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4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新闻时事(2017.2.10)

发表日期: 2017年2月10日
节目长度:30分26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7,284 KB

28,527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听众朋友大家好!现在是新闻时事节目,今天的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中国新年之际 神韵巡演继续爆满
-时事评论:中共两高的司法解释是反人类罪的罪证
-善恶有报:营口市公安局长等遭恶报被免职

中国新年之际 神韵巡演继续爆满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二月六日】(明慧记者章韵综合报道)二零一七年中国新年之际,美国神韵艺术团在全球的巡演继续创造爆满佳绩。

神韵自一月二十三日在德州达福地区(达拉斯-沃斯堡都会区,DFW,简称达福地区)开演以来,十一场演出场场爆满,门票全数售罄,五楼临时开放的座位也被抢购一空。加场又加座,在德州达福地区各个剧院及主流社会各界人士中传为美谈。剧院工作人员还表示,短短的一年多时间,神韵在达福地区由原来的几场演出飞速增加到十五场,并且都是超爆满,这是他们从未见过的奇迹。他们说,美国的各种名剧演出都要经过数十年的时间积累才能逐渐打开市场,积累知名度,即使这样,也没有几个演出敢办这么多场次,而神韵似有神助,转瞬成功。他们表示由衷的敬佩。

在佛州圣彼得堡,神韵盛况空前,在中国新年的初一(一月二十八日)也掀起神韵热,其中下午场演出一票难求,所有门票包括加座票,在演出前全部售罄,高价区座位更是在四周前就被一抢而光了。有观众恳请神韵多停留数日,以让更多的圣彼得堡民众有机会一睹神韵的风采。

同时神韵今年在温哥华的演出场场爆满,盛况空前,连剧院行业主管都惊叹说打破了剧院纪录。观众则表示“生机勃勃 光芒万丈”。

艺术中心总监:神韵编导可能就是神本人

蒂尼斯·巴布拉(Denyse Baboolal)是南佛州一家艺术文化中心的执行董事、艺术总监,从事印度加勒比舞蹈教学和编舞超过二十年。她在看过了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佛罗里达劳德代尔堡的首场演出后,她激动地表示,神韵启发她的舞剧制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她说:“神韵的编导是神派来的,不知他从哪里来,可能就是神本人,编导真是了不起!整场演出的导演真是伟大,难以置信。”

“我向复兴传统文化的神韵致敬。结合一些美国的元素,弘扬中华文化,要保留几千年的文化。可能在中国不能上演,神韵可以在美国演出,让人们看到在中国禁止的事物,这太好了。神韵的服装,色彩组合,粉色、绿色、蓝色,神韵的色彩组合给我全新的灵感,让我想,我的色彩要怎样,我要怎样组合,神韵是怎么做的?对我来说,这是舞蹈编导的体验,来看神韵获得全新的灵感。”

“对我来说,最耐人寻味,最奇妙的是演员从天幕走到舞台。这真是令人震惊。天幕结合现代科技,表现力、视觉效果好的要无话可说。每个编导都想有这个,不知是否负担得起,真是太棒了。这是舞蹈编导的梦想,每年来看神韵。”

温哥华市政剧院总监:神韵打破票房纪录

一月三十日,神韵巡回艺术团二零一七年在温哥华伊丽莎白女皇剧院(Queen Elizabeth Theatre)的最后一场演出圆满落幕,继首场加座售罄后,当晚演出再度出现一票难求的盛况。

神韵艺术团今年在温哥华伊丽莎白女皇剧院的三天演出全部爆满,主管温市剧院行业的温哥华市政剧院总监(Director of Civic Theatres)Sandra Gajic女士惊叹说:“星期一一向是剧院行业的‘黑夜’,而星期一下午又是黑夜时段中的最惨淡档期。神韵演出冲破了剧院业的黑夜,打破了温哥华剧院行业在星期一的票房纪录。”Gajic女士介绍说,神韵演出当初选星期日~星期二这个档期时,她其实并不为演出票房担忧,因为饱览各类演出的她多次观看过神韵演出,所以她很有信心,“神韵是独一无二的”,“神韵拥有丰富深刻的内涵,每一个细节都完美无瑕。”

