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19.6.25)

发表日期: 2019年6月25日
节目长度:31分36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8,510 KB

29,628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中国大陆学员近期遭迫害案例
大陆综合消息
时事评论:前路与后路


中国大陆学员近期遭迫害案例

- 成都市法轮功学员易文君、谭顺碧,被成都市青羊区法院非法判八年、八年半。职业女画家易文君二零一八年二月十二日被草堂派出所警察强行闯入租住房内绑架、构陷。谭顺碧二零一八年一月十五日在成都市人民公园内给一名保洁工讲真相,遭到青羊区汪家拐派出所警察绑架。

- 山东法轮功学员张绪民、刘芊、韩雪华、鹿克芹、马俊亭、胡秀香,二零一九年六月十三日被泰安肥城市法院非法宣判:张绪民被冤判二年六个月,罚款三万元;刘芊被冤判二年六个月,罚款三万元;韩月华被冤判三年六个月,罚款三万元;鹿克芹被冤判三年六个月,罚款三万元;马俊亭被冤判三年缓刑四年,罚款四万元;胡秀香被冤判一年六个月,罚款一万元。

- 辽宁大连市庄河市法轮功学员廖杰女士,被非法判刑四年,二零一九年五月二十一日被劫持到辽宁女子监狱继续关押迫害,家中有年迈的母亲无人照顾。

- 重庆市合川区七十二岁的法轮功学员蓝太莲,二零一九年六月十三日被江北区法院非法判刑四年,并勒索罚金五千元。老人由于二零一九年一月二十九日、三十日两天各使用一张印有“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的纸币购物被迫害,已向重庆市第一中级法院提出上诉。


大陆综合消息

被诬判八年陷狱 女军医拒绝认罪减刑

修炼法轮功的大连上校军医王卫真女士,被非法判刑八年,于二零一七年一月五日(腊八节)被劫持至辽宁女子监狱,如今被关押在老残监区。监狱多次以减刑为利诱让王女士认罪。王女士每次和家人见面都表示,自己修炼法轮大法无罪,迫害无理,绝不可能认罪。

家人也曾经堪忧王女士的身体状况,但看到王女士为坚持信仰而坚守内心原则,家人由衷敬佩,并更加悲愤于中共的无理迫害,希望早日结束这场迫害,让王女士重获自由。

王卫真女士,沈阳军区大连高等医学专科学校内科教研室任教员,授衔上校,副师待遇。一九九六年修炼法轮大法以后,所有疾病:心脏病、肝硬化、腰间盘脱出、严重的贫血,都在很短的时间,神话般的彻底消失了。她为人更加宽厚、阳光、乐于助人,家人和熟悉王卫真女士的朋友对她本人赞许有加。

就是这样一个阳光的老人,因坚持信仰、坚持讲法轮功真相,被中共当局多次骚扰、绑架。二零零一年,二零零四年、二零零五年、二零一二年、二零一三年、二零一四年曾经被派出所绑架六次,非法抄家三次,其中一次是沈阳军区联勤部所为。每次绑架都没有出示任何法律手续。二零一四年十月二十九日,在不通知任何亲属,法庭上只有陪送王卫真的儿子一人在场的情况下,中山区法院对她开庭审判。二零一四年十二月六日,中山法院非法判王卫真八年徒刑。


江西鹰潭市余江区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骚扰、绑架

2019年6月14日,江西省鹰潭市余江区公安分局出动一辆挂着“扫黑除恶”条幅的警车,气势汹汹地来到余江刘垦法轮功学员李银根家中,强行抽走了李银根的血液后便扬长而去。

5月10日上午,刘家站刘垦派出所将法轮功学员李银根与其妻子孙鲜兰一起绑架到余江区公安分局,然后送至鹰潭市拘留所非法关押,借口是2018年李银根、孙鲜兰多次到余江县法轮功学员李雨太家中学法、交流,所以非法行政拘留15天。

4月23日上午,一辆警车开到了余江县洪湖乡东阳村李家村,下来了十多人,有余江县公安局的,有国保大队的,有乡政府的,有洪湖派出所的,有穿警服的,也有着便装的,这些人直奔法轮功学员赵龙英家来,逼问赵龙英家中的锅(卫星接收器)是谁安装的,并打开电脑让她指认。警察看得不到他们所要的,便抢走了几本大法书,将年纪75岁的赵龙英绑架到洪湖派出所非法关押到了晚上六点多钟才让回家。

