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4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新闻时事(2016.7.28)

发表日期: 2016年7月28日
节目长度:36分21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8,702 KB

34,084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听众朋友大家好!现在是新闻时事节目,今天的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美首都集会纪念法轮功反迫害17年
-辽宁凌源市又有4807人联名举报元凶江泽民
-山东德州1249人联名举报首恶江泽民
-山东招远乡镇又有3280人联名举报江泽民
-时事评论:活摘器官是每个中国人必须正视的问题

美首都集会纪念法轮功反迫害17年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七月十五日】(明慧记者夏延初美国华盛顿DC报道)“停止迫害法轮功!释放所有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和其他良心犯!立刻停止非人道、不道德的活摘器官!”佛罗里达州国会资深众议员伊丽安娜·罗斯-雷婷恩(Ileana Ros-Lehtinen)在法轮功反迫害十七周年集会上做出这样的呼吁。

二零一六年七月十四日中午,来自美国各地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及支持者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国会山西草坪集会,呼吁国际社会制止中共对法轮功长达十七年的残酷迫害。十九位美国国会议员来到现场或致函声援这场集会,承诺和法轮功学员一同制止中共迫害。华府多个非政府组织代表在集会上呼吁共同制止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343号决议案发起人:努力制止迫害

“所有证据显示中国活摘器官在今天仍然存在!”罗斯-雷婷恩议员表示,作为国会众议院343号决议案的发起人,这一决议案在国会通过是巨大的胜利,尽管中共散播谎言诋毁法轮功学员并以此为迫害找借口,美国国会众议院用一致的声音宣布,“我们知道在中国在发生什么。”她希望有一天共同庆祝所有法轮功学员获得自由。

二零一六年六月十三日,美国国会众议院一致通过343号决议案,该决议案关注发生在中国的、系统性的、政权认可的、从非自愿的良心犯身上强摘器官的行为,包括从因信仰被关押的大量法轮功学员、其它宗教和少数族裔人士身上强摘器官,并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强摘器官。这是美国首次在国家层面,由美国的立法机构——国会众议院,正式通过决议确认中共活摘器官罪行,并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这一罪行。

共和党资深众议员:感谢法轮功学员

共和党资深众议员、众议院欧亚潜在威胁小组主席达纳·罗拉巴克(Dana Rohrabacher)在发言中向法轮功学员致谢,感谢法轮功学员及家人的勇气,他说:“法轮功学员在面对邪恶的最前线。你们站在对抗邪恶的最前线——这关系到我们所有的人,这邪恶威胁到全人类。”

罗拉巴克说:“我们需要站在自由一边 ,我们要站在为了所有人尊严的这一边。世界上进行和平诉求的好人对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罪恶不能置之不理。”“中共政权在镇压人民、屠杀法轮功学员、从活摘器官中牟利。必须制止邪恶。”

多位发言人谴责活摘器官

除国会议员外,多位非政府组织代表也谴责活摘器官的罪行,并提及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和资深调查记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的最新调查报告及美国国会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六月的相关听证会。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USCIRF, United States Commission on International Religious Freedom)代表、资深政策研究员缇娜·穆弗德(Tina Mufford)女士说,“我们必须站在一起以最强烈的措辞谴责中国政府对自己公民的迫害。这些迫害包括精神药物迫害及其它医学实验、活摘器官、性虐待和其他无法描述的折磨方式。”

“十七年是一个很长的时间,但是你们没有放弃。”国际大赦美国分部国际宣导主任(International Advocacy Director, Amnesty International USA)提·库玛(Dr. T. Kumar)博士赞许法轮功学员面对不公正待遇表现出的坚毅。他说:“我们一直在追踪、入档并抗议在中国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今天我们再次聚焦这个议题并告诉美国政府及中国政府:迫害不能再继续。”

