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1.01)

发表日期: 2021年1月1日
节目长度:11分32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3,110 KB

10,811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中国18省民众新年致信李大师:感谢您!
四川80岁老人遭中共诬判8年半
甘肃法轮功学员赵予杰、陈永森被非法判刑
原黑龙江鹤北林业局610头目国书军因迫害法轮功被举报


中国18省民众新年致信李大师:感谢您!

据明慧网报导,二零二一年一月一日当天,来自中国十八省、直辖市、自治区的民众、因受益于法轮大法,纷纷给明慧编辑部发来贺信,感恩李洪志师父的慈悲普度。

河南焦作武陟县居民在贺词中写道:“大法师父,我们是您弟子的亲属,经常能看到大法真相资料,了解到很多大法在世界洪传的情况,您的慈悲在我们的大家庭里也都感受到了,如;退出党团队后,又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出现了很多神迹,直肠癌好了,开车在高速公路上遇到生命危险时,想到了慈悲的您,瞬间化解了车毁人亡的恶性事故。感谢您,想念您,盼望能早日见到您!”

北京房山区明真相一家四口人表示:“谢谢大法师父传宇宙大法,挽救众生,使更多的世人远离了即将到来的大灾难。我们永远和您在一起,支持大法弟子们。”

山东新得法的一位弟子说:我是一位山东农村妇女,在今年夏天感觉身体很不舒服,去医院一检查结果是急性白血病。当时医院就不再收留我,让我出院回家吧。我当时感到五雷轰顶,心里感到说不出的难受。我想起大法弟子告诉我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当即对丈夫说:“我要学大法。”他一连串地说:“学!学!学!”

我回家后,就白天夜晚不停地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身体也越来越好。后来,我开始听师父的讲法。现在五个多月了,我的身体痊愈了。

在此,我和全家叩谢师父的救命之恩。谢谢师父!谢谢大法!我们全家祝师父元旦快乐!


四川80岁老人遭中共诬判8年半

据明慧网报导,二零一八年十月十六日,四川省达州市万源市太平镇法轮功学员肖大富先生被中共警察绑架,在达州市看守所被非法关押近两年。二零二零年九月三十日,肖大富被达州市通川区法院诬判八年六个月。他目前正在上诉。

肖大富,今年八十岁,他坚持修法轮大法,按照真、善、忍修心向善,家庭和睦,身心健康。在中共对法轮功持续至今二十一年的迫害中,他曾经多次被中共警察非法抄家、绑架、劳教迫害。

二零一八年十月十六日,肖大富被达州市通川区国安便衣,伙同万源市国安大队大队长雷祥刚、教导员王强、刘玺等人,非法抄家、绑架,劫持关押于达州市看守所。在此过程中,他的家属多次前往探望,均遭到万源市国安大队和狱警的拒绝。据悉,肖大富遭受了国保警察七次长时间的逼供。警察把编造的构陷材料移交到万源市检察院。国保警察为了给肖大富施压并强迫他放弃信仰,逼迫他的三个孩子和他断绝父子关系。

二零一九年六月二十日,肖大富在达州市法院被非法庭审。开庭审理当天,法院没有通知他的家人到庭旁听。庭审中,肖大富本人与辩护律师依据宪法、刑法“三百条”针对公诉人提出的犯罪指控,进行了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当场公诉人无言以对。庭审结束,法庭宣布由合议庭合议后,等候宣判。

二零二零年十月初,肖大富的妻子接到法院通知,才知道老伴儿已被诬判八年零六个月。


甘肃法轮功学员赵予杰、陈永森被非法判刑

据明慧网报导,甘肃省临夏市法轮功学员赵予杰、陈永森,二零二零年二月份被中共警察绑架,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两人分别被法院非法判刑九年和九年半。

赵予杰先生,现年44岁左右,原青海省林业局干部,现住临夏田花园。他毕业于东北林业大学,在青海省林业局林业勘察设计院工作。一九九九年七月江泽民发动对法轮功的迫害后,赵予杰因到省政府及北京天安门广场表达心声,为大法说句公道话而遭到一年非法劳教,后来又因为在青海省海西州德令哈市附近的农场散发法轮功真相资料,被非法判刑六年,期间被开除公职。他在青海省门源监狱遭到毒打、体罚、电击、关禁闭等酷刑折磨。

陈永森先生,六十五岁左右,临夏市甘光厂退休职工,现住陈房花园。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并坚持向民众讲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此前曾多次遭到中共警察的骚扰、绑架。

赵予杰和陈永森二人为了让更多的民众了解法轮功被迫害的真实情况,他们在制做真相资料时,被人跟踪,二零二零年二月份被临夏州及临夏市国保大队合谋绑架。

目前两人被非法关押在临夏市看守所。


原黑龙江鹤北林业局610头目国书军因迫害法轮功被举报

据明慧网报导,国书军从1999年至退休,一直是黑龙江省鹤北林业局610头目,是当地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主要策划者和实施者。他在担任610头目期间,法轮功学员贾永发、贾冬梅兄妹被迫害折磨致死;还有至少有4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11名学员被非法劳教;先后有5名法轮功学员含冤离世;他参与非法拘留法轮功学员64人次;非法送洗脑班7人;非法抄家69次;非法开除公职2人;他还不定期上门骚扰法轮功学员;跟踪、监视法轮功学员;指使不明真相的群众、邻居,监视、举报法轮功学员的行踪。他还勒索法轮功学员亲属现金约12万元之多,并非法扣留法轮功学员家中的各种大法书籍及资料、电视、VCD、打印机、电脑、收录机、放映机等各种物品,价值至少50多万元。

二零一九年五月三十一日明慧网发表《通告》,《通告》指出美国政府将严格审核赴美签证,对人权及宗教迫害者、迫害法轮功者,拒发签证、拒绝入境。国际社会对迫害法轮功实施者,采取了实质性的具体制裁行动。现在国书军因为迫害法轮功已经被举报。


民众了解真相后的心声

吴金宾 2020年12月27日郑重声明

一九九七年我妻子开始修炼法轮功,我当时认为法轮功只是一般的气功,看着妻子学法炼功后身体很好,对人也好,我很支持她。到了九九年七·二零,中共邪党开始造谣污蔑大法。妻子在2001年被警察绑架,那时我一个人在家,彻夜不眠,又担心又害怕,一怒之下做了不该做的事,毁坏了大法书。妻子回家后,常常给我讲大法的美好,我也亲眼见证了大法的超常,这些年也看了几遍《转法轮》,也经常看《明慧周刊》,帮助妻子做讲真相的事。我对自己以前做的对大法不敬的事,一直感到很惭愧。现郑重声明:我以前对大法不敬的言行全部作废。虽然现在我还没走進大法修炼,可我相信大法,支持妻子修炼大法,弥补过错。


4596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596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