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空中明慧周刊

明慧周刊(第669期)内容选编(2/2)

发表日期: 2014年12月6日
节目长度:54分35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3,059 KB

51,167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下面请听大陆大法弟子談关于“信师信法”的一点感悟

今天,我突然悟到,自己以前在遇到什么事情的时候,想起“信师信法” (《二零一三年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和“好坏出自一念” (《转法轮》)的法理,其实真正的心理过程是像常人对于某种结果寄予好的希望一样,尽量不去往坏处想,多往好处想,多给自己好的心理暗示,祈祷着事情能向好的方向发展。像常人拜佛一样的,以相信师父为前提,祈求师父显灵,让事情变个好结果。

今天突然悟道:这不是真正的“信师信法”。真正的信师信法,是没有条件,不求结果的,无时无刻不存于心底的状态。

为了害怕坏结果而发好念,而不是本身心中只有好念,那只是怕心、顾虑心和其它舍不下的执着的体现。为了求得师父的庇护而“信师信法”,是对师尊的不敬,对大法的亵渎。

我悟到真正的状态应该是,时刻心中只有大法,只有师父,不论何时、何事,不论悲、喜,都无条件的对师父对大法坚信不疑,这才是新宇宙同化法的神的应有的、永恒的状态。

各位同修,欢迎继续收听修炼园地节目

下面请听大陆大法弟子的文章:对《渐悟状态中看到的长期病业(七)》一文的补充

看了同修文章《渐悟状态中看到的长期病业(七)》,对其中关于学法方面的认识,想谈一下自己的认识。

同修文中谈到:“建议这样的同修,念书、背书慢下来,看完一段,对照对照自己平时的言行、做事的心态,遇到矛盾时的心态,特别是第一念,哪些不符合大法?哪些还有更好的做法?有更高的标准?能这样向内找,就会对某段法理有更新、更深的体悟,那就是境界的升华,与此相伴随的身心的变化,绝不是学法不悟的念、背能比的。”对于这部份的内容,我担心会对个别同修造成误导。

师父经文中说:“知识份子学大法,要注意一个最为突出的问题,就是把大法当作一般常人中学习理论著作的方法来学,象选择有针对性的名人语录来对照自己的行动一样的学,这对于修炼者的提高是有阻碍的。” (《精進要旨》〈学法〉)我觉的,读一段就停下来悟一悟,对照对照,这样还是有点刻意与有为。当然,学法,用法来对照自己的言行,应该说是实修的一部份。

我对学法的认识是:就是静心的通读、写、背。但这样做的时候,字的表面意思一定要清楚。期间,自动出现的新的领会,可以停下来,让他自己展现或顺着去思考一下,完了接着再读。学法就放下心,踏实的去学,尽量多学,心性提高了,该展现时自然会展现。师父说:“其实,你在修炼中,就是一点点、不知不觉中修上来的。记住,要无所求而自得。” (《精進要旨》〈学法〉)

其实,学法最大忌就是学法心不净,心存杂念而不能入心,这样真的是害己不浅。有的同修集体学法时带着显示心,读法的时候很流利,但潜意识中在显示自己读的多好;有的小组追求数量,读的很快,不入心(嘴读的挺流利,连表面意思都不知是什么,可以细心体会一下),为完成任务似的,根本不顾及读的慢的同修或思想反应的慢的同修,有时还瞧不起读的慢的;有的同修一边学,还一边看看自己要读的那段是长,还是短,对这点事还执着……其实,不管是读、写、背法,没入心,过程中心不 正,长期这样下去不改变,可真的吓人。因为学好法是我们的修炼基础,做好一切的基础,在这上出现偏差真的危险!

