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0.12.29)

发表日期: 2020年12月29日
节目长度:10分12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744 KB

9,562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圣诞期间 瑞典法轮功学员传播真相
海外法轮功学员新年感恩师父


圣诞期间 瑞典法轮功学员传播真相

圣诞节是瑞典人一年中最重要的节日。全球武汉肺炎疫情爆发以来,瑞典没有实施封锁。今年,瑞典人仍然可以过一个相对自由的圣诞节,此时还有一些世界各地的游客来到瑞典。

进入十二月份以后,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通往皇宫的钱币广场上,人们仍然能经常看到法轮功学员在这里举办活动,吸引许多过往民众的关注。通过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地讲述法轮功真相,有不少人了解到中国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真实情况。人们对中共用极其卑鄙、残忍的手段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表示非常愤慨,纷纷在“解体中共”的请愿书上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

十二月二十六日星期六,刚刚下过一场雪,天气有些寒冷。来自波兰的游客玛丽亚和母亲经过钱币广场时,看到很多人站在法轮功学员的展位前,玛丽亚主动走过来和学员交谈。了解真相后,她毫不犹豫地在“解体中共”的请愿书上签名。

玛丽亚对法轮功学员说:“你们是在为正义发声,我们当然要支持! 我是波兰人,知道共产党干了很多很多的坏事。”她用波兰语告诉母亲,这个签名很重要。法轮功学员递给老人一张波兰语的真相传单,她专注地看了起来,之后也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耶里亚女士和图姆先生被法轮功学员在冰雪中宁静、祥和的炼功所吸引,他们停下脚步。学员向他们讲述了中共造谣污蔑法轮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以及中共隐瞒疫情导致武汉肺炎祸害全世界的罪行。图姆气愤地说,“我相信共产党什么坏事都干得出来!”他还询问法轮功学员:“我们怎么做能够帮到你们?”

十二月十八日,来自瑞士一家电视台的两名工作人员,恰好路过钱币广场,他们对正在举办活动的法轮功学员表示,他们电视台非常关注中共对法轮功等团体的迫害。于是两人当场就开始录制介绍法轮功以及法轮功在中国被迫害的节目,并对法轮功学员进行了采访。

瑞典的一位自媒体人在征得学员的同意后,将整个活动现场和学员们集体炼功的场面都一一拍摄下来。然后他在“解体中共”的请愿书上签了名。临走时他朝学员竖起大拇指说:“你们做得非常好、加油! ”

还有两位来自巴西的男士,特意走过来告诉学员,“我们来瑞典这些天,几乎每次经过这里都会遇到你们,无论天气好坏你们都会出来。你们真了不起!”两人说上个星期就在这里签过名了。这次他们拍了一些照片,表示要放到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帮助传播法轮功真相、揭露中共的谎言。


海外法轮功学员新年感恩师父

二零二一年即将到来,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海外法轮功学员纷纷向李洪志师父拜年,由衷感激师父的谆谆教诲 与慈悲救度。

在加拿大魁北克省,部份西人法轮功学员分享了他们修炼法轮大法后的喜悦,并向慈悲伟大的师父表达深深的感恩,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费里克斯是一名 野生生物学家,2011年,他从蒙特利尔带回两张法轮大法介绍传单,从此一家人走入大法修炼。妻子索尼娅是一名技术方面的写作人员,岳母卡门退休前是实验室技师。

卡门说,当她开始修炼法轮大法时,感受到了宇宙的宏大以及师父的慈悲,她说:“师父教导我们‘真善忍’,修炼中我感到,遵循这一道德原则,可以帮助人们正向提高、充实神性的一面,成为更好的人。”

索尼娅在炼功第一天就戒掉了抽烟,还逐渐从以往压力过大的人生困境中走出来,她说:“慈悲的师父给了我善待别人、宽容别人、做更真实的自己的法宝,让我按照真善忍不断地提高,在跌倒时能重新站起来,这是异常珍贵的礼物。”

费里克斯则在大法中找到生命真正的意义,他说:“非常重要的是,我找到了生活的平衡,按照真善忍的原则做人,方方面面都得到了提高。”在新年到来之际,费里克斯一家人向师父表达感恩之心。

美发师凯瑟琳是在2011年二十五岁时走入法轮大法修炼的。从青少年时期开始,凯瑟琳就被焦虑症所困扰,感到生活非常沉重。 修炼仅仅几个月后,身心便发生巨大变化。她说自己生平第一次发自内心地“感到了快乐,那种感觉非常美妙”;她还说:“ 我无比感谢李洪志师父教给我法轮大法。大法使我看到了隧道尽头的光芒,找到了希望。”

凯瑟琳的妈妈和妹妹看到了她的变化,也相继走入大法修炼,妈妈乔安娜说:“感谢师父让我明白了生活的意义,并在日常生活中不断进步,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在台湾高雄,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七日,部份法轮功学员上午在桥头国中集体学法交流,下午到桥头糖厂中山堂广场集体炼功。学员们怀着无比崇敬与感恩的心,双手合十于胸前,齐声恭祝师尊新年好!

高雄桥头糖厂是高雄一处受游客喜爱的森林休闲活动场所,充满当地乡土人文气息。每到节假日会涌入大量人潮,上百位法轮功学员在此展示祥和优美的五套功法、以及腰鼓队亲切活泼的表演,吸引不少民众驻足观看、拍照,还有游客当场学炼法轮功动作、了解法轮功真相。

七十多岁的郑先生现已退休,他曾在大陆开过纺织工厂。三年前郑先生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他说:“因为中共打压法轮功,我在大陆这几十年从来不知道有这么好的功法,直到退休回台湾,去探望一位结识五十多年的老朋友,才想起来朋友曾经送给我一本《转法轮》。”郑先生后来打开《转法轮》,越看越爱看,多年来心中的疑惑在书中都找到了答案。

在台湾电力公司上班的林先生,通过同事接触了法轮功,后来走入大法修炼。林太太说:“修炼大法后,先生的脾气越来越好,以前遇事会很生气;现在有不高兴,一下子就过去了。”林先生夫妇非常感恩师父,恭敬的表示:“谢谢师父救度之恩,祝师父新年快乐。”

名牌鞋经销商翁先生原是乙肝患者,学炼大法后疾病消失,气色红润,精神很好,连脾气也变好了。不久大女儿也走入大法修炼。翁先生父女同祝师父新年快乐、感恩师父慈悲救度。


下面,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七千零二十五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