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0.11.8)

发表日期: 2020年11月8日
节目长度:5分14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410 KB

4,906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加拿大首都民众签名支持解体中共
芬兰赫尔辛基法轮功学员举办反迫害传真相活动
台湾关山民众支持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


加拿大首都民众签名支持解体中共

二零二零年十月的一个周末,加拿大首都渥太华的法轮功学员在渥太华闹市区主要路口举行活动,向市民介绍法轮功的美好和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明白真相的市民表示谴责迫害,并支持解体中共。

退休法院书记官露易丝·拉罗克(Louise Larocque)女士在请愿书上签名、呼吁加拿大政府使用相关法律制裁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包括冻结其资产并禁止其入境加拿大。同时她说:“法轮功学员想要做好人,修心向善。却遭到中共的虐杀。”“不能再让迫害继续下去了。”

前安大略省法院的书记官朱莉·亨特(Julie Hunt)女士通过英文大纪元等媒体一直关注法轮功受迫害的情况。最近,中共掩盖疫情真相的做法,让她对中共的邪恶本质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她在解体中共的请愿书上签完名后说:“中共应该被取缔、被推翻。自从中共夺取政权以来,它一直在迫害中国民众。它掩盖了疫情,造成现在病毒在全世界蔓延。”她赞扬大纪元等勇敢的媒体以及法轮功学员不懈的努力、让人们获得真相。她说:“世界需要醒来,关注中国。我们并不反对中国人民,反对的是中国共产党。”

还有许多了解真相的市民纷纷表示,中共在国际上的一系列违章做法,令世人越来越对中共的邪恶本质有所了解。他们支持解体中共,感谢法轮功学员的勇气和努力使他们了解真相。


芬兰赫尔辛基法轮功学员举办反迫害传真相活动

二零二零年十月的最后一天,芬兰法轮功学员在首都赫尔辛基甘比广场中心,开展法轮功反迫害征签活动,向路人介绍中共对法轮功长达二十一年的迫害事实和它的邪恶本质。

前不久刚刚从香港搬回来的芬兰市民汉娜莉(Hannali)夫妇看到法轮功展板直接走过来签名,并表示中共国安法实施以后,香港很糟糕。中国的人权现状很糟糕。他们与学员交流了很久,并提到芬兰媒体有报导出来中共对芬兰各方面的渗透。

哥基布里亚(Gkibria)是位留学生。之前他没有听说过法轮功,当听到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的时,他说:“我们应该把这信息传递出去。”


台湾关山民众支持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初,台湾部份法轮功学员在台东县关山镇举办法轮功活动,向当地民众讲述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及活摘器官的真相,并征集签名,呼吁共同制止这场迫害,获得当地民众的关注与支持。

关山镇镇长戴文达热情地接待法轮功学员,并表示:“我知道法轮功,我到过许多国家,很多当地景点都可以看到法轮功学员在那里举办活动,你们辛苦了!”他在征签表上签了名,并强调他一直以来都很佩服和支持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的努力。

关山镇中福里里长黄昭仁听了学员们介绍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包括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国际调查报告后,表示:中共“很残忍、很没有道德。”并立刻签名支持法轮功反迫害,他还热心地介绍学员到当地民意代表处介绍法轮功。

一位开杂货店的老板娘告诉法轮功学员,她在电视及报纸上看到过法轮功学员的游行,真是殊胜美好,也很支持学员的人权征签活动,希望中共的迫害能早日停止。


节目的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六千六百九十三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