最后,建议同修们都从新学几遍《精進要旨》中的〈学法〉、〈纠正〉,以及师父在各地讲法中关于“学法”方面的讲法,以法为准,修正自己的学法形式。

各位同修,

下面请听大陆东北大法弟子无悔的文章:堂堂正正的讲真相

我是一九九三年开始修炼的,参加过师父亲自传法授功学习班。二零零八年初我开始和同修一起出去讲真相。我天生自来熟的性格使得我与生人搭话很容易,搭上话以后我就大大方方,堂堂正正的讲真相,效果很好。而且我感到师父总是把有缘人送到我身边。

我在公交车站点讲,站在我身旁有一位老大姐,我就对她讲起了真相。她听明白后,让我把她家所有的人包括两个儿子、儿媳、三个姑娘、姑爷、孙子和外孙女、老伴都退了,大概有十 八、九个人。还告诉我他们都入过啥。我说,他们本人同意才有效。她说,我是信佛很多年的人,知道现在人类的败坏,更知道真的有劫难要发生,听你讲大法的真相我实在太相信了。我说,你把今天咱们见面说的这些话和你亲人再说一说,神佛就看人 心。她还把孩子们的小名告诉我,还帮我起的名。她问我,你真的能帮我把这件事办成吗?我说,我会把你说的这些人名上到国际互联网上,请放心吧。她上车前还对我说了很多感激的话。我过后想起来,这是师父鼓励我,把她送到我的身边。

我对那些西装革履干部模样的人讲真相很顺,搭话也很随 意。一次在公交车站点,我看到一个四十岁左右着西装夹着公文包的男士,我很随意的对他说,你还用等车吗?他笑了说,我怎么不用等车?我说,我一看你就是一位公检法的干部。他问我,你怎么知道?我说,你的外表就能证明。我问他:你在哪供职 呀?他说在省公安厅。我说那太好了,咱们今天有缘见面了,不然的话我们也没机会见面。他说那你什么事啊?我说,我想告诉你一个天机。你听说法轮大法了吗?他笑着没回答。我说,神佛让我告诉好人,要想远离灾难,请记住“真善忍好,法轮大法 好”。我接着说,你一定是个党员,他微笑着点头。我说,你就退出吧。我当时给他起的名是“正义”。他说了声谢谢。这时车也来了,他就上车了。

我看见一个男的西装革履,两个手一手拎着一兜豆角,我上前说咋买这么多豆角?他说有人出差,正好给深圳的朋友捎去。我跟他聊起来,知道他是一个机关干部,就给他讲了真相,几句话,他就同意退出了邪党。

一次我在马路上劝退,先把一个等人的高中生劝退了,刚要走时看见我呆过的劳教所的一个管教走来,原来她是这个高中生的母亲。我当时就搂着她的脖子问,你还认识我吗?她说面熟。我说你知道事隔几年,咱们又见面的原因吗?我开始跟她讲起真相,她说你别跟我说,可能是慈悲心出来了,我的眼泪就流出来了。我说,我今天一定要跟你说,让你明白法轮功真相。我和她聊了一会儿,最后她同意退出邪党。

后来我想,一个人也是讲,几个人也是讲,不如一次面对几个人讲更好,即使其中有不退的,也让他们听到真相,了解点真相,我就开始不放过每一个机会。一天我们同修四人去公园,看到一帮男女大学生在一起打闹,两个男学生互相往身上泼水,泼得满身都湿了。其他同学在一边笑。我走过去跟着他们聊了起 来。知道他们是附近一所大学的学生,周末结伴到公园来玩。我不失时机很快转入正题说:阿姨告诉你们一句九字吉言: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你们以后有危难和风险时就念这九个字,很管用的。同时阿姨还给你们做一件好事,给你们每个人起个化名,把你们入过的党团队退了,你们以后就平安了,大灾大难就与你们无关了。好不好?然后,我马上将事先想好的名字说给他们 听,他们均点头同意。个别没点头的,我就再单独同他聊几句,就同意了。这样,一下子退了八个人。其他的同修站在附近发正念加持我,并帮我记名。

和他们道别后,我们又向另一边走,看见六个女的一个男的共七个大学生坐在草地上打扑克。我让同修帮我想好七个名字,写在纸上,我记熟了,然后我走过去,先站在旁边看,接着就接话插话同他们聊起来。以同样的方法,把他们七个都退了。

又走了一会儿,看见一家人带着一个两、三岁大的孩子玩,在给孩子照相,老少三代一共是六个人。我走过去先夸孩子,跟孩子唠嗑,大人们都很高兴。之后,我就讲真相给他们听,告诉他们九字吉言,给他们起名三退,顺理成章的完成了劝退。

