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天音净乐

天音净乐 第429集 【辞旧迎新年】

发表日期: 2019年2月5日
节目长度:15分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4,041 KB

14,064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亲爱的各位听众朋友,大家好:

很高兴又与您在明慧广播“天音净乐”节目中相会了,我是主持人馨语,欢迎您的收听。

迎接中国新年的到来,在这欢乐的时刻,馨语代表“天音净乐”全体同仁,向听众朋友拜年!祝愿大家衣丰食足戌年乐,国泰民安亥岁欢!

节目的开始,让我们以一首歌曲,代表全世界大法弟子向伟大的师尊拜年!恭祝师尊 新年快乐!


歌曲:新年好

作词: 净植
作曲: 大法弟子
演唱: 大法弟子

又是新年到,弟子问师好。
千言万语亦难诉,师恩无以报。

日出冰雪消,新宇法光照。
修炼路上再精进,回天志更高。

正念扫阴霾,史前洪愿了。
讲清真相救众生,众醒师尊笑。


鞭炮声中迎来新的一年;锣鼓声声,大法洪福遍传世间。请欣赏乐曲《迎新春》。


音乐:迎新春

作曲: 德国大法弟子 颜静芬
演奏: 颜静芬


行善积德多荣耀,佛法圆容神通显;人间正道换新颜,吉祥如意庆新年。下面,让我们欣赏歌曲《辞旧迎新年》。


歌曲:辞旧迎新年

作词: 坷贝
作曲: 熊军
演唱: 同颂合唱团
配器:陈东
合唱编配、指挥: 洪波

辞旧迎新年,相逢在今天,你可听到日日夜夜我的祝愿。
愿你身板健,愿你阖家欢,愿你笑口永常开,欢喜过大年。
愿你得平安,愿你结善缘,愿你时刻存善念,越走路越宽。
法轮大法好,字字金光闪,愿你记住真善忍,来年再相见。


真善忍溶入人心,辞去旧岁喜临门,大法传人间正道,三阳开泰得福音!节目的最后,请欣赏乐曲《乾坤正庆太平》。


音乐:梅开春满园

作曲:颜静芬
编曲:颜静芬
配器:颜静芬


亲爱的听众朋友,这一期的明慧广播“天音净乐”节目就播送到这里,再次祝听众朋友新年快乐!谢谢您的收听,我们下次节目再会。


1.新年好-乐曲(1分57秒)
http://www.zhengjian.org/node/248795
2.迎新春-乐曲(4分2秒)
http://www.zhengjian.org/node/116729
3.辞旧迎新年-歌曲(3分24秒)
http://www.zhengjian.org/node/109750
4.梅开春满园(4分42秒)
http://www.zhengjian.org/node/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