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空中明慧周刊

明慧周刊 914期 1/2

发表日期: 2019年7月22日
节目长度:70分41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9,025 KB

66,265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2019年7月18日

听众朋友好!欢迎收听明慧广播电台,您现在听到的是第914期《空中明慧周刊》。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反迫害二十周年 海外各地法轮功学员集会继续呼唤正义良知
中国大陆学员近期遭迫害案例
清醒头脑 停止干扰和自扰
海外学员证实大法、讲真相摘要
大陆综合消息
时事评论:回望“七·二零” 见证中共反人类罪行(上)
修炼园地


反迫害二十周年 海外各地法轮功学员集会继续呼唤正义良知

- 二零一九年七月十五日,千名法轮功学员来到纽约中领馆前,举行集会及烛光夜悼,谴责二十年来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血腥镇压与残酷迫害,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曝光中共对按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轮功学员犯下的滔天罪恶,呼唤正义良知,共同制止迫害!中领馆对面哈得遜河边上,法轮功学员打出“停止迫害法轮功”、“全球起诉江泽民”、“法轮大法好”等横幅,他们沿着河岸整齐地席地盘腿而坐,延绵上百米。

集会上,张祎、肖岩冰等法轮功学员发言揭露中共的迫害,要求立即释放他们被非法关押的亲人——法轮功学员张爱丽、于春生。法轮功学员韩雨在现场揭露,她的父亲韩俊青被绑架进看守所后两个多月被迫害致死,器官被活摘,死时从喉咙往下到肚子有长长的刀口,用黑线缝着,亲人一摸,发现肚子里面是硬硬的冰块。

七月十三日,美国大芝加哥地区及周边部份法轮功学员聚集在芝加哥市中心的中领馆前,揭露中共二十年来对法轮功的血腥镇压与残酷迫害,曝光中共对按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轮功学员犯下的滔天罪恶。


- 七月十三日,在加拿大首都渥太华市中心最繁华的拜沃德市场(ByWard Market)西南角的乔治街上,人们再次看到法轮功学员通过功法展示,展板,横幅等方式介绍法轮功,并揭露发生在中国的长达二十年的迫害以及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加拿大通社媒体人威尔逊先生接受采访时说:“无论在任何地方,都应该允许人们实践其信仰,为自己的信仰而抗争是有益的。每个人都可以有自己的观点和信仰,而不应因此受到惩罚。”

七月十三日晚八点至十点,加拿大多伦多法轮功学员在中领馆前举行了反迫害二十周年烛光悼念活动,他们比邻而坐,汇聚善念,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加拿大国会议员彼得·肯特(Peter Kent)最近在多伦多接受采访时表示,加拿大应该制裁犯下反人类罪的中共官员。加拿大的马格尼茨基法案(Magnitsky Act)可以用来制裁涉嫌在中国侵犯人权的中国官员,肯特建议加拿大政府这样做:“马格尼茨基法案是一个理想的机制,用来列出这些人的名字,禁止他们旅行,禁止他们的资源进入加拿大的银行、金融机构或房地产市场。”

七月十三日,加拿大蒙特利尔法轮功学员在老城兵器广场举行集会,多名法轮功学员以亲身遭遇,揭露了中共残酷迫害正信的黑幕。来自爱尔兰的卡洛琳·罗利斯(Carolyn Lawless)女士说,应当立即结束这场迫害,“这令人非常震惊。我之前完全不知道,那位女士告诉我,竟有这么恐怖的迫害,在当今的社会,令人难以置信。人们都不知道中国(中共)背地里发生的事,每个人都应该传播真相。”她强调说:“应当结束这场迫害!每个人都应该支持!”


- 台湾法轮大法学会于七月十三日起在金门、彰化、台南、高雄、屏东、台北等六个城市举办活动,悼念被迫害致死的中国大陆同修,并呼吁世人持续秉持善念、坚持正义良知、共同协助制止迫害。金门除了有揭露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行动剧,还连线到美国访问曾遭受中共迫害者。

台湾中部法轮功学员七月十四日下午五时在彰化鹿港体育场举办反迫害二十周年大游行。队伍由阵容庞大而整齐的天国乐团领队,随后有“大法洪传”、“千古奇冤”、“解体中共、结束迫害”为主题的方阵,全程共三点六公里。前彰化县县长魏明谷认为,法轮功“真、善、忍”的宗旨对人类社会的发展是正向的,应该受到政府的支持。


- 七月十四日下午五点,来自泰国法轮功学员汇聚曼谷仑皮尼公园(是乐园,Lumpini Park)举行集会和悼念活动,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大陆法轮功学员,揭露中共暴行,以和平、理性的方式抗议中共二十年来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呼吁共同制止这场浩劫。


- 七月十三日,澳洲昆士兰法轮功学员在布里斯本广场(Brisbane Square)举办活动,向过往民众展示法轮功的五套功法,举真相横幅,发资料,征签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虽然当天大风不止,法轮功学员们依然坚守在恶劣天气下传播真相,很多路人在了解了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后,主动签字,表示对法轮功的支持。


- 七月十三日,在德国法兰克福市中心繁华的商业区,法轮功学员举行了集会及烛光夜悼,谴责中共对法轮功长达二十年的残酷迫害,纪念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该活动得到德国政要的支持及各族裔民众的签名声援。德国国会议员贝婷娜·葳丝蔓(Bettina M. Wiesmann)和黑森州州议会副议长卡琳·穆勒 (Karin Müller)特地给法轮功学员发来致辞。副议长卡琳说:“今天是纪念逝者的日子,也是反对残忍的标志。我祝愿你们,终有一天,你们在中国不再受迫害,能自由地再度实践你们的‘真、善、忍’价值。”


- 七月十日至十三日,芬兰法轮功学员连续三天在赫尔辛基举行活动,以二十年来不变的坚忍与和平理性向善良民众传递真相,展示法轮大法的美好。他们先后在市中心、国会大厦前和中共驻芬兰大使馆前,揭露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特别是其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呼吁善良民众了解真相,制止中共对“真、善、忍”正信者的迫害。


