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1.05)

发表日期: 2021年1月5日
节目长度:8分34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310 KB

8,030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新西兰法轮功学员新年传真相
瑞典法轮功学员坚持讲真相 获民众赞赏支持
印度南部学员在书展上讲真相


新西兰法轮功学员新年传真相

一月份正是新西兰的夏季,阳光充足,降雨量少,是民众外出度假的最佳时节。在二零二零年爆发的武汉肺炎疫情中,新西兰是全球少有的、疫情控制最好的国家之一,民众的生活方式几乎与以往一样。新西兰法轮功学员通过参加各种活动传播真相,帮助民众在善恶中做出选择。

二零二一年一月二日,部份法轮功学员驱车来到新西兰北岛克罗曼多半岛小镇,参加这里一年一度的凯尔提克大集市活动。克罗曼多半岛是北岛著名的风景游览区,每年夏季吸引大量游客。新年第二天举办的凯尔提克大集市,是整个北岛规模最大的夏季游园集市。

活动主办方在集市的一个主要入口处,单独划出一片场地给法轮功学员做腰鼓表演和功法展示。由法轮功学员组成的腰鼓队表演是活动中的一道亮丽的风景,吸引了很多游客驻足观看。法轮功学员还有另外一个信息展示摊位。

当身着中国传统黄色服装的腰鼓队一亮相时,人们立刻围了上来。队员们脸上洋溢着祥和愉悦的笑容,上下舞动的手臂、灵健的步伐、雄壮的鼓声,深深地吸引着观众们的目光。

在腰鼓队成员当中,很多人已经年届古稀甚至到了耄耋之年,却身形稳健,令观众惊讶不已。许多观众跑上前去与队员合影。人们接到法轮功学员递过来的真相资料和精美的手工小莲花,欣喜不已,有的说回去一定要好好了解法轮功真相、也有的想学炼功法动作。

克罗曼多半岛地区电台创办人约翰·格兰特看到腰鼓队的表演后,告诉法轮功学员,他前一天在该地区的另外一个镇刚刚看过法轮功学员的汽车游行,还收到支持“解体中共”的传单,他把当时拍摄到的视频放到了电台的脸书上。格兰特赞赏法轮功学员揭露中共迫害的勇气,同时也对共产主义对新西兰社会的渗透深感担忧。

主办方负责人詹姆斯女士还邀请腰鼓队到主舞台表演并展示法轮功功法。整个活动过程中,法轮功学员不时向观众介绍修炼法轮功让人身心受益、同时揭露中共对中国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学员还向人们讲述中共掩盖武汉肺炎疫情真相、误导世界,造成瘟疫在全球大流行,数千万人感染、数百万人死亡的罪恶,呼吁大家在支持“打倒中共恶魔”的征签表上签字。

布雷恩是一位退休会计师,曾经去过许多国家,他表示非常了解共产党的邪恶,很钦佩法轮功学员们的勇气。布雷恩不但自己在支持“打倒中共恶魔”的征签表上签名,还拿了几张传单,说要送给他的朋友们,让他们到网上签名。

爱德华曾经是IBM驻中国的一名主管,他想进一步了解中共的邪恶。学员告诉他,中共自从建政起,就镇压所有的宗教。而法轮功学员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令中共惧怕,它们害怕靠“假恶斗”维持的政权存活不下去。爱德华听明白之后,在征签表上认真签下自己的名字,并对法轮功学员双手合十表示感谢。


瑞典法轮功学员坚持讲真相 获民众赞赏支持

二零二一年一月二日,瑞典法轮功学员象往常一样,在通往瑞典皇宫的钱币广场上设立法轮功真相展板、并演示功法,向过往民众介绍“真善忍”的美好,揭露中共谎言。

自武汉肺炎病毒在全球爆发以来,瑞典实施较为宽松的防疫政策。步行街上来来往往的人流不断。活动当天,积雪融化,空气格外清新。人们络绎不绝地从法轮功学员的展台前经过,有的认真阅读展板,有的观看学员炼功、有的和发放真相资料的学员交谈,询问更多详情。还有许多已经明白真相的人,直接在支持“解体中共”的征签簿上签名。

来自德国一所综合大学的音乐系教授罗特先生和阿斯特丽德女士,在与法轮功学员交谈中了解到中共迫害法轮功、活摘大陆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真相后,毫不犹豫的在支持“解体中共”的征签簿上签了名。他们表示,中共是一切祸害的根源。中共不仅迫害本国民众的宗教信仰,还干扰其它国家的内政,企图达到控制全世界的目的。他们说:“你们讲真相做得对,我们非常支持你们!”

一位来自印度尼西亚的西藏人,指着传单上面印的“真、善、忍”三个字,对学员说:“这三个字非常非常的好。我非常清楚中共为什么会如此的惧怕,因为这让中共的假、恶、斗曝了光。你们在这里让更多的人了解正在中国发生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做得非常好。”

他接着说:“中共就是个魔鬼,在中共统治下的中国人,统统都在这个邪恶政权的掌控之中。中共的谎言不仅欺骗了善良的中国人,还欺骗了全世界。”他认为,善良的法轮功学员讲真相这件事情很伟大,把被中共谎言欺骗了的全世界的人,从魔爪下救出来。他呼吁全世界人民联合起来,铲除中共。


印度南部学员在书展上讲真相

二零二零年岁末,印度法轮功学员参加了南部泰米尔纳德邦首府朋迪榭里举办的为期九天的书展。这是自武汉肺炎疫情爆发后,当地学员第一次面对面向民众讲述法轮功真相。

出席书展开幕式的有南部泰米尔纳德邦首席部长、司法部官员以及地方政要等,主办方邀请法轮功学员在开幕式上,讲述二十一年来中国法轮功学员所遭受的无端迫害,包括被非法关押、被酷刑折磨、被强迫做奴工,甚至被强行活摘器官的真相。同时向来宾介绍了法轮功遵循“真善忍”的修炼原则,是修心养性的高德大法,还向他们推荐了法轮功书籍。有政府官员表示,希望在泰米尔纳德邦首府朋迪榭里的所有学校中引入法轮功的功法。

书展期间,法轮功书籍获得好评;还有许多人对法轮功五套功法很感兴趣,表示想要学炼。

有很多参加书展的人表示,经常看到法轮功学员们在海滩炼功,所展示的功法祥和、柔缓。也有更多人对法轮功在中国所遭受的迫害,深感震惊,他们简直无法相信一个政府会对这样一个平和的修炼团体,采用如此残暴的手段。


下面,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七千零六十二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