库玛博士还表示,现在这个时间点也很重要。无论谁当选下一任总统,都应该率先将这个问题放到第一线。

自由之家(Freedom House)总裁马克·雷刚(Mark Lagon)说,“法轮功学员在中国被中共迫害了将近二十年。610办公室1999年在中国专为协调迫害法轮功而设。这个办公室的分支仍在全中国运作,运作范围包括严密监控、逮捕法轮功学员及在中国市民心目中将法轮功学员丑化和非人化。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遭受可怕的折磨,包括性虐待、电棍点击及被迫长时间以极难受的姿势抻展身体。中国医院每年做的器官移植数量远大于市民或死刑犯资源捐献的数量。法轮功学员很可能是主要的器官来源。”

国防论坛基金会(Defense Forum Foundation)主席苏珊·娜肖尔特(Suzanne Scholte)表示,过去很多人不敢相信活摘器官的存在,但是现在很多很多人都明白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残酷事实。大卫·乔高、大卫·麦塔斯和伊森·葛特曼的最新调查报告并说:“自2000年起,中国的医院每年估计完成6万到10万器官移植。我们不知道这些器官移植导致的具体死亡数目(器官供体被杀害),但是我们很害怕地了解到,根据参与器官移植的中国医生透露,基本上是一个器官移植等于一个死亡。”

几位发言人也谈到,法轮功学员长期不懈的讲真相努力产生了效果。

自由之家观察到,在610办公室仍在迫害的同时,中国国内人心在变。自由之家总裁马克·雷刚表示:“经过多年的在国际上的努力以及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国内为大众提供的教育,更多的基层保安人员开始选择帮助法轮功学员,避免逮捕他们,或者在关押法轮功学员后很快释放他们。二零一五年六月,在大量的电话、写信、和签名营救后,陕西的一位法官给一位法轮功学员做了无罪判决。这位法轮功学员很快被释放并回到北京家中。这是(我们)所知道的法轮功学员的第一例无罪判决。”雷刚鼓励美国政府多帮助中国人做出好的选择。

“宗教与民主研究院”(Institute on Religion and Democracy)宗教自由项目主任(Director for Religious Liberty Programs)费斯·麦克唐纳尔(Faith McDonnell)对退出中共的二亿多名中国民众表示赞赏。她说第一次在DC的法轮功反迫害集会发言是二零零五年。十一年过去了,她和她的组织还是很支持法轮功。

国防论坛基金会(Defense Forum Foundation)主席苏珊·娜肖尔特(Suzanne Scholte)表示,法轮功学员在对抗邪恶的最前线。她说,如果你站起来对抗邪恶,神会护佑你。

十七名政要发来支持信谴责活摘器官

十七名参议员和众议员给集会发来支持信并在信中谴责活摘器官及表达对343号决议案的支持。2016年美国总统参选人、联邦参议员、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共同主席马可·卢比奥(Marco Rubio)在信中表示,他非常了解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遭受的残酷迫害,并表示辽宁省马三家幸存者在国会作证时陈述的迫害情况可谓骇人听闻。

美国威斯康辛州联邦参议员罗恩·约翰逊(Ron Johnson)说:“十七年来﹐中共一直在针对修炼法轮功的那些人发动一场集中的﹐全面的﹐不可饶恕的运动﹐把这个精神信仰团体定为非法﹐目的是压制法轮功修炼者的信仰。法轮功学员一直坚强﹑凝聚在一起反迫害﹐我为你们的决心和坚忍鼓掌喝采。”

辽宁凌源市又有4807人联名举报元凶江泽民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七月十九日】(明慧网通讯员辽宁报道)中共邪党和江泽民相互利用发起的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已经延续十七年,仅辽宁凌源市一地,就有57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92人次被非法判刑,238人次被非法劳教,860人次被绑架、拘留、抄家、罚款勒索。14名精神正常的人被关进精神病院,8人被迫害精神失常。(数据来源于明慧网《辽宁凌源市法轮功学员遭迫害调查报告》)

越来越多善良民众认识到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给国家、民族、法制、经济、社会道德带来的巨大伤害,每个人都是这场迫害的受害者,每个人都有一份责任来结束这场迫害。自二零一五年五月起,凌源众多法轮功学员纷纷向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实名控告江泽民。有法轮功学员展开征签举报江泽民的义举,继11821位民众联名举报江泽民之后,又有4807位民众联名举报江泽民。目前总人数已经达到16628人。