中国大陆学员近期遭迫害案例

- 辽宁沈阳市、大连市等多地至少40名法轮功学员及家属近一个星期被绑架、非法抄家;其中大连市法轮功学员杨萍、潘学明、谢慧贤、吴春花、丁国晨、张波、徐长兰等现被非法关押在姚家看守所。四川成都市七月十日约28名法轮功学员被察非法入室绑架、抢劫;广东省珠海市杨明珍、李志联等多位法轮功学员被警绑架、非法抄家。

- 山东临沂市沂南县依汶镇隋家店村法轮功学员李长芳二零一八年十月二十三日被警察以“扫黑”的名义入室绑架,非法关押在临沂市看守所,二零一九年三月二十七日被以其修炼法轮功的名义非法判刑两年六个月、勒索罚金一万元;七月十二日被迫害致死。

- 山东莱西市今年七十四岁的法轮功学员刘希花,二零一八年七月十七日被马连庄派出所绑架、非法关押在普东看守所,二零一九年七月二日被非法判刑三年。刘希花老太太,马连庄镇郭家村人,几年前丈夫去世,孤身一人生活,修炼大法后,多种疾病不翼而飞,身体健康,是村里公认的好人。

- 四川彭州市葛仙山镇法轮功学员邓传久,七月九日被彭州市法院非法判四年。邓传久二零一七年十月八日在上班时被葛仙山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抄家。

- 黑龙江哈尔滨法轮功学员佟明宇被非法关押在齐齐哈尔(冯屯)监狱,绝食反迫害已长达一年零六个多月,身体极其消瘦虚弱,不能说话,情况危急。佟明宇家人很想救出自己的亲人,但是狱方态度强硬,佟明宇善良朴实的家人感到很担心、很无奈。


明慧编辑部文章:清醒头脑 停止干扰和自扰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七月十四日】随着迫害形势的缓解,从中国大陆来到海外的学员越来越多,其中一些人带来的问题也越来越突出,不但耽误自己,更干扰到海外的修炼和救人环境。

比如,在美国纽约,一些从中国大陆出来不久的学员,在手机上装一种软件,还传播一些说法,比如,说这个软件是从山上传下来的;说学员受到干扰时打开软件,把手机屏幕对着自己,能防干扰;说学法和做事时打开软件,用手机对着自己,有能量,等等。

可是类似这样的一些理智不清的荒唐说法、做法,近来却让更多从中国出来时间不长的学员也装上、用上了这个软件,并且装这个软件的人,还排斥抵制此软件的学员,不告诉后者这个软件的具体情况。

装这种来历不明的软件的学员,往往都是在中国大陆时就修的不好的,来到海外后,不但不知道抓紧时间提高和弥补,还抱着强烈的人心和执著不放,耽误着自己,也干扰着周围的环境。其实很多有知识、能客观理性看待问题的人都知道,手机软件,不止是微信、QQ存在安全问题,别的软件也都存在安全问题,而且大陆生产的手机本身的安全性比微信、QQ还严重。这些学员在海外拿着装了这个软件那个软件的手机,不分时间、不分地点场合的使用,却没想想,让学员在手机上装不明软件这种事,是中共特务最需要的。

到今年七月二十日,中共迫害法轮功就整整二十年了。这二十年来,海外大法弟子修炼和证实法的环境来之不易。希望从中国大陆新出来的学员能自重,重视清除自己头脑和行为中被中共灌输的思想方式和观念,学会向内找,找到真我,珍惜和正念对待海外的救人环境。

明慧编辑部
二零一九年七月十四日


世界各地海外学员证实大法、讲真相摘要

- 第107届加拿大卡尔加里牛仔节大游行七月五日进行,正式拉开了一年一度卡尔加里牛仔节的序幕。法轮大法方阵以巨大的法船和整齐的腰鼓队组成,法船升起船帆时,大片观众欢呼鼓掌,叫好声惊叹声不绝于耳。腰鼓队黄衣粉绸,色彩鲜亮,动作活跃,鼓点欢快,赢得观众阵阵喝采。大游行开始前,亚省新任省长康尼对参加游行的法轮大法学员高喊:“法轮大法好!”

- 七月六日和七日,住在英格兰西南部的法轮功学员,参加了康沃尔(Cornwall)地区的夏季户外社区活动。通过展示功法、发放真相资料、面对面交谈、征签反迫害以及现场教授叠制手工莲花等方式传递法轮功真相,受到社区民众的欢迎和支持。法轮功学员多次参加社区活动,真相正在在英格兰西南部滨海一带广为传播、渐入人心,带来希望。

- 芬兰法轮功学员从今年五月份上旬开始每天在首都著名西贝柳斯公园讲真相。在西贝柳斯纪念碑对面的草坪上有约六米长的法轮功真相横幅。左巴(Zobar)和瑞涵(Reyhan)是来自土耳其的一对夫妇,他们的英语不是讲得很好,但是他们看到横幅上信息后立即在征签表签名,并跟学员合影留念,表示感谢法轮功学员所做的努力。一位中国中年男士主动地拿走了真相报和翻墙小卡片,法轮功学员帮他取了化名三退,他说:“你们很辛苦,我认为你们才是我们民族的真正希望。”


大陆综合消息

四川彭州市邓传久被诬判四年 律师指中共反天理

二零一九年七月九日,四川彭州市法院非法审判法轮功修炼者邓传久,他的律师在辩护中讲述了法轮功给整个社会带来的福泽,邓传久修炼法轮功是合法的,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是反天理、反人类的。然而,当庭法官仍然诬判邓传久四年。

