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8.09)(更新)

发表日期: 2021年8月9日
节目长度:5分43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541 KB

1,340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屡遭迫害 吉林70岁王朋影又被枉判六年半
山东招远市洗脑班徐建政迫害法轮功罪行


屡遭迫害 吉林70岁王朋影又被枉判六年半

据明慧网报道,吉林省舒兰市年近七十岁的法轮功学员王朋影女士,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八日被中共警察绑架。近日获悉,王朋影被法院非法判刑六年半。

王朋影的丈夫是煤矿工人,多年前因公殉职,她和儿子范广相依为命,仅靠微薄工资收入艰苦度日。自从开始修炼法轮功后,王朋影身心受益,内心无比的喜悦,原本无望的生活变得充满希望。

在中共对法轮功多年的残酷迫害中,王朋影多次被中共警察绑架,曾三次被非法劳教,一次被非法判刑。王朋影被非法劳教后,她的儿子范广的生活费也被掐断。一个刚刚走出校门的孩子,无人照料,没有任何生活来源,饥寒交迫,加之思念母亲,一病卧床不起,于二零零四年悲愤离世。

如今,王朋影又被警察绑架,枉判六年半,非法关押在吉林市看守所遭受迫害。


山东招远市洗脑班徐建政迫害法轮功罪行

据明慧网报道,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至今已有二十二年,山东省招远市洗脑班徐建政积极追随中共,专职迫害法轮功也近二十年了。

二零零二年五月,徐建政当上了招远市洗脑班副主任。当时每天都有很多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到洗脑班遭受迫害。徐建政运用中共的谎言加酷刑的卑鄙手段,强行“转化”法轮功学员,逼迫他们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法轮功学员隋松姣、柳耀华、徐承本、张桂好等人先后被迫害致死。

二零零五年,招远市辛庄镇老店村四十多岁的女法轮功学员柳耀华,被绑架到洗脑班迫害。徐建政等人把她拖到二楼酷刑室,强行给她戴上手铐、脚镣,绑在铁椅子上,胸前又勒上一根铁链子。徐建政用一硬物猛击柳耀华的头,将她的头打破,血流满面。徐建政又用手去抠柳耀华的眼睛,用穿着皮鞋的双脚又跺又踩柳耀华赤着的双脚。柳耀华被打得脸肿大变形,嘴流血不止,钻心的疼痛使她几乎昏死。恶人们打累了,又把柳耀华铐在铁椅子上两天两夜,不让她吃饭喝水,不让上厕所。后来又把她双手上背铐,用绳子吊在空中近五个小时;放下后,再铐铁椅子,然后再吊起来;反复用这种酷刑折磨十多天。最终柳耀华被迫害致死。

二零零六年,烟台渔业公司法轮功学员徐承本被绑架到招远洗脑班。期间徐承本受到了什么样的酷刑折磨,外界无法知道。只知道徐承本被绑架到洗脑班时,体重一百七十多斤。几个月后,只剩下一百多斤,意识模糊。回家后,二零零七年底,徐承本突然死亡。家人请法医鉴定,结论是:中毒死亡。

二零一一年,阜山镇四十八岁的法轮功学员张桂好,被从家中绑架到洗脑班。洗脑班的恶人及警察打手用各种酷刑折磨他,不到二十天,张桂好被活活打死。

洗脑班头目有:李海峰、徐建政、孙启全。警察有:王玉成、曲涛等。610头目是:刘书举、宋少昌。

近几年,中共又开始搞所谓的“敲门”、“清零”行动,迫害法轮功学员。尽管招远洗脑班已经解体,但徐建政一直没有停止迫害法轮功的犯罪恶行,他与专门迫害法轮功的“610”机构配合,到处骚扰法轮功学员,逼迫法轮功学员签所谓不炼功的“三书”。

近二十年的时间里,徐建政接触的法轮功学员大概不下千人,许多人都给他讲过法轮功真相,他知道法轮功学员都是善良的好人。可是,他却昧着良心残酷地迫害法轮功学员。


4684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84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