有一次在大集上,一位男士签完离开了,一会儿又回来说:“那边还有几个要签的,请你们到那边去签。”还没等这边签完,他等不及了,自己带着几个人过来签名。过了一会儿,他又带来几个人,说:“我又给你们带过几个人来举报江鬼。”

在集市上,几位法轮功学员发新年台历时,一位50多岁的男士说:“请给我几本台历,我也帮着发,法轮大法就是好……你们发给我的真相小册子我都好好放着呢。”在征签举报江泽民时,他不仅自己签了名,还经常领人过来签名。

在农村大集上,有位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征签后,刚要离开,忽然从身后传来洪亮的声音:“法轮大法好,三退保平安!”回头一看,原来是一位年轻的收菜老板,站在三轮车上喊的。

山东德州1249人联名举报首恶江泽民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七月十五日】“善恶有报终有时,天理昭昭法网收。”控告江泽民的大潮席卷全国后,山东德州不少市民在听到法轮功学员讲明真相后,也纷纷加入到举报、控告江泽民的行列,他们通过邮寄或网上举报的方式纷纷联名举报恶首,据不完全统计,自二零一五年底至二零一六年六月,山东省德州市已经有1249人众举报江泽民。

其中不少曾经接触过大法修炼的村民在听闻诉江后,纷纷签名声援:

一名化名为赵玉仙的村妇说:“一九九六年的冬天我们村二嫂的姐姐学了法轮大法,她说学炼功法可以祛病健身,我就开始学炼。自从学炼大法以后,我的身体就像变了一个人似的,病也好了,也能下地干活了。可是一九九九年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就在七月二十日当天,乡派出所就绑架了我们几个村的二十多个大法学员,强迫我们不叫学不叫炼,关了我们两天两夜。十几年了江泽民还在持续对法轮大法进行残酷的迫害,无数人被迫害致死、致残、流离失所,江泽民这个罪魁祸首罪不可赦。我真心的希望你们能主持正义,依法将江泽民绳之以法,还我们师父清白,还大法清白。”

一个村民曾在大法修炼中受益,他听说诉江后对学员说:“没修炼前,我全身是病、走路都不行,一个星期下不来炕,到处看病不见好转,修炼法轮大法后,病好了,全身无病一身轻,师父教我做好人,做更好的人,做一个超常的好人,法轮大法对社会、对人民有百利而无一害,这么好的法却受到了江泽民的诽谤、诬陷、迫害,害死了好多无辜的好人。我用我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你们,法轮大法是好的,我真诚的希望法律能严惩作恶者。”

山东招远乡镇又有3280人联名举报江泽民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七月十四日】(明慧网通讯员山东报道)经过法轮功学员不断讲真相,山东招远乡镇又有3280人联名举报江泽民。在众多的举报者中,有很多都是大法修炼者的亲朋好友,他们亲眼见证自己的亲人修炼法轮大法后身心受益,对江氏集团的造谣污蔑早已看透,站出来说句公道话,要求停止迫害法轮功。

参与举报的百姓都是一个心愿:江泽民贪腐治国、卖国求荣、迫害好人、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恶深重,江泽民才是地地道道的邪教头子。身为国家主席,一边为《法库》作序,声称“严格依照宪法和法律规范国家权力的运行”,一边践踏宪法和国际法,不仅是明知故犯,还玩弄国际社会、藐视中国法律,视中国人民为草芥,玩弄中国国家机器于掌股之上。他在位时一点好事没做。强烈要求最高检察机关对迫害元凶江泽民的罪行进行立案调查、公诉,绳之以法。取缔其建立的邪教组织“610”,恢复正常的道德伦理、法律秩序和社会秩序。

有位法轮功修炼者的家属,看到亲人在修炼中身体上的变化,精神境界的提升,对法轮功的理解,亲眼见证了江泽民对善良法轮功学员的诬陷虐杀,他带领家里不修炼的家人在举报江泽民的征签单上签了名,并在这次党员统一填表签名时,自己填写了退党申请书。还带动了其他两个到单位签名的中共党员,也自觉的填写了退党申请书,不再承认自己是中共邪党党员了。