邓传久,男,四十九岁,家住彭州市葛仙山镇群柏村九组。二零一七年十月八日,在上班时,被葛仙山派出所警察绑架。警察在他的家里非法抄家,邓传久的妻子阻止警察乱翻时,警察暴打他的妻子,他的妻子挣扎着从地上爬起来,拉开窗户大喊:警察打人了!警察又把他妻子一拳打倒在地,用绳子把她的手绑上,按在地上又打,整个暴打过程历时半小时左右。

邓传久被非法关押一年九个月后的二零一九年七月九日,彭州市法院对他非法庭审,因为法院要庭审好人,公、检、法人员十分紧张,如临大敌,安排布置了大量的警察、打手在法院四周巡查,连法院背后的体育公园 ,甚至政府二办里边也安排了他们的人。体育公园内,特警、便衣四处走动,眼睛打量着人们的表情。整个气氛,以法院为核心的相当范围内,空气令人窒息。

法庭内,几十个座位满满的,可只有邓传久的妻子和儿子坐在了里边,连其妹妹和媳妇都不准进去。可见,其余坐的全都是些邪党自己的人。

庭审中,邓传久在自辩说:“究竟国家的哪部法律是我破坏的?哪部法律又因我没有实施下去?迄今为止,也没有哪部法律规定不准炼法轮功……”他又讲了修炼法轮功给人带来的身体健康,道德回升等

律师辩护中,阐明了法轮功给整个社会带来的福泽,和他的合法性,指出了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是反天理反人类的。

可是法官还是诬判邓传久四年。

诬判结束,当律师走出法院,被当地恶人拦住,用下流至极污言秽语乱骂,并要动手打律师。接律师的车来了,律师才安全的离开。


湖南郴州74岁王桂珍被警察绑架、骨折 找相关部门讨公道

二零一九年七月二日,湖南省郴州市七旬法轮功学员王桂珍在郴州高铁西站候车室被郴州市北湖区国保大队、“610”等机关人员绑架,在强行绑架过程中导致王桂珍右手手臂骨折,身份证、车票、飞机票、船票都被抢走,在郴江派出所王桂珍被非法审讯,晚上九点回家。

事后,王桂珍向郴州市政府、市委、“610”、派出所等相关部门讲真相、讨公道,索要被抢走的物品。

七月二日早上,王桂珍刚坐在候车室不久,突然一群人蜂拥而至,有穿警服的,有穿便衣的,还有穿特警警服的,共二十多人阻止王桂珍上高铁。参与绑架王桂珍的有郴州市北湖区国保大队、“610”、特警、北湖区公安局,人民派出所,燕泉路派出所,郴江派出所,东风路社区,燕泉社区,文化路社区,高铁站的警察。

王桂珍当时大喊:“我是修炼法轮功的,我七十四岁了,今天坐车去旅游……”话音没落,就上来几个人来抓王桂珍。王桂珍继续向车站的人群喊:“我炼法轮功没有错,炼法轮功是合法的,我炼了二十多年了,以前被非法关押、抓捕过,现在我这么大岁数了出去旅游,你们看这么多公安,警察打人。我犯了什么法?不准我去!”很多人在观看。

在被强行绑架上车时,王桂珍突然感到右手手臂剧痛,随后从肘到手腕处、整个手臂全部发紫、肿胀。

警察将王桂珍绑架到郴江派出所非法审讯。王桂珍坐在审讯椅上时,警察欲将王桂珍锁在椅子中,王桂珍立刻将椅子前面的挡板掀开:“我又不是犯人,我炼法轮功没有错!”有三个女警要求王桂珍将衣服全部脱光作检查,连内裤都要脱掉,王桂珍呵斥:“你们知道廉耻吗?我这么大年纪了,还要受你们这样侮辱,你们有没有母亲啊?”

下午,他们审讯王桂珍的时候,王桂珍说:“你们好多年前到我家非法抄家,把我家财产都掳走,连罐子里的硬币都倒干净了。我老头子被你们迫害死了,我媳妇被迫害非法判刑六年,我们哪里错了?我们只是做好人,哪里错了?我以前一身的病,后来炼法轮功全好了,为国家节约多少医疗费啊?”

下午,派出所警察到王桂珍家走了一趟之后,晚上九点才将王桂珍送回家。

第二天,王桂珍到派出所去讨公道:“我的手痛,你们要给我一个答复,我究竟犯了什么罪了,我炼法轮功没有错。”派出所的人和社区的人带着王桂珍去湘南学院附属医院拍X光片,检查结果右侧尺骨远端骨折;右侧桡骨骨质疏松。

医生问王桂珍;“手怎么弄的?”王桂珍说:“我炼法轮功的,炼了二十多年了,我以前一身的病,一次我在公园里看见别人炼法轮功,我也跟着炼,炼了之后病全好了。我现在想去外面旅游不准我去,公安局、派出所、“610”、社区全都出动,把我一个七十多岁的老太婆打成这样。”医生听了直摇头,对社区的人说:“这老人家要住院治疗。”社区的人说要找领导商量。王桂珍说:“我要找出迫害我的元凶。”

接下来,王桂珍找到北湖区国保大队长卞力川,要求归还被抢的车票、机票、船票;又找到“610”主任马军(女)讨公道。

之后,每天都有社区的人监视王桂珍。七月五日,王桂珍到市政府鸣冤、讲真相。市政府门卫让王桂珍去找信访办,信访办的人又要王桂珍去市委,市委警卫又要王桂珍去找信访办,市机构之间来回推诿。


天津宁河区法院非法庭审孙玉萍 让旁听家属面壁

2019年7月9日,天津市宁河区法院非法庭审了宁河区岳龙镇法轮功学员孙玉萍。法院规定只许进3名家属旁听,庭审开始就让3名旁听家属面壁而坐,家属被恐吓不敢反抗,只能顺从。庭审中法官说话声音非常小,台下人根本听不清在说什么,庭审过程不到半个小时草草收场。

