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9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空中明慧周刊

明慧周刊(第577期)内容选编(2/2)

发表日期: 2013年3月24日
节目长度:60分1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4,358 KB

56,259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一心为了救众生

文/北京大法弟子

我是一九九七年初得法的老弟子,今年七十多岁了,由于没文化,请同修代笔写出我前些天的亲身经历。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二十六日,我在小区外贴真相标语,被一名便衣跟踪,到小区里把我拦住说:这是你干的吧,把东西都拿出来!我当时兜里还有几张真相标语,心想:不能怕,我要给他讲真相。

便衣说,你贴这是反党,是要推翻共产党。我告诉他是在救人哪。便衣手举着粘贴说,就这张纸上的几个字就能救人?你救谁呀!谁也救不了!我说:我救你呀,你就念“法轮大法好”这几个字,就能把你救了!便衣说:你相信谁?我说,我相信李洪志师父!你呢?便衣说,我信江泽民!我说:你信江泽民就是恶的,江泽民的话不是法,你不懂法,你怎么执法,你是在犯法!你查一下法律,学法轮功根本不违法!便衣说:对你们就要恶,怎么着!我说,我是在行善,是为了救人。善人贴了恶人揭,你行恶,我行善,咱俩水火不容。便衣又问:你跟谁过?我说,我跟儿子过,你不是我儿子,可你也是个孩子,我得给你讲真相,救你,让你明白。

便衣又叫来了四个警察,叫我上车,我不上,他们强行把我抬上车,这时司机讲起了贪污腐败,我意识到,这是师父在提醒我,让我给他们讲真相,我就从“三反五反”开始,讲到“文化大革命”,讲到批斗臭老九,共产党如何利用完了知识分子,就开始批斗,中共今天批这,明天批那,别看你们今天抓我,明天可能就会抓你们!三个小警察说:我们是傻瓜!我说:你们不傻,你们应该行善,江泽民就是坏,就是恶,你们说江泽民坏不坏?你们听江泽民的,还是听我的?他们三个齐声说:我听大妈的!我们没办法,是执行任务,一个电话就把我们弄来了,不来行吗?

随后,我又跟司机聊天,我问司机:你说今天抓的是什么人?司机说:是好人!一不偷,二不抢,善恶有报!我问,你怎么知道善恶有报?司机说,这是我五岁时我爷爷说的,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经地义,谁不知道呀!我接着说,咱五个人都是好人,现在你们抓我,说不定明天就抓你们了。今天你们要不信我的,到那时大妈可救不了你们。他们听了都沉默了。

到派出所后,他们翻我的包。那个便衣说,我抓了个法轮功。我开始发正念,有个警察让我登记家庭住址,有个老警察说:你这么大岁数出来干嘛?我说:救人!他问:救谁呀?救你自己吧,你说你能活这么大岁数,你生活的也挺好,要不是在中国你早死了!我说:中国有共产党,外国有吗?人家不是活的更好吗?这个老警察听了沉默了。

这时我想起跟师父说:师父呀,我可不能呆在这儿,只有师父能救我,我决不配合邪恶!

随后,我接着给警察讲真相:你们知道吗,国外已成立清算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国际组织,江泽民自己都后悔了(迫害法轮功)。警察问:江泽民承认啦?(我一个人坐着,他们都站着。)我接着给他们讲真相,告诉他们就是为了救人,他们仍不信。这时,出来一个老警察,我不由自主的站起来,扶着他的双肩叫了一声:老弟呀!老警察一怔:你啥意思?我说,我心里难受,我可怜你,心疼你,我救不了你我想落泪。他沉默,和我一起坐下来,和我唠家常。问我吃不吃药,我说:药好吃呀?没病吃什么药啊!这时过来两人说坐车走,我就拿我的包,警察说别拿了,一会还得回来,我说:我才不回来呢,这不是我呆的地方,我走了,就永远不回来,再也不回来!

在车上有四个警察,说要上我家去搜查。我就发正念给他们讲真相,告诉他们:凡是迫害法轮功的每个人都要偿还,现在开始清算江泽民,下一步就该轮到你们了,谁打了,抓了,骂了,干什么了,一个也落不下,都得清算。现在你们还抓大法弟子,还抓善人,你们不知道,我给你们讲,就是要救你们!当时我脑子一片空白,就是讲真相。

这时又来一个警察,所长说,咱仨怎么这么倒霉!我说:你抓我就是为了听我给你们讲真相。小警察说:快讲,快讲!我就讲江泽民怎么行恶,迫害法轮功,怎么打死大法弟子,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还有天象变化,灾难临头谁能躲过,只有相信法轮大法好才能躲过灾难!小警察拍着我胳膊说:你给我们所长说说。我就拍着所长的肩膀说,你千万记着,要善待大法,一定有福报!你千万别迫害大法弟子啦!不能随便抓人。又拍着他的心口嘱咐道:你可得记着呀,你是党员你退了吧,我给你起个小名,你退了党,你全家得福了,你何不给自己留条后路呢,记住呀!