三月二日上午,同修到一家羊肉馆讲真相,店内十几个人都签了名举报他。

一个迟姓女士在征签书上签名时说: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罪大恶极,我同意起诉江泽民。

举报信全部被最高检察院签收并回执。

反腐落马高官都是因为迫害法轮功而遭恶报

——血腥的腐败

文: 欧阳非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七月十九日】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在其官网上有一篇日期为2014年7月16日的介绍,说是从2000年到2014年,人民医院肝、肾移植的总量接近1200例。按这个水平,也就是每年不到100例。如果考虑到全国有政府批准的100多家医院做器官移植,合起来每年也就1万多例器官移植。这个1万多例正是中共长期以来对外公开的所谓“官方数字”。

实际情形呢?据新华网2013年9月3日的报道,北大人民医院肝胆外科主任朱继业在接受《中国经济周刊》采访时表示,“2010年展开试点工作之前……我们医院曾在一年之内做过4000例肝肾移植手术。”朱继业不经意透露的秘密显示,在“某一年”北大人民医院的器官移植数量就高达4000例,是公开数字的40倍。北大人民医院还算不上器官移植里面的“大户”,按照他们的这个“40倍”推广到全国,恐怕这“某一年”全国的移植数量就远远不是1万多例了。这还是“某一年”的情况,就算朱继业说的那个“某一年”的器官特别多,其他年份少一点,从2000到现在,超过15年了,那累计起来不就是一个很惊人的数量吗?

这么多器官来自哪里呢?2006年3月首先曝光出,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2016年6月13日,美国国会众议院全体通过343号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针对法轮功学员和其他良心犯的“活摘器官”行径。

2016年6月22日,独立调查员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和调查记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联合发布了“深度更新调查报告”(An Update To “Bloody Harvest” & “The Slaughter”),揭露中国系统性的、由国家组织驱动的大规模产业化的活体器官移植黑幕,认为器官移植数量每年达到6万到10万例,远超过中共官方所说的1万例,也比他们当时写作《大屠杀》(The Slaughter)和《血腥的活摘器官》(Bloody Harvest)所估算的规模大很多。受害者绝大部分是法轮功学员。

用金钱驱动的迫害

活摘器官的背后是巨大的金钱利益。就拿朱继业说的“某一年”他们医院4000例肝肾移植来算笔账。器官移植的费用动辄几十万,属于超级暴利行业。保守地算,一个移植手术20万,这4000例手术,就是8个亿的收入。这还只是一个医院的移植中心的创收!

在正常的社会里,器官移植行业的瓶颈就是供体,没有供体医生想忙都忙不起来。可是,在中国却有充足的器官供体库。医生们忙到什么地步呢?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器官移植中心的李恩刚在医院网站的科室新闻里是这么形容的:“以田军主任和董来东主任为首的器官移植团队,真正做到了‘我不在医院,就在取肾的地方;不在取肾的地方,就在去医院和取肾地方的路上’”。真是“有钱能使鬼推磨”。

中国器官移植市场的疯狂后面,正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带来的天价利润。这庞大的利润培植了一条从上到下的腐败利益链。2015年3月15日,前卫生部副部长、活摘器官的参与者、人权罪犯黄洁夫接受凤凰卫视采访时承认,器官移植形成的肮脏利益链背后的大老虎就是周永康。

其实这早就是公开的秘密了。活摘器官是由江泽民亲自下令,周永康具体管事的。江泽民针对迫害法轮功有个内部政策,“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活摘器官就是为江泽民“肉体上消灭”的迫害政策效力的。因为器官移植能给参与者带来巨额收入和名声,从而利诱了大批官员、军队医院、地方医院蜂拥而上,大发血腥财。披着白大褂的医生们,把杀人当作事业发展的基础,以此获取金钱、名利和地位,从有人类以来,绝无仅有。

无论是古罗马皇帝尼禄迫害基督徒,还是希特勒的纳粹屠杀犹太人,甚至中共的反右、文革一系列政治斗争中,都没有依靠金钱作为核心力量来驱动迫害。而用“金钱利益”来驱动这场迫害,恰恰是无能的小丑江泽民能够把这场对“真善忍”的迫害搞起来,而且邪恶至极的关键原因。