Gajic女士还强调,温哥华是多元文化的移民城市,多年来她看到来自不同族裔、不同国家的观众都是如此的喜爱神韵,所以她非常欢迎神韵年年来演出。

波士顿交响乐团监事:神韵舞蹈举世无双

二月四日, 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罗德岛州首府的普罗维登斯表演艺术中心(Providence Performing Arts Center)的演出爆满,众多主流人士慕名前来观赏,他们盛赞神韵演出举世无双,完美无瑕。

Robert A Vogt是波士顿交响乐团监事会的资深监事,自去年十月欣赏过神韵交响乐团的演出后,他就爱上了神韵。当晚,他再次前来观赏神韵晚会,他说:“神韵的音乐非常独特,在西方音乐体系中很难欣赏到,作曲家是天才。”他说,“太了不起了,所有一切都绝对的完美无瑕。神韵的编舞是我在这个世上见过最好的,还有与服饰的搭配,以及讲述历史的方式,真的令人惊叹。我非常感谢能欣赏到这场晚会。”他接着说:“演员们身着宽袍大袖,长袖飘带,却配合无间,毫无差错,如行云流水,真神奇啊!”

他非常喜欢二胡的音乐,说:“我非常喜爱二胡的旋律,仿佛人的声音,以音乐娓娓道来,启迪人心。”他认为:“神韵晚会富含中国的历史文化和精神价值,对现代人的生活和发展,真的是非常有帮助和启发性。”“我强力推荐大家排除干扰来欣赏神韵晚会,这是一场视听的飨宴,在这个世上独一无二,不容错过。”

企业家夫妇:神韵指出一条通向神的光明大道

企业家和公司总裁Brad Jones先生与太太Rene,观看了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德州达福地区(达拉斯-沃斯堡都会区)的第十场演出后,难掩激动的心情,脸上洋溢着喜悦。他们连声赞叹神韵演出充满智慧,完美无瑕,超凡脱俗,不但展现了人类的核心价值观,更向人类指出了一条通向神之路。

Brad Jones夫妇表示,他们向来喜爱音乐和舞蹈,是各个剧院的常客,今年看到达拉斯城中树立的多个神韵广告牌,立刻被深深地吸引而欣然订票。Brad Jones先生表示,“第一次观看神韵我就被深深地震撼了,我无法描述演出是如何的美丽!编舞大气磅礴又精细入微,色彩悦目而壮观,方方面面都精妙至极!”

Rene女士说:“那支表现黄花盛开的女子舞蹈让我心旷神怡。”Jones先生则再三赞叹:“男舞蹈演员们技艺精湛,个个阳刚威武,特别是那个西藏鼓的舞蹈,我仿佛也被带入舞台情景中去了。”Rene女士说:“对我而言,神韵音乐实在是太神奇了,与我之前所知的任何一种音乐形式都不同。”Jones先生也说:“神韵中使用了很多竖琴和弦乐器,这是不常见的,特别是在(牛仔文化浓郁的)德州达拉斯。”

夫妇俩还称赞神韵不但具有历史洞察力,给观众打开了一扇窥探中国五千年文明的窗口,更展现了对神的敬仰,让他们的心灵获得了极大的提升。“神韵展现了人类的核心价值观念——爱,善良,神性。这些价值无处不在,甚至超越了战争的苦难,是全世界人类都渴望已久的。”

Rene女士说:“我虔诚而坚定地信神,相信人人都有神性的一面,我们面前有一条通向神殿之路,坚定地走下去,这是人生最重要的事业,无比神圣。对我来说,神韵给我指出的路正是如此,这是一条开满莲花的光明大道!”

资深经理:神韵带来心灵提升 想正式修炼法轮功

Sandra Ogden女士在一家高科技公司担任资深项目经理,看了2月2日(周四)晚在达拉斯的演出后,她说约七年前她曾在一处不同的剧院看过一次神韵演出,从那次之后,她就对神韵念念不忘。“我把神韵演出推荐给了许多朋友,他们都先后来看过神韵了。”

她表示,神韵演出给她带来心灵上的巨大提升,她曾经看到在她生活的城市有华人在公园里炼法轮功,她也和他们交谈过。现在她想要正式修炼法轮大法。

Sandra Ogden女士表示,演出最令她感动的是节目中表现法轮功学员坚持信仰反抗迫害的故事。她说,“演出讲述了一个故事,讲述了发生在一群美丽的法轮大法修炼者身上的故事。他们在实践真、善、忍,纵然受到高压迫害,他们仍然在内心坚守自己纯洁的信仰,坚贞不屈。他们的心仍然与创世主在一起,仍然在坚持追求高境界,追求人生的目的和自由。这是我从这个故事中得到的启示。”