之后,我又开始寻找其他目标。看见一对谈恋爱的小青年坐在椅子上,我上前说:打扰一下,阿姨告诉你们一件事,先告诉你们“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记在心里,遇到危险和危难 时,就念这九个字,很管用的。再给你们俩每人起个化名,把你们入过的党团队退了,以后发生什么灾难和劫难就和你们没关系了,就平安了。平安就是福,对不对?他们说对。这样就劝退了他们。一路下来两个多小时,共劝退了五十八个人。

警察也是讲真相的对像。一次我们两个同修一起出去讲真 相。我们看见在公园门口的长椅子上坐着三个人,原来是母亲和两个女儿,旁边不远处停着一辆警车。我和同修没害怕,我们走过去先跟她们三个人讲真相,她们同意三退了。然后她们指着那辆警车对我俩说,你们快走吧,前面有警察。我说我们看见了,警察我们也救。我们就向警车和警察走去,在这同时,其中的一个女儿也向警车走去,原来她和警车里的一个警察是一家的。我对车外的一个正在抱着小孩的警察说,你们工作很忙吧?也真挺辛苦的。每天好人坏人都接触。但是一定要注意安全啊。我告诉你们一个天机,为保平安,远离灾难,你们一定要记住九字吉 言,让神佛护佑你们。当时车里坐着一个二十多岁的警察,听我说了后微笑地看着我,不吱声。车外那个抱小孩的警察说,你别说了。我说,我告诉你们的都是真话,就是为你们好。他又说,快走吧,再说我抓你。我说,你不会抓我,因为我要救你。再说这是你们的工作,你不得不这样说说而已。之后,我们堂堂正正的走出了公园,没有怕心。我对同修说,正法洪势到这儿了。师父讲了,“警民清醒视不拦” (《洪吟三》〈见善〉)。

我们学法小组的同修每天上午学法,下午结伴出去讲真相,已经形成规律,风雨不误,一天不讲都憋得难受。其实,讲真相真的不难,可能开头难,万事开头难,开了这个头就好了。而且越讲越有经验。师父说:“形势逼人,那么多生命等着你们救 度,我非常的急!” (《二零一四年旧金山法会讲法》)师父的急就是我们的急。讲真相我们只是动动腿,动动嘴,一切都是师父在做。同修们,快点走出来吧。

下面请听大法弟子同真的文章:在最后的时刻 千万不要放松自身的修炼

学习了师父的最新讲法《二零一四年旧金山法会讲法》后,感触很深,第一感觉是:时间的紧迫。过去师父也一直讲时间很 紧,而这一次师父讲:“从现在开始,把你们的状态改变改变,不象修炼人了!我早就说了,你们还要等到什么时候?你们还要等到什么时候?!没有时间了。” (《二零一四年旧金山法会讲法》)

第二感觉是,越到最后越不能放松自身的修炼。师父在二零零九年讲了:“修炼如初,必成正果。” (《各地讲法九》〈二零零九年大纽约国际法会讲法〉)这次讲法师父又提到“修炼如初”的法理,说明师父看到了这几年来,整体大法弟子很多都达不到修炼如初的那种状态了。我体会到,越到最后越不能放松自身的修炼。

一、走出情迷的泥淖

我上中学时,正是琼瑶小说流行的时候,当时的中学生也没有更多的娱乐项目,读琼瑶的小说成了很多同学的娱乐项目。当时觉得琼瑶写的真好,对书中描写感情的信件背了很多,脑子中灌入了很多描写“情”的内容。

修炼十七年来,这类东西一直对我干扰很大,因为当时脑子中灌入这类东西太多了,修炼后一直含含糊糊,没有从思想上去干净。每当看到这方面的电影、电视或某个演员时,脑子都在天马行空的想象,时常把自己想象成剧中的男主角。

师父在《转法轮》中讲过学员在梦中没过去色关而后悔的例 子。我有时也在梦中过色关,还经常陶醉在梦中,在现实生活中明明白白能做到的,到了梦中根本做不到,有时梦醒了还后悔醒的太快了。后来被邪恶迫害,关入监狱七、八年之久,与这方面修炼不到位有很大的关系。