孙淑萍女士修炼法轮功做好人,没有触犯中国任何一条法律,何况信仰自由,言论自由是宪法赋予每个公民的合法权利,何罪之有?在法庭上,法官竟让3名旁听家属面壁,这是受谁的指使竟敢如此藐视法律,蔑视人权,亵渎职责。所谓“法官”让家属面壁的理由可能是怕他们身上带袖珍录像和录音笔,怕把中共法庭自己违法的行径传到国际社会,正表明其心虚,在诬陷法轮功学员。


河北省赵县法轮功学员田明君失踪二十年

田明君,河北省石家庄市赵县彭家庄村人,出生于一九七二年,初中文化,当过两年兵。田明君大概于一九九六年得法。

据田明君的父亲田孟勤说,田明君的岳父是法轮功学员,他在岳父家学的法轮功。后他在石家庄儿童医院干活,参加集体炼法轮功。田明君的父亲说,田明君人特别聪明,下棋、乐器、吉他、小提琴等样样都会,是个多才多艺的人。

在中共邪党迫害开始后,田明君离开家。据其父亲说他曾经说过要去证实法等话。现在近二十年了,田明君音信全无。


举报山东省栖霞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大队长范庆斌

范庆斌,FAN, Qingbin,男,一九六三年二月出生,今年五十六岁,大专学历,二级警督警衔。工作单位名称:曾任栖霞市松山镇派出所所长、翠屏区派出所(城南派出所) 所长,约二零一九年以后,现任栖霞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大队长。

范庆斌的家庭信息:

范庆斌的电话18660075201、13853551359。

范庆斌的家庭住址:山东省栖霞市市府路259号院栖霞市人民医院12号楼二单元5楼西户。

范庆斌的妻子:姜广卫,在栖霞市人民医院“院内感染科”上班(退居二线)。手机13792529383 邮箱845283514@qq.com

范庆斌的儿子:范鹏飞,儿媳妇,栖霞市人民医院护士。

范庆斌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事实如下。

一、范庆斌任翠屏区派出所所长及国保大队长期间的迫害事实

(一)二零一七年至二零一八年(略)

(二)二零一六年及以前,范庆斌任翠屏派出所所长期间

在二零一六年左右的迫害方式,对遭绑架的法轮功学员,联系他们的家人,摆出两种选择,一是非法拘留,二是交钱赎人。家人一般为避免亲人受苦,大都是无奈交钱。

下面摘录的是翠屏派出所二零一一年六月至二零一六年九月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一些违法行为:(略)

二、范庆斌任栖霞市松山镇派出所所长期间的迫害事实(略)

(全文见明慧网)


严正声明

严正声明是在中共高压迫害下,曾经写过“不炼功保证”的法轮功学员,现在宣布从新修炼的声明。本周一百九十六名大法学员严正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表示要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世人觉醒

本周一百九十一名觉醒世人郑重声明,以前所写、所说、所做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人心与因果

贵州公安厅网警头目佘兴新落马 曾参与迫害法轮功

二零一九年七月八日消息,贵州省公安厅监管总队政委佘兴新,因涉嫌违纪违法,受到纪律检查和监察调查。佘兴新在落马前,一直参与迫害法轮功,现在报应开始了。

根据佘兴新的公开简历显示,佘在任职省公安厅情报处副处长之前,就是遵义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支队长,也就是网络警察头子,而公安厅情报处的主要职能之一,也是监控网络安全。

中共的所谓网络安全是利用隐蔽在网络后面的中共警察,专门负责对海外自由媒体的网络封锁和对国内网站的网络监控、对内容过滤、对手机监听、对懂上网技术的法轮功学员进行网络监控等等。这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一个邪恶机构,隐藏的很深,却又无处不在的网络监控系统。一九九九年七月,江泽民流氓集团举倾国之力迫害法轮功时,中共的网络警察就开始参与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群体。

原中共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局原副局长马晓东,曾是参与国内信息网络封锁和监控的“金盾工程”的头目。马晓东已遭恶报,于二零一五年四月十六日被陕西省检察院以涉嫌受贿罪逮捕。

而贵州省公安厅网警头目佘兴新紧步马晓东后尘,利用所谓的“金盾工程”、“天网工程”、“天眼工程”助共为虐。在佘兴新任职网警头目期间,多名法轮功学员因监控被绑架、关押、判刑、甚至迫害致死。

中共网警这种阴暗、肮脏的职业,躲在暗中监视法轮功学员的“特务”,和明朝叫“东厂”的特务机构如出一辙,宦官魏忠贤设立“东厂”,专门用于监督反对他的人,做了无数伤天害理的事,魏忠贤畏罪自杀后被碎尸。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网警,如何能躲过上天降下的灭顶之灾?佘兴新被中共的家法教规清洗就是前车之鉴,是他迫害法轮功的报应。


朝鲜族大法弟子的亲属明真相得福报的实例

文: 中国大陆朝鲜族大法弟子

师父在一九九四年八月二十日亲临延吉传功讲法。从此延边有许多朝鲜族人修炼法轮功。他们的家人因明白法轮功真相而获福报的实例也很多。举几例我身边的例子。

◎有一大法弟子的姐姐过去不理解大法弟子,给她讲真相、劝三退,她就说:共产党就是妈,不可以不要。后来她被多家医院确诊为脑瘤。这时她就愿意听真相了,还主动看神韵光盘,并开始诚心念“法轮大法好!好善忍好!”结果在手术前一天检查时,脑瘤神奇消失!一家人高兴的带着十多万元手术押金回家了。一家三口万分感恩大法师父的慈悲,主动做了三退。

◎有一个大法弟子的外孙因大人没注意从四楼掉下来了。孩子的妈妈吓得魂飞魄散,疯了一样的跑到楼下抱起儿子,几岁的孩子七窍流血,送医院后连医生都放弃治疗。孩子的妈妈哭着给远方的姥姥打电话,姥姥告诉她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孩子的妈妈哭着说:“已经什么也听不见了。”姥姥肯定的说:“那孩子跟着我做过很多好事,会听的见的。”于是孩子的妈妈抱起深度昏迷的儿子对着耳朵不停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孩子奇迹般的苏醒过来了。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孩子不仅没有留下任何后遗症,十多年后的今天,已经成长成健康、帅气的高中生。

◎有一大法弟子的女儿是外企管理人员。她曾因胆结石受过很多痛苦。最后一次她在犯病的时候一直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一直念,一直念……最后,胆结石排出来了!