用金钱利益来驱动迫害,小丑江泽民用了“金钱鼓励”和“金钱胁迫”。

“金钱鼓励”的做法能调动坏人参与迫害的积极性。只要跟随江泽民一伙迫害法轮功,就可以“闷声发大财”而官运亨通。2001年中国正式加入世界贸易组织(WTO),在全球化经济浪潮的席卷之下,海量的资金蜂拥进入中国。根据外汇管理局国际投资头寸表,截至2009年底,外商直接在华投资累计余额接近1万亿美元。正是这些庞大的资金,成为江泽民放手腐败的资本,也为持续迫害法轮功提供了所需的巨额费用。积极追随江泽民参与迫害法轮功的犯罪团伙(也就是今天被人们称为的 “血债帮”)把持着舆论宣传、政法公安和几百万军队,架空胡温体系。江泽民在退下来时要把“七常委”改成“九常委”,也是为了把迫害法轮功的骨干塞进政治局常委,好继续维持迫害。迫害法轮功给他们换来了权力,他们利用权力大肆贪腐,大把捞钱,没有底线地糜烂。江泽民让腐败为他的人权迫害保驾护航,权、钱、色交易遍地开花,让整个社会都堕落下去。这个“金钱鼓励”是从上到下无所不在的,金钱就是每个迫害环节的润滑剂。比如,一次性奖励辽宁省马三家劳教所所长苏境5万元人民币,副所长邵力3万元人民币。很多地区每抓到法轮功学员奖励数千乃至上万元。很多“洗脑班”转化一名法轮功学员,也是奖励数千乃至上万元。迫害信仰“真善忍”的好人,平白无故的谁愿意干啊?小丑江泽民就是用金钱来刺激人们去干这种伤天害理之事的。

“金钱胁迫”的做法能逼迫本来不想参与迫害的人也去参与迫害,把本来是同情法轮功的人群逼到对立面,胁迫全社会都参与迫害。比如,如果有法轮功学员去上访,或者是当地的法轮功学员在洗脑班的转化率不高,就把“转化率”跟当地政府的“政绩”和“乌纱帽”挂钩。通过这种方式,迫使本来对法轮功很同情的单位领导或者是当地政府官员也参与到对法轮功的迫害当中。特别还有一种, 就是跟单位全体职工的奖金挂钩,从经济利益上把整个单位的人都煽动起来仇恨法轮功。这种把单位同事株连进来的邪恶做法,超过了古代的株连九族。

血腥的腐败

江泽民让迫害铜臭化,用金钱来把中共官员心中的魔鬼勾出来,去违背良心地迫害好人,去打压真善忍,把整个社会拖入道德崩溃的深渊。更是利用经济全球化,用经济利益让国际社会对这场迫害不敢吱声,让世界失去正义,把道德败坏带给全世界,企图毁灭人类,这正是江泽民最邪恶的地方。

腐败是铜臭的,江泽民却让腐败政治化,让腐败变得血腥。如果说铜臭腐败的背后只是单纯的贪欲,那么,血腥的腐败则是以十七年来持续至今的迫害法轮功这场前所未有的灭绝人性的人权灾难为主线的。

“打老虎”中落马的贪腐高官数以百计,包括周永康、薄熙来、徐才厚、郭伯雄、令计划、苏荣等国级官员,李东生、王珉、马建、白恩培、刘铁男、申维辰、蒋洁敏等省部委官员,以及张越、周本顺、武长顺、朱明国、奚晓明等政法官员……名单还长得很,而且还在不断增加中。反腐中落马的高官,我们发现个个都是迫害法轮功积极追随江泽民的残暴凶手,这能是偶然的吗?

