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真相广播稿

真相语音电话:莫让古罗马人的悲剧在自身重演(2013年8月21日更正)

发表日期: 2013年6月18日
节目长度:4分25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068 KB

4,145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MP3:下载(3.87 MB)
WAV:下载(3.47 MB)

您好:您知道瘟疫是长眼睛的吗?不是与被感染者接触都会得病的。这个电话告诉您一个保平安的方法。

您知道古罗马帝国曾经非常的强大,但先后四次大瘟疫横扫古罗马,最终导致了罗马帝国走向了衰落。

第一次瘟疫死了一百万人,第二次罗马人口减少了三分之一,据说第三次每天死五千人,持续了十六年之久,最后的一次波及整个欧洲大陆,死者更是无计其数。

罗马为什么会爆发如此大规模的瘟疫呢?当年的幸存者、《圣徒传》的作者约翰认为:这是上帝的惩罚! 那么,罗马人究竟做了什么让上帝如此愤怒?原来是对基督徒的迫害导致的。公元六十四年罗马皇帝尼禄指使人火烧罗马城,却嫁祸基督徒,并对他们施以酷刑。之后又有戴克里先等多个皇帝为了维护他们的统治迫害基督教徒:摧毁教会,收缴圣经,基督徒们要么选择悔过,要么选择死亡。伴随着对基督徒的迫害,罗马帝国便开始不断受到天灾和瘟疫的打击,直到最后走向没落。

您也许会说,做恶的是那些当权者,为什么也报应到普通的罗马人身上呢?从史料中我们看到,当统治者把基督徒和干草绑在一起点燃、或把他们扔到竞技场喂狮子时,许多民众毫无同情心的在一旁观看,甚至也以此为乐。

古罗马人的悲剧对我们今天的中国人来说就是一面镜子。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修炼者正遭受着史无前例的持续了十三年的迫害:多达十万人被关押在监狱和劳教所里遭受酷刑,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经核实、有名有姓的,至少有三千六百多名,实际死亡人数远不止这些。折磨法轮功学员的酷刑有上百种,甚至有无数的法轮功学员被活体摘取了器官。黑龙江哈尔滨万家劳教所甚至发生把孕妇吊起来再摔到地上直至流产,还强迫她丈夫观看。

朋友,法轮功是修佛的大法,修炼者按照“真、善、忍”做好人、提升道德,并到达无病一身轻,对社会有百利而无一害。可是还有很多民众被中共的谎言毒害,对善良的修炼人或恶语相向,或加以嘲讽,或冷漠待之。

迫害佛法、仇视神佛,老天怎能容忍?亲身经历第四次大瘟疫的历史学家伊瓦格瑞尔斯回忆说:“也有一些人甚至就居住在被感染者中间,并且还不仅仅与被感染者,而且还与死者有所接触,但他们完全不被感染。”看来瘟疫是长着眼睛的,是有选择性的!法轮功学员十四年来持续的讲真相,就是为了您能远离灾难。了解真相并付诸行动,就能避免悲剧重演!

朋友,中共邪灵是来毁灭人类的。中国人必须与它划清界限,声明退出它的党团队就能得平安。请善待大法弟子,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危难来时能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祝您幸福平安。谢谢您的收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