◎有一个弱智孩子,他的初中老师认为他绝对无法读高中。结果经过修炼大法的妈妈的引导,孩子开始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后来不仅幸运的考上了重点高中,再后来还考上了重点大学。弱智孩子神奇的蜕变,让初中老师惊讶万分,找家长问怎么回事,最后也明白了大法真相。

◎有个单亲家庭的男孩,他的爷爷、奶奶、父亲都是大法弟子。孩子从小特别贪玩,不爱学习,初中时候的学习成绩不理想,可是他对法轮大法非常有正念,中考时受大法恩赐超常发挥,考上了本地重点高中。高考时他觉得考不上想要放弃高考,结果在梦中得到点化,说他因保护大法弟子有功德,能考上理想大学。结果他再一次超常发挥,考上了第一志愿。


时事评论:回望“七·二零” 见证中共反人类罪行(上)

文: 周岩

难忘当年“七·二零”血雨腥风。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凌晨,北京、天津以及全国各地警车穿梭,610办公室操控公安部门,对法轮功义务辅导站站长、辅导员实施秘密逮捕,非法抄家。公园炼功被禁止,上访被堵截抓捕,网路被切断封锁,所有的修炼者都被要求表态和交书,不放弃修炼、拒绝交书就会被列入黑名单,无数法轮功学员被监控。

从那天起,中共江泽民集团对信仰“真善忍”的民众公开全面打压,非法动用军队和警察等国家暴力机器,全国城乡一时间乌云滚滚,电台、电视台、报纸等现代媒体二十四小时不停地恶毒攻击、诽谤、栽赃和陷害,谎言和暴力铺天盖地;警察强行驱散群众晨炼;搜缴烧毁法轮功书籍、录像,数千万上亿的法轮功学员在一夜之间被剥夺了基本人权。红色恐怖笼罩中国大地。

第一部分:二十年来中共反人类罪行

二十年来,中共江泽民集团针对亿万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蓄意谋杀、劳教、数百万学员被绑架、关押、劳教、判刑及关洗脑班,酷刑折磨、强制奴役、活摘器官、破坏家庭、抢夺钱财等罪行累累,已经构成了严重的反人类罪和群体灭绝罪,必须清算。

联合国一九九八年颁布的《国际刑事法院罗马规约》明确规定,“灭绝种族罪和危害人类罪属于整个国际社会关注的最严重的犯罪”。根据该规约第七条“反人类罪”(Crimes Against Humanity)规定:在广泛或有系统地对任何平民人口进行的攻击中实施谋杀、灭绝、奴役、严重剥夺人身自由、酷刑、性暴力、强迫失踪等任何一种行为,即构成反人类罪。

下面列出的是江氏集团反人类罪恶行径的部份历史见证:

1、群体灭绝:江泽民直接下令要“三个月消灭法轮功”,并于一九九九年六月十日纠集了专职迫害法轮功的“610办公室”,遍及全国城乡、机关与学校。操控一切国家权力机关,任意支配国家资源,在全国范围内推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群体灭绝政策。这包括在中国社会的各个领域、各个阶层对亿万法轮功学员进行虐杀、酷刑和强制性奴工达到肉体上的灭绝;运用精神迫害、强制性洗脑实行精神上的灭绝;用政治高压和利益裹挟全中国的媒体、司法、教育、文化、政协、共青团、妇女组织、“反邪教协会”等机构全方位参与和配合迫害。

法轮功学员被剥夺了信仰权、言论权、集会权,更剥夺了居住权、工作权、受教育权,乃至生存权。仅明慧网突破封锁核实发表的案例,各种迫害案例高达五十一万九千例,中共的迫害造成了众多法轮功学员家破人亡,妻离子散。这场群体灭绝的规模之大、时间之久、迫害之烈,史无前例。

2、蓄意谋杀。二十年迫害中发生了许多震惊中外的谋杀惨案。据明慧突破中共的层层封锁,通过民间渠道收集和核实,目前已有4320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3、强制“转化”。所谓“转化”,就是要保证不炼法轮功,要写“保证书、悔过书、决裂书、揭批书和交代材料”。大量事实和案例说明,强制转化是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精神和肉体灭绝的手段,贯穿了群体灭绝的全过程:暴力、高压宣传和洗脑转化,迫使被转化者在精神死亡或肉体死亡之间选择:转化——精神死亡;不转化——酷刑致死。

兼用株连政策与谎言,煽动家庭与公众仇恨法轮功学员,逼迫法轮功学员转化;用连坐恶法胁迫各级党政、司法负责人,层层落实“转化率”,并以此作为考核的最重要指标。以金钱、升官为诱饵胁迫各级政府官员参与迫害。

4、洗脑班黑监狱。据明慧网初步统计,洗脑班在全国省市区以及街道层层举办,已曝光出来的至少有3600多个。洗脑班直接受命于中共610办公室,是凌驾于法律、舆论监督之外的秘密非法机构。为了掩人耳目,对外谎称“法制教育中心”或“法制教育学校”,其实质就是拘禁和暴力洗脑的黑监狱。

5、百种酷刑灭绝人性。这场迫害中,中共采用了上百种酷刑手段来折磨法轮功学员,已在明慧网公开披露的酷刑多达一百多种,主要的有:电刑、火刑、水刑、冻刑、铐刑、坐刑、饿刑、抻刑、吊刑、锥刑、鞭刑、捆绑刑、毒打、熬鹰(不让睡觉)、性虐待、药物迫害、强制堕胎、强制灌食、禁止排泄、约束衣、摧残伤口、利用动物摧残等等,每一类又包含多种酷刑。酷刑实施场所主要在劳教所、看守所、监狱、精神病院、戒毒所和洗脑班等地。