今天我们面对的整个中国的腐败,就是一个腐败窝案,可谓有史以来最大的腐败窝案,血腥的腐败窝案。落马贪官们的“利益共同体”是什么呢?就是参与迫害法轮功。

落马贪官案例

周永康——前中共“政法委”头子

周永康是江泽民的“马仔”,迫害法轮功的“前台总指挥”。周从1999年任四川省委书记开始残酷迫害法轮功,受江泽民一路提拔,升任公安部长、政法委书记、直至政治局常委。周永康利用政法委,动用巨额“维稳”经费,打造“第二中央”,成为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直接代言人,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就是在江泽民授意下由周永康具体贯彻的。

薄熙来——前重庆市委书记

薄熙来是迫害法轮功的主犯,活摘器官的主谋。镇压开始一个月后,1999年8月20日,江泽民到辽宁省大连市视察,授意时任大连市长的薄熙来:“你对待法轮功,应表现强硬,才能有上升的资本。”于是薄熙来成了迫害法轮功的“急先锋”,换来了大连书记、辽宁省长、商业部长及重庆市委书记等职。最后进了秦城监狱。

徐才厚——前军委副主席

江泽民的亲信,也被称为“江泽民在军中最爱”,是江派在军中贪腐代言人。徐才厚被批为“国妖”。徐才厚是中共军队系统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主要责任人,在其主政期间,中共军队通过独立的后勤系统、武装保卫、交通运输、情报保密、医疗设施主导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和移植产业,是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主要帮凶之一。

郭伯雄——前军委副主席

最大的“军老虎”。讨好江泽民爬上军委副主席。2004年江泽民从军委主席一职退位后,郭伯雄就成了江泽民在军中的代言人,依然执行江对法轮功的惨无人道的迫害政策,对抗江的继任者,直到2012年离任。郭伯雄也是军队医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主要帮凶之一。

令计划——前政协副主席 统战部部长

向海外输出迫害的操盘手。令计划担任统战部长期间,配合610办公室和使领馆等中共机构,继续在海外推行迫害法轮功政策,并且利用海外特务组织在习近平出访期间,用暴力对待和平表达诉求的法轮功学员。

苏荣——前政协副主席

苏荣在吉林、青海、甘肃任职时积极迫害法轮功。2004年11月时任甘肃省委书记的苏荣出访赞比亚,被海外法轮功学员告上该国高等法院,他接到传票后,仓皇逃回中国,成为当时官场上的一则丑闻。

李东生——前“610”办主任 公安部副部长

“610”是江泽民成立于1999年6月10日专门迫害法轮功的凌驾于“公检法司”之上的黑社会组织。李东生任央视副台长时极力抹黑法轮功,还导演了“天安门自焚骗局”。受周永康重用,从未摸过枪而当上了公安部副部长。落马前一个月还去河北怀来县直接部署要加大力度迫害法轮功。

张越——前河北省政法委书记

2003年至2007年任公安部“二十六局”局长,这个局是为迫害法轮功而专门成立的。 张越是在公安系统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直接帮凶,双手沾满了法轮功学员的鲜血。在调任河北省政法委书记之后,张越更是变本加厉地在河北省抓捕和迫害法轮功学员,血债累累。

马建——前国安部副部长

马健曾负责国安部第十局。第十局又称“对外保防侦察局”,负责监控驻外机构人员及留学生,侦查境外组织活动。国安系统还有另一项隐秘的工作,即参与迫害法轮功,如在海外实施迫害、海外法轮功学员回国受迫害等。

周本顺——前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

周本顺是地方积极追随江泽民、周永康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而被提拔的代表人物之一。他于2000年任湖南省公安厅厅长,残酷迫害法轮功,被周永康提升为中央政法委秘书长。2012年才转任河北省省委书记,直到落马。

武长顺——前天津公安局长

武长顺积极执行江泽民的迫害政策,残酷迫害天津的法轮功学员,不但亲自坐镇指挥,还亲自号召出租司机给公安局提供法轮功学员线索,并给予奖励,奖金最高2万元。早在2006年、2007年,天津市前检察长李宝金案发及天津市前政法委书记宋平顺自杀身亡时,当时就传出天津市公安局局长武长顺被调查的消息。周永康把武长顺保了下来。武为摆平此事向周永康行贿数千万元。

朱明国——曾任三省政法委书记

朱明国曾任海南省、重庆市、广东省政法委书记,期间主管迫害法轮功。2002年6月11日在江泽民至重庆所谓的考察之后,召开政法部门会议,要求落实迫害法轮功;2002年10月25日主持市近郊地区“稳定形势分析会”上部署迫害行动;2003年5月,重庆市公安局在萨斯期间大力迫害法轮功。