在狱中一直在反思自己,但状态时好时坏。出狱后,师父给我安排了在一家企业做管理工作。公司有七、八十个人,只有三个男的,一天全是在和女的打交道,我知道这是师父安排,在去我最后的色欲之心,整天在女人堆中,行为上当然能按修炼人的标准要求自己,但思想上有时还是想入非非。

一次,我觉得一个员工很不错,没多久,这个员工就给我发信息:“我以为自己很孤单,和你结伴同行一下。”我收到信息后,检查了一下自己的思想,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事?一定是自己思想不正招来的,我找到了这位员工,给她讲了真相,亮明了自己的身份,给她做了三退,解脱了自己,并救了对方。

后来,又有一个员工不止一次的给我发一些暧昧的信息。我意识到自己这方面的心还没去干净,深查根源,正念清除一切干扰自己的色魔,很快这关就过去了。现在,再有任何情、色方面的内容,自己一点也不感兴趣了。

是慈悲的师父巧妙的安排,和洪大的大法才使自己走出情迷的泥淖。

二、去掉仇恨心

我们家三代人被中共恶党迫害过,我从小对这个恶党就没有好感。念中学时特别同情“六四”遭迫害的学生,恨这个恶党。

在黑窝被非法关押时,一直把所有的警察当作敌人。一次,被一个狱警搜走一本《转法轮》。从黑窝回来后,每想到这件 事,我就特别恨这个警察,心里老想着能用常人的什么办法治他一下,哪怕打他一顿也好。后来,这种念头越来越强,有时打坐也想这件事,背法也静不下来。

从法中明白,无论是警察,还是公、检、法人员,他们也是被迫害的对像、也是正法中需要救度的众生。可是受“仇恨心”作怪,以前一看到警察,想到的就是邪恶,把警察和邪恶划在一起,而没有把他们当作普通世人看待,所以对他们根本生不出慈悲心来。其实,很多警察也是因为受邪恶因素的控制才做出迫害大法弟子的事,我们清除他背后的邪恶因素后,有很多警察是能明真相的。由于这颗“仇恨心”没去,不明白这层理,既影响自身的提高,也严重的阻碍着救度众生的大事。

师父讲:“是参与迫害那伙的、上当受骗上贼船的,你也得对他善” (《二零一四年旧金山法会讲法》)。认清“仇恨心”的危害后,再看所有的众生,无论是什么职业,都是可怜的,都是我们要救度的对像,救人不再有分别心。从法理上明白后,我发现以前所有让我气恨的人与事也都能释怀了,心中升起了希望所有众生都明真相、都能得救的心,也体会到了大法的无限慈悲与美好,升起了对法的无比坚信之心,并感到了救度众生的紧迫。

三、彻底放下利益之心

刚修炼时,能严格要求自己,对别人送的赠品一律不收,或碍于面子收了后就转送给别人。近来检查自己,在这方面完全达不到刚修炼时的状态。我在单位做管理工作,负责给员工发福 利,因为单位员工流动比较大,往往统计福利时人数是一个数,到福利下来时,有的员工已经离岗了,我有时把离岗员工的福利留在办公室用。最近认识到,这完全是人的狡猾心理,觉的自己没拿,实际上留在办公室用,谁用?还是自己用,和自己拿没有任何区别。

因为被邪恶非法关押多年,从黑窝中回来后,生活等方方面面变的比较困难,因而又生出了“利益之心”。从此事我认识 到:“利益之心”本就是一个变异的生命,世人受它的主宰变的如癫如狂、正法弟子因为受它的干扰而阻碍了自身的提高、耽误了救人的大事。

只要我们内心深处有了贪心,“利益之心”这个恶魔就会变幻嘴脸,撩动人的大脑、左右人的神智、吸取人的精华、吞噬人的心智。师父讲:“任何一种东西能够在这个世间上立足,能站的住,能够成立起来,都必须有一个关键的原因,就是它必须在这个空间中形成一个场,而这个场是物质存在的。” (《欧洲法会讲法》)自己有了“利益之心”,就是为邪魔提供了物质存在的基础,因而邪恶才敢利用各种形式干扰、迫害大法弟子。

