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9.01)

发表日期: 2021年9月1日
节目长度:2分9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578 KB

503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德国民众支持法轮功反迫害


德国民众支持法轮功反迫害

近一段时间以来,德国法轮功学员在多个城市举办讲述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活动,人们得以认识和了解法轮功,了解到中共二十二年来持续迫害法轮功的真相,许多人签名声援法轮功学员反迫害,还有的希望能学炼法轮功。

七月二十四日,法轮功学员来到索尔陶(Soltau)市中心步行街集市大街(Marktstraße)举办信息日活动。由于这是法轮功学员首次在索尔陶举办活动,很多人还没有听说过法轮功。很多人接到真相资料,并跟学员交谈。当他们得知中共对和平的修炼者施行长达二十二年的迫害,纷纷签名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并希望学员们坚持下去,继续讲述真相。不少人表示:这场迫害必须结束,我们也要为此出力。

八月二十一日,法轮功学员在莱比锡(Leipzig)市中心的小维利·布兰特广场举办信息日活动。一位带着两个孩子的女士非常认真地倾听法轮功学员的讲解,得知了有关法轮功修炼真、善、忍和中共迫害法轮功等真相。之后,她签名声援法轮功学员反迫害。因为过去曾经历过共产极权的统治,她表示很清楚中共有多坏。她祝愿法轮功学员成功。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八千零二百八十七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