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19.7.23)

发表日期: 2019年7月24日
节目长度:10分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694 KB

9,374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反迫害二十周年 海外各地法轮功学员集会继续呼唤正义良知
海外学员证实大法、讲真相摘要


反迫害二十周年 海外各地法轮功学员集会继续呼唤正义良知

- 二零一九年七月十五日,千名法轮功学员来到纽约中领馆前,举行集会及烛光夜悼,谴责二十年来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血腥镇压与残酷迫害,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曝光中共对按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轮功学员犯下的滔天罪恶,呼唤正义良知,共同制止迫害!中领馆对面哈得遜河边上,法轮功学员打出“停止迫害法轮功”、“全球起诉江泽民”、“法轮大法好”等横幅,他们沿着河岸整齐地席地盘腿而坐,延绵上百米。

集会上,张祎、肖岩冰等法轮功学员发言揭露中共的迫害,要求立即释放他们被非法关押的亲人——法轮功学员张爱丽、于春生。法轮功学员韩雨在现场揭露,她的父亲韩俊青被绑架进看守所后两个多月被迫害致死,器官被活摘,死时从喉咙往下到肚子有长长的刀口,用黑线缝着,亲人一摸,发现肚子里面是硬硬的冰块。

七月十三日,美国大芝加哥地区及周边部份法轮功学员聚集在芝加哥市中心的中领馆前,揭露中共二十年来对法轮功的血腥镇压与残酷迫害,曝光中共对按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轮功学员犯下的滔天罪恶。

- 七月十三日,在加拿大首都渥太华市中心最繁华的拜沃德市场(ByWard Market)西南角的乔治街上,人们再次看到法轮功学员通过功法展示,展板,横幅等方式介绍法轮功,并揭露发生在中国的长达二十年的迫害以及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加拿大通社媒体人威尔逊先生接受采访时说:“无论在任何地方,都应该允许人们实践其信仰,为自己的信仰而抗争是有益的。每个人都可以有自己的观点和信仰,而不应因此受到惩罚。”

七月十三日晚八点至十点,加拿大多伦多法轮功学员在中领馆前举行了反迫害二十周年烛光悼念活动,他们比邻而坐,汇聚善念,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加拿大国会议员彼得·肯特(Peter Kent)最近在多伦多接受采访时表示,加拿大应该制裁犯下反人类罪的中共官员。加拿大的马格尼茨基法案(Magnitsky Act)可以用来制裁涉嫌在中国侵犯人权的中国官员,肯特建议加拿大政府这样做:“马格尼茨基法案是一个理想的机制,用来列出这些人的名字,禁止他们旅行,禁止他们的资源进入加拿大的银行、金融机构或房地产市场。”

七月十三日,加拿大蒙特利尔法轮功学员在老城兵器广场举行集会,多名法轮功学员以亲身遭遇,揭露了中共残酷迫害正信的黑幕。来自爱尔兰的卡洛琳·罗利斯(Carolyn Lawless)女士说,应当立即结束这场迫害,“这令人非常震惊。我之前完全不知道,那位女士告诉我,竟有这么恐怖的迫害,在当今的社会,令人难以置信。人们都不知道中国(中共)背地里发生的事,每个人都应该传播真相。”她强调说:“应当结束这场迫害!每个人都应该支持!”

- 台湾法轮大法学会于七月十三日起在金门、彰化、台南、高雄、屏东、台北等六个城市举办活动,悼念被迫害致死的中国大陆同修,并呼吁世人持续秉持善念、坚持正义良知、共同协助制止迫害。金门除了有揭露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行动剧,还连线到美国访问曾遭受中共迫害者。

台湾中部法轮功学员七月十四日下午五时在彰化鹿港体育场举办反迫害二十周年大游行。队伍由阵容庞大而整齐的天国乐团领队,随后有“大法洪传”、“千古奇冤”、“解体中共、结束迫害”为主题的方阵,全程共三点六公里。前彰化县县长魏明谷认为,法轮功“真、善、忍”的宗旨对人类社会的发展是正向的,应该受到政府的支持。

- 七月十四日下午五点,来自泰国法轮功学员汇聚曼谷仑皮尼公园(是乐园,Lumpini Park)举行集会和悼念活动,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大陆法轮功学员,揭露中共暴行,以和平、理性的方式抗议中共二十年来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呼吁共同制止这场浩劫。

- 七月十三日,澳洲昆士兰法轮功学员在布里斯本广场(Brisbane Square)举办活动,向过往民众展示法轮功的五套功法,举真相横幅,发资料,征签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虽然当天大风不止,法轮功学员们依然坚守在恶劣天气下传播真相,很多路人在了解了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后,主动签字,表示对法轮功的支持。

- 七月十三日,在德国法兰克福市中心繁华的商业区,法轮功学员举行了集会及烛光夜悼,谴责中共对法轮功长达二十年的残酷迫害,纪念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该活动得到德国政要的支持及各族裔民众的签名声援。德国国会议员贝婷娜·葳丝蔓(Bettina M. Wiesmann)和黑森州州议会副议长卡琳·穆勒 (Karin Müller)特地给法轮功学员发来致辞。副议长卡琳说:“今天是纪念逝者的日子,也是反对残忍的标志。我祝愿你们,终有一天,你们在中国不再受迫害,能自由地再度实践你们的‘真、善、忍’价值。”

- 七月十日至十三日,芬兰法轮功学员连续三天在赫尔辛基举行活动,以二十年来不变的坚忍与和平理性向善良民众传递真相,展示法轮大法的美好。他们先后在市中心、国会大厦前和中共驻芬兰大使馆前,揭露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特别是其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呼吁善良民众了解真相,制止中共对“真、善、忍”正信者的迫害。


海外学员证实大法、讲真相摘要

- 第107届加拿大卡尔加里牛仔节大游行七月五日进行,正式拉开了一年一度卡尔加里牛仔节的序幕。法轮大法方阵以巨大的法船和整齐的腰鼓队组成,法船升起船帆时,大片观众欢呼鼓掌,叫好声惊叹声不绝于耳。腰鼓队黄衣粉绸,色彩鲜亮,动作活跃,鼓点欢快,赢得观众阵阵喝采。大游行开始前,亚省新任省长康尼对参加游行的法轮大法学员高喊:“法轮大法好!”

- 七月六日和七日,住在英格兰西南部的法轮功学员,参加了康沃尔(Cornwall)地区的夏季户外社区活动。通过展示功法、发放真相资料、面对面交谈、征签反迫害以及现场教授叠制手工莲花等方式传递法轮功真相,受到社区民众的欢迎和支持。法轮功学员多次参加社区活动,真相正在在英格兰西南部滨海一带广为传播、渐入人心,带来希望。

- 芬兰法轮功学员从今年五月份上旬开始每天在首都著名西贝柳斯公园讲真相。在西贝柳斯纪念碑对面的草坪上有约六米长的法轮功真相横幅。左巴(Zobar)和瑞涵(Reyhan)是来自土耳其的一对夫妇,他们的英语不是讲得很好,但是他们看到横幅上信息后立即在征签表签名,并跟学员合影留念,表示感谢法轮功学员所做的努力。一位中国中年男士主动地拿走了真相报和翻墙小卡片,法轮功学员帮他取了化名三退,他说:“你们很辛苦,我认为你们才是我们民族的真正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