这时又来一个女警察,她说刚上班,夜班。我说:你还上夜班呀,怎么不照顾女儿?我就趴在她耳朵小声讲真相,说贵州藏字石“中国共产党亡”,接着问她,是党员吗?说是,我说,那就退了吧,她说:好,我退。当时我觉的怎么这么快、这么顺利就同意退了!我赶快说:我给你起个名字,就叫“顺利”吧?她说行吗?我说行,接着我又问了一遍你叫什么名字,她说:我叫“顺利”。我说,退出来那邪灵就不在你身上了。

到我家后,警察跟我儿子说要搜查,他们進我屋子去搜,让我在外面等着。我就不停的发正念,让他们看不见,不许拿走任何东西,别的书都没翻着,拿了一本《转法轮》,一本《洪吟三》下半部歌词,和桌上的一本周刊。(这都是我包里的),连桌上的开抽屉的钥匙都没动(有师父看着不敢动)。

他们从屋里出来我把两本书抢过来,居委会的人说;把书交出来,一会还给你送局子呢,你也看不了,你还要他干嘛?我心里想以后得给你讲真相,你不明白善恶有报才说这话。

这时我问所长,你叫什么,姓什么?住哪里?他不敢说,女警察说,大妈问你住哪儿好给你送资料把资料送你家去。(我还就是这么想的!)我又半开玩笑说,你不说名不说姓住哪儿都不知道你傻啦?他说,你给我起个名吧。我说:你让我给你起名是让我给你退党吧?他一乐。紧接着女警察说,所长你也退了吧?我赶紧说,你叫田宇吧,他默认了接受了。女警察说也给我退了,我还没带姓呢(我想,所长肯定姓田让我猜对了!)

前后两个小时没事了。临走时有个警察说明天还来,结果第二天也没来,后来也没人找我。

警察走后我三儿子打电话给他哥哥姐姐弟弟说都回家有事开会(针对我来的!)。第二天女儿回来了,四儿子儿媳也回来了,谁都没提这事。就三儿媳说三道四,后来也没事了。就这样风平浪静了,其实都是师父给摆平了。

过了一天我做了一个梦,在梦中我看到我身后有光圈了,我知道这是师父鼓励我上层次了。事后我也悟到肯定是我有执着被旧势力钻了空子。我一定要向内找,做好三件事,提高心性,让邪恶无空可钻,少让师父操心。

农村讲真相 感人故事多

文/湖北大法弟子

我们准备了一千多份真相资料和光盘,准备到一个很远的农村去讲真相。前一天六位同修开始发正念,清除干扰那一方人得救的邪恶因素,调整好心态纯净自己。早晨很早我们自己开车出发了,一路上我们一直在发正念,什么都不想,几个小时以后,我们到达了目地地。

一望无边的农村、平原,很多很多的住户。我们把车子停在公路上,同修司机在车子里发正念等待我们,我们各自分头去挨家挨户面对面的发资料、讲真相、劝三退,见人就发、讲,感觉世人都在等着我们送资料,因为这个时候,农村是闲月,没有事情做,人们都坐在一起谈天、打麻将、打牌,看见我们送真相资料非常高兴,都抢着要看,特别是光盘。只要我们一讲真相,他们马上就同意三退,非常感谢还留我们吃饭,说我们大老远为他们送真相资料和光盘来救他们,不要一分钱,说这个世界上只有法轮大法好,说的全是真话、实话,分明对比更认清共产党是地地道道的邪教组织,其宣传都是骗人的鬼话,坑害老百姓。

一个村庄发完后,没有得到光盘的人又跟在我们后面紧追我们不放,找我们要真相光盘,一直追到车子上。因为我们带的光盘有限,数量不多,还要到另一个村庄,这一下可把同修司机吓坏了,说我们不注意安全,把人都带到停车子的地方来了,因为车子有牌号,埋怨我们,我们不断的解释,说别人自己追上来的,不是我们带来的。我说这不是大好事吗?这证明世人都觉醒了,千万不要指责同修们,在这个时候一定要保持最纯净的心态不要让邪恶钻空子,多救人,信师信法,有师在有法在,怕什么?同修司机笑了,平静下来了,继续做着我们该做的。

在这个过程中,同修们只想到救人发正念,没有一点怕心,不断的请求师父加持我们的正念,走一路一身轻,非常神奇。碰到个别两个人要打110报警,我们不慌不忙发正念,清除他们背后的邪恶因素,再跟他们讲明真相。我说:“我们大老远来,带着干粮,带着我们省吃俭用省下来的钱做真相资料送到你们手中,来救度你们,你们还要报警抓我们,你们良心何在,我告诉你们,你们千万不要干这种最愚蠢的事,这样会害了你们和你们的家人,害不了我们的,因为我们是走在神路上的人,有伟大的师父在看着我们。”最后他们被感动落泪说:“我们不报警了,你们真是大好人,是救命的恩人。”

