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法洪传故事

大法洪传 - 大法缘(6):黛安和先生的得法故事(更新)

发表日期: 2010年4月20日
节目长度:15分10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4,085 KB

3,556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亲爱的听众朋友,我是笑梅,很高兴又和大家在空中见面了。

人们常说心想事成、心想事成的,多半是一种美好的祝愿,如果在生活中什么事一想就能得到,那可真是太幸运了。不瞒您说,最近我经常碰到这样的事。就说您现在收听的大法缘这个栏目吧,我一想到写个什么样的故事,写哪个人的故事,很快就能有一个看似偶然的机会碰到这个人。今天要讲的黛安的故事就是这样找到的。

事情是这样的,我女儿曾听过希望之声广播电台的儿童节目,那个讲《小木偶皮诺乔》的明薇姐姐着实让她喜欢,声音甜美,讲得生动又活泼。我就想了,有这样纯美声音的人一定是心底善良修炼有素的人,讲起自己的故事也一定会津津有味吧。前段时间,有朋友向我推荐说,有一个叫黛安的大法弟子就是早年在中国大陆开始修炼法轮功的,曾亲自参加过李洪志师父在国内办的传法班,她那里一定有好听的故事。电话联系上之后,我一听声音,就感到耳熟,就问她,你是不是主持一个儿童广播节目? 她说,“是啊,你怎么会知道呢?”我说,我的女儿很喜欢小木偶的故事,她笑了,说,“那就谢谢我的小听众给予的鼓励喽!”原来那位明薇姐姐就是这个黛安。


接着,黛安就用她那甜美温和的声音跟我讲起她自己的故事来。黛安出生在北京,父母是退伍军人。在她还上大学的时候,受父母的影响,认识一些有信仰的朋友,也开始练习气功。在这样的朋友圈子里,人们谈论的话题与受到的无神论教育是不同的,比如讲到人生无常啊,生死轮回呀,业力轮报呀等等。 那时候的黛安很年轻,身体也没有病,只是在练习气功的过程中寻找着什么。

因为认识的朋友都喜欢气功,所以气功界里发生什么事,又有哪位大师来了,又有什么好的功法啦,大家都会互相传。一九九三年的夏天,黛安听朋友说,有一位李洪志大师传的法轮功很好。可不巧的是,那个时候李老师在北京的最后一期班刚刚结束。后来黛安就从朋友那里得到《中国法轮功》这本书,她一看就觉得与其他的功法很是不同,看了也很舒服,就想,什么时候这位李大师再来,我想见他一面。

“这个给了我与其他的学说根本不同的概念,而且明确的说人为什么要修炼,修炼的神奇以及特异功能。以前的一些困惑,比如某个作家也写一些气功的东西,会让你觉得非常的玄,即使你相信它是真的话,可是它又没有一个解释,这个功法就很不同,而且我看了以后也很舒服,所以我才说:这个大师要来的话我想见他。”

于是黛安就叮嘱朋友,等李大师再来的时候,一定要告诉她。功夫不负有心人,一九九三年底,黛安得到了一张东方健康博览会的入场票,在那里,她第一次见到李洪志老师。当时的情景至今还记得清清楚楚。

“当时已经听过一次讲座,或者已经在北京参加过师父面授班的人他们又来听讲座,所以人非常多,很多人都想往前坐呀,要亲眼目睹大师的风采。后来师父就来了,他就讲了讲什么是气功啊,法轮功是什么?他会给学员什么东西。这个中间呢还有一个老人,就是师父帮他调治好病的一个人,他非常激动,他就跑到台上去,非常激动,说话都不联贯了,就讲师父怎么帮他治好病的过程,怎么挽救了他的生命,他特别激动,大家就跟着鼓掌。”

没过多久,也就是一九九四年的一月,法轮大法在天津的第一期传授班开始了。在大学里做老师的黛安正好是寒假,就和母亲一起去参加了。在天津,黛安发现学法轮功的人几乎是来自社会各界。

“到天津之后呢,大家反映都是很热烈的,我们在旅社里也碰到学功的人,也听说,在北京有些需要工作的人,他们专门租了那个长途车,每天往返。下班之后他们赶来天津,第二天早上再赶回去上班,或者是晚上很晚的时候赶回去,有很多人是这样的,来回跑,为了得这个法,为了来听这个讲座。我和邻座位的人也有清华大学的学生,好象那个人后来还受到迫害,所以就是在这个圈子里吧会看到社会各界的人。”

听完李老师十天系统的讲法,黛安明白了气功就是修炼,不但要练动作还要修心性。

“我能够感觉师父讲得非常透彻,不会有人比他讲得再透彻了,而且又浅显易懂,而且师父他一直在讲修心性,修真善忍,这个呢我自己也很明确,我也知道了不是说只炼动作,还有心法呀。”

