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19.11.26)

发表日期: 2019年11月26日
节目长度:20分42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5,575 KB

19,410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中国大陆学员近期遭迫害案例
大陆综合消息
时事评论:仁者之勇


中国大陆学员近期遭迫害案例

- 黑龙江黑河市孙吴县法轮功学员杨立华,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五日左右在黑龙江省女子监狱被迫害致死。家属看到杨立华身上有青一块、紫一块的,在监狱方威胁恐吓下,签字将遗体火化。杨立华二零一四年八月被非法判刑三年,遭受残酷迫害,二零一七年八月出狱,回家仅三个月,十一月十七日在信访办门前被绑架、构陷,又被非法判刑三年。

- 吉林长春市至少八名法轮功学员(三位男学员,五位女学员)二零一九年十月三十日分别遭朝阳区法院非法秘密庭审,其中郑炜东(男)被非法判刑四年半;杜河、史兴家(男),被非法判刑,刑期未知;周秀芝(女)被非法刑期三年两个月;丛楠(女)被非法刑期两年。当天被非法开庭没有宣判的是三位女学员:王艺霖、赵秋悦和另一位不知姓名的年岁较大的学员。法院开庭前没有通知家属。

- 甘肃省酒泉市三位法轮功学员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一日被非法判刑:何纽队五年、徐惠芳三年半、张桂兰三年三个月。三位学员于二零一八年十月三十一日被非法抓捕、抄家。

- 河南省信阳市潢川县今年七十岁的法轮功学员刘长荣女士,二零一八年十月十七日在接孙子放学回家的路上被潢川县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绑架,于二零一九年被潢川县法院诬判八年。

- 辽宁大连市七十一岁的法轮功学员程玉荣遭诬判四年,十月二十二日被劫持到辽宁女子监狱。同时被劫入监狱的还有六十六岁的法轮功学员蒋连香,蒋连香被诬判三年三个月。大连市政法委与大连市国保大队及中山区公安分局,采用监听、监视、跟踪等特务手段,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十二日绑架了程玉荣等二十多位法轮功学员。


大陆综合消息

武汉警察九月底按监控录像绑架四十名法轮功学员

2019年9月23日上午,在湖北省武汉市政法委、武汉市维稳办的授意下,武汉市公安局统一部署,派出以东西湖区舵落口大市场派出所为主的一百多个警察,在武汉市东西湖区舵落口大市场内,按监控录像照片,绑架了四十名法轮功学员。

据知情人士讲,由于”十一”、“武汉军运会”逼近,早在几个月前,东西湖区舵落口大市场派出所警察,就开始对监控器进行收集、整理有关法轮功学员的录像资料。2019年9月23日上午,这些警察一般躲藏在面包车内,根据录像照片对号绑架法轮功学员后送派出所,又返回继续绑架学员。

除几名法轮功学员当天被放回家外,多数学员被非法拘留十五天,仍没有回家,又关入洗脑班继续迫害。目前,硚口区额头湾洗脑班,灯火通明,硚口区所属的一些社区的已退休工作人员被重新招回,派到额头湾洗脑班包夹法轮功学员。


假证据被律师推翻 公诉人承认“有失误”

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十一日,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尖山区法院对两位女性法轮功学员王玉平和吴月霞非法开庭。庭审从上午九点半至十二点半,历时三个小时。两位律师和吴月霞的儿子为王玉平和吴月霞做了无罪辩护。

开庭前,因吴月霞的儿子出庭辩护手续问题,律师和法官发生纠纷,法官要求开社区介绍信,家属才可以辩护。律师指出:法律无此规定,开社区介绍信是在没有律师和家属辩护人的情况下,社区为被告委托律师时的手续,而家属出庭辩护,只要出具亲属证明就可以。最后法院经过请示,才允许家属出庭辩护。

警察为了邀功请赏,夸大事实,公诉人出具的虚假“证据”被律师揭露出来,公诉人牟丹当庭承认工作“有失误”。律师们指出:法律没有明文规定的,不得定罪处刑。两高是执法机关不是立法机关。法院不能自己给自己立法。两高解释不具备法律效力。另外这个司法解释也没有敢提法轮功是×教。这种司法解释世界少有,不提邪教名称,让下面办案人员凭上级指令判案,结果必然是错案。

吴月霞的儿子为母亲和王玉平发表辩护词时,全场鸦雀无声,很多人眼含泪花。他们看到了这些法轮功学员为了做好人,却受到中共及其公检法的蓄意迫害。而公诉人牟丹在明知理亏的情况下,仍硬着头皮说建议量刑一年以下。

吴月霞的儿子讲述了母亲修炼法轮功前后的变化。“在学校里,我母亲不重名利,任劳任怨,承担着高三年级高考的教学重任,和高一、高二重点班的教学任务,一个人干两个人的工作量,不算计利益得失。所教班级的高考成绩,在全市名列前茅,深受学生爱戴。象我母亲这样的人,无论是在家庭,还是在社会,在哪都是高标准的好人。这样的好人被关押,这样的社会正常吗?”