她说,“我们在美国享有充分的自由,能以我们喜欢的方式生活。令人伤心的是,在中国有那么多修炼人受到这样的压迫,所以我绝对同情他们的遭遇。神韵演出是要想唤醒大家,我能理解神韵艺术家们为什么要这样做,他们试图把这个信息传给整个世界,我认为这是一件伟大的工作。”

从中国专程看神韵 华人落泪:神韵让中国人找回尊严

一月二十七日除夕之夜,一位大陆观众宇峰特地从大陆赶来佛州圣彼得堡(St. Petersburg)看神韵。他非常激动,说自己“从演出一开始就在流眼泪。”“中华传统文化在大陆消失了,我们要赶到这里来看,我的心情非常感慨。”他一边流泪一边说,“中国人现在在世界上失去了尊严,(神韵)能让我们找回尊严。尤其是这么多外国人也赶来看神韵,让我觉得中国人第一次有了真正的尊严。”

宇峰说,自己在大陆听说过神韵,“我在大陆看过光盘,但是效果没法跟现场比。光盘上人物变小了,虽然看上去也觉得非常精彩,但是没有现场这么感动。”“我们的古老历史是这么伟大,那是我们的根,而我们现在失去根了。尤其关于道家创始人老子那一段舞蹈,让我感动,神韵的现场乐团、舞蹈、天幕,一切都无与伦比,我一开始就流眼泪了。”他几乎泣不成声。

宇峰对神韵的歌词深有感触,“我懂得歌词的意义,现在在大陆没有信仰,很多人把信仰当作了一种社交方式。”

大陆的观众现在还无法观看神韵,宇峰对此深感遗憾,“在国内不可能看到这么好的演出,我们看到的都是谎言。幸亏我们能出国观看,那些没机会出来的人真是太遗憾了。”“我们从小受的教育是无神论,近些年才知道要找回神传文化的根。很遗憾这么多同胞看不到。”他盼望着神韵回中国大陆演出,“有一天神韵回大陆,我愿帮忙!”

大陆商人感谢上天眷顾看到神韵演出

中国新年观看神韵,最受感动的是大陆华人。来自大陆的商人季先生(化名)就是其中的一位。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密执安州的大急流市仅演出两场,而季先生也恰好出差途经大急流市,并买到最贵的票,他感叹能看到神韵让他感到非常幸运,“上天是那么眷顾我,能够让我有机会看到神韵。”在他出差途中经过大大急流城做短暂停留的期间,给他这个机会,“我遇到了一位神韵的粉丝,从而得到神韵的演出信息,买到神韵票,这一切像是被巧妙地安排过了一般。”季先生看完神韵后赞叹,“(演出)非常好,非常震撼。我很想知道神韵艺术总监DF是谁,他是那么的了不起,他能把中国的文化展现给全世界!我对他非常崇敬。”

他说:“我旁边坐着一位台湾人,那位台湾人告诉我他每年都来看(神韵),我就问他为什么每年都来?他说因为每年的节目都不一样,每年都特别精彩。”他接着说:“台上的舞蹈演员,男子那么阳刚,女子那么柔美。女子的漂亮是从内而外的美,那种美很高雅、很温柔。整体的颜色简直太漂亮了,在国内是看不到的。”他最后说:“我要做更好的人。只有做好人,神佛才会给机会。

中共两高的司法解释是反人类罪的罪证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一月三十一日】2017年初,在中共最高法院院长宣布“向司法独立亮剑”之后,中共的两高出台了新的解释。这个解释超越了两高的权力界限,按照中国的法律,违法、违宪,破坏中国的法律实施;而按照普世的价值看,则是典型灭绝种族罪和危害人类罪的罪行。

1999年,在江泽民的权力淫威之下,两高为了迎合江泽民迫害政策,通过内部通知和两个解释,枉法陷害法轮功学员。十几年来,制造了成千上万冤案,使得整个中国的司法体系沦为江泽民权力意志的工具和奴仆,颠倒黑白,恣意妄为。而今,在2015年大陆民众和法轮功学员20多万人向中国的最高院和最高检控告了江泽民的诸多罪行,通过法轮功学员的讲真相,全国各级司法人员很多人都明白了真相,但是,控制了中国最高法院和最高检察院的江泽民的余党,依然不知悔改,又通过了新的所谓司法解释,企图操控整个司法体系进一步犯罪。