目睹了这一暴行的乡亲们心里很难过,他们说:“抓她干嘛,这么好的人,她最舍得帮人,地里的菜苗,谁要就挖走,哪怕只有一棵,她都让给人家……”。可就是这么善良的修炼人,却遭到了中共当局的迫害。

今年三月份以来,鹰潭市余江区公安分局打着“扫黑除恶”的幌子,联合当地派出所及各乡政府人员,骚扰、绑架法轮功学员,仅5月17日这一天就有八位法轮功学员被同时关进拘留所,非法关押了十二天,借口是去年这些法轮功学员曾在一起读书学法、交流。迫害他们的警察得意的说:我们这儿有一个连了(指法轮功学员)。

人们无奈地说:越打越黑。当局把警力都用在对付这些手无寸铁的做好人的法轮功学员身上,那些坏人不乐得逍遥自在?连拘留所的犯人都说:打黑除恶,专门抓这些好人。

目前被非法关押、刑事拘留的法轮功学员最少还有四人,他们是:徐珍花,魏青兰,夏转生,潘水财等。


举报:西安交通大学迫害法轮功的主要作恶者

五月三十一日,明慧网发布《通告》,美国政府将严格审核赴美签证,对迫害人权及宗教的人、迫害法轮功的人,拒发签证,拒绝入境。

二零零六年,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罪恶在海外曝光,十几年来,正义人士、人权组织等独立调查、采访,陆续证实了中共军队、医科大学、医院、监狱等大量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用于人体器官移植,牟取暴利,实行了江氏“肉体上灭绝”的政策。

西安交通大学的医学部管理层和医务人员参与了这一迫害、谋杀法轮功学员的罪恶。知情人士提供下列人员对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负有管理或直接参与的责任:

――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第一附属医院:

颜虹、闫剑群、施秉银、马辛格

――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肾移植科:

薛武军,田普训,丁小明,潘晓鸣,燕航,侯军,冯新顺,项和立,田晓辉,何晓丽等。

――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肝胆外科:

吕毅、刘昌、王博、刘学民、于良、张谞丰、沙焕臣等。

(作恶者详细情况及有关录音证明等,请见明慧网。)


严正声明

严正声明是在中共高压迫害下,曾经写过“不炼功保证”的法轮功学员,现在宣布从新修炼的声明。本周一百一十七名大法学员严正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表示要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世人觉醒

忆同修王新春(后记)

〖黑龙江伊春市来稿〗正值壮年的王新春,带着对家乡的眷恋和未了的心愿悄然离我们而去了。凝望着他那失去双脚的伤残躯体,中共对他二十年的迫害一幕幕在我的眼前浮现,泪水溢满我的双眼。他为人正直,乐观向上,魔难中,他对大法修炼的决心和毅力让邪恶胆寒。

王新春的父亲王凤歧、母亲王桂香,自中共迫害法轮功后,不断的遭到骚扰恐吓,父亲被拘留数次,母亲被劳教2次。警察经常半夜砸门、入室抢劫,王新春的父亲王凤岐二零一一年十二月二十八日在恶警们骚扰惊吓中含冤离世,母亲王桂香两次遭非法劳教迫害,于二零一六年二月二十八日含冤离世。

今年二月份王新春出现半边身子不好使的症状,手抬不起来,都是周围的同修自愿的去照顾他的生活起居。陪他一起学法,帮助打扫室内卫生,做饭,给他洗头、洗澡、洗衣服、洗床单。四月二十二日那天晚上王新春处于昏迷状态,四月二十三日中午十二点半闭上了双眼,就再也没有睁开。同修们都非常痛心的为他料理了一切后事,把他的遗体送到了殡仪馆。

一个重获新生的青年,在江泽民集团的独裁、残暴、专制下被迫害得失去了双脚,一家三口因为修大法、做好人过早的离开了人世。

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四日上午,王新春的妹妹姑姑叔叔婶婶等亲属从外地赶回来,看到法轮功学员把王新春的后事料理的井然有序,流下了感激的泪水。发自内心的表示说:以后我们天天念“法轮大法好!”

