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19.8.20)

发表日期: 2019年8月20日
节目长度:10分4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713 KB

9,442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清除迫害 唤醒良知
海外学员证实大法、讲真相摘要


清除迫害 唤醒良知

- 八月十日,来自德国各地的法轮功学员汇集到柏林市中心的御林广场(Gendarmenmarkt),开始一整天的游行、集会和烛光守夜活动。第一场游行从上午十一点开始,途经弗里德里希(Friedrichstrasse),贝人大街 (Behrenstrasse),菩提树下大街(Unter den Linden),到达布兰登堡门前的巴黎广场举行集会。法轮功学员代表揭露中共对法轮功长达二十年的迫害,宣读德国国会议员对本次活动的支持信。

基督教民主联盟人权事务发言人布兰德先生(Michael Brand)首先代表德国联邦议会中所有支持法轮功学员的议员们衷心问候参加活动的法轮功学员,他强烈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反人类罪行:“任意逮捕,劳改,酷刑迫害和摘取器官,这些都是反人类的罪行,必须受到制裁。现在到时候了,世界不能继续对中国领导人对法轮功学员们的罪行保持沉默了!“他表示将与法轮功学员共同努力,直至迫害结束:“我向你们保证,你们今后会继续得到我们的支持。”

下午两点钟,第二场游行从波兹坦广场(Potsdamer Platz)开始,维滕别格广场(Wittenbergplatz)结束。晚上八点,法轮功学员回到巴黎广场,点上蜡烛,在平和肃穆中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大陆法轮功学员。

卡特琳娜(Katherine)在柏林大学主攻媒体技术,听法轮功学员的真相说明后,非常震惊。卡特琳娜说:“当我得知器官活摘的事情的时候我觉得非常震惊,在我们的世界居然还有这样的事情切切实实的在发生,让更多的人来关注这样的事情很重要。我希望通过签名能够帮助那些受苦的人们。”

文森特(Vincent Locquet )是一位来柏林旅游的比利时研究生。他说:“我签名的目的是为了让政府能够更多的来关注这一问题,我们当然应该制止迫害,这是毫无疑问的。我觉得法轮功学员通过这样的方式来让人关注,非常有智慧,他们也的确引起了很多人的注意。”

- 八月三日,瑞士法轮功学员来到苏黎世市中心举办活动,向民众展示五套优美舒缓的法轮功功法,发送真相资料,介绍法轮功,揭露中共二十年来对法轮功学员的血腥迫害,特别是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并征集反迫害签名。一位在瑞士日内瓦从事人权工作的女士说:“中共对法轮功学员所做的这一切是让人完全不能容忍的。因为这不仅仅是违反了中国的宪法,他们自己的宪法,同时也违背了我们人的良心。”她还说:“我完全尊重法轮功学员,我也全力支持法轮功学员所做的一切,因为他们是在做善事,他们做的是为了广大的民众。”

- 八月五日和七日,法轮功学员在法国东部的波利尼(Poligny)和布雷斯堡(Bourg-en-Bresse)的集市上,进行了传播法轮功真相的活动。法国东部外省人淳朴、坦诚,听说法轮功学员因为修炼真、善、忍而在中国被迫害,人们纷纷在征签表上签字,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

- 美国共和党全国委员会(The Republican National Committee,RNC)八月二日全体一致通过一项决议案,谴责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器官。共和党全国委员会认为,中共强制摘取器官的行径是重大的侵犯人权行为。共和党全国委员会委员Shawn Steel是这一决议案的发起人。他说,最近英国独立人民法庭公布的调查结果,促使他发起这一决议案 ,强摘人体器官“这是不可原谅的罪行,将被作为人类历史的最低点(最黑暗点)而被铭记。”

- 八月十日,加拿大法轮功学员在魁北克市老城的兵器广场举行传播法轮功真相的活动,引起来自世界各地游客的极大关注和支持。法轮功学员悠缓安宁地炼功,吸引了众多的目光。魁北克夫妇塞尔(Serge)和奥黛特(Odette)表示,第一次了解到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非常震惊,他们认为思想和信仰的自由是天经地义的权利,中共无权禁止人们的选择。两人都表示:“人人都应该谴责这场迫害。”