纵观历史,独裁政权为了实施独裁者的变态意志而又掩人耳目,总是热衷于借助法律的名义实行犯罪。二战时期的德国纳粹司法,就是最典型的例证。

1947年,在纽伦堡,审判纳粹时期德国司法官员的法庭开庭。当诸多第三帝国的司法官员站立在被告席上时,人们才知道在纳粹政权群体灭绝罪行的背后,纳粹的司法究竟怎样的为虎作伥。

德国法学教授英戈·穆勒在1980年代末出版了《恐怖的法官——纳粹时期的司法》一书,以翔实的司法档案史料全面深入揭示了纳粹时期司法系统助纣为虐的各种暴行。

“纳粹化的司法官员们早已以令人惊异的自觉和‘独立’的姿态——独立于宪法原则之外,独立于法律之外——蝇集于纳粹主义的旗帜下,背弃司法独立,像弥散的毒瘤一般,吞噬了一个正常司法体系只遵从于法律的司法自主意志。”

“法院成了政治的附庸”,英戈·穆勒如是说。应该说,法院成了独裁者的附庸、工具,或是仆从和鹰犬。“当法官娴熟地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肆意妄为,颠倒黑白,为自己的行为背书时,他们也就从被动变主动,从非法治的受害者变为了加害者。作为法官,绕开法的目的性和正义,仅把自己作为纳粹政策的工具,就是纳粹德国法官以法乱法群像的最好例证”。

电影《纽伦堡审判》中受审法官简宁最后的内心独白:“我们虽然不是纳粹,但是我们的所作所为比纳粹更恶劣,因为我们知道他们是谁,正在干什么,却仍然选择为虎作伥。”

与纳粹的司法相比,中共司法的堕落更加恣意与无所顾忌,从1999年开始,积极迎合江泽民的迫害政策,违背中国现行宪法、法律的规定,通过司法解释的名义枉法迫害。中国宪法126条规定:“人民法院依照法律规定独立行使审判权,不受行政机关、社会团体和个人的干涉”。宪法第131条规定:“人民检察院依照法律规定独立行使检察权,不受行政机关、社会团体和个人的干涉”。

然而,自1999年至今,中国的司法凭借两高的司法解释,完全丧失其原本应该公正的立场,主动配合当权者犯罪作恶,制造无数的冤案,把无辜的好人妄加罪名,玷污了本应公正的法庭,十几年来,两高的司法解释成为迫害善良、制造冤案的所谓“法律依据”,公安绑架、拘留、抄家,检察院批捕、公诉,法院判决、执行,都堂而皇之地具有了“法律依据”

一个律师写道:两高的解释配合江泽民打压法轮功无疑发挥了罪恶的功效:“其一,初期,对一个善良平和的、毫无政治诉求的信仰群体进行诽谤、抹黑的同时,将能够真实表达该信仰内容的书籍、音像全部销毁,从根本上断绝了他人了解这一信仰并进行自我判断的可能;其二,后期,在栽赃、镇压之后,以立法的形式将被迫害者揭露恶意诽谤、抹黑、栽赃、镇压等恶劣事实的行为定性为犯罪,以进一步加大报复和彻底掩盖真相。”

十几年来,千千万万的法轮功学员被判刑定罪只是因为法轮功学员信仰“真、善、忍”做好人,只是因为法轮功学员在上告无门的情况下告诉国人法轮功被诬陷、被诽谤、被迫害的事实,只是因为法轮功学员坚持信仰,维护信仰自由权和国人的知情权。

《世界人权宣言》在序言中规定:“人人享有言论和信仰自由并免予恐惧”;第十九条规定:“人人有权享有主张和发表意见的自由;此项权利包括持有主张而不受干涉的自由,和通过任何媒介和不论国界寻求、接受和传递消息和思想的自由。”

二战后的纽伦堡审判、东京审判把平等、正义、人权等作为国际司法领域的基本准则,首次确定和使用“反人类罪”、“种族灭绝罪”等罪名,伸张正义,并奠定了各国在人权方面的共识。

