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空中明慧周刊

明慧周刊 913期 1/2

发表日期: 2019年7月15日
节目长度:56分31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5,213 KB

52,980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2019年7月11日

听众朋友好!欢迎收听明慧广播电台,您现在听到的是第913期《空中明慧周刊》。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美国各地法轮功学员参加国庆日游行传大法福音
清除迫害 唤醒良知
中国大陆学员近期遭迫害案例
海外学员证实大法、讲真相摘要
大陆综合消息
修炼园地


美国各地法轮功学员参加国庆日游行 传大法福音

二零一九年七月四日是美国独立日,也是美国国庆日。数十万名来自美国和世界各地的民众在华盛顿特区的国家广场庆祝美国第243个生日。法轮功团体是116个入选参加今年美国首都独立日游行的团体之一,两百多名法轮功学员参加了在宪法大道的游行,很多民众说,法轮功游行队伍最壮观感人。

天国乐团连续十四年入选,也是唯一受邀参加游行的华人军乐队;法轮功学员设计制作的精美花车在参加游行的九个花车中最为亮眼,“法轮大法好”、“真善忍”镶嵌在花车两侧,车头以蓝天白云和飞天仙女装饰,车尾装饰一朵盛开的莲花,几位青年法轮功学员在花车上展示功法,身着仙女服的女孩与道路两边欢呼的民众挥手互动;另有二十多位法轮功学员受主办方之邀手持生日蛋糕大气球。

在《独立宣言》的发源地、美国第一个首都,费城每年都举办持续一周的庆祝活动,规模盛大,七月四日的游行是一周庆典的高潮,法轮功学员已经连续十九年受邀参加费城独立日游行。法轮功学员的腰鼓队和舞龙所到之处赢得路旁观众的热烈掌声。

加州旧金山湾区法轮功学员七月四日参加了圣荷西玫瑰白蓝游行(The Rose White and Blue Parade)与红木城举行的盛大游行。圣荷西游行主委苏珊·亨尼西赞叹法轮功的队伍是她最喜欢的,她说“法轮功的原则真、善、忍太美了”。华盛顿州法轮功学员参加西雅图大都市区的波塞尔(Bothell)举办的自由节游行(Freedom Festival Parade)。德州达拉斯地区的法轮功学员再次参加布兰诺市(City of Plano)独立日游行。

七月四日,芝加哥法轮功学员第十九次参加了芝加哥北郊埃文斯顿(Evanston)市的庆祝游行。密西根州法轮大法学会再次应邀参加了安娜堡(Ann Arbor)国庆游行,把法轮大法的美好带进了大学城的居民。俄亥俄州法轮功学员连续第十九年参加首府哥伦布市(Columbus)举行了一年一度的美国独立日庆祝游行,将法轮功“真、善、忍”的美好传递给观众。

夏威夷檀香山举办了一年一度的庆祝活动,其中包括当地民众和游客来到旅游胜地——阿拉莫阿纳海滩公园(Ala Moana Beach Park)上盛大的烟花表演,七月四日当天一早,法轮功学员就来到公园集体炼功,展示法轮功五套功法,同时向民众讲述法轮功在中国大陆遭受迫害的真相。


清除迫害 唤醒良知

- 瑞典一年一度的政治周(Almedalen),也叫民主周,六月三十日至七月五日在东南部的哥特兰岛首府威斯比(Visby)举办,社会各阶层相互直接交谈,瑞典法轮功学员参加,每天全天不间断的介绍法轮功、举办研讨会、会见媒体、接受采访、向政要、民间团体讲真相。市中心广场(Donnersplats)是过往要道,每天中午法轮功学员都到这里集会一小时,揭露中共迫害人权的历史和缘由,吸引很多听众。

七月五日,瑞典国会副议长洛塔·约翰松·福拿尔维(Lotta Johnsson Fornarve)到集会现场演讲,并声援法轮功。她在演讲中例数中共的独裁统治下的人权恶迹,尤其介绍了英国伦敦“独立人民法院”于六月十七日,发表的有关法轮功学员被中共强制摘取器官贩售牟利的报告。她说:当我会见中国政府代表(中共大使)时,他们一口否认,说他们没有做错事。但是现实当中却不是这样。……如果他们(中共)真的没有做错什么,为什么不让独立的国际调查团进入中国进行调查哪?我作为议员已经给议会递交议案,批评中国的人权问题,并敦促中共允许国际独立调查团进入中国调查这些器官交易,不论他们怎么说我们都会继续关注这个问题。”

在政治周开始的第二天,国家电视台网页登出了法轮大法学会的文章,公布了英国伦敦“独立人民法院”发表的有关法轮功学员被中共强制摘取器官贩售牟利的报告。

政治周的三天,中共大使馆利用一个瑞典公关公司高调举办“中国日”的活动,宣传中共历来宣称的所谓人权最好时期。法轮功学员在其开幕式的时段,在其门口和街对面举牌揭露酷刑、活摘器官罪恶等展板,同时告诫中共大使和其随行人员勿再行恶。有几位法轮功学员到场提问,中共大使的回答相当尴尬。不少客人从这个开幕式一走出来,直接走到法轮功学员面前看展板和索取真相资料。