看见前方在建楼房,我走过去送真相资料,民工赶快跑过来双手捧着资料说:“你们多给一些,我上去发。”上边的民工也再喊:快送上来给我们看。

又遇到一位七十几岁的婆婆,要跟我们磕头说:“我等了你们这几十年,终于把你们盼来了。这下我终于得救了。”

有一只狗带路,把我们一个同修送了十几家讲真相。

无论走到任何一个村庄,世人都在等候,我们送真相资料,什么人都遇到过。有村委书记,遇到这样的特殊人物,就多送不同的真相资料和光盘。整个过程,世人都是抢着要真相资料,并且还一再嘱咐我们以后多来送真相资料给他们看。

我们这个县城的同修经常以这样的方式下乡讲真相,平时学法抓的很紧,非常注重修心,时刻用大法来归正自己,不忘自己是一个修炼人,一有矛盾就想到师父的教导向内去找。不管天气再热、再冷,也走出去讲真相救人,在夏天有一次非常热的天气,我和两位同修下乡讲真相,衣服全部汗湿,走到每一户,世人都要留着我们休息,并且切西瓜叫我们吃了再走。

同修们,我们确实感觉到时间的紧迫感、世人都在等着救度,不要忘了我们的使命,放下自我,多学法,发好正念,修好自己,听师父的话,谁也不敢来迫害我们,正念正行,堂堂正正的去救人。

如有不符合大法之处,敬请同修慈悲指出。

不易觉察的一念

文/大陆大法弟子

我的一位邻居同修,长期处于“病业”中,去年病业魔难尤为严重,发烧无力、咳痰吐血、浑身疼痛、经常在炼功时痛昏在床上,每当她承受极限时都有气无力喊着:“我是李洪志大师的弟子,其它安排都不要,都不承认,一切交给师父。”

几个月下来,同修仍处于魔难之中,身体消瘦许多,脸色蜡黄,说话上气不接下气,一次她含着眼泪对我说:“帮我找一找,我到底误在哪里,这个关拖这么长,承受太大了。”说句实在的,从表面上看,同修在关难面前正念很强,学法和发正念时间加长,三件事都没落下,一时还找不到她误在哪里,我只好用师父的法来加持她的正念。

有一天,我在她家学法,她的儿子带着孙子来了,想让她给照看一下孩子,同修大声数落着儿子,“你以为我身体是好样的,我难受谁知道,我发烧好几天都没人管,有事找我了?”听了这番话,我大吃一惊!症结找到了,我对她说:不用旧势力钻空子,你自己送上门让旧势力迫害,你自己都承认自己身体不好,那不是你自己心不正招来的麻烦吗?

听我这一说,同修如梦初醒:啊?我这话说的也不对?哎呀!我经常在家说这话,真没在意,旧势力可在意你,死死盯着你不放,抓着你觉察不到的一念,没完没了的迫害你。修炼的路很窄,师父告诉我们:“在魔难迫害中一思一念都很关键。你做的好与不好,你能不能被迫害,你做的正与不正、迫害到什么程度,都与你自己走的路、你的思想思考的问题有直接关系。”[1]在师父的呵护下,同修历经八个多月魔难已闯出难关。

同修们,在同修长期处于魔难中时,我们除了与她学法、发正念外还要与她切磋、沟通,及早发现那不易觉察的一念,潜意识中,我们真的有意识不到的人心,帮助同修尽快地、解开症结,走出误区,闯出魔难、早日汇入到讲真相救众生的洪流中。

注:[1]李洪志师父著作《什么是大法弟子》

与写地区迫害综述的同修交流几句

文/大陆大法弟子

我经常能够看到明慧网发表的各地区、各省市年度的,或者是一段时期的迫害情况综述,写的好的地方当然很多,我想交流的是怎样让迫害综述报道更完善的一点个人想法。

从读者的角度看,作为迫害综述文章,不能失去可读性。怎么样能够让读者看全文章,而不是只浏览一下题目,从而达到揭露迫害、救度众生的目地,是需要考虑的,而不是单纯的考虑“我要怎么写”。

目前有很多综述文章,只是事件的简单罗列,如某年某月谁被谁迫害了,一条条列出,列全了就完了。这是一种写法,但是更象是常人说的“流水账”,不仅失去可读性,也不能更好的展示修炼人的智慧。

个人的想法是:

综述文章的开始,最好是这一段时期所涉及地区内的迫害情况简介,简单统计。如二零一二年,本地共有多少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其中男性多少名、女性多少名,分别占的比例;按年龄段分,四十岁至五十岁有多少,五十岁至六十岁有多少,六十岁以上有多少,所占比例有多少等等;经济迫害按金额一共有多少,分类都有多少,所占比例情况;迫害致死或者在迫害中离世的有多少,男女比例和年龄区分,等等。如果有条件,能加上图表就更直观。

作为文章的中部,可以从归类的角度对迫害進行整理。如可以分别从经济、肉体、精神方面综述迫害以及造成的后果,或者分地理区域局部整理,或者按迫害者单位進行归类,有大事件的也可以按事件進行分类。个人觉的以法轮功学员为主线最好,无论如何应避免罗列事实才更象综述文章。

