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0.11.29)

发表日期: 2020年11月29日
节目长度:5分25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456 KB

5,074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新西兰法轮功团体参加四城市圣诞游行并获褒奖
皮尤最新研究报告指:中国宗教信仰限制全球最严重


新西兰法轮功团体参加四城市圣诞游行并获褒奖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下旬,新西兰进入一年中气候最宜人的季节。每座城市、每个小镇、大大小小的社区都开始举办一年一度的圣诞游行。从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一日到二十八日,法轮功学员参加了在奥尼洪加、奥雷瓦、曼努雷瓦及旺阿雷市,四个城市的四场圣诞游行。法轮功团体获得了旺阿雷市“最佳游行团体”奖。

游行所经之处,当法轮功队伍出现时,人群中爆发出热烈的掌声。身着蓝白相间的传统服饰的天国乐团英姿飒爽、演奏着雄壮的乐曲;腰鼓队和舞龙队的表演让观众目不暇接。写有“法轮大法好”、“世界需要真善忍”的横幅传递着美好的信息。人们称赞法轮功团体是游行队伍里最出色的,有的观众还合十鞠躬,表达敬意。

新西兰国会议员拉达克里希南,同时也是新西兰社区和志愿部、多元文化民族社区、青年事务部部长,她也带着自己的花车队伍参加了这次游行。她说:“天国乐团的表演太精彩了!我非常喜欢他们的服装,太美了!作为民族社区部长,我很高兴能见到多元文化,也很高兴各个族裔社区参与其中。”当得知天国乐团成员都是法轮功学员时,她开心地说:“我祝愿他们一切都好。”

曼努雷瓦区游行的组织者之一布罗德摩尔先生说:“法轮功团体是我们今天整个游行中色彩最丰富、人数最多的一支队伍,真是太棒了!我们的社区能有这样一个团体真是太好了!”

布罗德摩尔先生还说:“我看见法轮功学员游行队伍的旗子上写着‘真、善、忍’,我一读到这三个字就感觉棒极了,我对此非常赞同。对于当今这个世界来说,这是非常强而有力的信息,也是所有人应当在日常生活中遵循的理念。”

在地区政府部门担任经理的约翰说:“天国乐团非常出色,各式乐器齐全。这一切都让人感受到他们带来的强大能量。”


皮尤最新研究报告:中国宗教信仰限制 全球最严重

皮尤研究中心2020年11月10日公布了关于政府对宗教信仰限制的最新报告。报告中提到,在研究覆盖的198个国家和地区中,中(共)国是宗教信仰限制指数排名最差的,其限制程度是自皮尤研究中心2007年开始进行这方面追踪研究以来最严重的,法轮功等宗教团体受到禁止。

皮尤研究中心是美国的一家独立、无倾向性的民调机构和智库机构,建立于2004年,总部设于华盛顿特区。该中心对于影响美国乃至世界的问题、态度与潮流提供信息资料。

该报告显示,世界范围内,政府对宗教的限制达到自2007年开始追踪以来的最高水平。56个国家在2018年达到了“高”或“非常高”的宗教限制水平。而中共统治下的中国,宗教限制比其它国家更为严重。

报告中指出,在皮尤的政府宗教限制指数中,中(共)国排名最差,为9.3,而严重程度的最高值为10。中国的宗教限制,包括禁止法轮功等宗教团体和一些基督教团体。中共当局禁止很多宗教活动,袭击礼拜场所,拘留和折磨宗教信仰者。


下面,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六千八百三十九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