民主周的后两天还放映了两场记录片“马三家求救信”,并请中国人权问题专家在放映会后答疑。参加放映式的有瑞典国会副议长福拿尔维(Lotta Johnsson Fornarve)、国会议员阿尔梅(Ann-Sofie Alm)、拉斯·托马斯(Lars Thomasson)及他们的随行人员。中共迫害之残酷和法轮功学员的善良和坚韧深深的打动了很多人!阿尔梅议员在自己的脸书上给朋友们分享了自己了解的真相,并说:“这两天经历了让我几乎难以承受的沉重,我们的世界上竟然有这样的邪恶,这些罪恶我们绝不能漠视!”

- 加拿大著名犹太学者鲁文·鲍克博士(Rabbi Dr. Reuven P. Bulka)七月五日在《渥太华公民报》发表评论说,中共当局仍在摘取被关押者(主要是法轮功学员)的器官,以便在公开市场上卖给需要器官的人。“一开始他们(中共)否认。之后,他们说不再这么做。现在,事实证明,他们从来没有停止过活摘。这种丑陋、谋杀的行径仍在不受控制的继续着。”每年进行九万例移植手术,等待时间只要短短的几周,而且如果第一次移植器官失败,还会保证有备用的器官,这种做法举世无双。鲍克博士呼吁,不要与屠杀人民的邪恶政权做交易。与中国达成的任何交易,都必须坚持要求立即停止这种野蛮的行径。而且还要加上可以核实野蛮行径已停止的机制。

- 六月二十九日,法国法轮功学员在西部城市南特的“皇家广场”举办活动,向市民介绍法轮大法的美好,同时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及强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Mathieu女士说:“看到在我们当今社会还存在着如此可怕的迫害,让我感到愤怒,我签名为的是制止迫害。” Michon先生在请愿信上签名后说:“如果今天还允许这么残酷的事件发生的话,那么当年战胜希特勒的意义又何在呢?”

- 六月三十日,意大利那波里(Napoli)法轮功学员在市区的两个不同地点分别举办了教功及讲真相活动,并进行反迫害征签。不少人在观看了展板及资料后表示,不理解为何中共对一个信仰团体的这种惨无人道的迫害,他们感谢学员举办这样的活动让他们知道这件事,并在结束迫害的请愿信上签名。


中国大陆学员近期遭迫害案例

-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法轮功学员何立芳,二零一九年五月五日按照派出所的说法到北安派出所办理身份证,遭绑架关押。何立芳绝食抗议,六月二十五日在即墨区普东看守所被抬出来所谓“开庭”,七月二日或者三日被迫害致死,年仅四十五岁。

- 河南省信阳市法轮功学员赵瑜海,六月十四日被潢川县法院非法判刑十年,勒索罚金5万元。赵瑜海原是信阳市化工厂职工,二零一八年十月十九日被信阳市国保和潢川县国保大队警察非法抄家、绑架,关押到潢川县看守所。

- 黑龙江省巴彦县七十多岁的法轮功学员张洪珠、武桂芝、范淑芬,二零一八年七月十九日遭依兰法院非法庭审,现在得知,三人分别被非法判刑九年、八年、七年,已经被劫持到监狱。

-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法轮功学员孙丽彬五次遭绑架,二零零二年被非法判刑四年;二零一一年一月二十六日被非法判刑三年半,在黑龙江省女子监狱遭酷刑折磨,出现双肺空洞结核,在中共持续骚扰、经济截断迫害中,于二零一九年三月四日含冤离世,终年六十五岁。

- 吉林省长春市法轮功学员张援援,二零一九年七月一日被清和街派出所警察孟赛等人绑架到朝阳区法院。当日下午四点,张援援由儿子接回家,还没有说一句话,便摔在地上,再没能说一句话,七月三日含冤离世。这伙警察今年多次绑架张援援,非法抄家,送拘留所和第四看守所,均因张援援血压过高被拒收,但是仍然继续骚扰。


海外学员证实大法、讲真相摘要

- 七月六日,部份台湾云林、嘉义法轮功学员们,带上明慧学校小弟子,利用暑假期间搭乘游览车上阿里山,向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讲述法轮大法真相,洪传大法美好。学员们在阿里山车站拍照向师父问好后,开始演炼法轮功五套功法,祥和的炼功音乐弥漫山林间,给阿里山带来纯正清新的气象。

- “全台对大陆讲真相的学法交流会”七月七日召开,台湾法轮功学员相聚于台中崇光国小,通过学法交流,让彼此在修炼上比学比修、在讲真相上更加精進不已。

- 七月六日,在新西兰北岛中部陶波的集市上,法轮功学员舒缓祥和的功法展示、古筝演奏、舞龙表演,还有中国书法介绍都吸引了不少观众驻足欣赏,流连忘返。还有不少当地居民来到展位前,询问附近能够学习法轮功的地方。很多人们都表示认同宇宙特性“真、善、忍”,相信这会给世界带来美好。

