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9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0.12.05)

发表日期: 2020年12月5日
节目长度:5分22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447 KB

5,037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宣布制裁中共统战部官员
美国限制中共党员及家属入境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宣布制裁中共统战部官员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十二月四日发表声明,宣布制裁中共统战部使用威胁恐吓手段的中共官员,对他们的签证实施限制。

声明中说,长期以来,中共一直寻求在全世界传播马列主义思想。中共统战部资助并支持海外组织散播中共的宣传,恐吓和欺凌那些反对中共政策的人。

蓬佩奥谴责中共统战部恐吓海外学术界、企业、民间社团、华人社区群体和少数民族团体。“因为这些团体谴责中共在新疆、西藏和中国其它地区犯下的严重侵犯人权的行径。”中共视这些人为对抗中共利益的人,并对他们进行恐吓胁迫。中共还在网上泄露这些人的详细私人信息和他们家庭成员的信息,以达到恐吓的目的。

蓬佩奥在声明中说,今天,我根据美国《移民与国籍法》行使职权,对参与这些行为的中共官员和中共统战部的人实施签证限制。这些人使用暴力、窃取和泄露私人信息,进行间谍活动,破坏并恶意干涉美国的政治事务、学术自由、个人隐私或商业活动。

蓬佩奥说,“我将继续实施此类签证限制,以明确表明美国不欢迎那些违反国际秩序的人。”同时,他警告中共停止使用胁迫和恐吓手段来压制言论自由。


美国限制中共党员及家属入境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四日,美国国务院证实,对中共党员赴美旅行签证实施新限制。根据新规定,中共党员及其直系亲属的非移民签证,将由十年减至为一个月,并且将是一次入境签证。

据英文大纪元报导,美国国务院官员表示,这一决定符合美国政府的“保护我们的国家免受中共有害影响”的目标。这位官员说,中共及其成员在美国通过积极宣传、经济胁迫和其它邪恶活动来影响美国人。

他说,中共派遣特工毫不掩饰地监视、威胁和向上级汇报中国公民和美籍华人或团体的活动,而这些活动都受到美国宪法保护。根据《美国移民和国籍法》,国务院有权限制“对美国价值观怀有敌意”的个人的签证有效期。

华盛顿哈德逊研究所中国战略中心主任、川普总统的中国问题非正式顾问白邦瑞表示,剥夺共产党及其9000万党员的合法性,这将是国务卿蓬佩奥在过去几个月对抗中共的路上迈出的重要一步。

面对中共不断的渗透,各种盗窃美国知识产权等破坏性活动,美国政府正在加紧反击。美国司法部负责国家安全的助理部长约翰·德默斯,12月2日表示,在打击涉嫌技术盗窃的行动中,有一千多名中共军方研究人员离开美国。今年以来,美国司法部至少逮捕了四名在美国大学学习或做科研的中共军方研究人员,这些人被指控犯有签证欺诈罪,他们涉嫌在申请美国签证时,隐瞒自己的中共军方身份。其中一名女性研究人员,藏匿旧金山中共领事馆数周后,于今年7月下旬被抓捕。

另外,美国国务院已经把十几家在美国运营的中共媒体公司指定为“外国使团”;川普政府已于今年7月关闭了中共驻休斯顿领事馆。

德默斯表示,这些逮捕案件“只是冰山一角”,司法部在开展的一个专项调查中,发现遍布全美的庞大的中共军方秘密卧底研究人员的网络。


下面,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六千八百七十七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