包括长春法轮功学员进行的电视插播,把中共自导自演、用来栽赃法轮功的自焚伪案真相,展示给长春市民。

插播发生后,当时的中共党魁江泽民下达了一道残忍冷酷的密令,“杀无赦”。于是插播后不到一个小时,当地开始大肆抓捕法轮功学员,很快达到五千人;插播发生后十天内,至少有六位法轮功学员被打死,其中包括长春市绿园区医院放射线科医生刘海波。

中共酷刑害死刘海波的那一幕,始终让霍介夫无法平静,到了海外安定之后,霍介夫在2004年1月7日投书明慧网以实名提供证词,揭开了刘海波被虐杀的真相。

霍介夫在证词中说:刘海波被活活打死的当天夜里,市委第一副书记常小平到了局里,指示宽城分局局长周春明几个人怎么处理:第一,对法轮功是政治任务,不怕流血死人;第二,做好保密工作,防止出现泄密,造成国际影响;第三,各级纪检监察部门对法轮功人员出现的死伤不要介入调查。

刘海波的尸体被连夜转到宽城医院太平间。

霍介夫在证词中写道,“3月16日下午一点半,分局召开刑警和部分科室科长会议。周春明要求说法轮功学员刘海波死于心脏病,要求各单位抽调警力看太平间,抽女警看已被送进医院的侯艳杰(刘海波的妻子)。我这时不知从哪里来的勇气说,我们科不行,刘海波是被打死的,这样的工作我干不了。于是我被中止开会。”

“会后他们找我,我就讲了自己的观点。我说为什么法轮功要切入有线电视?这是一个主要问题。死人了,应该按国家赔偿法赔偿,为什么我们不敢承认呢,我们怕什么,取缔法轮功就缺乏法律依据。再说,在中国当代道德败坏社会风气沦丧的时期,更需要这样一个群体。我说了许多,他们静静地听完后告诉我,被停止工作,等候审查。”

霍介夫坚守良知,敢说真话,换来的却是以“支持法轮功”的名义,从3月29日到4月12日,拘留l5天,最终被开除。2002年6月底,霍介夫离开了中国。

他最后在证词中写道:中共在说谎,谎言来自政府,新闻是由政府一手炮制的。一幕幕炮制出来的自杀和杀人的场面,迷惑了人们的头脑和双眼,受骗受害的是不知真相的世人。

这是一位有良知的长春警长的真实告白,他选择了正义和良知,即使面对强权暴力也拒绝和中共同流合污。人在做,天在看,希望更多的人都能信守良知,为自己和家人选择一个美好未来。


本文改编自明慧网文章:

良心促使下的行动(1)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2/25/良心促使下的行动(1)-421302.html

目击者揭“杀无赦”内幕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2/7/目击者揭“杀无赦”内幕十九年过去都发生了什么--4196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