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0.11.23)

发表日期: 2020年11月23日
节目长度:5分50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569 KB

5,463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澳洲议员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德国莱比锡民众赞扬法轮功


澳洲议员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中旬,在澳洲维多利亚州议会开会期间,两位立法会议员菲恩先生(Bernie Finn MP)和林布里克先生(David Limbrick MP)分别在发言中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林布里克议员说:“法轮功是一个和平的群体,他们能勇敢的站出来反对中共的迫害,实践他们的信仰。”他还针对七月份澳洲一家媒体曾经播放歪曲法轮功团体的报导一事评论说:“该媒体的失实报导是“可耻的”,他们帮助了中共的大外宣行为,他们“重复了许多中共的话术,试图诋毁法轮功。”他还说:“如果这个节目提到的是澳洲任何其它一个宗教少数群体,制片人就会被指控犯下仇恨罪。”

菲恩议员(Bernie Finn MP)随后发言,他称赞林布里克的努力,并表达了他对法轮功的支持。他说:“多年来,我和法轮功学员及其支持者有过很多交往,他们都是好人。”菲恩还说,“他们不应该受到迫害,他们不应遭受到北京那些暴徒的迫害。世界上很少有象中共这样的政府卑鄙地迫害人权。”

他接着说:“中共政府不仅是澳洲的敌人,也是其本国人民和任何人的敌人。中共不容任何人提出任何批评。有很多人被中共政府关押在监狱、劳改营;也有很多人在半夜被中共警察带走,从此再也没有人见过他们;有很多人被谋杀了。”

面对中共的贸易制裁,他表示澳洲不能依赖中国。他说:“我们必须找到新的市场,超越我们的传统做法,不能依赖中国”。他强调:“我不希望我的子孙以任何方式被中共控制,我不希望我们的未来掌握在中共手中,那不是我们的选择。”

除了上述两位州议会议员,其他多位澳洲联邦议员和人权组织的代表也公开表示,经济利益不能收买澳洲在人权等问题上的立场,他们还呼吁抵制将在北京召开的二零二二年冬奥会。

还有澳洲议员提请政府警惕现代中共的崛起和历史上德国纳粹的崛起非常相似。他们警告说,澳洲不应重复二战时期对纳粹绥靖的重大错误。


德国莱比锡民众赞扬法轮功

德国东部名城莱比锡,于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七日迎来了法轮功学员的腰鼓队。法轮功学员在中央火车站和市中心分别设立两个信息台并在台前表演。本次活动旨在向民众展示法轮功的美好,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同时提醒民众警惕中共对全世界的危害。

腰鼓队的表演吸引了人们的目光。了解真相后的民众纷纷在制止迫害和“解体中共恶魔”等签名簿上签名。有的路人看到法轮功学员打坐炼功,连连发出赞叹。

莱比锡在东德人民推翻东德共产党专制上,曾经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著名的“周一游行”运动就是从这里开始的。当年东德人每星期一的晚上都上街游行,以和平方式反抗东德共产专制,最终东德人民推倒了柏林墙。

一名越南裔法轮功学员与路人分享他曾经历过的“周一游行”,他告诉人们,他的愿望就是传播真相,心怀善念,摒弃仇恨,用和平的方式与邪恶抗争,让罪魁祸首承担法律责任。他希望人们都了解中共的罪恶。很多路人被他的话语打动,一名男子接过征签表签了字,还对一群同伴说:“他是好人,做的是好事。来,都过来签名吧。” 活动现场的警察也告诉学员:“今天法轮功在这里非常出名,我们都知道。”

下面,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六千八百零八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