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4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19.10.27)

发表日期: 2019年10月27日
节目长度:16分21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4,410 KB

15,320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大陆法轮功学员近期遭迫害案例
人心与因果
时事评论


六旬老太回国探亲被绑架构陷、劫入辽宁女子监狱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日报导,尹森女士,现年六十五岁,原住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锦绣小区,因坚持修炼法轮大法,信仰真善忍,在中共对法轮功二十年的残酷镇压中,多次遭受迫害。二零零四年十二月,尹森向民众讲法轮功真相时,遭人构陷,被非法抄家。

二零一一年二月二十五日,尹森在车上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粘贴,再次遭人构陷,被非法关押十五天。被非法关押期间,曾连续六十小时被绑在床上折磨;被勒索一千五百元钱后释放。

二零一六年三月七日,尹森依法控告江泽民迫害法轮功,遭报复被绑架、抄家,并被非法关押五天。

中共警察的一次次骚扰迫害,让尹森的丈夫和儿子承受了巨大的精神压力,苦不堪言。

二零一六年三月二十二日,为了减轻家人的精神压力,她无奈选择背井离乡,来到澳洲,同年得到澳洲政府的人道保护。

因思乡心切,在二零一九年二月四日,大年三十,她启程回国,本计划大年夜回家可以给丈夫和儿子做一顿可口的饭菜,没想到刚到深圳海关就被非法扣押,在深圳看守所被非法关押十天,二月十三日又被大连国保劫回大连看守所非法关押,当月被非法批捕;七月份,被大连市沙河口区法院枉判一年;九月中旬被劫入辽宁女子监狱非法关押至今。


湖北祝雪英被秘密开庭 丈夫被逐出庭外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一日报导,今年的六月二十六日,六十多岁的女法轮功学员祝雪英老人外出讲法轮功真相时,被赤壁市公安局警察绑架,被非法关押在赤壁市拘留所,同时被非法抄家。

祝雪英被非法关押三个多月以来,相关人员一直不让家属见面,还扣发老人的养老金。

二零一九年十月十八日上午,湖北赤壁市法院在没通知家属的情况下,对祝雪英非法开庭。祝雪英的丈夫打听到消息后赶到法庭,他看到妻子时只喊了一声,就被法庭赶出门外。

从警察把祝雪英绑架到拘留所,再转到看守所构陷,直至所谓“开庭”,都是暗中操作。


李玉华、刘忠敏面临非法庭审 遭法院指定律师威胁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日报导,北京市女法轮功学员李玉华和刘忠敏两位老人,五月二十二日在北京市丰台区讲法轮功真相时,遭到南苑派出所牛波和李东明的绑架构陷,面临非法庭审。

丰台区公、检、法部门执法犯法,花钱雇用北京丰台民博律师事务所的律师尚卫,指定给李玉华做律师。其目的是给丰台公、检、法的违法行为做遮掩,陷害李玉华和刘忠敏。

十月十五日下午三点,李玉华被强迫到北京丰台法院大厅报到,律师尚卫见面时坦白地说自己是北京丰台民博律师事务所的,为了混口饭吃,同意和法院做违法的交易。尚卫欺骗李玉华在一份授权书上签字,“认可”尚卫做李玉华的律师。当看到李玉华已经签字上当,尚卫嚣张地说,其实我是站在检察院立场上说话的,有了这份程序,我一定可以成功地为你做有罪辩护!法院雇用我为法轮功做律师15年了。

这名指定的律师尚卫还威胁李玉华说,他已经成功地将很多法轮功学员用这种程序构陷有罪判刑了。

另一位一同被非法绑架的刘忠敏女士,住在北京大兴旧宫地区和女儿相依为命。刘忠敏被绑架后,至今被非法关押在丰台看守所。


辽宁清原警察暴打妇女致严重病状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八日报导,今年的九月二十五日下午,辽宁省清原满族自治县法轮功学员马凤菊、刘运英,在清原镇易和小区发法轮功真相材料时,被绑架到清原县公安局国保大队。晚上清原县腰站派出所警察和清原县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闯入马凤菊和刘运英的住所非法抄家。

在清原县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非法审讯马凤菊和刘运英时,腰站派出所所长王东逼迫马凤菊在指纹机上取指纹,马凤菊认为自己按照法轮功教导的“真、善、忍”做好人,没有错,更没有罪。马凤菊没有听所长王东的取指纹要求,王东连续暴打马凤菊十多个耳光,接着一个瘦高个子的警察又连续打了马凤菊十多个耳光。

第二天,九月二十六日,马凤菊和刘运英被非法关押到抚顺市看守所。她们二人在体检时又被清原公安警察重重地打了一个耳光。

现在马凤菊的家属得知:马凤菊因被清原腰站派出所警察暴打,身体出现严重病状,头痛,心脏非常难受,血压极高:高压180、低压120。家属要求立即无条件释放马凤菊。


高昱东被迫流亡十一年 再遭绑架、迫害致心脏病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九日报导,今年三十九岁的辽宁省本溪市法轮功学员高昱东,是家中的独生子,待人真诚、善良,深得同事、邻里好评。

在十一年前的二零零八年一月十日,高昱东因修炼法轮功,在明山区新立屯山水人家住宅区被警察及小区保安绑架,晚上九点多被劫持到彩北看守所二监区非法关押。在被非法关押期间,高昱东遭到警察及犯人关广灵和侯某等多人殴打、折磨,导致心脏病多次发作。看守所因怕担责任,让家属接高昱东回家取保候审。同年四月二十三日,高昱东又一次被本溪市东兴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抄家。警察用铁凳子铐扣了高昱东一夜。第二天,警察从市公安局拿着被绑架的数十名法轮功学员名单让高昱东认,不认识就打、拿电棍逼供。后来警察劫持高昱东去医院检查身体时,高昱东在派出所门口走脱。

