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4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真相广播稿

90秒景点真相广播版本二(2017年11月8日更新)

发表日期: 2017年11月7日
节目长度:2分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329 KB

1,876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各位同胞好。法轮大法是佛法修炼,按照“真善忍”做好人。天安门自焚是嫁祸法轮功的骗局,因为警察不可能在一、二分钟内就拿出十几个灭火器。在公安部公布的14种邪教中,根本没有法轮功。共产党迫害法轮功犯下的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和酷刑罪,和二战时的纳粹是同样的罪行。美国国会众议院在2016年通过了343号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中共不等于中国。我们爱中国不等于爱中共。我们是中华儿女不是马列子孙。

共产党一直用谎言和暴力来维护统治。从1999年开始对上亿的法轮功学员“精神上摧毁、名誉上搞臭、肉体上消灭”。甚至在人活着时,摘取他们的器官贩卖。这种魔鬼恶行将招致天灭中共的大淘汰。而共产党、共青团或少先队,都属于中共恶魔的一份子,都面临着上天的淘汰,为了您不受牵连、一生平安,赶快退出共产党的党团队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