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4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新闻时事(2018.2.26)

发表日期: 2018年2月26日
节目长度:22分14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5,327 KB

20,848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听众朋友大家好!现在是新闻时事节目,今天的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万象更新 众生颂师恩
-大陆民众感谢大法师父的恩德
-在二零一八年传统新年来临之际,美国、加拿大、英国、德国等二十八个国家多个城市和州县的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恭祝新年好!感恩师父的浩荡佛恩!
-人心渐明:赶大集
-善恶有报:山东诸城民众讲述自己的故事 恭祝李大师过年好
-善恶有报:1999至2017年河北保定恶报警示录

万象更新 众生颂师恩

中国传统新年是华夏儿女阖家团聚、辞旧迎新,表达对天地的敬畏、感恩和诚敬的最隆重节日。在二零一八年新年来临之际,如往年一样,来自世界各地,尤其中国大陆各地,各行各业的各族裔法轮功学员及民众通过明慧网,以自制的精美贺卡、贺辞、诗画等形式,向李洪志师父献上节日问候和生命最深切的感恩。在法轮大法中受益的新学员向慈悲伟大的李洪志师父恭祝新年好!

男:他们中有刚刚得法几天或几年的新学员,湖北一位大法新学员在贺词中对师父说:“找不到任何语言来表达我怎么感谢您!活着,我就要告诉人们,曾经特晚期的癌症患者好了,因为炼法轮功,我好了。”山东钢铁集团的一位新学员说:“人世间有太多的苦,自从修炼了法轮大法,弟子明白了人来在世上的真正目地是返本归真,弟子感到从未有过的幸福和美妙!”

女:山东一位刚得法修炼的医生见习生说:“在慈悲师尊的点悟和保护下,我有幸参加了一个学法小组。在这里,我看到了不同阶层、不同年龄、文化高低的人在一起学法,他们是那么的平静、祥和、善良,真是人间的净土啊!我通过学法,通过和这些好人的接触,也感觉变化很大。”

男:法轮大法教人按照真、善、忍做人,做一个更好的人,浅显的语言、深奥的道理打动了中国各个阶层、各个领域的有缘之士,其中不乏海陆空军人、公、检、法、司、党政部门、政法、武警部队、保卫部门、军队院校、公务员等等。在二零一八年传统新年到来之际,他们感恩李洪志师父,恭祝师父新年好!

女:山西大同国防军工系统大法弟子说:“师尊佛恩浩荡,为众生操尽了心,师父辛苦了,千言万语也表达不了我们对您的祝福和思念!弟子要倍加珍惜师尊为我们大法弟子及众生延续来的时间。在做好三件事中不断精進修好自己,互相配合好,利用各自的条件救度更多的众生,完成自己的使命。”

男:海军某研究所技术人员在贺词中说:“尊敬的李大师您好!在这万家团圆的美好时刻,我们携全家老小给您拜年了!我们衷心祝愿您及家人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得救的生命不知道用什么语言,来表达李大师对我们的救度大恩!”

大陆民众感谢大法师父的恩德

女:大陆大法弟子十八年来不懈的讲真相,使亲朋好友和越来越多的民众知道了法轮大法好,许多人因此得了福报。新年到,他们从心里感谢大法师父的洪大慈悲!辽宁一位普通人说:“我虽不修炼,可我很相信大法,相信您说的话,我也在按您说的做。我也希望让更多的人明白大法真相。”

男:一位河北市民说,“大陆大法弟子冒着生命危险自费做资料,发资料,说真话。我们很多不修炼的人都是提心吊胆,很多人不敢看(资料),怕坏人告发,怕挨邪党整。相比之下,大法弟子真是了不起,真是伟大!真相资料教我们如何做人,告诉我们法轮大法是上天的梯子。我感谢大法弟子,更感恩大法师父!”

女:北京海淀大法弟子家属祝李老师新年快乐!感谢法轮大法拯救我们全家!

女:山东烟台招远一大法弟子家属在新年贺词中写道:“在中共邪党和江魔头迫害法轮大法的十八年中,我对法轮大法的态度,经历了由开始的反对、不理解、害怕、担心到现在的全力支持这么一个心路历程。我从我妻子的身上看到了什么是法轮大法,对大法有了真正的认识,法轮大法能把人变成一个真正的好人。我真的明白了法轮大法是最好、最正的法!大法师父最伟大!”