西藏赵隆志、罗娜夫妇和赵红14年冤狱将到期

被冤判14年的西藏法轮功学员赵隆志、罗娜夫妇和赵红,从2006年1月31日被非法判刑,到2020年1月30日(黄历初六),14年冤狱将到期,家中亲人期盼他们回家。

赵隆志、罗娜夫妇二人,汉族人,西藏纳金电厂职工,二零零零年六月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到北京上访,在天安门广场被恶警毒打,赵隆志两个门牙当场被打动,后脱落。随后被非法劳教两年,在拉萨劳教所遭受迫害。后来被拉萨纳金电厂接回严加监视。二零零六年大年初三,当地公安和“六一零”不法人员因怀疑他们夫妇发放真相资料,又绑架了他们,于二零零六年十月非法判刑十四年。

法轮功学员赵红也是二零零六年在西藏被非法判刑迫害的。


绑架、重判法轮功学员 广东省公安厅李春生被举报

二零一五年开始,广东省部份法轮功学员开始使用真相基站向民众讲真相,遭到了广东省公安厅的严重迫害。广东省公安厅国保局设立了“801”专案,联合广东省移动通讯公司,跨地区对法轮功学员进行大规模绑架,仅二零一六年九月二十四日一天就绑架了近二十人。至少二十五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其中八人被判八年以上重刑;三对夫妻同时被冤判;多人被迫害致严重心肌梗塞、高血压;年仅十一岁的孩子也被迫到派出所做笔录。广东省公安厅厅长李春生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李春生,男,一九六一年三月生,河南郑州人。二零零三年任中共信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二零零四年任政治部主任;二零零六年任公安部政治部人事训练局局长;二零零八年任公安部政治部副主任、人事训练局局长,二零一三年五月开始担任广东省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省政法委副书记。


严正声明

严正声明是在中共高压迫害下,曾经写过“不炼功保证”的法轮功学员,现在宣布从新修炼的声明。本周二百四十八名大法学员严正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表示要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世人觉醒

本周八十五名觉醒世人郑重声明,以前所写、所说、所做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人心与因果

明真相后家庭事业双丰收

〖大陆来稿〗我的大学同学翠,当年是我同寝室的好友,她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子。大学毕业后到杭州工作。二零零九年的一天,她给我打电话,说刚刚和相处了八年的男友分手了,很失落,自己是家里的老大,三十多了没个着落,这个样子让父母很有压力,觉的自己的人生很灰暗。

我知道这一世的人都是为法而来的,只有大法才能给她一个美好的未来。我邀请她来我这里度假,几天后,她如约而至。那几天我俩有说不完的话,她说自己只希望能找个不错的人嫁了,再有一份不错的收入,可是看看现在,似乎什么都没有。我告诉她,这些都得靠缘份,不能强求,既然过来度假,就好好放松一下,不好的事情让它成为过去,给自己一个新的开始。

之前我已经在电话里给翠三退了,这次我又详细的跟她讲了天安门自焚伪案,讲了大法在全世界洪传以及在中国大陆遭受的迫害,讲了我修炼大法之后命运的改变,讲了车祸中全家人安然无恙的经历,讲了周围人修炼后身体的康复,家庭的和睦……

她问:有这么神奇?我说:就看你的心诚不诚。她立刻起身,在炕上朝北跪着磕了三个头,然后双手合十求李洪志师父……只见她起来后对我说:以后我就跟着大法师父了。

当天晚上,她说:“我明天过生日,咱俩出去吃饭吧?最好能有几个朋友。”我努力找了两个朋友,约好第二天一起吃饭。(一年之后,其中一位男士大超就是她现在的丈夫。)几天后,翠坐大巴车回杭州。第二天我们得知她的那辆大巴车途中失火,死伤无数。我和家人拼命给她打电话,直到打通之后,她说,在汽车站不知怎么回事,包丢了,就误了车,改坐了最后这趟,没想到还逃过一劫!我说你真是幸运,是我们的师父保护了你!

一年之后,翠辞掉了原来的工作,来到了我所在的城市,和大超结婚生子。大超的家庭富裕,父母都很喜欢她。现在她改掉了以前抽烟喝酒的习惯,不再去KTV和酒吧,不再化浓妆……连她自己都说,简直不敢相信自己能变成这样,心里从没有过的平静。身边的朋友问她怎么变化这么大?她就告诉对方要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后来翠在一家大酒店做高层管理,虽拥有权力,从不贪污,在酒店频频换人的过程中,她是唯一通过自己的实力留下来的管理者。虽然翠并没有坚持修炼,但她按“真善忍”的标准做人,她在周围人心目中是一个好人。


师父法身给我父亲做手术

〖山西来稿〗我是一九九七年六月走進大法修炼的,那时全家老少别提有多高兴。老父亲一听师父讲法,就说师父讲的真好,硬往人的骨头里讲(意思是心服口服)。

有一天,父亲说:师父给我做手术了。我们问:师父给您做了啥手术了?

