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0.12.03)

发表日期: 2020年12月3日
节目长度:6分30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753 KB

6,100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罪行 台湾立委跨党派声援
鲍威尔律师指出:上帝、家庭、国家是现在必须回归的价值观


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罪行 台湾立委跨党派声援

据明慧网报导,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日,在台湾立法院中兴101会议室举办了一场记者会,旨在响应“全球联署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行动,多位立法会委员到场声援。

台湾立法委员许智杰和张廖万坚,邀请台湾法轮大法学会、台湾营救受迫害法轮功学员协会,共同举办了“人权日关注中国人权”记者会,谴责中共持续二十一年来对法轮功学员的无理打压,并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罪行;要求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并无条件释放所有被羁押的法轮功学员。

台湾法轮大法学会理事长张锦华表示,目前总共已有三十二个国家,近七百位各国国会议员加入联署行动,台湾有超过四十位朝野立委响应联署,共同发声制止中共罪行。

”时代力量“党立委邱显智认为,“中共至今仍持续迫害法轮功,应给予严厉讉责。中共也迫害维权律师及中国境内持不同政治意见者,这都要给予严厉的谴责。”

民进党立委许智杰表示,中共活摘器官的残暴行为,让我们认识到(中共)非常的可恶。希望让世界知道,也可以给中共一些压力。

民进党立委张廖万坚说,近年有大量书籍、影像、纪录片揭露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残害人权的内幕,其手段非常凶残可怕。

医师周明辉讲述了自己是如何逐渐明了中共强制摘取、贩卖人体器官这件“令人无法相信之事”的心路历程。他说,二零零六年中共活摘器官事件刚被曝光时,他不相信这是真的,他认为人再邪恶也不可能做出这种事情。但当他亲自查证了中国那些器官移植医疗机构的官网后发现,在中国贩卖人体器官竟象做广告一样。他打电话给一些医生和护士求证,赫然发现,他们居然真的在亲切热情的“卖器官”。

周明辉说,很多人质疑中共活摘器官没有证据,但在极权制度下,“这种事情怎么可能拿到证据?”当年二战结束纳粹垮台,美军进入关押犹太人的集中营后才找到证据。如今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已将详实的调查证据摆在眼前了,就是在考验我们的良心,要不要采取行动?


鲍威尔律师指出:上帝、家庭、国家是现在必须回归的价值观

据明慧网报导,2020年12月2日下午,美国知名律师鲍威尔和林伍德作为主讲嘉宾,参加了在美国乔治亚州阿尔法雷塔市的威尔斯公园举行的“停止窃选”集会。鲍威尔律师指出,“我们是以对自由和正义的热爱来定义的,这是这个伟大的国家的立足之本,这些正是美国的价值观。上帝、家庭、国家,是我们现在必须回归的价值观。”

两位律师在集会上几度动容,呼吁“每一位爱国者必须站出来、现在必须回归美国传统价值”,为自由而战斗,“绝不会让中共占领我们的家园”。两人都表示,外国势力干预了此次美国大选。

在开场致辞中,林伍德律师对中共喊话:“我们要告诉中共北京政府,我们不会让你们占领我们的家园!在我们的守护下,你们绝不会得逞。”他认为,现在的美国就如同1776年签署《独立宣言》的那一刻,人们必须为了追求自由的权利站出来,保卫这个国家。

曾为川普总统的前任国家安全顾问弗林将军辩护的德州知名律师鲍威尔,在集会上获得民众经久不息的欢呼和掌声,她说:“感谢美国和全球善良人们的支持,在所有这些磨难当中,你们的祈祷帮助了我们面对所有的困难,让我们每天能够继续前行,继续抗争,为事实真相挺身而出。”

鲍威尔律师说,“我知道沼泽很深,但比我想象的还糟糕,要排干沼泽有很多工作要做。这就是为什么他们为除掉川普总统而费尽心机,并尝试了所有肮脏、危险、非法的手段来达到这一点。是的,这是不折不扣的邪恶。”

鲍威尔律师明确指出,中共投入了大量资金操控本次大选,来自中国、香港、伊朗、塞尔维亚的黑客参与了本次选票欺诈。


下面,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六千八百六十二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