6、灭绝人性的药物摧残。二十年迫害中,中共政法委书记罗干、周永康对全国各级“610”多次下达指示:对坚定的法轮功学员“还必须采取药物治疗的方法”、“必要时可用药物介入,采用医药方式和临床实验方针达到科学转化之目的”。大面积使用破坏神经中枢药物,成为各关押场所对法轮功学员普遍采取的灭绝人性的迫害手段之一。

据明慧网统计,在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大约有五分之一经受过精神病药物迫害,包括强行灌食药物、注射不明药物、与精神病人关押在一起等等。

7、性暴力。中共为达到让法轮功学员“转化”的目的,对女性和男性法轮功学员进行性迫害,给他们身心带来极大的摧残。性迫害不分年龄、不分性别。

8、精神迫害。包括电视噪音污染、精神毒素的渗透、辱骂攻击,威胁恐吓、长时间剥夺睡眠、“亲情”利诱和心理暗示等等。除了被害人本人被威胁外,还以对亲人朋友的伤害相胁迫。“精神病院”、“戒毒中心”都成为中共实施精神迫害的工具。

9、活摘器官。二零零六年三月九日《大纪元》发表〈沈阳集中营设焚尸炉,售法轮功学员器官〉,活摘器官在海外被曝光。此后活摘器官罪恶逐渐被揭露出来:一九九九年后中国移植行业特别丰富的新鲜器官源自法轮功学员,全世界为之震惊。活摘器官丧尽天良、灭绝人性,是人类历史上前所未有的邪恶,是人类的巨大耻辱和悲哀。

中共不顾国际社会的谴责和反对,活摘器官至今尚未停止。

10、家庭迫害,家破人亡。

11、强制失踪。

12、强制劳教奴役。

13、司法迫害,枉法诬判。中共对法轮功学员实施司法迫害包括抓捕,逼供,抄家,批捕,庭审,判刑,上诉,维持原判,入狱。被劫持入狱前一般被非法关押于当地的看守所,很多人被超期羁押。披上法律外衣伪装其合法性,欺骗国际社会和国内民众,枉法诬判、法外杀戮一直持续二十年。

据不完全统计,已有近一万八千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仅二零一八年,就有930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二零一九上半年非法庭审356场,又有335人被非法判刑,包括60名65岁以上老人。其中,刑期最长的12年;非法敲诈勒索共约190万元。

(以上内容为节选,待续)


修炼园地

各位听众,您现在收听的是《空中明慧周刊》。现在是修炼园地节目时间,有以下的文章和大家分享:

对填“明慧网收集迫害者信息用表”的一点认识
请珍惜身边的每一个同修
也谈“检察院与法院人员很多未接触到真相”


对填“明慧网收集迫害者信息用表”的一点认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7/15/对填“明慧网收集迫害者信息用表”的一点认识-389987.html

请听明慧交流文章,题目是对填“明慧网收集迫害者信息用表”的一点认识,作者重庆市大法弟子,文章发表于明慧网二零一九年七月十五日。

对填写“明慧网收集迫害者信息用表”,我们这儿的同修经过切磋、交流后,大家都重视起来了。这里说说我的认识。

我们修炼的人做什么事的基点都是:助师正法,救度众生。我们的目地是:修好自己,多救众生。那么我们在做这件事的时候就应该带着善心和慈悲的心,不是为惩治迫害者为目地的。我们是用这种办法来震慑和警醒相关者,让他们停止迫害,不再作恶,才有得救的希望。

那么我们在做这一切的时候,都要给被卷入这场迫害、被中共当枪使的人传递一个信息,就是:要想自救,唯一的出路就是立即停止迫害,智慧的保护大法弟子,收集其他迫害者的罪证,检举参与迫害的恶人。我们传递的这个信息是强大的正的能量场,是能解体邪恶的,他们是能接收到的。

在这二十年的迫害中,有的同修遭受了严重的迫害,而且不只是一次,有的是多次,参与者不只是一个人。建议首先把最邪恶的、自己知道的信息最详细的一个写出来,按照《明慧网收集迫害者信息用表》和后面的“注意事项”的要求,一项一项的填清楚。

恶事做的多的人被举报到海外了、会影响赴美签证、移民签证等,我们每个学员都可以把这样的信息广传,让更多人知道。那么被动参与迫害的、良知尚存的人会知道,会从新审视中共这场运动和自己的处境,会从新做选择。从心理上来讲,打个比方,贼首被擒,喽罗们就会害怕、会散了;到处发生这样的事,自然谁都不愿再主动参与作恶了,都得考虑自己的身家性命。“擒贼先擒王”,古人就有这样的智慧。恶事做的多的人是要先被举报的。

有迫害证据的,比如医院的伤残鉴定等等的照片,或有参与者的照片,放U盘或储存卡里或者复印件一起,传给同修。

在写迫害者恶行简述时,应写清事件时间、地址、迫害细节,如果几个同修同时遭受迫害,可以把学员的名字尽量写全,怎么样迫害的。如果同修多次劝善,被举报者仍不悔改、坚持行恶,这样的细节也可写上。

我们做整理的同修就把同修们交来的针对某一个迫害参与者的举报,结合明慧网上已发表的事实,尽量综合整理成一篇完整的文章,包含有较完整的迫害参与者个人信息。被举报人的个人信息需要尽量的全,才更有效,对被举报者本人也是震慑。

我们要注意可读性,篇幅不要长,虽然是举报文章,也要让别人容易读,条理清晰。我们都知道明慧网编辑人手和时间都很有限,我们各地同修只有自己主动承担,做好细致的工作,这件事才可能做到位。

以上个人认识,不妥之处,请同修慈悲指出,谢谢!