- 荷兰中部城市费嫩达尔(Veenendaal)七月六日迎来建城五百周年纪念日,法轮功学员再次应邀参加该庆祝活动,不仅在舞台上表演了功法和腰鼓,也设立了摊位,向人们介绍法轮功。市长格特-扬·卡茨(Gert-Jan Kats)先生也来展位前与学员攀谈。法轮功学员向他介绍了在中国,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真相。

- 七月六日是德国多特蒙德市第二十一届明斯特街会(Muensterstraßenfest),法轮功学员应主办方邀请参加,并在街会中心的舞台上演示了功法。学员们还在观众席附近搭建了真相点,为反迫害征集签名。

- 七月一日是加拿大国庆日(Canada Day),法轮功学员应邀参加了多伦多地区三城市的国庆游行,所到之处都受到当地民众的热烈欢迎。加拿大著名的班芙国家公园也在当天举行了盛大的国庆游行活动,来自卡尔加里和埃德蒙顿的法轮功学员的花车和游行队伍获得第一名。


大陆综合消息

上海交通大学十九岁学生钟一鸣被强制失踪

钟一鸣,男,十九岁,家住辽宁省大连市金州开发区,二零一八年九月,入上海交通大学就读,是一年级的学生。

钟一鸣的父母几天前突然接到上海交通大学校方的电话,让家长马上到学校来。钟一鸣的父母立刻乘飞机七月三日到达上海交通大学,得知钟一鸣正在被校方非法控制调查。原因是钟一鸣在校期间,上明慧网,了解法轮大法在世界的洪传形势,知道法轮大法“真善忍”是世人的福音,想让更多的人来了解法轮大法好的真相。

钟一鸣在父母给的生活费里,省下有限的钱,买来一台打印机,打印法轮大法的真相资料,早上两、三点钟起来,默默的在学校散发真相,希望交通大学的师生们了解法轮大法好,被校方监控记录下来。

上海警察面对这样一位年轻善良的一年级学生,对钟一鸣以学业及各方面后果相威胁,威逼钟一鸣说出是跟谁学的法轮大法,强迫钟一鸣写“书面检讨”,并放弃对法轮大法的信仰等。钟一鸣清楚法轮大法是教人“真、善、忍”做好人,他坚决不写放弃大法修炼。

七月五日,上海交通大学不法人员把钟一鸣送往上海当地看守所继续迫害,但是不告诉家长具体非法关押在哪里。远道而来的钟一鸣的父母,心如刀割,在上海竭尽全力打听孩子的下落。


河北唐山警察近日绑架多名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九年七月三日,河北省唐山地区发生针对法轮功学员的绑架事件。据悉,这次行动由国保牵头,各地派出所配合行动。

七月三日早晨,唐山市法轮功学员杨晓明在住所被警察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第一看守所。警察抄走大量室内物品,包括打印机和资料。唐山市区内另一男性法轮功学员七月三日早晨在住所被警察围困。

唐山市越河乡法轮功学员田世圣、田淑兰七月三日早晨被闯入家中的警察绑架。

七月三日上午,唐山市开平区栗元镇沈庄村法轮功学员石卫东、陆翠君夫妇被绑架,被非法关押在唐山市第一看守所。警察非法抄走大量物品。据派出所警察称是河北省公安厅督办。

七月三日,唐山市丰润区法轮功学员刘秀华遭绑架。

七月五日下午,唐山市迁安市赵店子镇派出所四个警察闯入三港湾村法轮功学员彭树才家中,将彭树才绑架。随后迁安市国保大队和赵店子镇派出所警察又开了数辆警车到彭树才家中抄家,没有出示任何合法手续,抄走法轮功书籍、电脑主机一台,后将彭树才关到迁安市公安局。


二十年二十次被绑架

北京市密云区城关镇李各庄法轮功学员温继宗,一九九九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在这二十年中,他因坚持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遭受中共近二十次绑架,被关押到看守所,被非法劳教两次。

第一次非法劳教是二零零三年,劳教两年,加期三个月。第二次被非法劳教是二零零八年,劳教两年半,加期两个月。在这两次非法劳教期间,温继宗都遭到了残酷的迫害。

二零零四年,为了让他转化,温继宗在集训队里曾被绑床板四个月,并被打耳光,打得耳朵肿得象葫芦。大热天被关小黑屋,小黑屋空间非常小,只有一个小窗户,里面全用海绵包着,热得象桑拿似的。更甚的是,连续十几天不让睡觉,温继宗被折磨得多次无知觉的倒地。逼迫温继宗念诽谤大法的书,用高音喇叭放诋毁大法的言论。

历经魔难,温继宗没有任何妥协、没有动摇对大法的坚定信念,而且善意的对待迫害他的人。

二零一九年两会期间,温继宗被四个人非法监视,他们二人一组,白天晚上轮流跟着。当时天气还冷,每到晚上温继宗就让看着他的两人进屋里去睡。


沈阳市张秀芝被绑架 两位法轮功学员陪家属要人被劫持

沈阳市皇姑区法轮功学员张秀芝(65岁)被警察入室绑架、非法关押在沈阳第一看守所近两个月。7月3日,法轮功学员庆秀莹(66岁)、旷梅子(72岁)和张振刚,陪同张秀芝的女儿到沈阳市皇姑区辽河派出所要人。刚跟他们说几句话,辽河派出所就给皇姑区国保大队打电话。

