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真相广播稿

时事评论(2020.11.2)

发表日期: 2020年11月2日
节目长度:17分21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4,672 KB

16,263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本节目是面向民众播放的时事评论。


1. 知道秘密越多 越明白危险就在眼前(节选)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0/23/知道秘密越多-越明白危险就在眼前-414142.html

文章发表于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三日。

美国洛杉矶退党服务中心专门针对中共公检法的高层机构打电话,告诉他们被中共封锁的法轮功真相以及退党的消息。

近日,洛杉矶退党服务中心的义工小霞向记者表示,最近很多中共高官急于听到这样的真相电话。早些年,退党义工经常会遇到挂断电话不听或骂人的现象,但如今完全变了,很多中共高官都是想方设法躲避中共监控,耐心听真相。

小霞说,“现在打电话会遇到几类人,一种是已经听过真相,电话打过去后,对方就说要做三退;第二种是急迫想听真相,但不说话,只是静静地听我们讲。毕竟在中共的监控下,又是公检法系统的人,电话和一举一动都是被监听、监控的。不过,听完真相后,对方会对我们连连道谢,这一类人特别多。”

小霞说,“还有一次,我给公安部的人打电话,对方直接要翻墙网址,说想要了解更多海内外真实的消息和动态,这一类人也不少。”

共产党的官员们,都感觉到了中共政权已经出现了问题,但是这个问题有多大?不同的人,说法也不同。越是接近中共政权中心的人,越是能意识到问题有多大。

知道秘密最多的人,才明白危险已近在眼前。

1989年12月4日,就在柏林墙被推倒的一个月之后,东德埃尔福特市的一栋政府办公大楼楼顶冒出了阵阵黑烟。原来这里的秘密警察,已经预感到危险即将降临,因此急于销毁秘密档案。

火光引起一位女医生的注意,凭着勇气与正义感,她与赶来的市民们赤手空拳的冲进了秘密警察大楼,强行接管了正在被销毁的秘密档案。东德各地开始抢救秘密档案馆,180公里长的文件来不及销毁,被市民完整接手。

正是这些抢救回来的秘密档案,记录了东德共产党的罪行。

东德百姓从收到的电视信号、亲友传递的讯息中,获知了西德的真实情况,仅在1950年代就有270万东德居民越境到西德。1961年,东德修建柏林墙阻止居民逃向西方。

东德政府下令对越境者加以射杀。东德政府要焚烧的,就是这些下令打击、监视、屠杀普通民众的秘密文件。

这些被抢救回来的文件,成为判决东德共产党的重要证据。那么,有一个问题是,如果这些秘密档案当时被东德共产党完全烧掉了,那是不是就无法追究共产党屠杀人民的罪行了呢?

在判决东德共产党总书记克伦茨的法庭上,百姓纷纷出庭作证,证明他们的亲人在翻越柏林墙时,被东德士兵枪杀。

一位试图翻越柏林墙的东德市民费希特,被东德卫兵射杀。死者的妹妹出庭时悲愤地指出,费希特在死前忍受了五十分钟的剧痛,没有人过来救他,因为没有人敢穿过无人地带。死者的妹妹掷地有声的说:“今天我来到这里,只是为了正义,而不是为了仇恨。”

即使没有东德的那些被抢救回来的秘案档案,东德共产党同样难逃法网,难逃普世价值天平上的善恶称量。

看看现在的中国大陆,看起来一片岁月静好的下面已是波涛汹涌。

所有的公务员,出国的护照被要求上缴,甚至是乡长、村长的级别都要上缴护照。对于出国公干者,严加审查,并用“互相监督”的制度,让出国的人受其他人的牵制,让他们无法单独投诚、脱逃。

在2019年,武汉肺炎疫情尚未爆发,世界与中共的关系表面上,因贸易等等因素还在维系。然而,危机四伏的中共已经令一些有良知的人无法坐等灾祸。

2019年11月22日,中共前特工王立强投诚澳洲。王是中共建政后第一个公开披露自己中共特工身份的人。王立强全面地揭露了中共控制香港、台湾的舆论及民意,是网络状、细密的渗透,几乎将中共的铁幕戳了一个大洞。

中国问题专家横河表示,“这应该是中共70年来最严重的间谍叛逃事件,因为他是中共专业间谍在香港运作的一个枢纽,而他的上司则是在香港的中国情报机构的核心人物之一。”

王立强对媒体披露他之所以站出来,是因为他亲眼看到反送中期间,中共把香港搞成那样坏,令他非常痛心,他不想让台湾也变成香港那样,才冒着生命危险站出来,曝光中共针对香港及台湾的间谍系统。

而在2019年11月16日,一位中共官员冒死向《纽约时报》提供了400多页关于中共在新疆,以教育转化和职业培训为名,大规模拘禁维族人士和其他少数族裔的文件后,11月24日,华盛顿非政府组织“国际调查记者同盟”曝光了又一批有关新疆百万集中营的中共内部文件,美国媒体称,文件内容令人不寒而栗。

中共说自己是世界第二大经济体,自认为至少还可以维系几十年的政权。然而,2020年的这场武汉肺炎,导致全球3500万人确诊,超过100万死亡,把中共谎言成性,漠视生命,自私狂妄的本性完完全全地展现给世界。

一位从美国回来的人称,美国的普通人都知道是中共隐瞒了疫情,他们自己封城自救,却让500万人流向世界各地,他们为什么不同时管住飞往世界各地的航班?连这位归国人士的美国房东都知道,有一位医师李文亮,因为说了实话而被警察传唤。

