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0.11.5)

发表日期: 2020年11月5日
节目长度:5分20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438 KB

5,000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日本广岛法轮功学员征签反迫害
法轮功学员美国俄勒冈州农夫市场传真相


日本广岛法轮功学员反迫害传递真相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一日,日本广岛的法轮功学员在广岛市中区和平公园附近举办征签活动,揭露中共对法轮功长达二十一年的迫害及中共的邪恶本质,了解真相的民众纷纷签名,举报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

活动中,法轮功学员打出横幅,上面写着:“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并准备了多种语言的资料,向人们讲述法轮功在中国如何被迫害。

一位日本男士签名后说,自己以前经常去上海等地,有很多中国朋友,可是跟他们提起人权、香港等事情时,他们都从没听说过。这位日本男士详细询问了法轮功是什么,然后拿着资料高兴的用中文说:“加油加油!”

另一位续木(tsuzuki)先生很了解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真相,爽快的在征签表上签名。但对于因中共隐瞒疫情,而导致武汉肺炎扩散全球的真相,他却不是很了解。法轮功学员告诉他武汉肺炎最早在武汉被发现时,中共首先是隐瞒疫情,把揭示武汉肺炎病毒会人传人的医生抓起来,在其它国家还不知道疫情已经爆发的情况下,1月到2月派人在欧美国家大量采购、囤积口罩、防护服等医疗用品,并且听任500万人离开武汉,导致冠状病毒扩散全中国,蔓延全世界。续木先生听后表示,全世界都应该追责中共,并表示会把了解到的真相告诉身边的人。


美国俄勒冈州农夫市场传真相

二零二零年十月下旬,在美国俄勒冈州比弗顿市农夫市场的出入口处,法轮功学员们手持“远离中共=远离病毒”的中英文横幅,向人们展示。俄勒冈州因为疫情的缘故,要求民众在公共场所戴口罩并且保持六英尺的距离。法轮功学员在符合规定的情况下,向过往民众发放“拒绝中共,解体中共”的真相资料并征集签名。

一位中年女士签字后说:“中国共产党太邪恶了,它隐瞒疫情,造成全世界的大灾难。”之后这位女士带走一张传单,走进市场。大约半个小时后,当她从农夫市场出来时,问到:“你们是法轮功吗?”当听到肯定的回答时,她激动地说:“我虽然对法轮功本身不很了解,,但我完全知道你们在做什么。在美国,你们这么多年所做的、所承受的,都太了不起了!也包括你们今天站在这里。很了不起!太谢谢你们了!”

一位亚裔老年妇女用中文问法轮功学员:“这个病毒是人工制造的,还是自然生成的呢?”法轮功学员回答说:“如何生成的我不知道。媒体有各种说法。但是,不管怎样,疫情出现了,绝不能隐瞒疫情。中共隐瞒疫情,结果造成全世界的大灾难。死了那么多人,中共要负全责。它的做法是非常邪恶的!”这位女士听后非常赞同,说自己早年从香港移民美国,以前看到香港回归中国很高兴,但现在对中共失望了。临走前她也在征签板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整个征签活动中,有很多人对法轮功学员们说:“感谢你们做这么好的事情。”也有很多人竖起大拇指,鼓励法轮功学员们继续坚持下去。

节目的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六千六百八十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