修炼真是严肃的。我们真的要把握好自己的一思一念,发现不符合法的变异念头,一定要及时发正念清除,否则,其祸之 大,难以想象。人神一念之差,稍有松懈,就可能被拖回到人这儿。有时放松自己,只是向人的这边靠近了一点点,也许这一点点就是洪水决堤的那个蚁穴。

人类社会是大法弟子的一个修炼场,但是,我们别忘了,人类社会也布满了旧势力为迫害法的一切因素,如果我们不能正 用,人类社会也是一个大的迫害场。而我们要从这个场中走出 来、修好自己、同时救度众生,唯有时刻拿出刚入门时的修炼劲头,一思一念都用大法去衡量,路才能走正。

想想师父的话:“所以我希望大家呀,把你们此时此刻这个心态保持下去,象个大法弟子样。形势逼人,那么多生命等着你们救度,我非常的急!” (《二零一四年旧金山法会讲法》)回忆一下自己刚学大法时的虔诚之心,对照一下现在的自己,在最后的时刻,是不是放松了自身的修炼?别让师父着急了,从此刻开始改变自己吧,修炼如初,直至圆满!

各位同修,

下面请听大陆大法弟子关于“前世今生”的问题与同修交流

修炼这么多年来,很多同修慢慢处于渐悟状态,打开了一些记忆,知道了前世今生的一些事,因此就有许多同修乐于谈论这些事,执着于这些事,严重的,甚至于为此而神魂颠倒、理智不清。这在修炼初期,由于学法不深等因素所致,探讨这些,还可以谅解,但现在已是师父延长来救人的最后时刻了,若还在这些事上用心,那就太不应该了。

我了解到,最近还有许多同修执着于前世今生的一些事,四处寻访“高人”,或找渐悟的同修打听过去世的事;还有些同修一直热衷于给自己和他人查看前世,以至于出现“自心生魔”的状态而不自知。当得知自己在历史上曾经是什么皇帝、高人、王侯将相、才子佳人等时,如醉如痴,飘飘若仙,甚至几个人争抢同一个历史角色,争风吃醋,互不相让。还有些男女同修,不是夫妻的,抱着强烈的色欲,四处宣扬,满足着自我的淫欲妄念,这状态与公然的男女苟合还相差几步?羞耻心还有没有?

我感觉执着于前世今生不放的,很多都是耐不住寂寞、不肯脚踏实地吃苦实修的,抱着强烈的人心执着,追求常人中想得而又得不到的东西,满足自己的妄念。当这些人心在现实中不可得到满足时,便寻求其它的途径,从此执着于前世今生,在心中寻找自我安慰,什么皇帝主公、才子佳人,用人心给自己营造着一个个幻想王国,陷在旧势力安排的美丽陷阱之中,自我陶醉,不肯跳出来,如同温水煮青蛙一样,慢慢走向自心生魔,甚至同修指出问题时,还拒绝清醒,执意维护着自己营造的幻梦。

本人也是一直处于渐悟状态修炼的,刚开始当自己得知一些别人所不知道的事情时,也控制不住人心,把握不好,甚至狂妄起来,接近自心生魔的状态,后来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随着学法的深入,不断向内找,脚踏实地的实修,慢慢归正了自己,成为一名真正的大法弟子。

这么多年来,一直有很多同修询问我关于前世今生的事,比如让我看看他是不是历史上的某某人,或与某人是什么什么缘 份,或别人说他是历史上的什么人物,让我看看是不是某某某。当然同修并不都是为了满足以上的这些人心,有的是因为修炼中关难过不去,或与家人朋友等有矛盾解决不了,想知道前因等 等。但我觉得不管是什么原因,都不该在这方面用心,那是向外求,是误入歧途,修炼得无条件向内找。

在历史上,旧势力对每个人做了绝对无漏的安排,它们在历史上早把这个盘设好了,就像上紧发条的闹钟,没有任何偶然和意外。师尊这次讲法中也讲了:“安排了这么长时间,这么大的一件事情,非常有序!我要说你们每走一步、你那一步迈的大小都是有安排的,你可能不相信。你在迫害中喊多少声、打你多少下,那都是它们安排好的。当然修炼人的正念强不强也会改变这些,不会有大的出入。” (《二零一四年旧金山法会讲法》)