联合国国际刑事法院罗马规约规定,“灭绝种族罪和危害人类罪属于整个国际社会关注的最严重的犯罪”。

罗马规约第六条中阐明,灭绝种族罪“是指蓄意全部或局部消灭某一民族、族裔、种族或宗教团体而实施的下列任何一种行为:1. 杀害该团体的成员;2. 致使该团体的成员在身体上或精神上遭受严重伤害;3. 故意使该团体处于某种生活状况下,毁灭其全部或局部的生命;4. 强制施行办法,意图防止该团体内的生育;5. 强迫转移该团体的儿童至另一团体”。

1945年的《纽伦堡宪章》和1946年的《东京宪章》首次以国际法律文件的形式规定危害人类罪是应当惩罚的犯罪。在2002年7月1日生效的《国际刑事法院规约》(《罗马规约》)将该罪名中文译名确定为“危害人类罪”(crimes against humanity)。重点“针对任何平民人口进行的攻击”着眼于国家或组织攻击平民人口的政策,或为了推行这种政策,针对任何平民人口多次实施的攻击行为。如针对民众实施的谋杀,种族灭绝,政治性的、种族性的或宗教性的迫害等行为。

江泽民为了迫害法轮功,在1999年6月10日非法成立了“610”组织,“610办公室”为了逃避将来的惩罚,从来不敢书面行文,而是通过口头传达迫害命令。但是,最高法院和最高检察院却明目张胆地违法通过解释为迫害提供“依据”。

这样违法的解释使得整个司法体系丧失了尊严,将在历史上留下最黑暗的一页。有良知的法律职业者不愿做帮凶,纷纷辞职,近年仅北京一地5年内就有500法官辞职,并有增长趋势。法官、检察官,失去了职业荣誉感,面临迫害法轮功案件,许多采取回避排斥,或阻抗,或化小化了的处理。一些地区想继续执行打压政策,也只有靠下指标,金钱刺激,才能维持打压局面。

两高的司法解释也同时为中国最高司法机构及某些人员的灭绝种族罪和危害人类罪的罪行提供了罪证。

在1945年的纽伦堡法庭上,面对一份份来自党卫军内部机密档案的书证和物证,都证明着法庭和法官们与曾经发生的罪恶有着心照不宣的配合和默契,这些记载是如此翔实和不加隐瞒,以致一位旁听席上的记者评价说:这些家伙是如此地傲慢和缺乏人类最起码的羞耻,或许他们恐怕做梦也没想到这些东西会成为法庭上呈堂证供的。

中共即将解体,江泽民犯罪集团即将覆灭,中共最高司法机构的司法解释,就是其灭绝种族罪和危害人类罪的确凿罪证。

营口市公安局长等遭恶报被免职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五日】(明慧网通讯员辽宁报道)因辽宁贿选案——营口涉案,二零一六年八月三十一日上午,王恩来被免去人大主任党组书记职务;李德鹏被撤销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职务。

表面看王恩来和李德鹏均因贿选被拿下,其实真正被罢免的原因还是他们参与迫害法轮大法及大法修炼人。由于他的不正,才碰到了中共的“高压线”。这是他作恶的报应。

王恩来,男,一九五六年一月生。二零零四年一月十二日,辽宁省营口市举行“邪会”(中共邪教纠集的“中国反邪教协会”)成立大会。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王恩来当选为名誉会长。

二零一三年一月十一日,王恩来任营口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也曾兼任过营口市政法委副书记。王恩来更利用自己手中的权力,把自己的亲弟王进由一位普通的教师,调到营口市政法委任书记。而政法委正是直接操纵指挥迫害法轮功的主要行政部门,也是专职迫害法轮功的“610办公室”所挂靠的部门。哥俩都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六年八月三十一日上午,王恩来被免去人大主任党组书记职务。据内部人称,王恩来现已被拘捕审查。

李德鹏,男,一九六八年十月生。二零一六年三月,任营口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党委书记、督察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兼)。

辽宁贿选案一营口涉案,二零一六年八月三十一日上午,李德鹏被免去副市长职务。二零一六年十月,李德鹏被撤销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职务。

李德鹏参与迫害大法修炼者,尤其是二零一六年六月二十八日,营口地区对大法弟子的绑架案,身为公安局长的李逃脱不了罪责,一次绑架大法学员二十多人。至今还有很多大法学员被非法关押在营口市看守所,他想以绑架大法学员来逃脱自己身败名裂的下场,其结果是连连遭报,法网难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