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0.11.19)

发表日期: 2020年11月19日
节目长度:4分53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316 KB

4,578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川普总统表示:这是美国历史上最大的窃选
加拿大多伦多举行“解体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游行


川普总统表示:这是美国历史上最大的窃选

近日,美国五十州民众举行集会,要求停止窃选。美国总统川普接受《纽约邮报》采访时表示,这次美国选举是历史上最大的窃选。他没有丝毫的退缩,并表示会获胜。

川普在推特上写道,选举被人做了手脚,不允许观察员监督,并用激进左派私人公司拥有的“领土”公司(Dominion )投票机进行投票。这个投票机名声很坏,无法获得德克萨斯州的认证使用资格,选举过程中还有假新闻媒体以及媒体噤声等等恶行。

川普在周五晚间的采访中说:“这是一次百分之百被非法操纵的选举,所有的人都知道。”“我获得了约七千四百万张选票,我会输了选举吗?这是不可能发生的。”

川普对古德温说:“由于“领土”公司投票机和软件不安全,德克萨斯州拒绝使用。”川普再次强调了对该公司的指控,Dominion公司的所有者和投资者与民主党有联系。古德温报告说:“的确,Dominion公司向民主党做政治捐献,并在奥巴马和拜登执政期间与克林顿家族基金会合作。”

川普说,这次选举是美国历史上最大的窃选。川普十一日十五日的推特说,只有在假新闻媒体的报道中,拜登赢了。我没有丝毫退缩。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这是一次被非法操控的选举。我们会获胜。


加拿大多伦多举行“解体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游行

十一月十四日,加拿大多伦多市法轮功学员,在多伦多市中心举行了“解体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的游行。游行队伍最前面的是写着:“解体中共红魔,选择正义良知”的大型横幅,所经之处,受到民众热情响应:有的鼓掌、拍照,竖大拇指、鸣喇叭表示支持;还有的民众大声欢呼,向法轮功学员的游行队伍表示支持和赞同。

游行队伍从市中心的克拉伦斯公园(Clarence Park)出发,由加拿大皇家警察开路,雄壮威武的天国乐团打头阵,随后的是解体中共方阵、三退方阵、炼功队、停止迫害方阵、法轮大法好方阵,最后是腰鼓队。游行队伍沿多伦多的主要干道和繁华的商业区,包括中区唐人街、丹达士广场和央街,然后绕回起点结束。游行经过市中心的丹达士广场(Dundas Square)时,恰巧那里正举办另外一个集会,看到法轮功的队伍经过,人们转过身来对着法轮功学员鼓掌和欢呼:“我们支持你们!”“一起打倒中共!”

这次游行的协调人江帆说:“警察提前一小时到达游行的集合地点,给我们提供咨询,告诉我们今天游行路线经过的地方,有哪些其它游行和活动。游行结束后,带队的警长说我们的队伍非常有纪律,希望下次再见。我也给他解释了我们游行的目的,及中共(CCP)给中国和全世界带来的危害,他表示了解我们的诉求。”游行结束后,警察还对天国乐团的指挥马田说:“你们的游行非常棒!你们的队员很自律,还非常受欢迎。”

节目的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六千七百六十三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