不管自己历史上是谁,那些都是旧势力做过手脚的,是它们定的盘,里面有旧势力的陷阱。关于前世今生,这么多年来,我从未对任何一个人说过,包括我自己的和与我有大缘份的,即使有时心里明白,也从不敢随便对任何人讲,而且我自己也不当 真!我只把这些当魔幻。因为我无法分清旧势力安排的因素,无法知道其对今天所造成的影响,除师父外,谁也没这能力,所以我们分辨不了,就干脆当作魔幻,不去想它,不去执着它,它就动不了我们,也干扰不了我们。

修炼这么多年来,我发现,执着于前世今生的,基本都出问题了,一些严重的,表现的都是神神叨叨的,理智不清,有的甚至自心生魔,完全掉下来毁掉。那些暂时还没出大问题的,也在危险之中,不改变,迟早要出问题!所以这些都只是旧势力安排的“美丽陷阱”,只要执着于它,就会被旧势力困住,成为旧势力的傀儡,你越相信它,它就控制的越紧,让你跳不出,越挣越紧,最后毁掉!

我们今天的大法弟子,都是天上不同层次的主和王下走到人间助师正法的,连神界最神圣尊贵的王位都放弃了,下走到肮脏的人世,还执着于人间的这些小角色干什么?这不和当初佛教弟子放弃万贯家财出家后,却执着于要饭碗一样的道理吗?

还有媒体中发表的一些关于轮回纪实的文章,并不都是真实的,有些看到的也不一定是真的,所以都不能执着,不能当真。另外,我个人发现有一些文章写的并不纯,带着色欲、显示等信息,所以也顺便提醒一下写文章的同修,以最纯正的心态来写,才能起到证实法的作用。

因为心很急,所以语言不够善,有无意伤害到同修的地方,请多多包涵,说得不对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最后以师尊《洪吟二》中的一句诗来与大家共勉:“别管当朝缘中事 圆满回家万事通” (《洪吟二》〈得道明〉)。

下面请听大陆大法弟子的文章:请不要都糊到手机项目上

随着时代的变迁,手机已成为现代人必不可少的通讯工具,这也给大法弟子跨越时空讲真相带来了便利条件。因为真相手机的灵便和类比其它讲真相项目的相对安全性,因此很多同修扔下了自己手中原来的讲真相项目,都糊到了手机项目上。

一、多个讲真相项目被搁置,都糊到手机项目上

就我们地区而言,真相手机已经普及到人手一部,有的同修手里有三部、四部,最多的有七部的。真相资料协调人如果不协调大家一起出去发资料,几乎没有人主动去发;真相条幅更少去挂;真相不干胶因没人要,干脆也不做了;面对面劝三退能一直坚持讲的就那么三、四个人;长期坚持面对面发神韵光盘的只有两位年长同修;真相信只有协调人一个人做。现在我无论走到 哪,见到的同修,做的项目除了手机,还是手机!

二、真相手机安全问题不可忽视

真相手机人手一部、甚至多部,同修们又是怎么运作真相手机项目的呢?据我了解,我知道的至少有十名以上同修在家拨打真相手机,自己日常用的手机也同时在家开着。我跟在家拨打的同修交流过,这样做不安全,也举了同修因此被绑架的两个实 例。同修挺认同我说的,坐车出去拨打两天,从第三天开始照旧在家拨打,再跟其交流在家拨打的安全问题,同修回复:折腾不起,并说在家拨打还能学法、发正念、干点别的,啥都不耽误。另一区同修都这样打多长时间了,也没出事,每天三退人数可多了。

明慧网上同修的文章已经提到:“近半年来,我发现本地用手机讲真相的同修渐渐放弃到外面使用手机讲真相,而是把手机放在自己家里打,一用就是一、两个小时,有的还好几部同时使用。……我想提醒一下同修,救人重要,安全问题同样重要。现在没出现问题,不代表没有问题。我认为这样做有很大的安全隐患,会被旧势力钻空子的。”