“你们不知道,我胸口一直憋气,好象胸口里压了块东西,每天晚上用手按压胸口好长时间。昨天晚上,梦见两个穿白大褂的人,高高大大,就是不让我看脸,看见把一个人立在墙边,我在一边站着看。当时,我很好奇,心里想这是干什么?我看到把人胸膛肚子用手划开,两只手真大,一扒啦一扒啦,扒拉在地上还有响声。一会儿另一个穿白大褂的人说:好啦,以后注意第几根肋条。我也没听清,我一看那俩人走了,赶快过去看看从肚子扒拉下来的是什么东西,为啥还有响声?蹲下用手一扒拉,原来全是碎碎的瓷砖渣子,站起来想:怎么人肚子里还有这东西哪,这还能活吗?就在这时梦醒了,一摸自己的肚子,空空的,胸口不再憋气,舒服极了。原来师父的法身在另外空间给我做了手术。”

以后,父亲也能多吃饭了,胸口也不憋气了。再次感恩慈悲伟大的师父。当亲朋好友见面时,父亲就谈自己受益于大法的经历。


时事评论:仁者之勇

中国古人认为:宅心仁厚之人,也必定是勇敢之士。“仁者必有勇”(《论语·宪问》),因为在行仁取义的道路上,有时前面荆棘密布,后面豺狼虎豹,如果没有勇气勇敢,可能寸步难行。

在两千多年前的齐国,有个全国出了名的胆小之人,陈不占。当时齐国大臣崔杼与宦官贾举合谋,将齐庄公用计骗到了自己家中,并图谋陷害。陈不占听闻此事后,吓得他在吃饭时将勺子掉到了地上,在乘坐马车时抖得连马车都上不去。但是他还是去营救国君了。在他看来:救国君是道义所在,胆子小是自心所在,不能因为害怕就逃避自己身为臣子的责任。因为心怀仁义,所以勇敢前行。

历史的车轮滚滚向前,岁月的脚步匆匆过往。在物欲横流、人心冷漠的今朝,当身边人困厄危险时,袖手旁观的人多,见义勇为的人少。那么,仁者之勇消逝殆尽了吗?其实,并没有消失,只是你要留意。

当萍水相逢者微笑着给你讲佛法修炼,当你家的门挂有精致的法轮功小册子,当你收到暖心的真相电话,其实这些都是在迫害、打压、暴力下的勇敢。修炼者为什么要讲清真相?因为中共的造谣诽谤欺骗了所有的中国人。被欺骗的众生,如果参与到迫害佛法中,就会造下谤佛之罪。历史上三武一宗虽然贵为九五至尊,但是都因为迫害佛法而恶疾而死,家破国亡,迫害佛法之罪是如山如天之罪,是在走向地狱之门。

修炼者虽然自身正承受严重迫害,但是为了救度谎言中众生,就放下了内心的恐惧、舍弃了生活的舒适,走上了讲真相之路。有中共打压,有警察追查,因为讲真相,有的修炼者被抓捕,被折磨致死;因为发传单,有的修炼者被诬告,被迫流离失所。

据报道,四川省巴中市九位法轮功学员2019年1月被巴州区法院枉法判刑,其中:82岁张明朗五年;89岁张新伟三年;70岁岳映聪四年;70岁代万义三年;71岁祝天贵二年六个月。他们都是七八十岁的老人,他们见识过镇反肃反,他们经历过文化大革命,他们清楚六四内幕,他们深知中共的凶残狠毒、卑鄙无耻。所以,在他们的内心,恐惧的阴影挥之不去;在他们的脑海,恐怖的日子历历在目。但是他们没有因为害怕而袖手旁观、明哲保身,他们选择慈悲坚韧的走出来讲真相。他们的被冤判,也使他们的处境更加雪上加霜。

因为心怀众生,所以不再犹豫;因为顾念人危,所以勇往直前。仁者之勇,不是没有恐惧,而是在高压下,能够挺直脊梁;在暴力下,不卑不亢;在恐惧中,勇往直前。

在这个世界上,毫无恐惧、不知害怕的人,寥寥无几;在这个人间里,放下惶恐、不畏危险的人,难能可贵。当真相来到你面前,希望你不要惧怕,希望你不要拒绝,真相能让你明辨是非,真相能给你未来希望,真相为你而来,真相值得珍惜珍视。

仁者之勇,值得敬仰,让人欣慰,发人深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