文章的尾部,可以对责任人進行认定,以及加上讲真相劝善或者本地区恶报的实例;如果责任人比较多,也可以不占用正文内容。

作为附录部份,可以提取突出的迫害实例单独作为记载,以及加上可能有的责任人的部份。

以上仅是个人现阶段的认识,希望抛砖引玉,大家一起来讨论。

大雪纷飞救人记

文/河北大法弟子 金纯

雪越下越大,大地、房屋、树木都披上厚厚的银装,丝毫没有停下来的迹象……“下雪就不去救人了吗?不!”,一个念头在脑中快速划过,于是装了满满一书包真相资料和真相台历及大法护身符上路了。

路上行人稀少,连车轧过的车辙雪痕也很少,心想,正好下雪村里的人们都在家呆着,有时间了解真相。

轻轻叩开一家的大门,开门的是一位慈祥的阿姨,当我把真相资料和护身符送给她时,惊喜写满她的脸:“这些年,我家常常收到这样的小报和小书(真相传单和小册子),我们常常看,也知道法轮功是被冤枉的,每次只见东西不见人,这次可见着人了,太好了!你一定得上屋里暖和暖和,这样的雪天太冷了。”

我不好意思冷却了人家的一番盛情,也为着让她更明白真相,随她進屋了。屋里的确温暖,我笑着说:“你家收拾的很干净,东西摆放的也很讲究,喔,我们真有缘哪,在这样一个飘雪天里我来给你送福,也许这将是你最难忘最温馨的一个记忆了。阿姨,就因为你明白法轮功是被中共迫害、被冤枉的,就因为你知道迫害修真善忍的好人必遭天惩,天灭中共是一种必然,就因为你有不随邪党一同遭殃的一念,你可就会得到大福了啊!如果你想退党,也是很容易的啊,只要用化名小名声明一下,就抹去了你加入其组织时发的毒誓和兽印,从此你就会归神佛管了,还有什么福份会比佛光普照更大的呢!”

阿姨连犹豫都没有就干脆的说:“给我们全家都退了吧,另外我想再多要几个护身符,给我儿子和儿媳,还有我家常跑外的车上也要放上一个,我很相信这个的!”

几句朴实的话,令人感动!但更让我感动的是,阿姨那只有七、八岁的小孙子竟然用双手合十和我拜别,这样的意外和感动,让我好受鼓舞啊!虽然大片大片的雪花飘落我头上脸上,可我心里却是温暖的。

离开阿姨家,我又走進一家房舍比较豪华的人家,迎接我的女主人是一位大姐,我说明来意后,热情的大姐非要我去屋里坐坐,我说鞋子很多雪水,你家那么干净的地板被弄脏了很可惜啊!她说不碍事的,过后擦擦就可以了。

我想既然来了,就多讲一点吧,还有什么能比救人更重要呢!我随大姐小心翼翼的走進客厅,坐下后,我开门见山的说:“大姐啊,你能当面听大法弟子给你讲真相,真是福德太大了,送你的这些真相资料和真相台历,那可是不能用价值来衡量的无比珍贵的东西啊!所以希望你珍惜。这些年××党迫害法轮功所使用的手段阴险至极,特别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事件,在国际社会备受谴责,一群修炼真善忍的好人,却遭受如此的酷刑,天理不容啊!天灭中共就在眼前,它已经坏透了,不能要了,上天会以自己特有的方式灭掉它的,比如大瘟疫,凡是加入其组织并跟随其迫害法轮功的都在淘汰之内,只有退出才能保平安,明智的早都退了,现在有1.3亿人已经退出,从而为自己选择了美好的未来,大姐一定不愿陪邪党殉葬,早退早平安哪!”

大姐说:“其实共产党的腐败就已经不得人心了,人们形容它象一个从核烂到皮的苹果,真没法要了,老百姓都骂它,谁愿跟它走啊,退了倒心静,好事啊!”大姐爽朗的回答真令人欢欣,临别时大姐非要记下我的电话号码,感觉还有许多话要跟我说,并说看见我就像看见亲姐妹一样,为了安全,我还是谢绝了,并说既然有缘还会登门拜访。

雪,依然在下,整个村庄掩映在一爿白茫茫的干净世界里,没有往日的喧嚣,静的出奇,连声狗吠都没有,鸟叫都难闻。

一个古朴的小门跃入眼帘,我走了進去,男主人是位四十多岁的大哥,从他戴的那副眼镜看,可能读过很多书,一听说我是送真相资料的,是救人的,赶紧把我让進屋里暖和暖和,屋里很凌乱,可能是主人很忙没空收拾造成的吧,也没有坐的地方,我就站着讲吧。我说:“大哥啊,下着雪我们都没停下脚步,你也是积了大福份才得闻大法的福音啊,法轮佛法正被××党残酷迫害着,是千古奇冤啊,恶党滥用酷刑迫害一群修炼真善忍的好人,已经激怒了上天,因此它的灭亡也就成为必然,贵州有块奇石惊现‘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大字,正在向人发出警告,天灭中共就在眼前,赶紧退出它的一切组织才不受牵连,才免遭淘汰,这可是真的啊!再说了,你退出它既不损失你什么,还会给你带来福份,何乐而不为呢?”

