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0.2.2)

发表日期: 2020年2月2日
节目长度:14分35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3,935 KB

13,670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大陆法轮功学员近期遭迫害案例
人心与因果
时事评论


五名法轮功学员被内蒙古科尔沁左翼后旗法院非法判刑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一月二十八日报导,辽宁省康平县法轮功学员拱宝军与梁秀华夫妇、戴明明与韩军夫妇、以及高丽华五人,2019年5月11日晚上开车去通辽市科左后旗常胜镇,发放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资料,被警察非法绑架关押。

2019年12月11日,甘旗卡法院对这五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开庭,四名律师为法轮功学员做了无罪辩护。律师对公诉人的所谓指控,从法律角度一一驳回。律师指出:我的当事人发放法轮功资料是合法的,没有犯罪。自己觉得好,就想把好的东西告诉给大家,没有任何犯罪动机,没有受害人,应立即无罪释放。

律师指出:信仰自由是公民的权利,受宪法保护,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及公安部认定的14种邪教中没有法轮功。法轮功不是邪教。根据国家新闻出版署条例,法轮功的书籍都是合法的。给法轮功定罪是乱用刑法300条。

庭审过程中,审判长多次打断律师辩护,同时还说你们不能提法轮功,你们这是在宣扬法轮功。律师说:“现在就是针对法轮功的案件开庭,你不让我们提法轮功,那我们怎么辩护啊?”当律师又提到习近平在一些会议上的讲话时,审判长又说你不能提习近平。

法轮功学员拱宝军的辩护律师,当庭出示了本村37名村民联名要求释放法轮功学员拱宝军、梁秀华夫妇的《请愿书》。可审判长却非常冷漠的说不予考虑。

目前,戴明明、高丽华、拱宝军与梁秀华夫妇均被非法判刑五年,韩军被非法判刑四年六个月。


大年前 河南安阳市孝子魏月星遭批捕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一月二十八日报导,河南安阳市法轮功学员魏月星,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二十四日晚,在文峰区漳德路老汽车站附近,因向路人讲法轮功真相,被警察非法绑架。

二零二零年一月十七日,魏月星被文峰区检察院非法批捕。警察把从他家中抄出的一包让世人避免灾祸、救命保平安的护身符,列为所谓的“证据”。

魏月星的老父亲前年去世,生前因脑出血成植物人,瘫痪在床四、五年。魏月星每天定时为父亲翻身、擦洗、吸痰、端屎倒尿。四、五年如一日,直至老人安然离世。
魏月星的母亲,年近九旬,现因患直肠癌卧病在床。手术后不能行走,每天都是魏月星抱来抱去的伺候。

魏月星上孝双亲,下教子女,兄弟姊妹友善,邻里和睦相处,对家庭、社会有益,没有危害任何人,讲法轮功真相向人传播美好与祝福,希望世人平安,却反遭中共关押批捕。


武汉市洪山区政法委绑架法轮功学员办洗脑班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一月二十八日报导,二零一九年十月份,武汉市洪山区政法委维稳办,借武汉市召开世界军运会之际,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办洗脑班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

在维稳办王主任的指挥下,卓刀泉派出所警察闯进洪山区法轮功学员陈伟家中绑架了陈伟,又派人将正在家中做饭的法轮功学员段玉英从家中诱骗出来,四名便衣男子在街上实施绑架,然后将两位法轮功学员非法关押在废弃的石嘴中学强行秘密洗脑两个多月,不许家人送衣探视。

维稳办的王主任、岳朝霞、陈科长、田主任轮番出面,利用各种卑劣手段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

二零二零年元旦前夕,武汉冠状病毒肺炎四处传播之时,洪山区维稳办不顾百姓安危和疾病传播,竟然列出40人的法轮功学员名单,准备年后实施绑架并关押到所谓石嘴中学关爱中心洗脑迫害。


李芳芳等多位法轮功学员在辽宁省女子监狱遭迫害

辽宁省沈阳市法轮功学员李芳芳,现被非法关押在辽宁省女子监狱七监区十小队,她因为炼功,被狱警关入小号,从小号出来后又给上背铐。现在李芳芳每天都被两个犯人包夹看管着,限制她的行动。

辽宁省沈阳市法轮功学员舒予,被非法关押在辽宁省女子监狱七监区四小队,因长期劳工奴役,出现了眼睛痛、视力模糊的症状,经监狱医院诊断结果是晶体状视网膜脱落,但眼睛即使这样,监狱还强迫舒予干活。