男:河北省邯郸市一村民写道:“我们生在无神论国家里,不知道啥是修炼。法轮大法从无神论国家传出,展现了超常的能力,出现了很多惊人的奇迹。神佛也在我们不修炼的人的身边。无神论是假话,我们被骗了。”

女:山东烟台招远一税务工作人员说:“单位有炼(法轮功)的,我们村也有炼的,他们都是好人,他们素质高,平和、善良,不欺骗人,还冒着生命危险救人。共产党迫害法轮功,它太坏了。我周围很多人都知道共产党不行了。我已经‘三退’了,我支持法轮大法!感谢大法师父教导出这么多好弟子,告诉我们真相,使我们有个好的未来。”

男:辽宁省黑山县一大法弟子的儿媳表示:我有幸嫁到大法弟子家庭中,我才真正了解法轮功,才知道法轮大法真相,才知道法轮功学员是好人。三年来,我每次买回水果都首先给法轮功师父敬上,上市的各种各样的水果我一样不少的全买,都让李大师先享用,因李大师是来救人的。我感谢李大师对我的慈悲保护,几年来我的身体一年比一年健康,我很幸福!我给李大师拜年!祝李大师新年快乐!

在二零一八年传统新年来临之际,美国、加拿大、英国、德国、法国、西班牙、俄罗斯、澳大利亚、丹麦、荷兰、瑞典、挪威、克罗地亚、奥地利、瑞士、波兰、芬兰、新西兰、爱尔兰、日本、韩国、越南、马来西亚、泰国、罗马尼亚、保加利亚、捷克、斯洛伐克等二十八个国家多个城市和州县的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恭祝新年好!感恩师父的浩荡佛恩!


男:一月二十七日,美国纽约逾五百不同族裔的法轮功学员齐聚法拉盛,怀着无比感恩的心,给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感激师尊的救度之恩。法轮功学员表演了合唱、舞蹈、腰鼓表演以及钢琴、小提琴、琵琶演奏等,表达在新的一年里,修炼上要更加勇猛精進,更努力地传播真相,让更多世人明白“法轮大法好”。十多名天真可爱的法轮大法小弟子也带来歌曲《小小弟子学大法》,多位法轮功学员讲述了自己修炼法轮大法后身心的受益与升华的经历。能讲流利中文、来自秘鲁的学员恩瑞(Enrico Trigoso)表示,自己从小追求真法真道,对基督教、佛教和道家均有所涉猎,但当一位瑜伽师向他介绍《转法轮》和法轮大法教功录像后,他一尝试,马上就意识到这是正法大道。修炼后,他戒掉了不好的生活习惯,整个人脱胎换骨。

女:二月十日中午,在加拿大温哥华繁华的市中心,部分法轮功学员举行活动,给师父李洪志先生拜年,表达对师父的感恩,并在中国新年即将来临之际向市民传递法轮大法福音。

男:澳洲墨尔本部分法轮功学员聚集在市中心的Kings Domain公园拍下合影,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李洪志先生新年快乐。这些学员中,有从一个多小时车程外的另一个城市赶来的语言病理学家及丈夫和两个幼子,有经过两年的思考后下决心修炼法轮大法的意大利裔女教师,还有得法三年、并引导一家人走上修炼路的越南裔青年室内设计师。他们都藉此机会遥寄对师尊的感恩。意大利裔学员约瑟芬(Josephine)于二零一四年走入法轮功,她说,“我知道很多人因为健康原因而走入大法,但我不是,当时我很健康。 我修炼大法是因为意识到这是真正的正法大道,真善忍是普世价值。选择修炼法轮功是正确的,为了自己能返本归真。” “师父,我从心底感谢您给我修炼的机会。我要按照大法的指引走下去。”

女:台东部份法轮功学员利用假日午后齐聚在台东海滨公园,向慈悲伟大的师父拜年,恭祝师父新年好。弟子们表示新年要更精進,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紧跟师父正法进程。学员接着在海滨公园集体炼功,展示功法的祥和美好,部分学员并抓紧机会向游客讲真相,介绍功法,揭露中共迫害。

赶大集

〖河北唐山来稿〗近来,在集上经常遇到一些感人的事,写出来与您分享。

一天,法轮功学员在集市上给一位卖鱼的男摊主讲真相,讲完后送他一幅对联。没想到他接过对联就大声喊:“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就是好!”这人是个大嗓门,他这一声,周围多少米以外的人全都听到了。同修为他高兴——他得救了!

路边一位司机看到法轮功学员在讲真相,急忙从车上下来追着法轮功学员要真相资料。他车上的人一看他去追学员,也跟着下车去追。法轮功学员给他们每人一份,司机和他的亲友边接边说:“谢谢!谢谢!”

有一天我和同修又去赶集。刚一到集市,最先看到的是一个水果摊,摊主是位女士。我们就给她讲法轮功真相,讲完她特别感慨,说:“现在这社会,我就相信炼法轮功的人。你们炼法轮功的人都是好人,值得信任。”接着说:“正好我有点急事得去办,找不到人帮忙。你们帮我看一下水果摊行不?”原来她是明白真相的。我们高兴的说:“你放心办事去吧,我们一定给你看好。”

另一个集市上遇见一位孙先生,他说:“炼法轮功的人忠诚老实,按真善忍做好人,有什么错?没错!我永远支持你们,做你们最有力的支持者!”