大哥一本正经的说:“世界走到尽头了,共产党也走到尽头了,我们小老百姓哪怕看到一点希望都会抓住的,也许只有法轮功就象黑夜中的一束亮光,还在照着这个世界。在黑暗中寻找光明,这是人的本性啊!”,我高兴的说:“不愧是读书多,说出的话还条条是道嘛!从你的话中,我也看到了你的希望和你摆放的自己位置。祝贺你,也谢谢你。”

在漫天飞舞的雪花中,忽然,有一家吸引了我,好象有一种无形的力量牵着我的心,让我不得不眷顾这家。轻敲三下房门,从屋里出来一位中年妇女,一听我是来送福的,赶紧把我让進屋,特别是听说法轮功的消息,更是高兴,因为她告诉我她从前也炼过,后来邪党迫害因怕心就放弃了,虽不炼了,但还是按大法要求的一直在做好人。

大姐给我倒了一杯热腾腾的绿茶,边喝茶边和我聊,我告诉大姐法轮功不但没被迫害倒,反而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洪传,目前盛况空前啊,法正人间也很快到来,天灭中共就在眼前。大姐的眼神中流露出点点羡慕和丝丝憾意,也许她真的很后悔没有跟着走过来,大姐不停的让我吃茶几上摆的水果,又是剥香蕉又是削苹果,她这样热情款待大法弟子。我给大姐讲了很多大法中的故事和奇迹,比如,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使顽疾消除、躲过车祸、绕过火灾、化解矛盾、遇难呈祥等等。当我站起来要走的时候,大姐是那么依依不舍,后来送出我的时候,我们还在谈大法救人的故事,大姐生怕我消失了似的,送了一程又一程,完全把大雪和寒冷置之度外……

雪,还在下,净化着人的空间。而大法的普天法光净化着人们的心灵,滋润万物,造福芸芸众生,恩泽层层苍宇。

清除邪恶标语的经历

文/山东大法弟子

我看了明慧网二零一三年一月十八日刊登的《香港的大法弟子你们在哪里》后,心里很不是滋味,眼泪也出来了。我很理解这位同修的心情,当看到毒害世人的标语时心里都很难过,都想立即清除。下面我谈一下自己遇到这种情况自己是怎么做的,希望与同修共勉。

去年下半年,我市邪恶标语到处可见。我用塑料袋装着湿巾、钢丝球还有浸泡的墨汁抹布、小刀,边讲真相边到处寻找清除毒害世人的邪恶标语。在一个交通要道,我发现了多处用毛笔写的贴在电线杆上的大幅邪恶标语,我清除后,发现在十字路口的监控录像处的电线杆上还有一张。我准备了围巾和外套去一个同修家让她帮我发正念,同修说:“太危险了,等我想办法除掉。”我说:“还是我去吧。”同修说:“说不定你去的时候标语就没有了呢。”果然,我返回去时邪恶标语被人撕掉了。

一次,我看到我县国保大队长所居住的住宅小区南北两处的传达室门口都贴着邪恶标语,我智慧的清除北边传达室门口的标语后,又走向南边的传达室,可是这张正好贴在传达室的对面,里面坐着负责的值勤人员。我决定等天黑了再来清除,走到半路一想,不行,一刻也不能让它毒害众生。我转回身坚定的请师父加持,我要给值勤人员讲真相,必须立即除掉。我边走边发正念,走到传达室门口故意装着找人,“无意”中看到了邪恶标语,我说:“这上边写的什么?”值勤人员说:“这里还有一摞子進来看吧!”我看了一眼标语,对值勤人员说:“太伤天害理了,这法轮功全世界都知道好,尽教人重德行善。天安门广场自焚是共产党演戏骗人的,谁都知道,现在怎么还有贴这个的?”执勤人员说:“你以前跟我讲过这个,就这形势,有啥法子?”我说:“我弄掉它。”我边说边清除。值勤人员说:“国保大队长告诉我们如果发现法轮功立即举报,你这样他们要找我的。”我说:“你就说没看见谁弄的。”又走到传达室准备把那摞子邪恶标语拿走,可是找了半天全是计划生育宣传品。

在城镇村头,一帮人在聊天,所在的山墙头贴着诽谤法轮功的标语,我没有一丝犹豫走过去就擦,一个妇女站起来制止说:“你别擦,上边要追查责任的。”我说:“这些东西贴在谁家墙上谁家倒霉。”她说:“你把墙弄黑了也不好看,你得擦干净点。”我笑着说:“你放心吧,我会给你擦干净的。”擦完后我又给这一大帮人讲了真相。