不到10分钟,皇姑区国保大队副大队长傅得权赶来,进屋气势汹汹的问,你们是不是都是法轮功?让几个警察把关犯人的大铁门打开,连推带搡把4个人分别关进4个铁笼子,接着是审讯,照相,折腾了大半宿。

这期间,年近80岁的张振刚一直义正词严的给他们讲真相。开始傅得权很凶,渐渐不凶了,不知何时溜出去了。其他人也都低头静静的听。最后警察无言以对,把他关进铁笼子,张振刚仍然抓着铁栏杆对外边的警察讲真相。7月4日凌晨,张振刚被放回家,当天张秀芝的女儿也被放回家。庆秀莹和旷梅子被劫持到沈阳市(造化)第一看守所非法关押。


曝光河北省华北油田社保中心主任沈梅花的恶行

邪恶中共元凶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有三个阴险损招:经济上截断、精神上打垮、肉体上消灭。河北省华北油田社保中心主任沈梅花,一直紧紧追随中共、配合“610”在经济上扣押了华北油田几乎所有被绑架进洗脑班、拘留所、看守所、劳教所、监狱期间的法轮功学员们的工资,把善良的法轮功学员们在生活上推向窘迫之境。

华北油田法轮功学员李润会从劳教所出来,610密令单位让他去了工人岗,沈梅花立即配合610把李润会的干部岗位资料档案转到普通工人岗位档案,实行经济制裁,整个迫害过程中直到李润会被迫害死亡。他们非法扣押李润会的全部工资、奖金及其它费用,共计给李润会造成近三十万元人民币的损失。

在劳教所、监狱恶人把李润会迫害得奄奄一息,直到含冤离世期间的医疗费都从李润会的工资中全部扣除了,李润会的工资不够扣,他们就毫不讲理地扣他妻子的工资。一个健健康康的修炼人被迫害死了,沈梅花们还理直气壮地把李润会的“安葬费”都扣了。

沈梅花把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当成了理所当然,借邪恶中共之手疯狂掠夺法轮功学员的钱财归为己有。她送自己儿子英国留学四年,每年学费、生活费五十万,她在海南省就有六套商品房(琼海市五套,用自己家亲戚身份证办理的、三亚一套),在北京给儿子买房,在老家河北省张北有房,在河北省廊坊市非法占地盖房,在河北省任丘市富丽花园有住房。


严正声明

严正声明是在中共高压迫害下,曾经写过“不炼功保证”的法轮功学员,现在宣布从新修炼的声明。本周二百零一名大法学员严正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表示要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世人觉醒

本周一百四十名觉醒世人郑重声明,以前所写、所说、所做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派出所所长点头认可大法好

〖河北来稿〗今年六月中旬,同修的丈夫去派出所给孙女办点事,派出所里来来往往的人很多,当时所长看了同修的丈夫一会儿就问:“我看你很面熟啊?咱们是不是在哪见过?”同修的丈夫说:“当然面熟啊,因为炼法轮功,去年你们去我家,找孩子她奶奶。”所长:“哦,对,你也炼这个?”

同修的丈夫说:“我不炼,但我是亲身受益者,我们孩子她奶奶从一九九五年就开始炼,没炼之前,浑身是病,夏天最热的时候都得围着围巾,裹着被子,家务活都干不了。我每天上完班回来挺累的了,还得照顾她,那时候一天挣一百多块钱,都给她买了药。可自从炼了法轮功病全好了,到现在一粒药都没吃过,身体健康,把家里老人孩子都照料的特别好,我可以放心的出去上班了,你说这法轮功好不好?”

所长点点头,说:“嗯。”同修的丈夫本想再多说点,可当时办事的人太多,所长太忙,没有时间说太多。


明白真相者的善举

文: 大陆大法弟子 慈缘

一、派出所所长亲自帮我落户

一九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轮功后,二零零零年我去北京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结果被送回当地劳教,并注销了户口。我劳教期满回家后到派出所落户,被告知要本人申请、单位盖章、派出所照像。我到派出所找到送我去劳教的警察,我说:“你们注销我的户口,必须由你们去落户……”警察央求我说:“需要什么证明和手续我们尽力给你办,请你自己去落户。”我想我是法轮功修炼者,警察也是被层层施压,我也就不为难他们了。

我到单位,领导和同事们都很热情,也很关心我。我把申请交给办事员,请他盖章。申请上是这么写的:“我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信仰真善忍,修炼法轮功,祛病健身、做好人被劳教,现劳教期满释放回家,要吃饭,要生活,要求落户。”办事员一看说:“你这样写肯定落不了。”我说:“能落!”他不放心,还是给写了个备用的。之后我又在露天照相点花了四元钱照了像(派出所要十元钱)。