有时我们刚一到集上,就有明白真相的人向我们喊:“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就是好!有新的(真相资料)吗?”还没等我们打开包,他自己就急着伸手到我们的包里去拿。

在集上遇见一位韩先生,他说:“江泽民太坏了,他一点好事没干,只知道搞贪污、腐败、流氓、卖国,迫害法轮功罪大恶极,早就该把他千刀万剐了。”

最近这两个月送年画时,人们不断的说“谢谢,谢谢,太漂亮了。”劝人“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时,有的就说:“我们跟你们一样,不喜欢这个共产党,它太腐败了,把老百姓的血汗钱都给贪污去了,对贪官处理的太轻了!应该让他们都……”说了些解气的话。我们会送给他们《九评共产党》,让他们更進一步认清中共邪党的本质。

利用赶集讲真相好处多,来赶集的人多,每个集上遇到的人不相同,听真相的人就多。如果绕着周围的乡镇走,几乎天天都有集。所以我们每天都去赶集。

山东诸城民众讲述自己的故事 恭祝李大师过年好

〖山东诸城来稿〗二零一八年新年到来,众多支持法轮大法、从而得福报的诸城人无限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之恩,以下为部份诸城民众讲述自己的经历:

1)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晚期病症消失

师父的救命之恩永远难忘。二零一七年的春天,医生说我的病已到晚期,万念俱灰时,我相信法轮功学员的话,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很快我的病症状消失。到了秋天,经医生检查后,说已经彻底好了。我怀着万分感激的心问候师父过年好,祝师父新年快乐!

女: 2)八十多岁的老妇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我是诸城舜王街道人,二零零五年,我因肠堵做了大手术,当时病状严重,医生劝我说:活一天算一天吧,想吃什么就吃什么。在我万念俱灰时,有人教我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并一再说心诚则灵。到如今十几年过去了,我健康的身体让无数同龄人羡慕,我也告诉他们敬念“法轮大法好”。

男: 3)一善念治愈陈年宿疾

我是近七十岁的人了,从小就有气管炎病,一犯病就喘不上气来,由于气喘导致胸椎变形。十多年前,我看见法轮功的真相刊物,越来越爱看,我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因为我的这一善念,我常年的疾病到现在十多年了,再没有犯过。

女: 4)煤气中毒无生命迹象 大法救我一命

我是山东诸城市昌城镇人,今年五十八岁。四年前的冬天,因天冷生煤炉子取暖,晚上家人上夜班,我一人在家,半夜时发生煤气中毒,等第二天家人下班后回家,才发现我直挺挺的躺在床上,已经没有生命迹象了。

我丈夫打电话给我娘家人,娘家人来后也没有办法,我姐姐坚持去医院,看医院的断定。就这样120车拉我去医院,途中,我耳中听到120车声越来越清晰,还没到医院,我就清醒了,睁开了眼睛。大家看我活过来了,都很高兴。

在这之前,我经常看法轮功的真相资料,支持法轮大法,并退出了党团队组织。这次我亲身验证了法轮大法的伟大超常。

新年来临,我感谢师父的救命之恩,问候师父过年好!

1999至2017年河北保定恶报警示录

自从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发动对法轮佛法的迫害,至二零一七年,十八年来,据明慧网报道的不完全统计,保定市的24个县市中就有23个县市曝光了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人遭恶报情况,有名有姓、有家庭住址、工作单位、能够实地查到的有339人。

遭恶报最惨烈的是涞源县下北头乡东龙虎村人王大虎,由于受涞源县“六一零”头子魏洪海、村书记王伟诱骗,让他给联合国写状告信诬陷法轮大法创始人,信写好后,县“六一零”头子用加急快递送往联合国。二零零六年,王大虎被一辆重型汽车把头辗烂,身体辗断成两截,惨不忍睹。

涞水县义安镇庄瞳村邪党村干部张德荣文,打个喷嚏把自己的舌头咬断死亡。有的一人作恶,殃及家中三、四个人伤亡。还有的在自己家中被活活烧死。有的给中共恶人当眼线,监视法轮功学员,然后通风报信,一双好眼突然失明等等意想不到的恶报,让人惊叹苍天有眼,恶报如影随形。

保定遭恶报的人员按部门共分七类:各级610、综治办遭恶报的20人,殃及家人9人;各级书记48人,殃及家人24人;公检法司76人,殃及家人26人;各级政府干部39人,殃及家人17人;教育、宣传10人,殃及家人3人;最基层的普通民众45人,殃及家人19人;原保定劳教所的犯人3人。

根据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人遭恶报的不同形式分为八类:死亡143人,其中包括有45人是殃及的家人;癌症、不治之症等重病73人,其中殃及家人25人;被调查、判刑、开除公职、降级等处分的有37人,其中殃及家人3人;恶报致伤残的39人,其中殃及家人14人;由于自己作恶导致一名或多名家人遭恶报遭受精神折磨的有29人;招致财产损失的12人;失踪1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