我的体会是:干扰救众生、诽谤大法的东西绝对不能存在,更不能在光天化日之下出现。我们是众生得救的希望,是宇宙的保卫者。只要一心想着众生,想着证实法,基点站的对,一切都有师父帮。

介绍一种快速清除邪恶展板的方法

文/重庆大法弟子 绿柳

在邪党“十八”大前后,我市主城区的街道办、社区、居委会、村委会等单位门前,出现了不少邪党支部办的攻击、诽谤法轮大法和师尊的邪恶展板,严重的毒害着众生。我查看了十几个社区、居委会、村委会,十五个单位就有十个单位有邪恶展板。我和同修切磋后,决定要除掉这些毒害众生的毒物。

我们首先给这些单位发真相信,同时在展板上贴不干胶:“法轮大法是正法,中共是真正的邪教”。目地是让他们明白:他们这样做是犯罪,是毁灭自己。另外就是直接清除这些展板。近来我用喷漆、刀片割、撕毁的方法清除了五个居委会的七张邪恶展板。经过实践,我觉得用喷漆除去邪恶展板的方法为最好,不用停步,边走边喷就解决问题了。

方法如下:买一桶一公斤重的油漆(我用的是绿色油漆)和一瓶松香水稀释剂,一桶油漆十三元左右,松香水五元左右。找几个空矿泉水瓶,将瓶盖中心用小螺丝钻一个2mm的小孔(钻穿后暂不取下螺钉,使用时才取下);再将一个空矿泉水瓶从中间剪断,将瓶口一端倒过来当漏斗,与另一空瓶口对口倒上大半瓶油漆,再倒松香水将油漆搅拌均匀并将瓶装满,用袋子装好(如全用油漆,太浓喷射不远,也浪费)。我是晚上进行清除的,白天观察好目标,设计好走的路线,到晚上清除将到目标地时取下瓶盖上的木螺钉,瓶口对准目标展板,用力挤压瓶子,可喷射五、六米远的距离,边走边喷就把邪恶展板清除了。不到两个小时,就清除了四个居委会的邪恶展板,效果比较满意。

每次出发清除邪恶展板前,我都发正念,请师父和护法神加持帮助我。举个例子,有一个居委会门前装有“电子眼”,展板不宜用喷漆的方法处理,只有到跟前撕掉。由于自己有怕心,事前没有给该居委会发真相信,结果造成了清理一次又出现一次,共清理了三次(现已邮寄了真相信)。三次清理都是在晚上,我刚到展板前,离展板最近的路灯就突然灭了,而前后的路灯都亮着,很顺利的清理了展板。特别是第三次,我出发时心生一念:让那盞路灯不亮。结果从我到达一直到撕掉邪恶展板的内容离去,那盞路灯都处于熄灭状态,我激动不已。这三次神迹的出现都显示了师父一直在帮我鼓励我,让我更好的做救人的三件事。

事情过后,我发现邮寄过真相信的几个社区,展板被清除后,就再也没有邪展的内容。希望同修坚持给社区、村委会发真相信,清除和讲真相同时进行,效果更佳。

以上清除的是没有玻璃框的展板。本地区还有几个用不锈钢、玻璃框架(框架下面都有锁)的展板还未能清除。如果喷漆,只能喷在外面的玻璃上,玻璃被清洗干净邪恶展板又露出来了。我只针对性的贴了“法轮大法是正法,中共是真正的邪教”的不干胶。请有清除这种展板经验的同修介绍办法,让邪恶展板消失。让我们用大法赐予的智慧和正念,在反迫害中救度更多的众生。

神传文化

明慧周刊二零一三年一月四日—二零一三年一月十日

各位听众,在本次节目结束之前,让我们和大家分享一个发生在周朝的有关神传文化的故事:周公旦尚德重教

周公姓姬,名旦,是周文王之子,周武王之弟,因其采邑在周,爵为上公,故称周公或周公旦。曾先后辅助周武王灭商、周成王治国,他的事迹在《尚书•大传》中记载:“一年救乱,二年克殷,三年践奄,四年建侯卫,五年营成周,六年制礼乐,七年致政成王。”周公特别重视道德教化和制礼作乐,对后世产生了深远的影响,为儒学的创立奠定了文化基础,是孔子儒家推崇的道德人格典范,使中华民族在古代就以“教化有方”、“礼仪之邦”而著称于世界。

武王死后,其子成王年幼,由周公摄政。周公为国家制定了一整套典章制度,他把文化教育视为关乎国家千秋大业的事情,强调敬天保民理念,提出“明德配天”、“恤民安民”、“力农无逸”、“任人唯贤”等,并以此教育成王及周室子弟。他对成王的教诲非常成功,成王明了许多为君之道,与其儿子康王在位前后几十年时间,百姓安居,民风淳厚,史称继周代“文武之治”后又出现了“成康之治”的盛世局面。以下为周公進行德教的几个方面。