请珍惜身边的每一个同修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7/11/请珍惜身边的每一个同修-389732.html

请听明慧交流文章,题目是请珍惜身边的每一个同修,作者大陆大法弟子,文章发表于明慧网二零一九年七月十一日。

看了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六月二十日报道的《孔红云被保定看守所迫害致死》这篇文章后,我在流泪。

报道中写道:“据知情人讲,孔红云三月八日被看守所送往医院,医生建议住院治疗,但是看守所没让她住院。三月十日晚上,看守所再次把处于昏迷状态的孔红云送往医院,医生当时就下了病危通知书。这时看守所还不通知家属,医生说是看守所副所长签的字给孔红云做了气管切开手术,一直靠着呼吸机呼吸。再后来医生说:人都不行了,你们还不通知家属?这时警察才通知家属。家属问相关责任人,孔红云怎么突然成了这样。对方说是两次摔倒造成的。这时派出所就要家属在保外就医单子上签字,家属不签,说:“人進去的时候好好的,啥病没有,人不行了你让我接回家,我不签,除非给一定的赔偿。”这样,孔红云一直在保定市第一医院重症监护室躺着,开始外面有很多便衣特务,后来少了些。六月十二日上午八点多,孔红云家人接到电话赶到医院后,孔红云早已停止了呼吸。”

我也曾有类似的经历,我想谈谈我个人的情况。

我因为向世人发真相资料讲真相,曾先后两次遭受到中共邪党的非法判刑。家人因承受不住,与我办理了离婚;狱中我因坚持真善忍信仰,喊大法好,多次被关進小号,遭受体罚,身心受到极大摧残。

第二次是在看守所被非法关押一年多期间,我被迫害的身体极度虚弱,多次出现休克、摔跤、头晕、血压低、极度贫血。但是我告诫自己:我没有病,我虽然有没有修去的执着,有漏或做错了事,但是我是师父的弟子,也是大法弟子的一员,我要助师正法,救度众生,我不能承认这场对大法弟子的迫害,我会通过学法修心归正;我要坚强的活下去,坚定的走大法弟子的修炼路。

在被关押一年多后,我被从看守所投入监狱。在监狱医院检查身体时,我被确诊为极度血压低、贫血,他们当天就把我送到当地一家大医院,医生确诊为重度贫血,重度低蛋白症等,怀疑有癌症,并下了病危通知书。当时监狱给家人联系,要给我办理保外就医。

家人来后,看到我虚弱无力的躺在病床上,骨瘦如柴,脸色蜡黄,输着氧,打着吊针。监狱叫我的家人签字保外就医,家人不敢签,不签。我被抓走时身体健康,现在成这样了,接回家里也没有钱治疗。当时监狱的队长当着我的面威胁家人说:“人已病危,你们不签字保外就医,死亡就地火化,监狱不担责任。”

我心中一种绝望,但仍平静的对家人说:“你们不要我,你们走吧。”其实我很想跟家人一起回到自己的故乡,在那里,我可以学法炼功,和同修们一起切磋,共同助师正法,救度众生。家人来了没有十分钟就离开了,我很失望,无望的看着他们走了,两颗泪珠忍不住滚了出来。

但是,在极度痛苦、煎熬、绝望中,我每天鼓励自己要坚强,每天都在坚持背师父的《洪吟》、《洪吟二》、《洪吟三》,发正念,求师父加持我正念正行,我也盼着家人再次来接我。

在医院,我想炼功,看守我的狱警怕我炼功和走脱,把我两只胳膊用手铐铐在病床两侧的栏杆上,我起不了床,炼不了功,侧不成身,全身疼痛,那个煎熬是常人无法承受得了的,极度痛苦。又过了几天,家人来接我了,是我那个远在千里之外的弟弟来了,他看到我这个样子,掉泪了,对我说:“谁不要你我要你。” 弟弟在保外就医的单子上签了字。我心中很感动,监狱的几个狱警也被感动了。当天,医院用救护车把我送回到了我的故乡,送到了家人联系好的一家医院。

在医院,医生对照顾我的人说她这病治不好。我不承认自己有病,我加紧了背法学法、炼功,住院的第二天我就坚持开始打坐炼功了。几天后我就能自理了,十八天后我出院了。我很快与当地同修联系上了,在同修们的正念鼓励帮助下,我身体很快恢复了健康,又走入到了证实大法、救度众生的行列中。

看了《孔红云被保定看守所迫害致死》的报道后,我内心很沉痛。抛开邪恶的迫害这方面不说,从家人不签保外就医后,魔难中的孔红云在孤独无助的痛苦煎熬中挣扎拖延了三个月后,凄惨离世。作为家人、同修怎能不痛心呢?(可能因为同修多次被邪恶绑架迫害,造成家人误解,还有家人怕接回治疗将会人财两空。)

我想谈的是家人的不接、失去学法炼功环境的同修,在难中、在煎熬中、在痛苦中、在昏迷中,同修如果正念不足,就会被邪恶钻了空子,很可能就会失去生命。那时有几天我身上很难受,心里想生不如死,还不如死了。第二天早上炼功时,就有一个声音说:“写个遗书吧。”我猛然惊醒,旧势力时刻都在钻我们有漏的空子。我们一定要走正我们修炼的路,时刻用大法标准要求自己,严肃对待修炼,不能再被邪恶钻我们有漏的空子。

师父在《各地讲法十》〈曼哈顿讲法〉中讲:“特别是在这个时候讲真相中需要人手,要有更多的人参与讲真相救众生,更多的人来参与各个项目破除邪恶的迫害,那么少一个人就少了很大的力量,多一个人就多了很大的力量,所以我不希望丢掉任何一个人,也不想失去、再过早的叫他们走。大法弟子的圆满是没有问题的了,但是你早走,也给大法弟子要做的事造成损失,也是被旧势力钻了空子。目前正需要人手,不要造成损失。”

