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18.11.11)

发表日期: 2018年11月11日
节目长度:10分6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719 KB

9,467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巴黎游客:我们全力支持你们
剑桥电影节上映《求救信》 感动观众
德国纽伦堡市展示法轮功反迫害大型海报


男:清除迫害 唤醒良知

十一月四日在法国巴黎人权广场上,法轮功学员在寒风中展示五套功法,并在旁边展示了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展板。络绎不绝的人群驻足观赏,阅读资讯,纷纷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从比利时来法国度假的伯努瓦(Benoit)女士说:“活摘并贩卖人体器官,这是对人类的侮辱,不可容忍,我签名支持他们的抗争。” 在巴黎政府机构工作的莫雷尔(Morel)女士说:“我在征签表上签名了。我认为,面对那些阻挡人们获得自由、获得尊重他人、获得被尊重和所有害人的行为,都应该去反对。”

帕斯卡尔(Pascal)先生是一位律师,和在政府部门工作的太太及三个孩子看完展板上的信息后,在征签表上签了名。帕斯卡尔先生说:“我们刚刚看过资讯,才知道法轮功被迫害,这真是令人沮丧,难过,我祝愿他们勇敢地坚持下去。”他的妻子说:“我们全力支持他们”。

女:十月二十六日和二十八日,纪录片《求救信》(Letter from Masanjia)在英国第三十八届“剑桥电影节”上两次展映。影片的精致制作和深重内涵带给剑桥观众震撼和启迪。主办方负责人之一奥德奈斯(Iris Ordor?ez)女士介绍她选择《求救信》影片的原因时说:“这部影片传达了非常强有力的灵魂和很强大的信息。”她认为故事中的小人物,一个小小的举动就改变了很大的事情,只要人们去做对的事情,就很好,她希望能有更多的人来看,也希望人们能为中国人做些什么。

男:十月二十二日至十一月二日,德国纽伦堡繁忙车道旁,耸立着一幅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大型海报,题为“十九年来,法轮功修炼者在中国没有人权”。这是该市为庆祝“人权之路”建成二十五周年,张贴的二十五张大型海报中的其中一张,每张海报宽约三米五,高约两米五。市政府还会将海报照片归档,制作成影片,通过不同渠道让更多人了解信息。海报上还有一段介绍,中文意思是:“数百万人因信仰被绑架、关押、折磨、强迫灌食,或者他们的器官被强摘、人被杀死。数万个家庭被摧毁,自一九九九年以来持续遭受迫害。”

女:十一月一日晚七点,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的纪录片《难以置信》(Hard to Believe)在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大学放映,中共的暴行令在场观众震惊。 “这是极端可怕的罪行,这是不应有的。这超越了人的语言可以描述的范围。” 迈阿密大学医学院教授柬谱尼(Champney)说,“不应该杀死任何人而获取他们的器官,无论这个人是囚犯还是什么人,都应该得到作为人的尊严。把一个人杀死而把他的器官移植到另一个人身上,这在道德上是不正确的。”柬谱尼教授与另一位教授沃伦(Warren)临走前,各自主动拿了摆在桌子上的《难以置信》DVD光盘,他们说回去后给他们的学生放映,让学生们了解发生在中国的可怕罪行。

男:十月二十五日至二十六日,揭露中共对法轮功学员非法活摘器官罪行及对美国的影响讲座在美国阿拉巴马大学院举行。这次活动包括二十五日晚在春山学院举行的纪录片《活摘》放映,并分别在春山学院和南阿拉巴马大学医学院举行的关于“中共活摘与对美国的影响”讲座。为期两天的活动中,主办方邀请了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犹他大学和亨斯迈癌症研究所的肿瘤内科医生威尔顿?吉尔克里斯(Weldon Gilcrease)博士和曾经多次在中国大陆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于滋强出席讲座及纪录片放映。

两天共有约一百多位学生与教职工参加了讲座,对中共进行的活摘表示震惊,同时也非常希望让更多的人知道发生在中国大陆的这场惨无人道的迫害。约瑟夫(Joseph)是大三学生,说:“在任何时候,当我们看到不公正时,我们看到这件事情发生的人,必须认识其不公正并应该站起来制止它。我认为正是我们已经意识到这一点,我们可以将其融入我们的生活中,我认为我们人生目的之一是帮助受到不公正待遇的人们,找回公正。”

女:二零一八年十月三十日,加拿大国会议员加内特?吉尼斯(Garnett Genuis)将打击贩运、强摘人体器官的法案S-240引入联邦议会的议程。该法案上周在加拿大参议院获得一致通过。S-240法案修订了加拿大《刑法典》和《移民和难民保护法(贩卖人体器官)》[Immigration and Refugee Protection Act (trafficking in human organs)]的法案。一方面,对于加拿大人来说,该法案定义去国外移植非自愿捐赠的器官是刑事犯罪。另一方面,如果有人参与了这种令人发指的贩运、强摘器官行为,加拿大不能接受其入境。

在十月二十三日国会辩论会中,Scott Reid议员在发言中说:“请愿人提请注意的强摘器官问题是导致许多非自愿捐助器官者死亡的原因之一, 这些囚犯的器官是在滥用人权的情况下强摘的。自第二次世界大战纳粹暴行之后,无出其右者。我们得设法阻止这一切。请愿人希望我们这样做, 这些法案将有助于实现这一目标。”

男:下面请听一组来自世界各地海外学员证实大法、讲真相摘要

十一月四日在美国第一个首都、《独立宣言》的发源地——费城,举行了每年一度的退伍军人节遊行和庆祝活动,由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天国乐团应邀参加, 是唯一的华人队伍,也是当天遊行中人数最多的队伍。当天国乐团经过设在独立宫广场前的主席台时,主持人用英文介绍说:“现在游行过来的是天国乐团。纽约天国乐团成立于二零零五年,全部由法轮大法修炼者组成。他们以真、善、忍为修炼原则。乐团中文名字的意思是‘天国’。谢谢你们来参加游行!”挤满街道两旁的民众随即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女:十一月四日,澳洲最顶级富有社区之一悉尼双湾区(Double Bay)迎来了一年一度当地最盛大的街头游园节日,数条街道布满了几百个摊位,人声鼎沸,法轮功学员神情祥和,平静地演示着五套功法,使过往游人纷纷驻足,认真观看法轮功学员炼功、打坐。当人们了解到如此美好的功法在中国遭受残酷迫害时,无不对中共暴行感到愤慨。诺曼(Norman)女士非常感慨地对法轮功学员表示:我非常感谢你们今天在这里展现那么美好、祥和的打坐和修炼方式,我很感激你们无私的奉献。我很荣幸今天能见证你们在这里的美好展现和辛苦付出。

男:十一月三日,德国汉堡法轮功学员再次来到火车站附近的斯碧塔勒街(Spitalerstrasse)举办信息日活动。学员祥和的功法演示和横幅上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照片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很多路人停下脚步了解更多的关于法轮功的讯息,并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要求制止中共的迫害。亚斯米娜(Jasmina)是波斯尼亚裔,她之前对中共迫害民众有所了解,她认为不能对这样的行为保持沉默。她说:“人的尊严是不可侵犯的。中共对(法轮功学员)如此大面积的迫害,甚至掠夺他们的器官并杀害他们,这实在是太残忍了!” 她希望能有更多人来了解真相,制止迫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