- 八月十日,新西兰法轮功学员来到了奥克兰市中心最繁华的皇后街炼功、讲真相,希望人们在了解到法轮功的美好的同时,关注中共对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莎万娜·珀斯特尔(Savanna Postel)在奥克兰一家医疗机构工作,她说:“活摘人体器官,真是太让人恶心(disgusting),非常恐怖(horrified),真不知道这种事是怎么发生的!虽然真相被中共掩盖,但是他们不可能阻止人们之间的传播,也不可能让人不说话。”莎万娜表示,她非常愿意把知道的真相告诉她的亲朋好友和医疗界的同事们。

- 八月十一日在澳洲悉尼玫瑰湾(Rose Bay),来自世界各地的八万名“从城市到海滩”(City to Surf)马拉松赛跑者,被身着亮丽黄色炼功服演示五套功法的法轮功学员吸引。很多赛跑者感谢法轮功学员到此与他们互动,一起为正义发声。巴拉斯·帕蒂尔(Bharath Patil)签名支持法轮功后表示:“我非常强烈的支持法轮功,他是一个给我印象非常好的团体。我知道他们坚持反迫害二十多年了,很了不起!我强烈反对迫害法轮功!”


海外学员证实大法、讲真相摘要

- 韩国天梯书店二零一九年七月举办法轮大法九天学习班,四十多名新学员们在身心方面获益匪浅,很多人庆幸自己遇到了如此珍贵的大法,感激和喜悦之余,表示一定坚持精進修炼。最近,在YouTube上,韩国法轮大法佛学会事务长吴世烈,集中介绍了法轮功及其反迫害的历程,引起了众多韩国民众的关注。部份韩国人因此踏上了修炼法轮功之路。

- 八月十一日,来自台湾嘉义以南的六县市部份法轮功学员近千人,于环境清雅的屏东里港国中举办秋季一日学法交流,彼此互勉精進实修。上午分小组学法和交流,比学比修查找自己的不足;下午全体聚集于活动中心大组学法和交流,学员们交流参与景点讲真相、媒体工作和发正念的领悟。

- 八月一日至三日,第二十五届欧洲最大露天摇滚音乐节再次于波德边境小城Kostrzyn市的奥得河畔开幕。波兰法轮功学员从七月二十九日至八月四日,与来自德国慕尼黑及柏林的法轮功学员们共同在音乐节上向来自世界各国的民众介绍法轮功,受到热烈欢迎。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放下手中的啤酒,纷纷学炼法轮功,参加反迫害征签。法轮功学员共发出大约八千份真相传单,所带《法轮大法 大圆满法》全部告罄及售出多本《转法轮》。

- 爱丁堡国际艺术节于八月二日至二十六日举行。八月四日一早,法轮功学员来到了爱丁堡麦道斯公园中央走道边的绿地上,竖起真相展板,为游客和当地民众带来法轮功的美好和真相。一位七十岁左右衣着讲究的女士,说自己第一次听到中共活摘器官的恶行,非常吃惊。她仔细地询问了征签的具体情况,并关心英国政府能采取什么行动制止活摘的继续发生。

- 八月十一日,美国纽约曼哈顿中城举行第三十七届“多米尼加日游行”(Dominican Day Parade),有二百多个组织、超过一万人参加游行,媒体现场直播盛况。由上百名法轮功学员组成的腰鼓队和炼功队应邀参加,共襄盛举,并受到热烈欢迎。

- 八月十一日,澳洲昆士兰法轮功学员再次应邀参加 “花园城市”图文巴(Toowoomba)举办的“多元文化节”。身穿亮丽黄色炼功服的学员展示法轮功优美祥和的五套功法,吸引了很多过往民众驻足了解详情。来自菲利宾的艾莎(Elsa )了解真相后要求与法轮功学员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