我拿着自己写的申请和照片到派出所交给落户的两个小女警,一个生气的说我为什么不来派出所照像,这是所里的规定。我说:“我修炼法轮功,信仰真善忍而被劳教,不发工资,现在吃饭都成问题……”她听了之后说让我去找所长。

我到了所长办公室说明情况。所长是个年轻人,他热情的给我端茶倒水,我就给他讲法轮大法的美好、超常,治病效果神奇,讲了我自己是如何从一个快死的人通过修炼大法无病一身轻,又讲了“天安门自焚”伪案,讲了善待大法得福报和迫害大法遭恶报的例子等等。我平时嘴很笨,别人多问几个为什么我就不知道怎么回答了,但是当时我的智慧就像泉水一样源源不断。

最后那个所长说:“大妈,您罪也受了,亏也吃了,好就继续炼吧!”说完他亲自下楼给我办理落户,我看到别人交了两元五角钱,他只收了我五角钱成本费。那两个小女警看到所长尊重和善待我,她俩也客气起来了,我又把法轮大法的真相讲给了她们。我走时,她们说:“大妈保重!”

二、女工主任帮我要回工资

我被非法劳教时,牢记师父在《精進要旨二》〈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中讲的:“无论在任何环境都不要配合邪恶的要求、命令和指使。大家都这样做,环境就不是这样了。”

我在心里求师父:师父啊,劳教所不是弟子呆的地方,还有多少被谎言蒙蔽的世人等着听真相呢,请师父加持弟子。结果体检结果是:有生命危险,劳教所不敢管。送我去的610头目和国保队长仍不死心,找来所长。所长说:“对不起,我们负不了责,只能按规定办事。”转过身又对我说:“你的病情很严重,我们不能管你,你回家炼吧!我是所长,你看我的警号。”610头目和国保队长没法,只有把我拉回公安局,改为所外执行,不发我工资。

我以要工资为契机找各部门给予解决,有的推诿说不归他管,有的说上报了,有的说我仍是被劳教无法解决,有的说共产党不给就不给。家人和亲戚都劝我说不要白费精神了,家里人不会让我饿着。我不为所动,找工会、找女工,女工主任听完我信仰真善忍所遭到的不公对待,她说:“某师傅,你为厂里辛苦了一辈子,你的事情我一定要管,请把电话给我,我一个星期后回你电话。”

一个星期后她来电话说:“我同社保交涉后,同意发你工资,请你耐心等待,保重身体。半年后所扣工资一同补发。”当我拿到工资后,家人和亲戚都觉的不可思议。我知道这是大法的威德,使明白真相后的人们有此善举。

有一次我去公安局,门卫问我干什么,我说我是修炼法轮功的,我找国保队长。他真诚的向我敬了个礼,我当时非常感动。


人心与因果

一对年轻夫妻“破镜重圆”的故事

〖河南来稿〗我老家在豫东的一个小村庄,我曾在本地行政村当会计。同村有个年轻人叫“顺子”,二十年前,他和媳妇破镜重圆的故事,为村民们所津津乐道。

一九九八年岁尾,顺子二十二岁,结婚才一年多,有个三个月的小女儿,挺可爱。

有道是人生无常。黄历腊月初,顺子感到身体特别不适,到市医院检查,得的是尿毒症。治这种病很费钱,家里没钱,央求村干部出面,贷款两万。拿到医院里,没几天就所剩无几。而顺子的病情急剧恶化。医生告诉家人:“他这病治不好,回去准备后事吧。”然后又说:“有个办法,我听几个同事说,学法轮功很神奇,不妨让他试一试。”

回家后,顺子卧床不起,浑身水肿,不能动,不吃不喝,一直昏睡,就还剩一口气没咽。

顺子爹对媳妇说:“人是不中了,看光景就是十天半月的事。你不用在这陪着了,给娘家捎个信,把嫁妆拉回去。趁年轻,遇上合适的,再成个家吧。”媳妇抱着女儿坐车走了。临走时,一步一回头,哭得象个泪人。

媳妇走后,顺子爹才忽然想起医生“让他试一试”的话。他知道我修大法,就来我家找我。我随他一起去看顺子,他那脸色跟死人一样,脸肿的吓人。听到我的声音,睁眼了。我安慰他:“顺子,没事儿,别害怕,大法能救你。只要你放下心,好好学法,一定会逢凶化吉。”他说:“好。”

我递给他一本《转法轮》,告诉他,这本书不是一般的书,是天书。看了以后,师父给你净化身体,可能会呕吐、拉肚子,那都是好事,说明师父已经管你了。

我走后,顺子开始躺着看书,一看就被吸引住了。看哪,看哪,看到第四天,呕吐了一阵子黑血。顺子娘对老伴说:“咱哥(指我)说的一点不错,看这书真灵。”顺子吐完以后,迷迷瞪瞪的坐了起来,说了一声 “我饿”。娘给他盛了一大碗面条,他全吃了。