做真相手机项目的同修,执着每天的三退人数,自己这个月手机卡钱又付出了多少,对真相手机安全问题置若罔闻。

三、手机对打劝三退是大势所趋

我本人从去年十二月份开始做真相手机技术推广至今,有时会遇到手机和手机卡难买的状况,我个人认为,这与多数同修偏废其它讲真相项目,都糊到手机项目上有直接关系。真相手机只是讲真相项目的其中之一,不能取代其它讲真相的项目。目前三退数字迟迟上不去,而真正能走出来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的同修又少之又少,手机对打劝三退可以弥补这个不足,所以手机对打劝三退可以说是大势所趋。

况且真相手机也有空白点,老人和小孩及家庭妇女一般都没有手机,救度这部份人就需要采用别的讲真相方式。对我们这些做技术推广的同修来说,鼓励和带动同修迈出手机对打劝三退这一步,同时其它讲真相的项目也绝不可偏废。

希望同修们不要顾此失彼,让多个讲真相项目齐头并進,做好我们大法弟子应该做的,因为那是众生的期盼,不给自己救度众生留下遗憾!

各位同修,本次節目的最後和大家分享几则【修炼交流摘录】◇从医生的角度我知道高血压和心律失常同时发作心脏是受不了的。因此我一直害怕高血压和心律失常同时发作。一直吃降压药抑制高血压的发作。修炼后我的这些观念没有彻底改变。但我也知道自己修炼了,身体应该得到净化,就人为的想师父把心律失常的病净化了,我就停降压药。所以心律失常症状出现时我就不服药,但降压药一直服。修炼多么严肃啊!我没有完全把自己当成修炼人对待身体状况,掺杂着医生和常人观念,病怎么会祛的了啊!但我没有意识到自己常人的观念。心律失常发作多 次,没有见好,但每次痛苦中我坚持不用药,只有求师父救我。靠着把心一横,强忍过去。这样折腾了几年,直到 二零零九年的一天,我学习师父的讲法,看到书中说“大法修炼中可以改变一切。你不断的看书,那么平时你又对自己尽量的象一个炼功人的样子要求自己,就能使你发生一切改变,因为大法在熔炼你。”(《法轮大法 美国西部法会讲法》)我突然意识到:大法修炼既然可以改变一切,我为什么还要依靠降压药呢?这不是常人的观念没有放吗?我还带着有求之心,想求师父把心律失常清除了才停降压药。我认识到了这么多年高血压和心律失常两种病业一直 没有消掉的根本原因。悟到后彻底断掉降压药,也不吃儿媳给自己买的保健品了。把自己当作一个真正的炼功人要求自己,相信修炼中一切都可以变好。从此以后身体越来越好,所有病症全部消失,身体一身轻,感到非常舒服。而且越来越年轻。

    ——《内科医生修炼法轮功的体会》

◇实践中发现,每当我看哪个人的表现不顺眼的时候,往往都是自己也有同样的执着心,是那个心在反感,不让我发现和清除这个执着,等到清除它之后,一切就又顺了,符合大法对我的要求了,这时再去跟同修交流,对方也表现的很高兴、很接受。但当我固守着自己的观念,固定的看人,觉的这个人就是这样、那个人就是那样,在心里排斥别人时,整个环境就不对劲了。记得在明慧网看过一篇文章《做个让神喜欢的生命》,同修说神喜欢谦虚的生命,在跌跤不少次之后,我深深体会到这一点。骄傲真的是很可怕的。当一个修炼的人骄傲时,他相信的是自己而不是师父,他想的是证实自己而不是证实法。我自己常常会陷入一个误区,觉的自己悟到的理是绝对的对,是,这个理在我这一层次中是对的,但更高层次有更高的理,当我盲目的固守这个理,甚至用这个理去要求别人时,我就错了,不但层次无法提高,也会障碍别人。旧势力不也是这样吗?如不能改,走到正法的对立面,下场非常可怕。修炼不是什么心都没有了再修炼,恰恰相 反,就是在各种常人心都反映出来时,我们是选择人,还是选择神,不断的在这条路上选择神,我们就在走向神。记得有一次要去景点,心里充满了不愿意,混合了怕心与求安逸心,从捷运站到景点,每走一步都很难、脚步很重,但是,作为一个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我守住一念,就是要往前走!那一次劝退又突破了个人记录。