2020年的中共疫情,与2019年中共在香港反送中的数万枚催泪弹,两千多具的“被自杀”尸体,种种恶行构成了一幅“谎言与暴力”的全息图象,中共的邪恶内核一览无余。

有知情者冒着生命危险将中共2020年1月3日下发的“三号文”发送到海外,曝光了中共早在1月初就勒令禁止病毒真相的公开。国家卫健委的“三号文”,“武汉悲剧的源头之一”被海外公开。

一位中共高层幕僚坦率地对美国研究中国问题专家林蔚说,“林蔚,我们已经走投无路了,每个人都清楚这个体制已经完了,我们进了死胡同。我们不知道下一步该怎么走,因为这里处处是雷,踏错一步就可能会粉身碎骨。”

国际权威机构皮尤中心的一份调查显示,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平均70%的人反感中共。这是有史以来,从未有过的一幕。

美国国务院于2020年10月14日正式公布将制裁10名中港高官,并警告国际金融机构,不要与被制裁人士有业务往来,否则将会受到二级制裁。而在此前,受到这样的制裁仅有伊朗和北朝鲜等政权。

与苏联、东欧共产国家的突然倒塌不同,中共是在全世界的注目下,一步一步地滑向深渊。这是不是上天在给予听信中共那些堂而皇之的陈词滥调者,更多的选择机会呢?世人是不是应该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呢?

美国移民局于10月2日,把禁止共产党员入境美国写入了《移民手册》,导致近2亿加入过共产党、共青团或少先队的中国人将被美国拒之门外。

据总部位于美国纽约的“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表示,自美国禁止共产党员移民的消息发出后,在退党网站以真名办理《退党证书》的人数激增了几十倍。

另外,不是为办《退党证书》而是纯粹声明退党、并且以真名声明退党的人也明显增加,而且他们在留言中谈到的对退党的认识都非常深刻。退党中心义工表示,“声明三退的人是看到了这个形势,认识到退党是潮流,决定以实际行动与共产党决裂,一刀两断。这些现象说明,大家都感到退党的紧迫性、必要性,不能再拖延,退党是大势所趋。”

从2004年至今,通过大纪元退党网站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中国民众人数已经超过了三亿六千万人,这一数字正在快速增加。

或许有还在观望的华人说:我是共产党员,入过党,我可以不说啊,我可以隐瞒,我也许就可以蒙混过去了。然而,对于加入共产党是可以追溯的,即使是入了籍,或者已经是绿卡持有者,一旦发现隐瞒共产党员的身份,绿卡可能被吊销,或被遣返,是非常严重的后果。

世界正在围堵中共,所有的党员、团员、少先队员,只要是它的一份子,都会面临被清算的危险,及早“三退”才是明智的选择。


二十年前绝密文件曝光
http://qikan.minghui.org/qikan_pov.aspx?id=199963&page=1&no=1

文章发表于明慧周报中国版第八二一期。

日前,一份20年前被中共列为“绝密”的文件在海外曝光。这份文件是由中共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公安部、国家安全部、司法部五个部委,在2000年11月30日联合发布的司法意见,简称“2000年29号文”。这份文件只有中共参与制定与实施法律的核心部门才可以看到,而地方法官、公安、检察官根本看不到。文件要求“各级政法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时任中共党魁江泽民对法轮功的迫害指示。

按理说,任何一个法律,应该经过正常的程序确认,并公开、公示,让公众有知情权。然而,“2000年29号文”却对法轮功学员直接定性,要求司法用“刑法”来量刑定罪,按刑事案件处理,比如给法轮功学员扣上“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和“诽谤党和国家领导人”等罪名。

多年来曾经多次为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的中国大陆律师陈建刚,看到这份绝密文件后深感震惊。陈律师表示,办案多年,第一次看到这份绝密文件。陈律师指出,这份绝密文件从法律层面上讲是违法的,没有法律的任何特征和效力。将这份文件列为绝密,正说明中共在搞违法犯罪的活动,见不得光。

陈律师还分析了文件中提到的“刑法第三百条”,也就是“ 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这是中共枉判法轮功学员时最常使用的罪名 。事实上,早在中共公安部2000年和2005年发布的两个公文中,所认定的14种邪教名单中压根儿就没有法轮功。2014年6月2日,《法制晚报》再次公布了中共定性的14个邪教组织的名单,法轮功依然不在其中。陈律师指出,法轮功学员传递的资料只是告诉人们被迫害的真相,这么多年来,哪一个法官能指出法轮功学员到底破坏了什么法律实施呢?没有一个人能说出来。

和这份绝密文件一样见不得光的还有“610”办公室下达的迫害指令。这个610”办公室,是在1999年6月10日,由江泽民下令成立的,唯一的职责就是在全国推动迫害法轮功运动。

“610”办公室不挂牌、参与人员不穿制服,他们在向法院传达迫害法轮功的指令时,通常不允许录音、不让做记录、只通过口头传达,不留证据,因此多年以来都是在秘密状态下,维持着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目前,在全球反共的大环境下,越来越多的中共体制内人士,看到了中共四面楚歌、岌岌可危的现实。一份又一份揭开中共内幕的秘密文件被传到了海外。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403页揭露新疆集中营的密件, 1月3日中共卫健委隐瞒疫情的“3号文”,以及这份强制给法轮功学员栽赃定罪的“2000年29文”绝密文件,都陆续被曝光,直指中共所犯下的反人类罪、群体灭绝罪,铁证如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