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9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19.1.6)

发表日期: 2019年1月6日
节目长度:11分39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3,138 KB

10,917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全球大法弟子和大陆民众的新年感恩
中国大陆学员近期遭迫害案例
大陆综合消息


全球大法弟子和大陆民众的新年感恩

女:二零一九年新年之际,中国大陆和海外各地各行各业大法弟子和家属及明真相的民众,纷纷通过明慧网以发自心底的祝愿、自制的贺卡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师父传递最真挚的问候和感恩。

男:四川达州市一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恩师新年好!她说:“我是二零零四年住医院期间得法的老年弟子。……在这苦不堪言、心灰意冷之际,慈悲伟大的恩师派来了您的弟子给我讲法轮大法真相,并引导我入道得法。从此我走上了法轮大法修炼之路;体会到了无病一身轻的幸福美妙,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给了我第二次生命!十多年来,不管邪恶怎么猖獗,也没动摇我坚定修炼大法的意志。”

女:山东烟台市一位新学员说:“我有幸在今年五月份喜得法轮大法,虽然修炼才几个月,但我受益很大,亲身体验到了大法的美好超常。……在医学治疗无望的情况下,我听从了亲友的劝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短短的几个月,几种顽疾都不见了踪影,身体康复了,快乐和幸福又回到了我的身上。我们全家人都见证了大法的神奇,都相信大法,支持我好好修炼大法。我今生既然有缘得了这么好的法,我不会轻易放弃的,我会好好珍惜的。”

男:来自某空军干休所、某空军大院、国防大学等单位的大法弟子叩谢师父慈悲救度,在贺信中说:“我们都是7.20以前得法修炼的,年龄最大的87岁,最小的50岁,大法之圣缘把我们紧紧连在了一起。”

女:各行业的中国大陆大法弟子向李洪志师父发来贺词,表达他们对慈悲伟大的师父的新年祝贺和感恩。河北教育界大法弟子表示:“每次给师尊制作贺卡,内心都充满了感动!自身的健康、家人的健康以及修大法之后得到的福份,不是一个“谢”字、也不是罄尽人类所有的语言能够表达的出来的!”

法轮大法弘传全球,福泽众生。明慧网收到了很多来自中国各地未修炼大法的民众给师父的贺信,感谢师父与大法给他们带来了幸福。哈尔滨市大法弟子家属写道:感谢大法师父给我们家带来幸福和美好,我也要按照“真善忍”做个好人。湖南省靖州县一居民说:“当我全家都了解大法真相并三退后,真是时来运转,干什么都非常顺,叛逆的儿子也变的通情达理……”


本周收到的中国大陆学员近期遭迫害案例

女:辽宁省朝阳市法轮功学员李捷春被朝阳市北票法院冤判五年,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三日被大连监狱迫害致死。现年六十二岁的李捷春,二零零零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二零一六年九月七日被北票国保大队副队长潘宏凯带人绑架,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二十九日被非法庭审,被冤判五年,于二零一七年七月份被劫持到锦州监狱后转到大连监狱。

男:陕西延安市延川县法轮功学员高世远出冤狱不久,于二零一八年四月底离世,去世时五十岁左右。高世远历经三次被非法劳教,二零一六年四月份在西安市城东客运站准备乘车返回老家时被客运站警察绑架,被灞桥区法院非法判刑一年半,并送至陕西省渭南监狱继续迫害。

女:吉林省农安县哈拉海镇法轮功学员王明辉女士已被非法判七年,于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二十日被劫持往吉林省女子监狱继续非法关押。所有庭审和冤判过程法院均未通知家属,也不给判决书,监狱至今未让家属接见。

男:辽宁省辽阳市白塔区法院日前已对李伟涛等六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刑期是:李伟涛五年、王永生四年、罗丽四年、汤显贺两年半、国世游两年、谷林杰两年,并附带罚款,其中五人已上诉。李伟涛等二零一七年七月十九日被辽阳市白塔公安分局国保警察马文博等人绑架、非法抄家,二零一八年四月份被构陷到白塔区法院,十一月六日庭审中律师多次指出证据不足,起诉指控漏洞重重。


大陆综合消息

河北三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三年多 家人控告

河北唐山市迁安市法轮功学员万永红、刘小元、周秀霞被非法关押三年多,他们的亲人们多次找相关部门要人未有任何结果,在万般无奈的情况下,近日分别到唐山市、迁安市的相关部门反映情况,并递交了对迁安市国保大队副队长浦永来等人的刑事控告状。

万永红、刘小元、周秀霞于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十五日被迁安市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非法抓捕后,并于十二月十六日送到唐山市第一看守所刑事拘留;迁安市检察院于二零一六年一月十八日非法批准逮捕;并于二零一六年七月十一日非法提起公诉;迁安市法院于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八日开庭。在法庭上,四名律师从法律角度分别为三位法轮功学员做了无罪辩护,把检察院公诉人所列举的罪名从法律角度一一推翻。检察院的公诉人不敢正视律师,数次哑口无言。律师们当庭提出修炼法轮功合法。万永红、刘小元、周秀霞分别为自己做了自辩。

法院开庭已经有两年多的时间,三位法轮功学员却被长期超期羁押在唐山市第一看守所,亲人们多次到有关部门要人,有关人员互相推诿、搪塞,说等待上面的决定和指示。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三位法轮功学员的亲人们在万般无奈的情况下,分别到唐山市、迁安市的相关部门反映情况,并递交刑事控告状。控告浦永来(迁安市国保大队副队长)、王小京(迁安市检察官)、王子良(迁安市法院副院长)触犯《刑法》,已构成非法拘禁罪、滥用职权罪、诬告陷害罪;依法追究被控告人的刑事责任;要求立即释放万永红、刘小元、周秀霞。


吉林榆树市警察近期绑架三十余名法轮功学员

自十一月十一日至十二月二十一日,据不完全统计,吉林省榆树市市内、镇、部份派出所不法警察闯进法轮功学员家中,非法抓捕、抄家、强抢法轮功创始人法相、法轮功著作,及个人物品。三十二人被非法抓捕,二十八人被非法拘留。

被非法拘留的法轮功学员已陆续回家。现非法关押在看守所的共七人,一人被构陷到检察院。六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庭审。


四川泸州市巫德蓉被冤判三年 家人提起控告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四日,四川泸州市纳溪区法院非法判六十七岁的法轮功学员巫德蓉有期徒刑三年,勒索罚金五千元。

巫德蓉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七日得到判决书,家人得到寄出的判决书是十二月十八日。这是巫德蓉第二次被非法判刑。鉴于巫德蓉累遭迫害,她家人决定对违法迫害的相关部门人员提起控告。

巫德蓉,泸州市纳溪区农村妇女。二零零一年一月,被纳溪六一零绑架到洗脑班,被非法剥夺人身自由两年零八个月;二零零四年三月,被非法劳教一年零三个月;二零零八年九月十日再次被绑架,被泸州合江法院非法判刑三年零六个月。

二零一七年九月十八日,纳溪派出所警察断电、伺机绑架了巫德蓉,随即刑事拘留、非法逮捕。二零一八年三月十三日,纳溪区法院非法秘密庭审,庭审信息无人可知;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四日下达判决结果。


严正声明

本周二百二十一名大法学员严正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表示要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世人觉醒

本周一百五十一名觉醒世人郑重声明,以前所写、所说、所做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