一个星期以后,顺子的水肿消去,能正常吃饭了,身上也有气力了。在床上躺不住了,到街上去遛弯。

再说顺子媳妇,在娘家愁眉苦脸的,年也没过好。晚上睡不着,想的都是顺子和公婆的好处。再走一家,那一步也不是好迈的。正月初的一天,她在家闷得慌,出去走走,迎面碰见一个妇女,是婆家那个村的,和娘家这村有亲戚,来拜年的。那妇女对她说:“顺子好了,前天,我看见他在街上玩。”

顺子媳妇喜出望外,抱着女儿回来了。随后,嫁妆也拉回来了,破碎的小家庭完满恢复。一家人都感激师父,对人说:“没有大法的救度就没俺这一家”。

后来,顺子爹也走上了修炼的路。再后来,顺子家又添了一儿一女,家境逐渐好转,一家人健康快乐。


牡丹江市公交分局局长王宪斌遭恶报被审查

据悉,二零一九年七月七日,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公安局公交分局原局长王宪斌,涉嫌严重违纪违法并为黑社会性质组织和恶势力充当保护伞,正在接受审查。

王宪斌,男,一九六四年六月生。一九九八年一月,任黑龙江省海林市公安局局长助理兼刑警大队大队长。二零零零年四月,任黑龙江省海林市公安局副局长。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任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公安局监所管理支队政委。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任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公安局公交分局局长。二零一七年四月,任牡丹江市公安局公交分局副处级侦查员。

牡丹江市公安局新组建一支便衣刑侦队伍,叫便衣警察支队,也叫公交公安分局,虽然叫分局,可却是牡丹江市公安局一班人马两块牌子。牡丹江市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都由这支便衣刑侦队直接插手,王宪斌直接操控。王宪斌自称:善于使用隐蔽蹲守,卧底侦查,暗中巡视,跟踪盯梢,密拍密录等技术含量高的侦察手段对付迫害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六年四月十九日晚,家住牡丹江水务局小区,曾任某大酒店经理的法轮功学员高一喜被公安绑架、抄家,此后警方一直不让家属看望。十天后,高一喜便离奇死亡。自七月二十一日牡丹江市公安局、国保大队、看守所、驻检等多人到高一喜家向家属宣读七天强行火化高一喜遗体。

仅在二零一六年上半年,牡丹江市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就达35人,被迫害致死1人,被非法判刑3人。

王宪斌任职的海林市公安局私设刑堂。二零零二年六月九日晚上,法轮功学员刘利华,女,37岁,因做揭露媒体诬陷法轮功的光盘,被黑龙江省海林市公安局绑架。刘利华被五、六个恶警用酷刑迫害了七天七夜。一次一次的上绳迫害,七天七夜不让睡觉反复用刑,刘利华的头和脸被打得变形八十多天后才能辨认出来,最后,被非法判刑七年。

这一桩桩对法律、人权,信仰自由的践踏事件,令人惊骇。如今,被中共利用迫害法轮功的打手王宪斌,成了中共的阶下囚。


修炼园地

各位听众,您现在收听的是《空中明慧周刊》。现在是修炼园地节目时间,有以下的文章和大家分享。

生命为法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7/9/生命为法来-383877.html

请听明慧交流文章,题目是生命为法来,作者中国大陆大法弟子,文章发表于明慧网二零一九年七月九日。

我是在二零零零年五月恶党对法轮功弟子迫害最严重时期走進法轮大法修炼的。二零零二年初,因参加当地大法弟子的修炼心得交流会,被绑架,三个月后,从洗脑班神奇走脱,从此走上了流离失所的路。

那场迫害使我失去了人中的一切,工作、住房和家庭。我神奇的从洗脑班走脱后,很快在外地找了一份轻松且待遇不错的工作,在我离开原地踏上飞机的那一瞬间,我的心情突然变得非常轻松,感觉整个生命放飞了。在其后的十六年中也确实印证了那份感动。从此我在修炼路上,无牵无挂,驶入了快车道。

在外地工作了五年多,业余时间就是做三件事。辞去工作后,我到了现在所在的城市,专职在资料点工作,全身心做着救人的事,默默的兑现着自己的誓约。这一做就是十一年,虽经历了大大小小的风风雨雨,在师父的看护下,也都一一闯过来了。

第一部分:屹立不倒的资料点

我所在的城市是一个县级城市,这个资料点几乎是当地唯一的资料点。我去后不久,原来在该资料点工作的同修遭绑架迫害,且再没回到大法中来,我就独自承担起这份工作。

我明白这个资料点在当地的重要性,而且由我一个人在承担,所以维护资料点的安全就更加重要。邪恶的无数次的攻击,每每都在师父的提前点化下避开。期间,资料点搬了很多次家,有时决定搬家也就是几个小时的事,甚至在半夜开始搬,其间的艰难可想而知。

初期,我也多次提出要资料点遍地开花,可和同修协商后都没有结果,我也就很用心的维护着这个资料点,一直坚持不用手机,而且并没有因为没手机而耽误重要的事,真需要同修协助时,同修总能及时出现在我面前。平时除必要的送耗材、取成品外,尽量让同修少来资料点走动,每次遇到有重大安全问题时,就及时通知当地同修发正念,整体配合,效果都很好。