(一)敬天保民,推行仁政

面对国家初立,尚未稳固,内忧外患接踵而来的复杂形势,《尚书•大诰》说:“有大艰于西土,西土人亦不静。”《史记•周本记》也说:“群公惧,穆卜。”周公告诫成王只有加强修己明德,才能使文王开创的国祚永年。他强调“以德配天”,也就是要恭行天命,尊崇天帝与祖先的教诲,爱护天下的百姓。他讲述自周代后稷、公刘、古公亶父、王季、文王等圣君敬事上帝,不断努力進德修业,因此而获得上天的佑护。皇天无亲,惟德是辅,如违“德”,则必受上天惩罚。

周公为制礼作乐曾采集文王时周地以南的民歌,昭示天下,教人们懂得道德修养的重要性,《诗经•大雅•文平》就是周人自叙开国史诗之一,如其中记述的文王德行:“维此文王,小心翼翼。昭事上帝,聿怀多福。厥德不回,以受方国。”周公还作诗《豳风•七月》以诫成王,勉励他要像古圣王那样体恤百姓。这篇叙事诗描述了农民稼穑之艰辛,字里行间体现了圣王以民生为重的仁爱思想,也是一篇令人叹为观止的上古农业社会生产生活图,涵括了天文、历法、播种、医药养生及农业知识等多方面内容。

德在周诰中是最常用的词,周公对成王及周室子弟教诲中口不离德,如他教诲成王:“王其疾敬德”(《召诰》)、“不可不敬德”(《无逸》(即不要贪图安逸)),无逸即敬德。他在《君奭》中勉召公与己敬辅成王,说:“君已曰时我,我亦不敢宁于上帝命,弗永远念天威越我民”,意思是说:君奭啊,您已说同意我的看法对,我也不敢以为可以安于天命而不努力,不敢不长远敬念上天之威严与我百姓啊!

周公既重言教,又重身教,以身作则,堪称表率。他一生勤政爱民,清正廉洁,对四方诸侯和百姓经常進行德行规范教育。如他写的《多士》、《多方》、《洛诰》、《仪礼》等,提倡孝友、勤劳、无逸,教育人民心思端正,严格修身,从而达到“以德配天”的目地。这就是要人们所遵守的“民彝”,这种“民彝”是常规教育中的一项重要内容,正所谓“民之秉彝,好是懿德”(《诗经•大雅•丞民》)。周公还提出了“明德慎罚”的思想,这种主张要求首先用“德教”的办法治理国家,推行仁政。“德教”的具体内容,周公归纳为内容广博的“礼治”,即要求君臣上下、父子兄弟都按既有的礼节秩序去生活,从而达到和谐安定的境界,使天下长治久安。这种“以德配天,明德慎罚”的思想,也为后世作为治国原则所奉行。

(二)克勤克俭,力戒贪逸

成王年幼的时候,有一天,他与小弟叔虞在一起玩耍。成王随手采了一片梧桐树叶送给叔虞,随口道:“我封你。”叔虞接过树叶后非常高兴,随后把这件事告诉给周公,周公于是前去询问成王,成王说他只不过是跟弟弟开玩笑罢了,周公正色说道:“诚信乃立身之本。人主无过举,不当有戏言,言之必行之。”成王深感惭愧,于是把叔虞封于唐地为应侯。这件事后来使成王没齿难忘,以致终身“不敢有戏言,言必行之”。这是“桐叶封弟”典故的由来,喻义做人要言而有信,谨言慎行。

周公因担心成王贪图享乐,作《无逸》,以殷商的灭亡为前车之鉴,告诫成王要先知农民耕作艰辛,不要贪图“于观、于逸、于游、于田(田猎)”等娱乐活动。《无逸》开篇即呼:“呜呼,君子所其无逸!”周公列举了殷王中宗、高宗、祖甲,赞扬他们皆能虔诚地祭祀,“治民祇惧,不敢荒宁”,因此而成为“明王”。他接着又讲了周人农业起家,教民稼穑,自奉节俭,十几代了都是这样,如文王教导百姓种田,从早到过午有时连饭都来不及吃,他不敢盘桓逸乐游猎,不索取分外的东西,“予怀明德,不大声以色,不长夏以革。不识不知,顺帝之则”。周公还告诫成王要克己自谦,说:“要尽力和万民共同推行政事。不要姑且自宽,说:‘只在今天玩一下。’须知道这不是人民所允许,也不是上天所允许的。千万不要像殷王纣那样迷乱和狂饮无度啊!如果有人告诉说:‘有些民众在骂你恨你呀!’这时更应当深自省察,更加严格地修明自己的德行。”

周公封小弟康叔为卫君,由于康叔受封之地是殷人故地,基本上是商朝的遗民。他告诫康叔:“我们应效法殷代先世圣王的德行,去安抚和治理殷民。你到殷墟后,首先要求访那里的贤人长者,向他们讨教商朝前兴后亡的原因,一定要爱护百姓,你要把人民的苦痛当作自己的苦痛一样,你应时时注意,严格要求自己啊!”周公又写了《康诰》、《酒诰》、《梓材》三篇文告送给康叔。《康诰》强调的是“康民”、“保民”、“裕民”;《酒诰》是针对殷民饮酒成风而发的,要求人们要克制、管束自己,切莫放纵饮酒;《梓材》是提倡“明德”,“永观省,作稽中德”。康叔到殷墟后,牢记周公的叮嘱,治理卫国取得了成功,“和集其民”,收到了“民大悦”的效果。