辽宁省朝阳市法轮功学员林江梅,现被非法关押在辽宁省女子监狱七监区三小队。早晨在外排队时,犯人马婧对她吵嚷,还把林江梅拽了出去,捂住她的嘴,连推带拽,大喊大叫,把她拽到监舍门口的台阶上。随后,林江梅被关到车间里的仓库迫害。


人心与因果:不怕瘟疫的人

〖中国沈阳来稿〗近日,我经历了一场与无名疾病对决的较量,结果我赢了。事情是这样的:二零二零年新年的第二天下午,我去沈阳市某大型超市购物,超市内人山人海。

当天傍晚我开始咳嗽,第二天就发烧,不想吃东西。我没在乎。不曾想症状越来越严重:发烧让我躺在床上起不来,好象内脏都肿了,呼吸困难,咳得很厉害好象要吐血了,全身的骨头都痛,头也痛,还有麻木的感觉,盖着厚厚的棉被还感觉冷!

尽管这样,我一点没有害怕,因为我心里装了救命的法宝:我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坚持念,烧了四天,不烧了,只是咳嗽。没力气,象心衰的感觉。历时两个星期,我彻底好了。

自从我明白法轮功真相,并退出中共的团、队组织后,再也不怕什么疾病、瘟疫、灾难了,因为我知道了无数的人因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而绝处逢生,知道了法轮功来到世间是来救人的。

我知道,其实不只是我,所有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记在心里的百姓们,都会不害怕瘟疫,也不会害怕灾难,因为与神佛站在一起的人,都会得到神佛的保护,都会拥有美好的未来。


时事评论:疫情到来如何自救

目前,武汉肺炎疫情已在中国失控蔓延。中国全国境内都报告武汉肺炎疫情,并全部采取一级红色最高级警戒。中共从疫情出现以来一直隐瞒真相,甚至瞒报死亡数字。参与二零零三年非典等多次疫情应对的专家指出,“此次武汉肺炎疫情比二零零三年非典严重十倍”。

面对这次武汉肺炎疫情,中共采用的方法就是封城,湖北所有的城市全部封闭。大陆七省市暂停省级客运,包括北京、天津、上海、河北、西安、山东、海南,均采取暂停所有省际长途客运及旅游包车业务。研究专家预计,武汉新型冠状病毒的感染人数将在14天内超过25万,而且病毒将在北上广等大型城市出现爆发。现在,很多人选择闭门不出,专家也告诫人们要戴口罩、多喝水、勤洗手。不过,这只是让大家做好防护,维护公共卫生安全而已,解决不了根本的问题。

面对可怕的疫情,面对着生死存亡,我们真的没办法了吗?其实在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中就有相生相克的理存在。无论是多大的疫情必然有克制和解决它的办法。
什么办法呢?就是在这二十年中法轮功学员一再告诉大家的九字吉言:“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就能保命、保平安,就能抵御和祛除可怕的瘟疫。

中国有句老话:心诚则灵,也有的说: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是的,在这生死存亡的关键时刻,不妨我们放下自己的观念,不妨我们去试一试法轮功学员告诉我们的保命方法。不需要您花一分钱、也不需要您更多的劳累。人命关天,无论是感染了武汉肺炎的或是没感染到的,我们都希望您能诚心的去试一试。如果真在您身上发生了奇迹,那是您的福份,是上天庇护了您。法轮功教人向善,救度众生。人心生出善念,就会得到神的护佑。

这里有一则登在明慧网上的真事。有一位四川的法轮功学员碰到一位八十四岁的老人对她讲:“念法轮功学员给的护身符上的‘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真管用呢!”

原来,在二零一九年的正月初二,老人的儿子、儿媳和孙儿全家到乡下走亲访友去了,老人一个人在家里。当天晚上大约七点多钟,突然间她的大脑爆裂似的疼痛,天旋地转,眼睛一下就模糊不清,全身发软,尤其左侧无力。她说:当时知道是脑梗现象,她马上想到身上有大法弟子给她的护身符,她说,平日有时自己也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就坚持着慢慢用两手着地,身子成弓形趴在地上,心里一直反复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约过了半个小时以后,她清醒了,身体没有了不适的感觉之后,慢慢从地上爬起来,继续做家务事去了。当时也没有想要给儿子打电话;第二天下午同样的状态又出现了一次,她又重复前一天的办法,二十多分钟又好了;第三天中午,又重复出现一次,她还是念“法轮大法好”,很快就过去了。现在身体很好。

老人说,从正月初二到初四,发生了三次脑梗现象,她都是在心里诚心念,反复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的身体才得以康复。等她的子女们走完亲戚回到家,她对他们说:“如果不是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不是法轮大法师父的保护,今天你们就见不到妈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