在早些年,机器出故障比较频繁,更换新机器也比较快,有时拿到外面去修,但是小地方,修机器的商家不多,一次去修打印机,我看修机器的人将机器接上电脑后,立即就脸色异常的拿着手机匆匆出去了。我发现不对了,立即沉着的抱上机器离开,回来后,我连接电脑,发现电脑上显示出我的打印机最近打印的文件中有大法内容。

有了这次教训,我就很少去外面修机器了,有了问题,就上天地行论坛咨询,或从学法中得到灵感,或求师父帮助,时间长了,基本自己能解决问题了。

随着正法时间的推移,后些年买的机器也越来越好使,问题出的比较少了,甚至很有灵性。近期使用的佳能7280打印机就多次出现一开机就自动双面打印,而我还没在电脑上做此项设置呢,打印出的资料也正好是需要的。

因为几乎所有资料点的事都是集中在我这里,我的时间也被占用的满满的,但我始终把学法摆在首位,这么多年,《转法轮》背过很多遍了,每次总还有背不准确的地方。现在我学《转法轮》都是把书放旁边,记不清楚的地方就翻开书看一看,接着背。我外出办事时也总是保持低调,早些年,几乎很少面对面讲真相,只是坚持用真相币购物。和我接触的同修出于对资料点的安全着想,非常不赞成我外出讲真相,这种状态一直持续到二零一六年。

这个资料点从二零零七年建立至今安全运作十一年了,当地同修感到很欣慰,而周边地区的资料点有的不长时间就被邪恶破坏掉了。那里的同修也问过我们这里的同修,我们是怎么运行的?我说:资料点稳定运行,并不是我们谁做的多好,是因为这是师父要的,有师父呵护,才能不出问题,才有这个结果。确实是这样的。

其中也出现过危险。有一次我们刚搬了家,当地公安人员就跑到那里撬门入室,扑了空,没得逞。

还有最魔心的一次:资料点搬到一个同修亲属的一套房子里,同修亲属已去世几个月了,搬進去,才知道是这套房子,才发现它有多脏多乱:一進屋,就是一股刺鼻的老鼠尿骚味,到处都是一堆一堆的老鼠屎,从屋里清理出了死老鼠和泡在酒里的一大瓶小蛇,还有许许多多的各种其它宗教中的光盘、书籍等。老鼠很猖狂,晚上睡觉刚一关灯,它就跳到我枕头边,在我耳边吱吱乱叫,大白天,跳饭桌上,抓碗筷,每天早上起来,在漱口的水杯里、接自来水的桶里和灶台上,都有老鼠屎。

还不只这些,另外空间的干扰也格外严重,打印机在工作时,若我人不在机器边守着,离开一会儿回来,老鼠就将打印出的资料弄得乱七八糟,拂的满地都是,那段日子,我每天都在清理那个环境,精力、时间耗费很大,心里有些烦躁,没守住心性,和租房子的同修抱怨这个环境太脏乱,结果造成间隔,租房子的同修也被干扰着几次希望资料点搬走。一次正打印时,突然四个打印机同时停了下来,几秒钟后,又全部从新启动各自的打印任务,同时电脑上的打印机图标由原来的四个凭空变成了八个。当时我就觉得精神上承受到了极限,这种种乱象分明是在内外夹攻,同修发狠要让资料点搬走,那时我只想立即收拾自己的东西离开。

就在从凳子上站起来的一瞬间,我被电脑桌的抽屉重重的撞了一下,同时,电脑的屏幕上跳出一个对话框,显示的内容是:“你最近看过的文章,其中有一篇题目是《师父就在你的身边》。” 我立刻被震住了,马上冷静下来,意识到我这样冲动、不理智,正好上了邪恶的当,我恰好应该反过来看问题:这个环境如此杂乱,邪恶在这做了这么多手脚,将来一定会有更大更重要的事要在这里完成。

后来诉江这一大事就是在这里圆满完成的。我是当地第一个控告江泽民的,收到高检、高法的回执后,协调同修也连夜写了控告状,我帮着整理打印好,又陪同同修到邮局寄出了,协调同修收到回执后,就全面带动当地同修大面积的站出来提出控告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几十个同修的控告信全部是在资料点整理打印成文的。后来邮寄受阻,又全部由资料点通过网络传递给最高检,也有一部份同修的控告信是发到中纪委网站的。我们又及时将写好的控告状发给明慧网,后来许多常人也匿名举报江泽民,其举报信也是由资料点通过网络发到高检去的。

资料点新添了一台电脑,将上网和连接打印机的电脑分开使用,避免安全隐患。

已去世的房主在生前并未接受大法真相,大法的护身符被弄的脏兮兮的压在砖头下。我的天目看到她和她已故多年的老伴都在这屋里,她是带着很重的怨气,并不接受这里被大法弟子当作资料点用,所以她就捣乱。我用意念和他们沟通:现在这里已被大法弟子选中当资料点用,对你们和你们的整个家族来说都是非常荣幸的,你们也会受益无穷,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尽快离开这里,将来你们会有一个好去处。如果再不走还捣乱,我就发正念解体你。