从此高昱东被逼流离失所长达十一年。期间,高昱东被本溪市机电安装总公司非法解除劳动合同。他的家人和亲朋好友被株连迫害,无法正常生活,身心受到严重伤害。

高昱东的母亲没能等到儿子平安归来就撒手人寰。他八十五岁的父亲,一年前刚做了癌症手术,已经十多年没见到儿子,日夜盼望儿子能平安回家。

二零一九年八月二十三日,高昱东在吉林省长春市被长春市经济开发区珠海路派出所警察绑架。如今,高昱东被非法关押在本溪市看守所,被迫害致心脏病,生命堪忧。


人心与因果

“大法真相挂历保佑了我家!”

大陆大法弟子投稿

有一位大法弟子给民众送新年真相台历,送到一户有着崭新的彩钢瓦房的人家,他家是做修表生意的。刚开始,老板不知道这位大法弟子送给他的是法轮功真相挂历,说到:“不要,我家有最好的——大法真相挂历,保佑了我家!”老板走出他家的房子,指着西侧仅隔一米、烧的精光的邻居,激动地说:“看到了吧,那么大的火,我家房子只是西侧窗玻璃烤碎了,大法真相台历就在靠西侧的桌子上摆着,镇住了大火。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老板全家都很认同法轮大法。


时事评论:中共洗脑扭曲儿童心灵

作者: 海外法轮功学员

(以下为文章的部分节选内容)

海外媒体披露,在中共强制要求下,近来大陆私立国际小学开始强制学生戴红领巾。不少家长自发抵制,表示反对渗透和洗脑教育,呼吁救救孩子。学生家长表示,“送孩子去国际学校,就是为了远离红色教育,没想到还是逃不过。在大陆这种专制独裁制度下,没有净土。”

黑手伸入校园 钳制宗教信仰

自由亚洲电台(RFA)今年一月十一日报导,中国高等院校应中共当局指示,去年开始在中小学加强灌输“无神论”思想,学校将有宗教信仰的学生上报安全部门,并通过给奖金、零食等手段,鼓励学生举报信教的父母或相互揭发。原本中国早已没有“宗教自由”的容身之地,如今更深入校园荼毒民族幼苗,摧残学生心灵。

更有媒体报导,去年下半年起,中共积极在中小学“教育”学生,不能有宗教信仰,“要信只能信共产党”;中共还要求校方善用班会和升旗的时间,加强灌输学生观念,让他们向共产党靠拢。去年十月,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的教育部门命令学校“禁止学生有任何宗教信仰”、“抵制宗教进入校园”。甘肃省兰州市警方直接到学校宣传,向公安局举报信徒可获得奖金一千人民币,举报教会负责人则奖励一万到四万人民币。一言以蔽之,校园现在已成为“中共最大的洗脑基地”。

迫害“真、善、忍” 荼毒下一代

二零零一年二月,中共教育部通知要求全国各级各类学校组织开展攻击法轮功的签名活动,在全国教育系统首先推出“百万签名”,以此来毒害数以亿计的未成年学生。有的学生不签名,班主任连拉带拽,威逼利诱,逼迫学生签名,否则将开除学籍。

中共还变本加厉,将诬陷法轮功的内容编进中学教材、各级考题,甚至高考和研究生的试题中。已被揭穿是造假的“自焚”伪案,赫然出现在六年制小学教科书《思想品德》中。书中假借十二岁的小思影之口,制造学生们对法轮功的憎恨和恐惧。

“天安门自焚”伪案,被公认为是“世纪谎言”。二零零一年一月二十三日,中共为挑动民众仇恨法轮功,特意在天安门广场上演了一出自焚的闹剧。事后证明,这出自焚完全是一场骗局。就是这样的弥天谎言被写进小学的教科书,毒害懵懂的孩子们。揭露“天安门自焚真相”的纪录片《伪火》,获得第五十一届哥伦布国际电影电视节荣誉奖。

中共还对拒绝参与攻击法轮功和不放弃法轮功修炼的师生进行迫害。教师修炼法轮功会被开除,学生则被学校除名,不能升学、毕业。修炼法轮功的师生被强制送入劳教所、精神病院和洗脑班。甚至被迫害致死。一九九九年仅清华大学就有上百名教师、职工和学生被非法关押、开除公职、学籍或直接送入劳教所。在江泽民的亲信陈至立所领导的教育系统中,至少有七十二名教职员工与在校学生被迫害致死,年纪最轻的是只有十七岁的佳木斯市树人中学学生陈英,年纪最大的是六十八岁的哈尔滨市管理学院的周景森教授。

回归中华文化与传统价值

正因为迫害“真、善、忍”,遂使“假、恶、斗”横行于全中国,道德日益沦丧,伦理荡然无存。目前许多中国人崇尚唯物论,不信神佛。在党文化的熏染下,逐渐迷失善良本性。教育是百年大计,年轻人是国家的主人翁。只有认清共产主义的邪恶本质,才能洞悉中共的教育就是摧残人性,害人不浅。

欲匡正社会,必先正人心。“真、善、忍”是普世价值,也是乱世中整饬歪风邪气的解药良方。在中共持续洗脑校园、荼毒学童之际,祝愿世人弘扬“真、善、忍”,抛弃“假、恶、斗”,挽救青少年受中共戕害的心灵,回归中华文化与传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