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0.12.19)

发表日期: 2020年12月19日
节目长度:8分25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266 KB

7,887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美国东南部修炼心得交流会在亚特兰大召开
美国制裁从事恶意活动的中国企业
法国媒体人赞川普总统 呼吁人们寻找真实新闻


美国东南部修炼心得交流会在亚特兰大召开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九日,美国东南部2020年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在乔治亚州的亚特兰大市举行。来自乔治亚、阿拉巴马、南卡罗莱纳、田纳西、密西西比州、和德克萨斯州的中外法轮功学员,参加了本次心得交流会。二十一位新老学员用汉语、英语、越南语发言,分享了他们在过去一年中助师正法、修炼自身、比学比修的经验和体会。

西人学员奥莱西在交流中说,常常觉得自己做事比较肤浅,不是全力以赴,心也不是时时刻刻都在法上。他意识到这种心态的根源,是执著于舒适。他认识到,正确的平衡大法、工作、和家庭之间的关系,是修炼的关键。只要把大法放在首位,其它一切都会和谐。

越南裔学员Phat原来是一个大老板,拥有好几家公司。修炼法轮大法以后,他把大部份产业都出手了,只留下保证生活所用,腾出时间修炼、讲真相、推广神韵。他是他家族中第一个修炼法轮大法的人。一年后,他的母亲开始修炼,然后他太太也修炼了。现在他们全家都在修炼,包括弟弟、妹妹、弟媳妇、妹夫,全都修炼了。

华人学员史蒂文分享说,师父在多次讲法中都提到学好法的重要。他非常相信这一点。但是在很长的时间里却一直做的不好。主要问题是学法很难入心。自从去年开始尝试背法以后,发现学法效果明显改善,背法使他能够把法学進去。但有时候状态不好、心不是很静的时候,背法的速度会变慢,眼睛看着法,却不能入心,因此也就记不住。他注意到这种状态和以往通读法效果不好时候的表现是一样的。但是当时没有要求自己把法背下来,所以他只是眼睛看着法,并没有真正的学進去。

通过一整天的交流会,使学员们都觉得受益匪浅,表示会在当前的特殊时代、特殊环境中,更好的修炼自身、比学比修,助师正法、救度这一方世人。


美国制裁从事恶意活动的中国企业

十二月十八日,美国国务院发表声明,谴责中共企业从事恶意活动,损害美国的利益。因此,商务部将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五十九家中国企业,加入到出口管制黑名单中。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在声明中说,中共在国内外的恶意活动损害了美国的利益,侵犯了盟国和美国伙伴的主权。“美国将使用所有的对策,阻止中共的公司和机构,利用美国的商品和技术达到其恶意目的。今天的制裁行动标志着我们决心。”

蓬佩奥说,“美国正在对某些企业实施新的限制,因为他们的活动损害了美国的国家安全和外交利益。具体来说,商务部正在将五十九家中国企业列入出口管制黑名单。”

蓬佩奥还提到,正在将四家中国企业加入制裁名单中,“这些企业向中共政府提供DNA测试材料或高科技监视设备,协助中共侵犯人权。”他指出,“我们敦促中共尊重包括藏传佛教徒、基督徒、法轮功学员、维吾尔族穆斯林,以及其他民族和宗教群体在内的中国人民的人权。”

此外,商务部正在将十九家企业添加到制裁名单中,“因为他们系统地协调和实施了十多起盗窃美国公司的商业机密的行动,以促进中共国防工业的发展。”蓬佩奥表示,这些中国企业,还从事破坏美国打击非法贩运核材料和其它放射性物质的活动,并利用美国的出口产品,支持中共军队和中共的国防工业基地,最终目标是企图超越他们认为是竞争对手的其他国家,尤其是美国。


法国媒体人赞川普总统 呼吁人们寻找真实新闻

理查德·布特里,是在法国很有影响力的自媒体“里卡多时刻” 的主持人。他也曾经是法国电视五台世界节目、法国电视三台节目的主持人。就目前美国的大选舞弊和公民受到的监控以及电视虚假新闻等问题,近日他接受了法国新唐人电视台的采访。

这位资深的新闻工作者称赞川普总统在任期间取得了非常大的成就,“让美国人民重拾民族精神”。他将川普总统与肯尼迪总统相比,他认为川普是和平主义者,希望为美国人的后代恢复应有的权力,同时保留传统价值观和对上帝的信仰。

理查德·布特里说:“川普总统在他任职期间,在经济上取得了让人难以置信的成就,让美国的贫困率下降了。有人说他是个好战份子,可是在他任职期间没有发生军事冲突 ,相反的却从阿富汗撤了军。他取得了社会成就,他设法在美国人心中真正地树立了民族精神。”

布特里认为川普总统有很强的国际视野。听过川普的几次演讲,也看过有关他的资料和信息,川普实际上是在试图将权力交还给人民。他在清理存在的、能殃及子孙后代的腐败沼泽。

理查德·布特里认为,就目前情况看,五角大楼、军队和国家安全局目前对川普总统的支持,挫败了由中央情报局、联邦调查局、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和谷歌等科技巨头要真正控制人民的计划 。他认为CIA是当今应用程序的幕后“操手”,它真正掌控了这次美国大选的应用程序 Smartmatic 和 Dominion。

理查德·布特里借美国大选中出现的主流媒体不实的报道,谈到法国社会主流媒体也基本上是“统一口径”了。电视频道也都失去了独立性。他认为今天媒体筛选的新闻是被操纵的、是有偏见的、有导向的。这些对民主都是极大的妨碍。

布特里观察到法国这个人权大国,当今的公民行动也受到监控、监视录像等,人们的行动失去了自由。他说:“我感到中国共产主义的模式正一步步地、有序地走进了法国,将要成为法国未来的发展模式。那就是有着和他们同样的民主体系,同样的监控系统,把人们都关闭起来,拴住。我们都成了‘戴电子手环’的犯人了,那是绝不能接受的。” 他说:“所有这一切背后的祸害就是中国的共产主义。”


下面,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六千九百六十一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