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10.07)

发表日期: 2021年10月7日
节目长度:2分6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566 KB

492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新加坡新学员表示:法轮大法是另外一个境界


新加坡新学员表示:法轮大法是另外一个境界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九月二十五日至十月三日,新加坡法轮佛学会如期举办了华语和英语双语的法轮功“九天学习班”。学习班上,新老学员们一起聆听了李洪志大师的讲法,并一起学炼法轮功的五套功法。学习班结束后,新学员们交流了自己的感受和体会。

曾小姐说,她的父亲和姐姐是修炼法轮大法的。之前她自己一直在咳嗽,吃药看医生也没治好。医生也向她介绍法轮功,她学了之后很快就感到有点好转,觉得很神奇。后来开始听师父的讲法。听后就会比较有信心,也开始跟同修交流,变得更有信心。后来她决定要坚持炼功,结果情况越来越好,最后已经不再需要任何医疗手段了。

新学员杰森说,他这些年一直都有接触佛教,也接触了各种宗教包括:印度教、基督教等等。然而在学习法轮大法时,听到了在那些宗教里从没讲过的内容,他表示感到不可思议,是另外一个境界!

他还谈到,前些年觉得自己身体很健康、很灵活,但慢慢上年纪后明显感到身体的老化,身体劳累后的自我恢复越来越慢。参加九天班后,觉得这个功法很好,感受到真的是对健康有益。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八千零四百六十二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