我们给王新春的姑姑讲真相过程当中,她感动的泪水夺眶而出,去卫生间三次擦泪水并哽咽着对我们说,什么也不说了,这一家子走了这三人,都是你们帮忙料理的,我们自己家的人都比不上你们,我们没有做到的你们都做到了,我代表我们一家人从内心谢谢你们。

他的亲人还对我们说,如果国家官员都是你们大法弟子来当,那国家一定不会腐败。

王新春的遗体火化后,参加葬礼的人到饭店吃饭,在饭店大厅,王新春的舅舅发自肺腑的说:是法轮大法的缘份把我们相聚在一起,感谢大法弟子为我们家所做的付出,法轮大法的美好在你们身上展现出来了,感谢法轮大法,法轮大法好!他说完之后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在场的很多人都被这一情景感动的落泪了。

在王新春出殡的这天,当地出动了警察在现场拍照、录像,还串通外地南岔的警察去殡仪馆监视我们,听警察们窃窃私语:看看,这都是法轮功,他们这些人心挺齐呀。


居委会来了个小伙子要退党

〖大陆来稿〗六月八日早晨,同修从本地一所小学学校门口附近路过。看到旁边有一个修电动车的摊位,一位六、七十岁的老大爷正坐在电动三轮车上面,在和旁边另外一位老大爷有说有笑亲亲热热的聊天。

同修一看正是讲真相的好机会,就走到老大爷跟前,面带笑容的打着招呼说:“大叔,有个好事告诉你们,你们听说过三退保平安吗?”

车上坐着的老大爷就问:“你跟我说说啥是三退啊?”同修说:“就是退出中共的共产党,共青团,还有少先队……”

还没等同修说完,老大爷就兴奋的接上茬:“啊?退党啊,我也告诉你一个新鲜事。这可是一个真事。”

老大爷接着说:“昨天,居委会来了一个二十多岁的小伙子,是个留学生,在美国上学呢,他以前在国内上学时候为了将来有出路,有个好工作入的党。现在就因为是中共党员,在美国遇到麻烦了。他说要是没有正规的退党证明,他就不能回美国继续上学了,小伙子着急啊,回国后第一件事,就是赶紧找居委会退党来了,而且一定要开退党证明……”

同修说:“是啊,中共恶党迫害修炼法轮功的学员,不许按照真善忍做好人,做尽坏事天理不容啊。现在国际上都在追查迫害法轮功的元凶……”

两位老大爷听了同修的话,高高兴兴的做了三退。


派出所副所长的转变

〖大陆来稿〗二零一七年九月末的一天晚上,我在家正专心抄写师父的《论语》,那时也就是七、八点钟,我听到大门外有敲门声,我急忙下地走到外面,一看真有两人在大门外站着,走近一看是我们当地派出所副所长和一位司机。副所长的面孔我很熟悉,就是他在三年前把我送進监狱,今天他又上我家来了,我心里犹豫了一下,才把门打开。

進屋之后,所长看到我的书桌上摆着大法书,还有抄书的本,就带着恶狠狠的声音说:还炼吗?我毫不犹豫的说:怎么不炼?这么好的大法我能不炼吗?而且这么多年叫你耽误了我多少时间,我还得赶紧补上,跟上正法進程。

他听我这样一说反而不那么恶了,脸上的表情和善了许多,并说要炼就自己在家炼,不要再上外面搞宣传了。

我说:什么叫搞宣传,法轮大法是正法,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都有人在学在炼,只有江泽民出于嫉妒心极力反对。而且定的十四种邪教没有法轮功。法轮大法弘传这么多年,老百姓都知道好,你为什么跟着江泽民反对?

所长说:国家不让炼。

我说:江泽民能代表国家吗?江泽民给你什么好处,你替他卖命。我们法轮大法是修佛修道的,是修真善忍的,无论在社会、在家庭都是按真、善、忍标准要求自己,为别人着想。

我又说:那天我给你一个光盘,内容也就是告诉人们法轮大法弘传世界,大法给人们带来的美好,你连内容都没看,只知道是法轮大法的材料,就给派出所打电话叫人来抓我,你良心何在?!你知道吗?我给你的光碟是叫你了解法轮功真相,将来不会被淘汰,我本来是为你好,让你对未来有一个正确的选择。可是你不但不感谢我,反而迫害我,我本来就没有违法,你却找人做假材料、判刑三年,硬把我送進监狱。我身心受到伤害,经济上损失近十万元。你给我造成的这些伤害,我从内心不恨你,因为我是修真善忍的,对谁都是慈悲的。我不但不恨你,反而可怜你,你造这么大的业,将来怎么办?

