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0.12.15)

发表日期: 2020年12月15日
节目长度:7分37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056 KB

7,148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调查报告指出:“多米尼”投票机 为舞弊而设计
新西兰五区圣诞游行 法轮功真善忍价值观 受推崇


调查报告指出:“多米尼”投票机为舞弊而设计

2020年12月14日,在美国密西根州法官的允许下,一份调查取证报告被公开。这份23页的报告揭示,密西根州所使用的“多米尼”投票机是专为选举舞弊而设计的,整个密西根州的投票诚信度与合法性受到严重质疑。

这份取证报告的作者是联合安全营运集团合伙人拉斯·拉姆斯兰。该集团主要从事网络安全和开放源码的网络渗透测试,成员还包括原美国国防部、国土安全部和中央情报局的官员。

该报告的最终结论是:“多米尼”投票系统是故意的、有目的设计的,通过制造“固定错误”来造成系统性欺诈,从而影响大选结果。

报告写道,美国联邦选举委员会有关条款规定,允许的选举错误率应该是0.0008%,也就是25万分之一,我们观察到多米尼的错误率是68.05%,是规定错误率的8.5万倍,这表明多米尼在选举的安全和诚信方面存在致命错误。

报告的另一个结论是:2020年美国大选期间的记录被人为清除了。报告说:“计算机系统显示了往年的投票裁决日志;但是没有2020年选举的所有裁决日志。”“没有日志就无法进行审计追责,这种明显缺乏日志记录的现象是极为可疑的,因为往年使用同一软件的记录还都存在着。”

报告说,“删除这些文件违反州法律,导致无法进行有意义的审核。结论是,我们认为2020年选举的记录已经被手动删除。”

报告最后说,“根据初步调查结果,我们得出结论,该投票机错误率非常严重,安特里姆县2020年选举结果的诚信度和合法性受到质疑,无法认证大选结果。”“而密西根州的其它48个县也使用相同的机器和软件,这使得人们对整个密西根州的选举诚信产生怀疑。”

11月12日,川普总统在推文中说:“多米尼”在全美删除了270万张投给川普的选票;宾州22.1万张选票由川普跳转给拜登;另有94.1万张投给川普的选票被删除;使用“多米尼”的州将43.5万张选票从川普名下转给拜登。

资深律师鲍威尔接受福克斯采访时指出,“多米尼”系统内有中共的软件和其它元件。全美共有33个州使用了这个软件,包括所有的摇摆州。


新西兰五区圣诞游行 法轮功真善忍价值观受推崇

作为全球武汉肺炎疫情控制的最好的国家之一,新西兰在各个城市如期举行圣诞游行,人们沉浸在节日的氛围中。十一月至十二月期间,新西兰法轮功团体共收到二十三个来自南北岛城市和地区的邀请。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二、十三日周末两天,新西兰法轮功团体参加了旺格努伊、菲尔丁、帕帕姆、以及奥克兰的伯肯海德区、豪伊克区的圣诞游行。

法轮功游行队伍所到之处,受到民众的热烈欢迎。有的观众说,天国乐团一出场就让人感到惊艳,他们如同蓝天和白云般纯净;有的人喜欢腰鼓队的鼓声阵阵;有的人喜欢舞龙队的灵动翻腾。人们赞叹天国乐团、舞龙队、腰鼓队表演的同时,更一致认同法轮功学员们遵循的“真、善、忍”理念。

新西兰劳工党议员哈尔伯特先生说:“今年是艰难的一年。看到穿着中国传统服饰游行的法轮功团体,让人们一方面感受到圣诞节的气氛,另一方面也感受到了正能量。”哈尔伯特说:“我来自一个毛利族裔的家庭,价值观是非常重要的。而分享自己的价值观,正是圣诞节的意义所在。”

比杜瓦先生毕业于哈佛大学,曾经是新西兰国家党议员。他说:“在我听来,‘真、善、忍’的价值观非常棒!”他表示,每年在圣诞游行时,都非常高兴能看到法轮功学员们的参与。比杜瓦先生说:“法轮功学员就是新西兰中国社区的象征,非常出色!今天我们在庆祝圣诞的同时,也在庆祝各个族裔的多元文化,法轮功团体就是我们社区的一部份。”

范德马韦曾经是驻南非的记者。他说:“我喜欢天国乐团蓝白相间的服饰,尤其是帽子后面的小披风看起来太帅了!太美了!我刚才一直在录像。”当听说天国乐团是由法轮功学员组成,并且遵循“真、善、忍”的理念时,他立即表示赞同。范德马韦真诚地说:“我也要这样做,我也要遵循‘真、善、忍’的价值观,而且我想要知道更多有关法轮大法的信息。”

翠莎女士和她的儿子约翰对法轮功游行队伍的表演赞不绝口。翠莎说:“天国乐团绝对是今天游行的一大亮点,这是一场高水平的演出,他们蓝白相间的服饰太漂亮了。”“他们把内心的祥和都融进音乐中了,非常棒!我完全赞同他们给大家带来的‘真、善、忍’的信息,希望有更多象他们一样的团体。”


下面,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六千九百四十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