当时的北京,修炼法轮功的人有相当一部分是年轻又有学历的人。他们还组织了年青人的学法小组,大家在一起学法交流,黛安就亲自参加过。这样的经历,真令我这个当年就居住在北京的人羡慕。

“在北京,我参加过北京青年学法小组,就是北京的一些年轻人他们自发的组织起来,大家都是年轻人更可以无拘无束的谈一谈,修炼对于年轻人的意义和影响,还有年轻人怎么看待心性上的磨擦呀等等。 因为北京很大嘛,这些年轻人跑很远的路从北京不同的地方来的,有的跑很远的路。有一次是在协和医科大学的实验室,因为有人在那儿工作,我们就去那儿和他们一起学法交流,当时还背法。就感觉那么年轻的人哪,有的还不到二十岁,都有专业人士,有医生,有年轻的美术家,还有外企的呀,都很年轻,好象都没有三十岁的。

学完法交流完了,我就坐公共汽车回家,路也挺远的,很晚了,我是觉得这样的人生很有意义,觉得不空虚,觉得这样一群人在一起讨论的是自己怎么样做一个好人,会谈自己有什么执著心哪,是不懒惰啦,就是觉得很纯洁。”

在大法的修炼中,黛安真正明白了人生的意义,她的生活也因修炼正法而变得积极又乐观:

“人生会有苦难,会有很多不如意的地方,这些都有原因,如果是没有原因的话呢大家就会觉得很悲观,觉得生活是不公平的。但是这个功法就会告诉我,一切事情的因缘,你做了坏事就会得到报应,那么所以你今天的不如意可能就是以前做的不好的事情,那么我就可以非常平静非常理智的面对一些坎坷,那么也由此可以想到,从此以后我就应该做一个很善良的人,就不要再为自己种下下一轮的恶果,我觉得这样对我的人生就会有很大的积极作用的,如果大家都做这样的人,整个社会就会很美好的,而且我看到我周围的同修啊他们也都是努力的这样做的。所以我会觉得我处在这么一个积极的团体当中,圈子当中,大家彼此的影响都是很积极很乐观非常正面的,这是何乐而不为呢?”

就在黛安和北京的一些青年学子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同时,在大洋彼岸的美国,法轮功也开始走入了美国的大学校园。

一九九五年夏天的一个傍晚,在美国中部的一所大学校园里,一位来自新加坡的青年学子威廉,无意中在校园里发现了一张传单,传单上简单的介绍某天几点,在哪个教室有人要介绍法轮功,他觉得挺好奇,就把传单收好。咱们顺便说一下,法轮功当时主要在中国大陆传播,有一些父母炼了之后觉得很好,就写信或者打电话告诉他们在美国的孩子,说这个功法很好,你们也炼吧。这些在美国学习或工作的人呢学了之后确实觉得很好,就热心的介绍给周围的同学朋友。刚才威廉看到的那张传单就是早期在美国校园里举办的介绍法轮功的讲座。

威廉按照传单上的时间去参加了,很自然的就学了起来。之后他还在大学附近参加了美国学员组织的炼功点、学法小组。

一九九六年的七月二十八号,李洪志老师去新加坡参加新加坡法轮大法佛学会的成立典礼。威廉正好博士毕业后回到新加坡,也有幸参加了,亲耳聆听了师尊讲法。

而在北京的黛安很快就看到了朋友带回去的有关这次法会的录象,当她看到海外也有这么多人修炼大法,很是激动:

“九六年的七月二十八号,师父就去了新加坡,参加了新加坡法轮大法佛学会的成立典礼,我先生也参加了。当时我是在北京看到有朋友带回去的录相,我们也看到有一些新加坡的学员代表在佛学会成立典礼上,师父讲法之后,他们也上去谈一谈自己的修炼感受,那么我们在北京的学法点的同修呢看着她挺激动的,啊,海外也有同样的人,他们也能讲出在大法中受益的这个体会。”

令黛安意想不到的是,一年半之后,她自己竟然来到了新加坡,而且与那位在美国得法的年青人威廉结为伉俪,同修一部法,成了真正志同道合的伴侣。

“当时我也没有想到,一年半以后,我就到了新加坡,和当地的学员一起学法炼功十多年。刚开始的感觉特别激动,就是没有想到一个完全在不同的文化环境中成长起来的新加坡籍的人,有很大部分是说英语的,那么他们也炼法轮功,我和他们一起坐下来静静的学法,每周学法炼功组织很多活动,我们教功,所以觉得非常有意义的。”

听众朋友,黛安和先生得法的故事就讲到这儿了,如果您有机会去新加坡,没准儿还能在公园里遇到他们呢,到时候可不要忘了您是通过“大法缘”结上的缘哟!好了,笑梅要跟您说“再见”了,咱们下次节目时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