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0.12.05)

发表日期: 2020年12月5日
节目长度:7分26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003 KB

6,970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湖北黄冈法轮功学员刘济刚被迫害致死
老伴被枉判入狱 被迫害精神失常的王德金含冤离世
河南法轮功学员郭保军绝食抗议迫害 生命危急
曾遭十四年冤狱折磨 七旬法轮功学员又遭批捕


湖北黄冈法轮功学员刘济刚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报导,湖北省黄冈市武穴市大金镇法轮功学员刘济刚先生,二零一九年七月十九日,被武穴市公安局、国安大队、梅川派出所和大金镇派出所警察合伙绑架、抄家。被抢走电脑、打印机、法轮大法书籍、法轮功真相资料等私人物品后,被关押到武穴市看守所、非法判刑两年。二零二零年八月二十六日,刘济刚被劫持到沙洋范家台监狱,九月十三日前后被迫害致死,终年68岁。狱方声称是出气不畅而死。

刘济刚,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按真、善、忍标准做好人,曾在二零零八年“奥运会期间”被绑架,二零零九年七月七日被非法判刑三年,被劫持到湖北省沙洋范家台监狱迫害。期间,狱警指使看管他的犯人将他殴打致面瘫,只是因为刘济刚没有做所谓的“罪犯服刑作业”。

湖北省沙洋范家台监狱,是集中关押湖北省男性法轮功学员的黑窝,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持续了二十多年。监狱警察采取禁止说话、暴打、冷冻、针刺、强制喝尿、用药物毒害、上大挂、锁狗链、坐老虎凳等多种暴力手段迫害法轮功学员。监狱除严密封闭系统性的迫害外,还与所谓“理论专家”、高校教授、洗脑班及各级迫害法轮功的专门机构”610“办公室相互勾结,迫害法轮功学员。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每天都处于精神和肉体的双重折磨之中。


老伴被枉判入狱 被迫害精神失常的王德金含冤离世

据明慧网报导,黑龙江省哈尔滨尚志市,被迫害致精神失常的法轮功学员王德金先生,因老伴被枉判入狱,无人照顾,于2020年11月含冤离世,终年78岁。

2004年尚志市法轮功学员,为了向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公安警察讲真相,怀着慈悲善良的心写了一封《给尚志市610、公安局的公开信》,希望他们不要迫害无辜善良的百姓,并忠告他们:无论谁做了恶事,将来都要偿还。尚志市610、公安局政保大队警察不但不听忠告,还以此为借口抓捕法轮功学员。2月16日半夜,王德金、杜桂英老两口遭到尚志市610、公安局政保大队及派出所人员抓捕,夫妇二人双双被枉判四年。王德金在狱中被迫害致精神失常、生活不能自理,出门找不到回家的路。

2019年7月,王德金的老伴杜桂英,因向民众讲述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又被黑龙江省阿城市法院枉判四年,至今仍被关在监狱。精神失常的王德金,由于无人照料孤独离世。


河南法轮功学员郭保军绝食抗议迫害 生命危急

据明慧网报导,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三日,河南省郑州市法轮功学员郭保军的儿子接到郑州市第三看守所电话,要求家属到看守所指定的住院监管楼探望郭保军。据悉,郭保军自二零一九年十一月被警察绑架到郑州市第三看守所以来,一直绝食反迫害,现在生命危急。

郭保军儿子看到父亲躺在有十几个病床大的监狱式房间。郭保军被迫害的十分消瘦,人已面目皆非。鼻子上插了胃管,胳膊一块块青紫,还带有针孔,身上插着导尿管,脚上戴着脚镣。郭保军见到亲人后,发出微弱并带有哮喘的声音,嘴巴干的起皮,病床旁放着氧气瓶。

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十日晚,郭保军向民众发送法轮功真相材料时被绑架关押。二零二零年一月九日,郭保军被非法起诉到郑州市中原区法院。六月十三日,郭保军被中原区检察院视频开庭。庭审中,郭保军说:宪法规定信仰自由,修炼法轮功没有错,“天安门自焚”是骗局,散发法轮功资料是让人了解事实真相、分清真伪善恶,不被谎言欺骗。

六月二十九日,郭保军被中原区法院冤判两年,被勒索罚款两万元。


曾遭十四年冤狱折磨 七旬法轮功学员又遭批捕

据明慧网报导,甘肃省兰州市七十二岁的法轮功学员马军女士,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七日被兰州市城关区公安分局国保警察绑架、劫持到兰州市第一看守所关押至今,十一月十日被城关检察院非法批捕。

马军是兰州市金城旅游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干部,一九九五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前,她患有严重颈椎骨质增生。由于压迫神经,手臂不能活动、生活不能自理,病痛难忍,整夜不能入睡。后来她又患上胃癌,病痛使她陷入绝境。无奈中,她选择了修炼法轮功。修炼不长时间,她的各种疾病不翼而飞。她说,是法轮大法使她获得新生。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为了向国家领导人讲述法轮功的真实情况,马军到国家信访办上访。她前后四次被绑架,两次被枉判共十二年徒刑,还被关洗脑班长达两年零六个月。期间遭受了被野蛮灌食、毒打、被用皮鞋踢脸、被关禁闭、被吊铐等酷刑折磨。


4594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594人。但是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