所长听到此话,觉得无地自容,一再说:以后有什么困难尽管跟我说。

我这时突然想起一件事,当年我师父的法像被他们搜走了,我得要回来。我说困难就不用说了,只要你把师父的法像还给我就行。如果你能做到,还能给你消业。副所长答应了,说行。我看他答应得挺干脆的,就没再说什么。

副所长和司机开车走了。我刚才没有把这位副所长当成敌人,当时我想着师父在《导航》中讲的法:“作为大法弟子,在任何环境中都应该体现出对众生的慈悲。”


中国导游说:共产党很坏 听说很快要解体

现在到海外旅游景点,不但中国游客更多人觉醒,而且一些导游也主动在看展板,听真相。

一天,真相点义工金莲在打展板,一个带团来的中国年轻男导游在看过展板后,跟义工交流。导游主动的说,共产党很坏、真的很坏。他说,你说的我都知道,我也看过你们的资料,但是没有深入了解你们的团体。他说香港游行很多人,反了,很震撼,你看了没有?义工说,知道,是反送中恶法吧。

义工说,现在共产党还在活摘器官,他说知道。然后他说,我听很多人说共产党很快就要解体了。

义工劝他快点做三退,他说只戴过红领巾,在听明白三退不是加入什么组织时,他很高兴的退出了少先队。

义工在大巴车前发真相资料,有游客不敢拿资料,有的导游说,没事,拿上去看,你要看拿上去看。

还有一个中国导游,看展板看的很认真。他对义工说,就你一个人吗?太薄弱了,能不能多一点人出来做啊!他说义工很了不起,然后笑着走了。


人心与因果

诚念法轮大法好 癌症消失

〖大陆来稿〗我是一个法轮大法修炼者。我的房东有个二嫂,今年已经七十五岁了,前几天查出身患晚期肺癌,癌细胞已经扩散, 又得了脑瘤。医院诊断无法救治,二嫂自己很绝望。由于二嫂没有儿女,苦于无人照顾,只能搬到她的弟弟家(也就是我的房东),由她的弟弟来照顾她。

我想,她既然来到我这里,就是与法轮大法(法轮功)有缘,是师父安排的有缘人来我这里听真相的。所以我就找机会主动地和她聊天,给她讲共产党的邪恶,天安门自焚真相及贵州藏字石的出现,给她讲法轮大法的美好及大法传播世界各国的盛况,告诉她要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给她退了共青团和少先队。

由于二嫂没上过学,不认识字,耳朵又聋,我就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个字写在一张纸条上,然后一个字一个字地教她念,有时她忘记怎么念了,就拿着纸条再问我几遍,最后她终于记住了。我屋子里供着大法师父的法像,二嫂每次看到后就跪下给师父磕头,对师父非常恭敬。

二嫂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后,每天都非常虔诚地念这九个字,十五天如一日地念,每天都不间断地念。半个月后,二嫂感觉身体很舒服,哪儿也不疼了,去医院一检查,癌细胞少多了,癌症基本痊愈。

二嫂的亲身经历告诉我们,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个字就能得福报。


时事评论:前路与后路

文: 正言

二零一九年六月九日,明慧网刊发《举报迫害者:江苏省劳教局教育科科长唐国防》。

这是二零一九年五月三十一日明慧网以《通告》形式,告知美国政府对迫害法轮功者拒发签证之后,刊发的首例“举报迫害者”信息。

多米诺骨牌已经推倒,仍然在无知、无良地跟随着中共残酷打压法轮功修炼者的党徒,其恶行将很快昭然于世,“举报迫害者”信息依次发布,是对罪恶的曝光,也是对继续追随中共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非法开庭、非法审判的公检法人员的警醒。

唐国防,长期担任江苏省劳教局教育处科长、处长职务,是江苏劳教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洗脑及酷刑的总头目,其黑手从狱内伸到狱外,成了全国的“洗脑专家”,踩着法轮功学员的血泪,编写了数十万字的洗脑“研究成果”。

唐国防以为,跟着中共的指挥棒走,就可以安然无恙,二十年过去了不也没出问题吗?只要迫害法轮功的恶行不公开,他就没事。

像唐国防一样的中共帮凶以为,他们有后路:三反、五反、镇反过去六十多年了,“文革”过去五十多年了,八九年“六四”过去三十年了,在中共的报纸、电视上,依旧是禁区,不准报道、不准讨论,年轻一代几乎对过去的历史忘得干干净净。中共暴力机器的杀戮、灭绝行为,只是想让公众感知恐怖、惧怕,而其惨绝人寰的暴虐真相,却被中共利用强权掩藏至深。

然而,历史不是复印机,在中共发起的一波又一波运动中,没有哪一个人或者团体可以扛过一年的。只有秉持“真、善、忍”普世价值的法轮功学员,从一九九九年江泽民集团利用中共发动对法轮功残酷至极的迫害开始,到现在整整过去了二十年,法轮功学员一如既往地理性、平和的讲清真相,救度世人,对于穷凶极恶的中共来说,他们没想到。