    ——《台湾学员:坚信师父 闯过病魔关》

◇我问两个学生为什么打架?他们都埋怨对方如何如何对不起自己,都是对方的错误。我一听,就来气了,对他们说:“别看对方,都想想自己错在哪里。”这时我忽然意识到:我为什么生气呢?我为什么总让别人找自己、而没有认真想一想我自己是否也有问题呢?一切都不是偶然的。正好我们本地同修之间也有些矛盾,你埋怨我、我埋怨你,就象这两个学生那样互相指责!我教训他们:“还没有等我离开,当着老师的面就打起来了,你们眼里还有老师吗?”我刚说完,就立刻意识到:师尊时时刻刻都在我们身边,但是有时我们的言行举止确实不像个修炼人,而且有时就在师尊的法像前,我们同修之间言辞激烈,高声的为自己辩解或是指责埋怨对方、甚至气得拂袖而去。我又想起刚才两个孩子打架的场面,他们并不是想打的你死我活的,而是象征性的互相对打两下,但是其他的孩子们却把他们包围起来,兴奋地高声喊叫:“打!快打呀!”他们并没有明确的意识想帮助哪一方,但是似乎他俩打得越热闹,他们越高兴。如果没有围观的孩子们的起哄和叫嚣,他俩好象也不会打得那么热闹,也不会那么生气!当时他俩想停止,好象都不太那么容易了。

围观孩子们淋漓尽致的表现,让我很吃惊。他俩打架,别人不管,不劝解,也就算了,他们却反而去起哄,让他们打得更热闹。我还从来没有看见过这样的场面。……我继续想这件事情,为什么让我碰到呢?这肯定有我自身的问题,需要我找自己、提高心性。我也似乎感觉到每当我们同修之间发生矛盾时,那些可恶的旧势力就在拼命地间隔我们、嘲笑我们,在一旁添油加醋、叫嚣起哄,不断地加大我们的人心和执着,让我们不断地认为都是对方的错,用师父的法理去衡量别人,都想改变对方,却不知向内找自己的不足。旧势力唯恐我们不乱,我们越形不成整体,他们越高兴,但是最痛心最难过的却是师父!我感到很羞愧,修炼这么多年,每当学生表现不好时,我总是教训他们,都没有把他们当成一面镜子找自己!

今天才意识到,我们都应放下自我,无条件的向内找,不断的清除自己的人心、观念和执着,形成一个坚实的整体,做好三件事,这才是师尊所要的。

    ——《由孩子们打架所想到的》

◇交流中,我才知道同修经历了怎样的心理波动。同修说:“昨天晚上看到这篇报道,出现了当年去北京证实法那样的心理历程,四次去北京,都是放下生死,这次又经历了一次。我靠在床头这儿坐着,一幕幕被迫害的惨相浮现眼前,家里被抄家,狼藉一片,甚至出现在监狱被迫害致死的一幕!想到了孩子怎么 办?……然后,心里一一的都能放下了。一幕幕出现,一件件放下。这个过程大约持续了一个小时,然后,我突然悟到,不对 啊,这不应该是师父安排的 啊,师父没有安排迫害!刚才的思维是走了旧势力安排的路了,是在旧势力安排的魔难中去掉怕心、压力、过关。这不是真我!否定排除它!不在它安排的魔难中 修。它是干扰救度众生,都是假相,不要负面思维!连魔难本身都不承认,明天要办的事一定成功,这是在证实大法!这时心里逐渐平静下来,我开始学法……法中师父告诉了大法弟子与师父的关系、与正法的关系、与旧势力的关系。我清醒了,对否定旧势力有了新的认识。”我们俩切磋交流,我们做的是正事,必须否定迫害,该做什么还做什么,“天神森森护大法”(《洪吟 三》〈龙泉寺〉),如果我们真的是为了维护大法,救度众生,谁都不敢干涉和破坏。通过学法交流,同修恢复了往日的轻松,压力没有了。下午我们一起去取货地点,其他同修已经都坦然的在约定的地点等着呢,我们顺利的把货运送到事先定好的地点。

    ——《悟到法理 否定迫害》

各位听众,这期的空中明慧周刊就播送到这。谢谢您的收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