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0.10.24)

发表日期: 2020年10月24日
节目长度:4分18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160 KB

4,032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德国汉诺威市举办真相信息日
国会大厦前请愿 芬兰议员支持法轮功


德国汉诺威市举办真相信息日

二零二零年十月十七日,部份来自德国汉诺威(Hannover)和周边城市的法轮功学员在汉诺威主火车站(Hauptbahnhof)对面的邦厚夫街(Bahnhofstraße)举办信息日。这一天有不少行人路过信息台,有的对在中国发生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恶行表示震惊,有的与学员交谈许久,还有人将学员挂出的“中共是最邪恶的病毒祸害全世界”的条幅用手机拍下。

一名在不伦瑞克读书的中国学生对学员表示,他小时候受过中共的洗脑,出来后了解了法轮功真相,觉得自己上当受骗了。他退出了曾经加入过的共青团,临走前他还上前拥抱了给他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并给学员送上了祝福。

二十岁的妮可·海尔布格(Niko Heilburger)在反对中共活摘器官的请愿书上签名后,她向学员表示,希望活摘器官的事情可以被终止,并且她希望德国政府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妮可还表示,法轮功学员炼功的场景使她感到内心平静。

一位经历过共产主义残酷政权统治的越裔女子读到有关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信息后,流下了眼泪。她对于目前中共对法轮功学员所做的活摘器官牟取暴利的事件感到气愤。她对学员表示,中共政权必须倒台,这样中国百姓才有未来。


国会大厦前请愿 芬兰议员支持法轮功

9月29日和30日两天,法轮功学员来到芬兰的国会大厦前,呼吁更多议员关注法轮功被残酷迫害甚至活摘器官,呼吁更多议员签署全球政要联合声明。国会大厦位于芬兰首都赫尔辛基的交通主干道边上,车水马龙。附近有火车总站,巴士总站,各大购物中心。很多人都能在远处或者在交通车上看见长达二十多米、非常醒目的横幅。

已经签署联合声明的国会议员米科·卡纳(Mikko Kärnä)经过真相帐篷,他对学员说:“这是一件对的事情。你们的事情很重要。祝你们的活动办得成功!”

一位来上班的议员与学员交谈时,学员告诉他法轮功是什么,为什么中共要残酷迫害法轮功并活摘器官。学员指着远处炼功的几位学员,告诉他:“她们都是迫害的亲身见证人。”并一一告诉他,这些学员都受到哪些酷刑折磨。他听完后非常触动。他把联合声明的副本和《慈悲》杂志带走,并感谢学员的努力。

活动结束时,这位议员和他的助理正好从外面回到国会大楼。他迎面走来,并对学员双手合十,说道:“你们做了很重要的事情。”并表示回去要好好再看看联合声明的内容。他指着旁边的男士说:“他是我的助理,你也给他一份资料,可以边走边学习。”

伊琳娜(Irina)是一名企业家。她签字后说:你们受到严酷迫害,更多的政府与媒体需要为你们发声。