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1400例造假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用户可在Podcasts收听明慧广播电台
真相广播稿

明慧评论(14):从高蓉蓉、刘季芝到苏家屯

发表日期: 2006年4月6日
节目长度:9分34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298 KB

8,971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去年3月,邪恶罗干下令绑架被沈阳龙山教养院恶警电击毁容的法轮功学员高蓉蓉,接下来他又暗藏杀机的密令要“处理好”,仅仅100天的时间,高蓉蓉即被谋杀。天地为之震怒,暴雨夹着冰雹猛烈锤击当时6月的沈阳。

今年3月7日,遭河北涿州东城坊镇恶警何雪健强奸的法轮功学员刘季芝,又被北京市国家安全局和河北省公安厅,在北京海淀区空军科研大院洗衣厂强行绑架,一同遭绑架的还有刘季芝19岁的女儿魏美玲。3月10日,涿州天气浑黄,夜间狂风掀起沙尘,席卷涿州大地;3月11日上午,又下起了历史同期从未有过的罕见的鹅毛大雪,历时四个多小时,给本已是春意正浓的涿州城增添了无限悲凉。

刘季芝、高蓉蓉两位羸弱的女子,何以让中共恶党江罗集团如此兴师动众、大动干戈呢?原因很明了,因为她们是亿万大法修炼者中的一员,在恶党血腥迫害、暴力摧残下,她们对真、善、忍坚信不动,她们勇于向全世界揭露邪恶之徒的残暴罪 行,揭露恶党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就是这大真、大善的所为触动了恶党狠毒、阴险、怕见光的神经。

于是,在高蓉蓉被成功营救后,罗干亲自督阵,辽宁省政法委书记于凤升牵头挂帅,以“26号大案”为名,对高蓉蓉的蓄意谋杀在国际社会众目之下公然发生。

于是,刘季芝在被强暴之后,中共恶党610悬赏10万元通缉她,河北省保定市公安叫嚣要“杀人灭口”,做到“死无对证”。中共恶党罗干之流对刘季芝母女的绑架迫害手段更是流氓气十足,光天化日之下做恶。刘季芝母女被绑架21天后,刘季芝的女儿魏美玲被放回家,而刘季芝被送往南马洗脑基地继续迫害。

近来,媒体揭露了中共恶党在辽宁省沈阳市苏家屯地区,辽宁省血栓中西结合医院所在地设立纳粹式秘密集中营,活体割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并焚尸灭迹的惨案。苏家屯集中营的操作从2001年就已开始,2002年达到高峰。六千余名法轮功学员被秘密关押,成为恶党在残酷迫害的同时谋取血腥外快的活体器官供给源,这六千余人迄今无人生还。这一罪恶五年前就已经发生,可是对外界来讲却一直无声无息,直到如今才被知晓。


然而,一位来自军队系统的证人,也是第三位指证苏家屯惨案的证人说,所谓的苏家屯地区的医院仅仅是全国36个类似集中营的一部份,目前全国最大的关押法轮功的地区主要是黑龙江、吉林和辽宁。他透露说:“在我接触的资料中中国最大的法轮功关押地在吉林,只有代号是672-S,关押人数超过12万”,苏家屯地区医院的所谓地下集中营在2005年初的确曾经关押超过1万多人。“老军医”证人指出,中共目前在对待法轮功的问题上已经公开宣布为“阶级敌人”,也就是最严厉镇压的对象,是重刑犯。根据最新的决定,“中共中央”同意将法轮功学员作为“阶级敌人”,进行任何符合经济发展需要的处理手段,无须上报,也就是说法轮功学员如同中国许多的重刑犯一样,不再被当作人类,而是当作产品原料,成为商品。

几年来,中共对信奉“真、善、忍”做好 人的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无所不用其极,其邪恶已经登峰造极、罪恶滔天,人神共愤。

高蓉蓉被迫害致死了,刘季芝母女在人们的视线中消失了,中共恶党及其邪恶之徒江泽民、罗干以为这样即可遮起世人耳目,还可将迫害“真善忍”信仰者的血迹抹干。这个能营建起苏家屯虐杀集中营的恶党,这个在其历史上虐杀了八千万中国人的邪恶魔鬼,是没有任何天良可言的。

高蓉蓉纯清美丽的笑颜和被电击烧毁的容貌,以及她被谋杀的凄惨遭遇,依然牵动世界民众的心,依然揭露着中共恶党的罪恶。刘季芝清白无浊的良家妇人,被强暴摧残后遍体的伤痕和心中永远的痛楚,以及被秘密关押、活着被挖取器官的法轮功学员们经历的大痛和大难,一定会唤醒更多人的良知,也一定会有更多的人站出来,声援众多被中共恶党残酷迫害的法轮功学员。

在退出恶党人数直奔一千万人的大潮中,中共恶党被人神共弃、连根拔起,有一点确是不争的事实:恶党机关算尽,难逃灭亡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