从全世界媒体跟随中共刊登“天安门自焚”伪案、污蔑法轮功学员,到今天国际主流媒体纷纷揭开中共残害法轮功真相,他们没想到。

从国际社会对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的“呼吁”,演变为实质性的具体“拒签行动”,更是他们从来没有想到的。

在唐国防之后,明慧网公开的第二例“举报迫害者”,是二零一九年六月十三日刊发的“举报河北唐山市曹妃甸区五农场610头目吴晓玲”。

河北唐山市曹妃甸区五农场防范办(610)头目吴晓玲,在610这个邪恶的岗位上,吴晓玲已经干了二十年,几乎参与所有对曹妃甸区五农场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至今她仍干着恶事。

曹妃甸区五农场直接迫害法轮功学员42人次;抄家15人次;罚金34人次,共计90420元;曹妃甸区五农场两位法轮功学员李恩英、吴俊仕被迫害致死。这些法轮功学员被残酷迫害,吴晓玲有推卸不了的直接责任。

明慧网的恶人榜上已有超过十万个恶人的姓名及相关事实。大陆法轮功学员已经纷纷对这些记录在案的人,做个人及家庭背景信息调查和补充,尤其是针对当地首恶、造成死亡和严重伤害的、参与迫害最积极的那些人,行恶者的家庭成员信息、甚至海外资产状况,都将陆续提交至明慧网。

跟着中共走,只有绝路,没有后路。

拒绝为邪恶的中共卖命,跟着良心走,才有前路。

已经有一些良知苏醒的人,迈出了可贵的一步:

据明慧网报导,二零一九年四月发生一起国保大队警察绑架法轮功学员事件中,在非法审问时,发生了这样的一幕:

警察甲煞有介事地拿着记录本,问学员:“你在哪上班啦?”另一警察乙在旁边抢着回答:“无业游民。”警察甲就在记录本上写:“无业游民。”其实这位学员在一私人老板那打工。

警察甲接着问:“你的这些资料是从哪里来的?”警察乙又抢着回答:“他不会说的。”警察甲又在记录本上写上:“不回答。”

警察甲接着说:“你签个字吧。”警察乙又抢着说:“他不会签的。”

十几天后,这名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回家了。

随着真相的传播,中共的谎言再也无法惑众。很多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公务员,接到构陷法轮功学员的案件后,都高调地、煞有介事、按部就班地在走形式,然后低调地、悄无声息地保护法轮功修炼者。

据统计,有的610、政法系统公检法人员在抓捕或打压运动前,提前“打招呼”或半路释放……仅2018年上半年,在全国21个省市的公安局、检察院、初审法院、中级法院,都有阻止或终止迫害程序的案例,共计54名法轮功学员获释,97人被退卷。执法者的良知能挽救自己。

古语云:“自古机深祸亦深,休贪富贵昧良心。檐前滴水毫无错,报应昭昭自古今。”人在做,天在看,每一个人做的每一件事,上天都在一笔一笔的记着呢,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时候一到,一切都报。

附录:

明慧网刊发的“举报迫害者”材料:

1、唐国防,TANG,Guofang,一九六二年出生于江苏南京,工作单位名称:江苏省劳教局,职务:转化教育处科长、处长,家庭住址:江苏省南京市玉泉路6号105室。

唐国防的妻子袁青,YUAN,Qing;女儿唐睩,TANG, Lu,曾在南京医科大学07级第四临床医学院(心理卫生专业)读书;唐国防的父母均在江苏省洪泽湖监狱工作。

唐国防,长期担任江苏省劳教局教育处科长、处长职务,他是江苏劳教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洗脑及酷刑的总头目,采取各种阴险毒辣的手段摧残法轮功学员。

唐国防电话:13951963377、13813910507、025-83527251、025-83719121(宅) 邮编210013,邮箱:tanglaoyad88@yahoo.com.cn

2、吴晓玲(Wu,Xiaoling),女,出生日期:1964年11月4日,出生地:唐山市曹妃甸区六农场;工作单位名称:唐山市唐海县五农场,后改为曹妃甸区五农场;职务:曹妃甸区五农场610主任,现为防范办主任。家庭住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城区。

吴晓玲丈夫冯连山,唐山市曹妃甸区五农场司法所任所长;儿子冯少伟,工作单位:唐山市曹妃甸区华润电厂。

吴晓玲今年55岁,从1999年7月20日中共邪党开始迫害法轮功至今,一直担任唐山市曹妃甸区五农场610办公室(现改为防范办)头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