奚晓明——最高法院副院长

奚晓明是江泽民的江苏老乡,他是江泽民在最高法院的代理人。2003年3月两会,江交出国家主席职务后,担心任上海市政法委书记的姨外甥吴志明的职位保不住,就事先把奚晓明安排挂职当上海政法委副书记,若吴志明下去,那就把奚晓明扶正。奚晓明不折不扣是江绝对信任的人。不久奚晓明就被任命为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

吕锡文——北京市委副书记

吕锡文曾任北京西城区区长、区委书记。在任期间,吕竭力追随江泽民,叫嚣“西城区一定要不遗余力的‘战胜’法轮功”。在西城区首先开办所谓的“法制教育班”(洗脑班),把西城区所有挂名的法轮功学员都绑架到这里,还轮流几次洗脑。吕锡文把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所谓“转化率”当成政治资本,极力往上爬。

万庆良——广州市委书记

万庆良在任广东揭阳市委书记时,领导和指挥着当地的公、检、法机构,肆意拘捕、关押、骚扰、酷刑折磨和司法外杀害揭阳法轮功学员,并授意建立所谓的“德育基地”,以军训为名,用组织观看诽谤法轮功的录像、图片展等形式,蒙骗、毒害揭阳市的所辖县、市、区的中学生。万庆良任广州市委书记后继续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万庆良不仅玩共用情妇,还包养一批情妇。涉巨额受贿、包二奶私生子等。

谭力——海南省副省长

谭力是周永康的马仔。在担任四川广安、绵阳市委书记期间,将迫害法轮功视为首要任务,积极操纵、指挥迫害法轮功。2009年3月,谭力从四川“空降”海南任副省长,继续作恶。2008年汶川大地震期间,时任绵阳市委书记的谭力“一笑走红”,在民众悲恸时刻,不合时宜的几次露笑,被网友称为“谭笑笑”。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8625余万元。

王立军——前重庆市副市长兼公安局局长

王立军是薄熙来的马仔,迫害法轮功不遗余力。在锦州任公安局局长时,成立了“锦州现场心理学研究中心”进行器官试验。王曾因一篇器官受体移植实验研究的论文而获奖,王立军在获奖致辞中说:“我们的科技成果是几千个现场集约的结晶”。在两年多的时间里,这几千个人体器官从哪来?原来王立军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直接刽子手。2009年,有王立军手下担任警察的目击者证实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并证实王立军下的死命令是对法轮功“必须斩尽杀绝”。

赵黎平——内蒙古政协副主席

曾任内蒙古公安厅厅长的赵黎平,是内蒙古公安系统追随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主要头目之一,在公安系统竭力执行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政策,赵黎平多次在公开场合诋毁法轮功,在其任职期间,很多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和遭受酷刑。赵黎平大肆贪腐,因为枪杀与之有染的28岁情人而被捕,也再次验证了是凡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高官都是腐败透顶、败坏人伦的。

蒋洁敏——前国资委主任

蒋洁敏曾在石油系统工作长达近40年,曾任中石油董事长,是“石油帮”重要成员。在任职石油系统高官期间,整个石油系统,法轮功学员受迫害的情况非常严重,被非法迫害致死、非法判刑、非法劳教、非法关押及绑架到所谓“法制培训中心”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大量出现。

刘铁男——前国家发改委副主任

刘铁男曾任中共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国家能源局局长等职务。刘铁男被指是前中共党魁江泽民的“财务管家”,为江家帮在能源系统掠取大量黑金,贪腐的背后隐藏着江氏集团的庞大利益。早在胡、温时期,刘铁男虽然屡次被举报,都没有被查处,倚仗的正是江系的靠山。在明慧网统计的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副省(部)级以上高官中,就有刘铁男的名字。

这里列出的只是冰山一角。仇视真善忍、迫害好人之徒,能不贪,能不腐吗?能不鱼肉百姓,贪赃枉法吗?能不男盗女娼,沦为人渣吗?这些高官落马,看上去是因为腐败,其实,不就是迫害法轮功遭到的恶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