我将原屋主的所有照片收拾好,打包拿给租房的同修保管。自那以后,再没见到他们,也没出现被捣乱的现象了。征得租房同修的同意,将那个已被老鼠屎尿充分浸泡散发刺激臭味的布艺沙发扔了,将几个窗户都换上了钢纱窗,杜绝了老鼠。环境日渐变好,使资料点正常、平稳的走过了那段时间。

第二部分:破除旧观念的障碍 再精進

大约两年前,我开始反复在梦中看到一个场景:一个剧院,自己知道那是与我有关的地方,两层楼,就象神韵演出的那种场地,来的观众都是我已劝“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可是观众连一层的座位都还没坐满到一半,二层还完全是空着的。

我悟到,法在不同层次对弟子有不同的要求,我不能只局限在资料点,还要出去面对面救人,让观众坐满剧场。二零一六年前,我面对面讲真相“三退”的只有大约一千多人,现在我需要在这方面补充。经过反复思考后,我决定把做真相币的这一部份移交给其他同修去做,这部份不需要多少技能,只是熟练操作即可,只是花时间较多。这样我可腾出一部份时间来。同修不情愿,但在我的坚持下,也就同意了。

于是从二零一七年一月起,我几乎每天出去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出去时,保持正念,有时背着师父在《各地讲法十》〈曼哈顿讲法〉中讲的法出门:“有这么大的法在,正念中大法与你们同在,这是巨大的保障。”面对满街密密麻麻的摄像头,和越来越多的特警、巡逻警察,我只想着:“这些对大法弟子都不起作用!”并提醒自己要有一个好的心态,“三退”人数少时不嫌少,劝退的人数多时不生欢喜心,偶尔没有救下任何人,就当散步。

讲大法真相,劝“三退”就象云游,什么人都会遇到,很能魔炼人心。众生盼得救的急切心情和得救后的那份喜悦真让人感动。

一次我坐公交车去了邻近城市。赶上学校放学,我和一群学生逆向而行,边走边给迎面来的学生讲法轮大法好,讲了几个后,就听到好象后面有人在喊:“喂!等等……”我并没意识到是在喊我,还继续往前走,走了差不多有半条街了,一个初中模样的女生气喘吁吁的追上我,脸热得红扑扑的问我:“退出少先队是怎么回事?”原来是她的同学听我讲完后告诉了她这事,她就追来了。

我告诉她:你们老师不是告诉你们红领巾是烈士的鲜血染成的吗?烈士就是死人,戴了死人血染红的这个东西不吉利,而且入少先队还要宣誓把命献给共产党,为它奋斗终生,这是毒誓,退出来就是让这个毒誓作废,不起作用,保住自己的生命,将来能躲过大灾难,平平安安。在我说的过程中,她的两个同学也过来听,听明白了,三个学生一起退出了少先队。

有一次我骑自行车到郊外去讲真相,遇到一位老太太,就送她一个印有法轮大法好的护身符,告诉她记住“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可保平安。老太太高兴的接了护身符。原来老太太已是位百岁老人了,告诉我她家就在那竹林后面,她指着那片竹林,说:“我已很久没出门了,今天就想出来走走。”

生命久远的期盼终于在这一走一过的霎那间,在师父的安排下了了大愿。

在讲真相劝“三退”的过程中,负面的因素也相伴其中,遇到那种大吵大叫的,就说声:不信就算了。不多和他啰嗦,不被纠缠,发着正念离开。一次遇到一个可能是政府官员的人,我本和他走对面,我告诉他“三退”的事,他恶狠狠的回应了几句,随后又返回来跟在我后面,并开始打电话,我意识到这人动恶念在干坏事,就快速过马路离开,发着正念同时心里求师父帮助。我只走了几分钟后,发现周围的街道环境变得陌生,因那地方附近的几条路我已很熟悉,就这几分钟不可能走很远,心里奇怪问路人我刚离开的地方怎么走,回答我还很远,要坐几站车才能到。

回来后,我查了公交车路线,就那几分钟,我跨过了五个公交车站的路程。是师父赐予了我“神足通”功能,帮弟子离开了险境。

多数时间我是骑自行车外出,也出现过神迹。表面上看,这个空间是我骑着自行车在街上找有缘人,而梦境中我看到的却是师父骑着自行车载着弟子在象河床一样的泥泞中救人,遇到大泥坑时,师父就将弟子托上岸边的干净地方,师父独自骑车在泥泞里继续救人。我悟到,大法弟子只是听师父的话,在世间传递着大法的信息,一切都是师父在做。

从二零一七年一月到二零一八年八月十六日,我劝退了二千三百九十三人,不久前我再次在梦中看到那个我以前多次看到的剧场,一楼的座位已坐满了,二楼也快满了,只中间还有一少部份座位空着,我想,不能满足,剧场坐满了就换体育馆,继续努力。

生命为法来,现在正法未结束,满街都是人,只想多救几个人,将来大淘汰时,没有太多的愧疚和遗憾,因为我们尽力了,没有遗漏的已多次给过世人被救度的机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