(三)识人有方,任人唯贤

周公在《立政》中总结了夏商两代用人之得失的经验教训,说:“‘立政’意为‘立正’。夏商强大昌盛时,是由于得力于求贤治国,尊敬上帝,君臣们身体力行于所诚信的多种德行。而夏桀、商纣只知道任用缺德之辈因此而败亡。文王武王敬奉上帝,承上帝之德为人民建立了正长侯伯。”周公告诫成王要任人唯贤,选拔“吉士”(有德之士),远离邪佞之人,君臣上下必须戒骄戒逸,明辨是非。关于选拔人才,周公提到了任用具有宽而栗、柔而立、愿而恭、乱而敬、扰而毅、直而温、简而廉、刚而塞、强而义九种品德的人。

周公在送儿子伯禽去鲁国就任时,嘱咐他一定要谨慎治国,谦虚做人,恭敬待人,他在《诫伯禽书》中写道:“你不要因为受封于鲁国就怠慢、轻视人才。我是文王的儿子,武王的弟弟,成王的叔叔,又身兼辅佐君王的重任,我在天下的地位也不能算轻贱的了。可是,一次沐浴,要多次停下来,握着自己已散的头发,接待前来的宾客;吃一顿饭,要多次停下来,接待宾客,惟恐因怠慢而失去人才。”伯禽没有辜负他的期望,没过几年就把鲁国治理得非常好。而周公“一沐三握发,一饭三吐哺”礼贤下士的精神也一直为后人所称道。

由于周公的教诲、倡导,造成了周初为政无逸的“王风”。成王对周公说:“您勤勉辅佐我这个年轻人,指示我弘扬文王、武王之功业,奉答天命,和抚万民,您的教导,我无不顺从。”成王弘扬善德,受人爱戴,史载其“假乐君子,显显令德,宜民宜人,受禄于天,保右命之,自天申之”。周公死后,成王不忘其教诲,不敢贪求安逸。成王死后,康王、太师召公、太保毕公等,仍坚持周公的遗教,务在节俭,毋多欲,以修身明德为要。

(四)礼乐教化,人乐其德

周公“效法天道”制礼作乐,用以规范和涵养人的道德和行为,大兴文教。《周礼》的内容极为丰富,大至天下九州,天文历象;小至沟渠道路,草木虫鱼。凡邦国建制,礼乐文教,赋税度支,膳食衣饰,寝庙车马,农商医卜,工艺制作,各种名物、典章、制度,无所不包。就国家典制,一切也都井然,让人有“治天下如指之掌中”的感觉,使伦理道德规范贯穿各个领域。礼乐的内容也十分广泛,周公作乐,不仅包括乐曲,而且还包括诗歌、舞蹈等项内容,系统地建立起了一整套有关“礼”、“乐”的完善制度。

礼乐教化使人修身养性,体悟天道,祭祀神明,谦和有礼,威仪有序。当时天下礼乐大兴,处处闻太平歌颂之声,正可谓“国泰民安,风调雨顺”,百姓各安其业。周公在观民风、化民俗的社会教化方面有丰富的经验,主张因势利导,提倡“平易近民”,所以深得民心。荀子在《王制》篇中盛赞周公说:“故周公南征而北国怨,曰:‘何独不来也!’东征而西国怨,曰:‘何独后我也!’孰能有与是斗者与!安以其国为是者王。”意思是说:当周公南征的时候,北方国家的百姓就埋怨着说:“为什么单单不到我们这里来呀!”当周公东征的时候,西方国家的百姓就埋怨着说:“为什么单单把我们放在后面呀!”试想还有谁能和这样的人抗争呢?因此凡有能够把他的国家照这样做的,就能称王于天下了。

礼乐制度被称为周公之典,对传统文化注重礼义和淳厚民风的形成产生了重要影响。纵观中华文明史上的圣贤哲人,无不重视道德人格培养,强调敬天、敬德、保民等,顺应天地之道并关爱他人,使其归于天理正道,许多仁人志士都以此为毕生的追求,这些道德理念流贯在中华民族绵延数千年的漫长历史中。而当今中共却逆天而行,破坏中国传统、正统文化,强制给人们灌输人与人斗、人与地斗、人与天斗的邪恶党文化,灌输邪恶的斗争哲学,迫害敢于说真话的人,使道德沦丧,妄想把人带入罪恶的深渊,必为天理所不容。越来越多的人们退出了中共及其一切附属组织并彻底认清了其邪恶本质,作出了正义而明智的选择。

各位听众,这期的空中明慧周刊就播送到这。谢谢您的收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