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4.15)

发表日期: 2021年4月15日
节目长度:7分5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910 KB

6,640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传播真相 重庆77岁退休工程师邓力平被劫入监狱
辽宁隋英华被枉判三年
贵州省省长谌贻琴罪恶簿


传播真相 重庆77岁退休工程师邓力平被劫入监狱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一九年七月,重庆市渝北区77岁的退休工程师、法轮功学员邓力平,被南岸区公安分局秘密非法关押在市南岸区看守所;其后有一段时间下落不明;近日获悉,他在今年年初被枉判两年,非法关押在永川监狱遭受迫害。

邓力平老先生,一九九七年开始修炼法轮功,按“真、善、忍”标准做好人,身心受益。用他自己的话说:“当时只学炼了三个抱轮动作,感觉真是立竿见影,身体感到从未有过的轻松、非常舒服。炼功不几天,两手拇指腱鞘炎消失了,以前患有的心脏病、痔疮等也不治而愈了。”在修炼前,邓力平的家庭矛盾重重,由于他性格内向、倔强;而妻子性格强势,那时他们夫妻间会因一点小事而闹得不可开交。学炼法轮功后,邓力平明白了真、善、忍的法理,遇到矛盾时想到自己是修炼人,要保持一个祥和的心态。因此不管妻子怎么吵、如何凶,他都保持平静,不与妻子争,让看似一触即发的矛盾很快就过去了,他们的家庭因他修炼法轮功而变得和睦。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邓力平因为向民众讲述法轮大法的美好、传播真相,曾六次被警察绑架到洗脑班。他曾被非法劳教一年半,期间遭受暴打、挨饿、罚站、罚扣、不准睡觉等酷刑折磨。邓力平因为依法控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二零一七年被法院枉判三年,在重庆永川监狱、渝都监狱遭受迫害。

二零一九年七月,已从监狱回家的邓力平去重庆渝都监狱,给狱警余华建送真相资料后,被诬告,遭国保及派出所警察和社区人员的非法抄家。后来邓力平到南岸区公安分局报案,并给警察讲真相。南岸区公安分局迎龙派出所陈丛武等三人把邓力平绑架到派出所非法审讯后,被当地派出所接回。回家后,邓力平继续找重庆市南岸区公安分局国保人员论理,从此下落不明。

近日获悉,邓力平在今年年初被法院非法判刑两年,关押在永川监狱遭受迫害。


辽宁隋英华被枉判三年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三月十二日,辽宁省清原县法轮功学员隋英华先生被抚顺望花区法院非法判刑三年,法官执法犯法,制造冤假错案。隋英华已经向抚顺中级法院提出上诉。

隋英华,今年49岁,清原县清原镇浑河街人,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依法去北京为法轮功上访,和几十名法轮功学员一起在天安门广场打开一条长99米的巨型横幅,被警察非法抓捕,二零零一年八月被北京东城区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半。

二零二零年九月六日,隋英华在工作中,被山西省太原市古交派出所五个警察和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河南派出所警察绑架,并非法抄家。二零二一年三月十二日抚顺望花区法院在没有通知家属的情况下非法开庭,对隋英华非法判刑三年,勒索罚金一万元。现在,隋英华已经向抚顺中级法院提出上诉。


贵州省省长谌贻琴罪恶簿

据明慧网报道,谌贻琴,自二零一五年以来一直在贵州省政法委、维稳办等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部门担任主任、书记等职,二零一八年一月至今任贵州省省长。谌贻琴紧跟江泽民、中共流氓集团参与迫害,造成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非法判刑、关押、骚扰等,迫害涉及全省8个地州市。

二零一六年一至十月份,贵州省贵阳市法轮功学员李明芳、蔡伟等10人被非法判刑或长期关押,有29人被绑架或强制抽血,有法轮功学员王志彩等5人遭骚扰,其中79岁的法轮功学员伍超宣遭迫害离世。

二零一八年,贵州省有66名法轮功学员遭受了各种形式的迫害,其中有2人在迫害中含冤离世;15人被非法判刑;4人被非法庭审;21人被绑架;24人遭骚扰、非法抄家等;被勒索罚金5.2万元。有3名四川籍学员在贵州遭到迫害。谌贻琴是江泽民犯罪集团的主要共犯和帮凶,应当对其任职期间辖区内发生的所有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罪行负主要责任。

制裁迫害人权的恶棍,目前已是各民主国家的高度共识。继美国2016年通过《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之后,加拿大、英国以及欧盟27国现在都有类似法律可循,澳大利亚和日本也在积极准备立法。法轮功学员每年整理几批恶人名单,送交民主国家的政府,要求对其实施制裁,包括禁止入境和冻结海外财产。所有计入明慧网《恶人榜》的人,都会随时或已经列入提交名单。


4641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41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