我在想,假如我们当地同修如能放下顾虑心,抱定要从旧势力手中抢回同修的正念,能及时给家人讲清真相,鼓励家人早日接回难中的同修。同修的昏迷症状也可能是假相。同修回来后,我们当地同修整体配合,正念加持她,通过学法炼功,帮助她向内找,找到有漏的地方,及时归正,同修身体一定会很快恢复健康的,因为大法修炼是超常的。就不会使同修在痛苦和煎熬中、绝望和期盼中失去人身,就不会使救度众生的关键时刻失去一员救度的力量,因为有多少众生等着我们兑现誓约去救他们。

现在我每天面对面给众生讲真相劝三退时,他们也有不听的,我一点都不怨他,我为他惋惜,我为他伤感,我为自己是不是没有做好而救不了他而痛心。每当我讲真相劝退的人数少时我都在想,是不是我没有做好,我慈悲不够救不了他。有时出门时我想,我今天能救一个我都没有白出去一趟。

师父在《各地讲法二》〈二零零二年华盛顿DC法会讲法〉中讲:“他的事就是你的事,你的事就是他的事。”同修,珍惜我们身边的每一个同修,关心他,爱护他,帮助他,提醒他正念正行。

以上是我个人体悟,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也谈“检察院与法院人员很多未接触到真相”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7/15/也谈“检察院与法院人员很多未接触到真相”-389986.html

请听明慧交流文章,题目是也谈“检察院与法院人员很多未接触到真相”,作者中国大陆大法弟子,文章发表于明慧网二零一九年七月十五日。

看到明慧网二零一九年七月十日的交流文章《检察院与法院人员很多未接触到真相》一文,近期我也有同感。

近期,本地同修被绑架,我陪同家属前往各级检察院递交举报信。在市检察院,工作人员面对我们递交的举报信,很耐心很认真的询问举报信中我们写的警察违法操作的几个地方,如警察抓人后,没有给家人通知吗?没有给家人任何书面通知吗?至今都没有吗?当得到家属肯定的答复后,该工作人员的表情,很明显对警察违法操作行为流露出不满。该工作人员以需要找领导汇报为由,离开十几分钟。

这段时间,我跟另一位工作人员咨询我被非法劳教过程中,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法院违法操作的行为,应该如何提起控告?该工作人员很善意的告诉我,一定是我搞错了,并很认真的告诉我诉讼程序中法院应该做哪些行为,绝不会出现我说的这种情况。他还一再善意的对我说,是我搞错了(言下之意是我不懂法律,才会说出法院有那样违规的行为)。我告诉他,改天我会将自己案件中的有关证据拿到市检察院让他们看看,不是他们想象的那样。

从这个工作人员的态度上,我看到,本地同修对自己所遭受的迫害,很少有人前往公检法部门,依法维权,公检法部门没有直接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员,至今都无法相信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毫无法律约束,完全是违背中国现行法律的,这些生命无法真正的了解到发生在自己身边的这场惨绝人寰的迫害。

那位接待我们的工作人员回来后,告诉我们,此案公安正在侦查阶段,让我们等一等。我对该工作人员说,你既然去汇报此案了,就应该知道我们的案子涉及法轮功,你也更应该知道,对法轮功长达二十年(的迫害)是没有法律依据的。该工作人员没有说话。我和家属对他说,同修被枉判十年,以及其中的种种不公遭遇,该工作人员一直不语,抱起一本案卷,给身边的同事指着卷宗中的内容,说着什么,来回避家属陈述的迫害事实。

后来,为了给被绑架的同修找律师,我从网上搜索律师的信息,将律师的电话号码记下来,一个个去打。当打通第一个律师的电话,律师直言不讳的告诉我,他会见一次一千五百元,会见的时候,将家属的信息带给里面的人,再把里面人的情况带给家属,如家属愿意,就可以直接签委托手续,不满意就付给会见费就可以了。后来提到,是不是“法轮功的案子”(注:以下同,即指法轮功学员被构陷的案子)?我说就是“法轮功的案子”。律师在电话的那一头,很兴奋的给我说:“我做律师十几年了,第一次听到‘法轮功的案子’。这样吧,我和同事问问,‘法轮功的案子’能不能直接会见,我们再联系。”

第二天,我联系的时候,这个律师说,他的朋友给他说了,“法轮功的案子”不好办,法轮功(学员)给老太太一些资料,然后再给几百元钱,让她们去发。听到这位律师对法轮功的误解,我觉的有责任给他讲清真相时,就给他打电话,希望他能够去一趟看守所看看,是不是朋友说的那样很难以会见。这位律师还是不愿意。

我就直接找了一位本地办过“法轮功案子”的律师前去会见同修。这位律师会见一次收费一千,到第二次就会减为六百。正是办理过“法轮功案件”,该律师一直给家属做工作,希望直接办理一个阶段的委托,由律师全程来做,而不是只让律师会见一下。一个阶段五千元,因为本地,不另外收取交通费。

通过这两件事,我看到本地公检法及律师事务所律师都需要同修面对面讲真相,只是对自己被迫害长达二十年里遭受的非法拘禁、绑架、非法搜查、刑讯逼供等等行为都可以向检察院提起控告、检举,还可以向这些部门的工作人员咨询,都是接触这些世人的机会。

关于如何利用法律维权,明慧网刊登的相关的法律汇编就足够同修去做这件事,也能让同修很清晰的知道如何利用法律反迫害。这些汇编中,有同修利用法律反迫害的亲身经历,以及在法上的认识,同修完全可以不再去找常人的法律条款。认真阅读明慧网的法律汇编中的文章,加强学法炼功发正念,出发点定在为了众生得救而做,会发现这条路也是师父早已经铺好的,只是我们太多的人都不愿意去做、去尝试。明慧网公义论坛中关于法律维权的汇编很全,同修可以直接下载去看。

个人浅悟,不妥之处,还望同修慈悲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